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嘴对嘴喂药!

嘴对嘴喂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煎好了药,把药液倒腾到碗里,白柔吩咐洛宁喂冷炎喝药,就与秦青离开了。

    望着药碗,洛宁的脸色忽然绯红起来,手掌不由自主的按在屁股上,不期然的想到上次冷炎喂他喝药的情形。

    “上一次你喂我药,我不肯喝,你就打我屁股,这一次看我怎么对付你。”洛宁攥紧拳头,不觉期待起来,待到药液稍微凉了些,她就迫不及待的端着进了冷炎的房间。

    “冷炎,喝药了。”洛宁端着药来到冷炎床头。

    冷炎瞥了一眼药碗,又看了洛宁一眼,快速的爬了起来,很是积极的样子。

    “不是吧,这么配合?”

    洛宁略感惊讶,本来还以为他会如自己当初般,很是抗拒,而她也要好一番相劝威胁,他才会喝药呢,没想到他这么积极,不过积极一点也好,倒是省事。

    “来喝药了!”洛宁坐在他床头,用汤勺在药碗里搅动几下,然后轻轻的舀了半勺,放在唇前吹了吹,感觉温度差不多了,轻轻的移到冷炎面前。

    冷炎望着药勺,一动不动。

    “你怎么不喝?”洛宁问道,怎么也想不明白,他之前这么积极的爬起来,现在却为什么却不喝,一头的雾水。

    “太苦,太难下咽。”冷炎眼皮都不抬道。“那我帮你放点糖?”洛宁试探道。

    “麻烦你能换点新招吗,这完全是上次我喂你喝药的套路好不?”冷炎翻翻白眼道。

    “呃…”洛宁一愣,旋即问道:“那你想怎么样?让我唱歌给你听吗?”

    “好啊,唱吧!”冷炎热情不高,因为他的要求根本不是唱歌这么简单,而是让她嘴对嘴的喂他,不过这个似乎要徐徐图之。

    洛宁放下药碗,唱了一首流行歌曲,还别说她声色极好,虽然是清唱,却也别具韵味,比冷炎唱的好听多了,一下子把冷炎吸引住了。

    “看着我干嘛,唱的不好听吗?”洛宁问道。“好听!”冷炎实话实说。

    “那可以喝药了吧?”洛宁试探道,本以为他会继续找借口不喝,却听他一口应下,微微愣了一下,她觉得自己根本看不透冷炎,不过他愿意喝药,正是她乐意的,就送上药勺喂他。

    冷炎张开嘴喝了,洛宁又舀了一勺,冷炎又喝了,本来洛宁以为他很快就能喝完的时候,冷炎突然闭嘴不喝了。

    “你怎么了,为什么不喝了?”洛宁问道。“勺子太硬,嘴唇疼。”冷炎道。

    “啊,那怎么办?”洛宁看了看冷炎红肿的嘴唇,又看了看汤勺,似乎真的有可能弄疼他,道:“要不我轻一点好不好?”冷炎摇头。

    “那我给你找一根吸管好不好?”洛宁又道,冷炎还是摇头。

    “那你想怎么样?”洛宁不知道怎么办好了。“我要你喂我。”冷炎道。

    “我这不是喂你吗?”洛宁不解。“不是这种喂,是用嘴喂!”冷炎露出狐狸尾巴。

    “用嘴喂!”洛宁吃惊的睁大眼睛,没想到他居然提出这种过分的眼球,药碗往桌上一方,道:“不可能!”

    听到冷炎让她嘴对嘴喂他,洛宁真想拂袖而去,不过看他为了她嘴唇红肿,她又有些心软,重新端起药碗道:“别闹了,快点喝药。”

    “不要!”冷炎摇头,盯着她的嘴唇道:“除非你肯喂我。”

    “你…你到底喝不喝?”洛宁气道,虽然答应试着跟他交往一下试试,可是现在就要跟他玩亲昵动作,她还真做不出来。

    “你不喂我我就不喝。”冷炎坚决道。“不喝算了。”洛宁绷着脸,把药碗往桌上一放,转身离开。

    望着洛宁愤愤离去的背影,冷炎知道,自己是逼的太紧了,洛宁不是一般的女性,她表面强势内心羞涩,在感情上是个鸵鸟。

    “似乎逼的太紧,引起反弹了,是不是要稍微松一下?”冷炎躺在床上思忖,很快就下定心,要再加一把压,因为他觉得感情就像是弹簧一般,压的狠了会引起反弹,可是反弹之后,这个地方就会留下一些痕迹,下一次再压到这个位置,引起的反弹就会变小,因此为了让洛宁尽快的接受自己,他就决定加压一把,让她渐渐习惯。

    …

    洛宁从冷炎房中离开,直接出了家门,乘电梯下楼,嘴里念叨:“这个臭氓流,居然让我嘴对嘴喂他,当我是那种随便的女人吗?”

    气闷的出了小区,走在大街上,心情渐渐的平复下来,不觉开始担心冷炎起来,正要返回,忽然听到有人叫自己。

    回头一看,洛宁睁大眼睛,只见前方不远处,一名女子微笑着望着自己,此人不高,身材挺丰满,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微笑起来脸上有一个小酒窝,正是她大学时候的同宿舍的姐妹蔡瑞。

    “洛宁,我还以为看错了呢,没想到真的是你。”蔡瑞惊喜道。“蔡瑞,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洛宁快步迎了上去。

    “我不能来这里吗?”蔡瑞调皮道。“当然不是。”洛宁摇头,旋即指着不远处道:“那边有个咖啡厅,我们进去聊吧。”

    “你最近怎么样,是不是真的做了警察?”咖啡厅里,蔡瑞问道。“已经转正了。”洛宁道。“哇,好厉害,提前转正啊,我就说你是做警察的料,果然不假。”蔡瑞赞道。

    “你呢,现在做什么。”洛宁问道。“我啊,没做警察,现在做档案管理。”蔡瑞道,说着又问:“你交了男朋友吗?”洛宁一愣,想到跟冷炎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摇了摇头。

    “不会还在想着沈学长吧?”蔡瑞打趣道:“你大学时候就暗恋他,现在同样做了警察,有没有发展一下?”

    “我跟他没什么。”洛宁辩解道,蔡瑞打趣几句,道:“董青梅快要结婚了,你知道吗?”

    “啊,这么快。”洛宁惊讶道。“是啊,十月十九,到时候我们一起去吧。”蔡瑞道。

    两人聊了一阵,洛宁道:“今天别走了,在这里玩两天吧。”大学时候就数蔡瑞跟她关系最好,就想着跟她多聚聚。

    “不了,今天还有事。”看了看时间,蔡瑞又道:“我恐怕得走了。”

    “这么快,最起码吃过饭再走。”洛宁挽留道。“真的赶时间,反正过不久后就会再见面,那时候再好好说说话吧。”蔡瑞说着就站起身。

    见她真的赶时间,洛宁不再挽留,将她送出去,想起冷炎不知道怎么样了,就朝着公寓走去。

    公寓楼下,洛宁正准备进电梯,听到电话铃声响起,掏出电话一看,是母亲秦青打来的,她心头略感奇怪,不过还是接通电话。

    “妈,您到家了吗?怎么这时候打电话…冷炎啊,他挺好的,你放心吧…嗯嗯,我会的,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母女两人聊了几句,秦青忽然道:“小宁,我听冷炎说你不肯喂她吃药。”洛宁一下子呆住了,脸色变得很怪异,怎么也想不到,冷炎居然会告她状。

    “冷炎为了你中毒,他现在是伤员,你要让着他顺着他点,多哄哄他,知道吗?”见洛宁沉默,秦青继续道。“可是…”洛宁欲解释,却发现无从解释,她能告诉母亲,冷炎不是让她普通的喂药吗,她能告诉母亲,冷炎是想要她嘴对嘴喂药吗?

    “难道连妈的话也不听吗?”秦青加重语气道。“我…好吧。”洛无奈的答应下来。

    “冷炎这孩子,这么为你,你别身在福中不知福,记得一定要好好照顾他,我会定式打电话过去的,你要是不尽心,回头要你好看。”秦青又叮嘱几句,才挂断电话。

    洛宁举着电话,欲哭无泪,这都什么事啊,是冷炎提出无理要求,非要让她嘴对嘴喂药,要占她便宜好不好,她拒绝也是自然,可是为什么到了母亲这里,就成了她的不对了。

    “冷炎,你这个小人,居然学小孩子一样告状。”放下电话,洛宁恨的牙痒痒的,坐上电梯回到楼上,打开房门气呼呼的就冲进冷炎房间。

    “冷炎,你太过分了。”看到冷炎,洛宁大声斥道。“我怎么啦?”冷炎故作不解。

    “你居然学小孩子一样告状,太无耻了吧。”洛宁道。“谁让你不喂我喝药。”冷炎理直气壮道,一句话让洛宁气乐了,她就该嘴对嘴喂她喝药,她就该被他占便宜吗?

    “我要喝药!”冷炎不理会洛宁的反应道。“自己喝去。”洛宁气道。“我要你喂我。”冷炎摇头。“你…”洛宁与他大眼瞪小眼,看到他红肿的嘴唇,最后还是她先妥协,端起药碗,用药勺喂他。

    “我不要,我要你用嘴喂。”冷炎让过药勺,执意要让她用嘴喂。“你别太过分了。”洛宁怒视着他。

    冷炎也不反驳,掏出电话来,拨通一个电话,洛宁正自奇怪,不明白他这是做什么,电话接通,冷炎开始通话,“秦姨,我是冷炎…”

    “你…”一听冷炎是跟母亲打的电话,洛宁顿时急了,上前要去抢电话,根本抢不到,她用眼神道:“不要乱说话。”

    冷炎同样用眼神回答,说你不喂我我就告诉秦姨,洛宁心头气愤,不过为了不让母亲唠叨,愤愤的点头答应下来。

    “秦姨啊,我挺好的,洛宁啊,她挺好的,很照顾我,秦姨您说笑了,她怎么可能欺负我…”冷炎跟秦青聊了几句,挂断电话。

    “你无耻,就知道告状的小人。”洛宁愤愤的骂道。

    “谁让你不喂我,你不喂我,我还去告状。”说着,冷炎又去拿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