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的洛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身后的事,洛宁并不知道,她晃晃荡荡的出了小区,心头郁结与激愤难平,林明伦的嘴脸,给她的理念与坚持,造成了极大的冲击。

    忽然她很想喝酒,掏出电话想打给冷炎,不过想到他明天才会回来,为了怕他担心,她就打给了好友欧米儿。

    “米儿,出来陪我喝酒。”拨通电话,洛宁直截了当道。“宁宁,你怎么啦,是不是跟冷炎吵架了?欧米儿问道。

    “没有…你别问我这么多,就说出不出来吧。”洛宁不耐烦道。“我晚上有值班…”话说到一半,她忙改口:“我去尽量去找人调班,你在什么地方,我去找你。”

    “辉煌酒吧!”洛宁道。“好,你等着,我很快过去。”听到洛宁在外面酒吧,又听出她精神不对,欧米儿忙道。

    挂断电话,她一边往走出病房,一边给冷炎打了一个电话,想问问他两人是不是闹矛盾了。

    高速公路上,冷炎开车奔驰,接近东海市的时候,电话响起。

    他拿起电话一看,是欧米儿打来的,微微有些好奇,接通了。

    “冷炎,我是欧米儿。”欧米儿表明身份。“怎么想到跟我打电话,有什么事吗?”冷炎问道。

    “宁宁在你身边吗?”欧米儿试探性的问道。“哦,不在啊,我这两天出去了,现在正在路上,你有事直接打她电话吧。”冷炎道。

    听他这么一说,欧米儿就放心了,知道肯定不是两人感情出问题,忙道:“冷炎,宁宁现在心情很不好,刚刚找我去酒吧喝酒,我怕她出什么事。”

    “怎么回事?”听说洛宁心情不好,去酒吧喝酒,冷炎忙问道。

    “具体的我也不清楚,她没说,她说自己在辉煌酒吧,我马上去请假陪她,你回来了直接过来吧。”欧米儿道。

    “我马上进入市区了,我自己过去就好了,你安心工作吧。”冷炎道,这时候东海市高速出口在望,他已经来到东四环。

    挂断电话,冷炎摇头,本来准备明天才回来的,不过临时改变注意,提前回来了,之前想要给洛宁打个电话的,最终没有打,准备给她一个惊喜,没想到自己惊喜没给成,她倒是给了他一个惊吓。

    …

    辉煌酒吧!

    七彩的霓虹灯闪烁,激昂的dj响彻,酒吧内人满为患,一片喧嚣。

    这个时间正是夜生活的开始,一些忙碌了压抑了紧张了一天的都市白领们,纷纷出来喝两杯,缓解一下紧绷的情绪,当然若是能碰到看对眼的异性,那就更好了。

    进入酒吧,洛宁的眉头就微微一簇,酒吧她不是第一次进,对于一名警察来说,各种噪杂的环境与场所,她几乎都去过,不过这种气氛她并不喜欢。

    不过现在心情郁结,只想着喝酒,因此也就不在乎了,来到吧台点了两杯酒,直接就坐在那里喝了起来。

    一杯酒下肚,辛辣的感觉传来,这酒的味道比女儿红差远了,当然酒性也比女儿红烈多了,一杯酒喝下去没多久,她就感觉到全身轻飘飘的,感官变得朦胧起来,心头的郁结与烦恼,似乎也随之减少了许多。

    紧接着第二杯下肚,面前的人影开始晃动起来,她直接就醉倒在吧台上。

    “喂,醒醒,跟我回家!”

    就在洛宁醉倒,不少男人跃跃欲试,想要上前的时候,冷炎出现在酒吧门口,他目光一扫,如冷电一般穿透喧嚣的人群,直接落在洛宁的身上,提起的心微微放下,快步来到她身旁,拉拉她胳膊。

    “你是谁?”洛宁肩膀抖动,把冷炎的胳膊弹开,自己撑起身体,用迷蒙的醉眼盯着冷炎,吐着酒气道:“你是谁?是不是想对我不轨,我告诉你我可是很厉害的,小心我打你哦。”

    说着举了举拳头,让自己的眼神尽量凌厉点,有威慑力一点,可是那醉醺醺的样子,让她的话没有一丝说服力。

    还挺有警惕性的!冷炎又气又乐,道:“我是冷炎,跟我回家。”

    洛宁凑到冷炎面前,用力的看了一阵,摇头道:“你别骗我了,你不是他,他根本没回来。”

    “你凑我这么近干什么,是不是想找打。”忽然洛宁挑眉惊呼一声,推了冷炎一把,根本就忘记了,是自己凑到他面前看他的。

    “跟我走!”眼看越来越多的人看向这边,冷炎抓住洛宁的道。

    “不要,我不认识你,放开我。”洛宁挣扎起来,这顿时让冷炎一脑门的黑线。

    “先生,请你放下这位小姐。”一名早就对洛宁有想法的青年上前,想要来一处英雄救美。

    “滚!”冷炎双眸骤然一寒,发出一声低喝,一股摄人的气息伴随着低喝狂吐,那人顿时如置身于死人堆,全身汗毛炸起,蹭蹭退出两步,一屁股坐倒在地上,一身酒意化为冷汗流下,惊恐的望着冷炎,瑟瑟发抖。

    “跟我回去!”冷炎揽着洛宁,可是她好像认定了冷炎是冒充的,如小野猫一样张牙舞爪,冷炎又是好气又是好笑。

    啪!

    他一巴掌打在洛宁的屁股上,然后洛宁平静下来了,本来就因为醉酒而酡红的脸,红的更厉害了。

    “冷…冷炎…你怎么来了。”洛宁眨巴着眼睛道。

    感情是被打了一巴掌,才认出冷炎了。他怎么来了,他再不来,她只怕就被别有用心之人带走了。

    “陪我喝酒!”认出冷炎来,洛宁拉住他的手臂道。“你不能再喝了,跟我回家。”冷炎蹙眉。

    “我要喝酒,你陪我,好不好?”洛宁摇着他胳膊哀求。

    冷炎知道她很不开心,怜惜道:“我们回去喝好不好?”

    “没骗我?不会是回去,就不让我喝了吧?”洛宁怀疑道。“不骗你。”冷炎道,心里加一句,要是你回去还能喝的话。

    “骗我是小狗。”洛宁继续道,在冷炎脸黑的时候,她才挽着他的胳膊愿意跟他回去。

    冷炎揽着洛宁出了酒吧,周围众人纷纷散开,没有一个人敢阻拦,冷炎一声低喝,就把一人吓倒的霸气,震慑住了所有人。

    拉开车门,将洛宁送上车,冷炎发动车子,快速的朝着公寓开去。

    “我好难受…”这一回洛宁消停了,往座椅上一趟,眯着眼睛,一脸的痛苦之色。

    “再忍一忍,很快就到家了。”冷炎怜惜道,就看到她捂住嘴唇,似乎要呕吐的样子,急道:“洛宁,你再忍一忍,马上就到家了,等一会再吐好不好。”

    不知道是冷炎的话起了作用,还是她现在不想吐了,洛宁并没有吐出来,这让冷炎松一口气,将车速加快,车子却更平稳的滑行,很快来到小区内。

    冷炎慌忙下车,来到副驾驶座旁,拉开车门准备把她抱出来,洛宁却哇的一声吐了,吐了自己一身,冷炎一身,还有车上都是。

    冷炎顿时哭笑不得,也顾不上身上的污秽,将洛宁抱了出来,在她屁股上不轻不重的打了一巴掌,道:“你倒是会选时候,不想让你吐车上,现在不光吐在了车上,还吐了你我一身。”

    把洛宁搀扶上楼,她整个身体都吊在他身上。

    “我好难受…”洛宁痛苦道。

    “难受就不要喝这么多酒。”冷炎摇头,揽着她进了卫生间,将吐脏的衣服脱掉。

    “你脱我的衣服干嘛?”洛宁睁开醉眼问道。

    “哦,你是想要我,你喜欢我的身体,对不对?”洛宁道。

    冷炎默不作声,跟醉酒的女人没发沟通,直接打开热水,朝着两人身上冲去。

    “冷炎,我这里好脏,你帮我揉揉。”洛宁眯着眼睛,拉着冷炎的手放在之前被吐了的胸前,拉着他的手掌在山峰上滑动…

    咕噜!

    冷炎吞咽一口涂抹,这个诱惑玩大了。

    “你是不是很喜欢我?”洛宁一边在冷炎的胸膛画圈圈,一边痴痴笑着。

    指头带着水流,在他胸前游走,如一团火焰在他身上燃烧,让他体内的邪火节节攀升。

    “女人,别玩火,不然的话,后果自付。”冷炎低吼。

    “我好难受,口好干…”就在冷炎即将把持不住的时候,洛宁停止了动作,头抵住她的胸膛低喃。

    冷炎胡乱的拿浴巾帮她擦拭一下,揽着她出了浴池,倒了一杯冷开水喂她。

    “洛宁,喝点水?”冷炎说道。

    “我不要。”洛宁推开水杯道。

    “乖,喝一点,喝点水你就不会这么难受了。”冷炎劝道。

    “不要…除非你喂我。”洛宁道,在冷炎目瞪口呆中,她嘀咕道:“真小气,我都喂过你喝药,你却不愿意喂我…”

    冷炎顿时笑了,喝了一口水,狠狠的吻上她,两人搂在一起激吻起来,也不知道最后一口水到底进了谁的肚子。

    喂了几口,洛宁喝了点水,似乎神智回复些许,忽然睁大眼睛望着冷炎,道:“你干什么?”

    “喂你喝水啊?”冷炎道。“我看你是在占我便宜。”洛宁说道。

    冷炎那个冤枉,可是他能给她说理吗?只能再次狠狠的吻上。

    一边吻着,一边抱着她,朝着她的房间走去,将她放在床上,两人的嘴唇依然没有分开,之前的冲澡,还有拥吻,早就把他的体内的邪火激起。

    他松开嘴唇,分开她的双腿,就要进入,洛宁忽然哀求道,“冷炎,不要,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