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你有没有对我那个

你有没有对我那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嘤咛!

    洛宁发出一声轻吟,从睡梦中醒来,只觉得口干舌燥,头脑还昏昏沉沉的,伸手从床头柜上拿去水杯,喝了一口冷开水,她的精神状态才好一点。瞙苤璨午

    “我不是出去喝酒了吗?怎么会回到住处呢?难道是米儿把我送回来的?”她只记得自己打电话给欧米儿,醉酒后的事完全忘记了。

    “还好米儿把我带回来了,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洛宁起身,锦被从身上滑落,露出光着的上身,想到若是欧米儿不将她送回来,她就一阵后怕。

    就在这时门外响起脚步声,然后房门被推开,洛宁不禁好奇,难道米儿还没有走,可是很快她就睁大眼睛,因为出现在她面前的是冷炎,而不是欧米儿。

    啊!

    看到冷炎目光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洛宁下意识的一低头,就看到自己赤着身体,完全被他看光了,忍不住发出一声尖叫。一边用锦被遮住身体,一边喊道:“出去,快出去!”

    “遮什么遮,又不是没见过,大惊小怪的。”冷炎说着给她一个卫生眼道。

    “你…我的衣服不是米儿脱的?”洛宁结巴道。“当然,她都没来过。”冷炎道,见洛宁面色变幻,他又道:“不用想了,是我脱的。”

    “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洛宁用锦被捂住身体,慌乱道。“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的都没做!”冷炎微笑道。

    一句话,令洛宁眼晕,她急忙问了一句,“什么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

    “这就看你怎么看了。”冷炎随口道,然后走近她,“别想了,你昨天喝醉了,胃里肯定不舒服,我给你磨了一杯豆浆,快趁热喝了吧。”

    洛宁现在哪里有心情喝什么豆浆,她满脑袋的都是,昨天他到底对她做了什么。

    “你有没有对我那个?”洛宁追问。冷炎疑惑的眨眼睛,问道:“那个是哪个?”

    “就是那个…”洛宁气结。“不知道你说的哪个,可能有吧。”冷炎故意道,自然知道她的意思,是在问他有没有跟她上/床,不过就是想逗逗她。

    “你…你怎么可以对我那样?”洛宁怒视着他。“不知道你说什么,我怎么知道有没有那个,可能有也可能没有。”冷炎一脸无辜。

    “就是上…,你昨晚有没有跟我上?床?”洛宁豁出去了,红着脸道。

    “哦,你说上/床啊!”冷炎恍然。“到底有没有?”洛宁追问。

    “你是希望有呢,还是希望没有呢?”冷炎继续逗她。

    “我…”洛宁都快崩溃了,不过她还真的不知道,是希望有很是没有。

    “唉,早知道你想,我昨天就真的做了,也不用如此辛苦的忍耐。”冷炎顿足,一脸的懊丧。事实上昨天,在最后关头,他是把持住了,因为洛宁有些抗拒,他不想强迫她。

    “你混蛋!”洛宁抄起一个枕头扔了过去。冷炎轻易的躲开,惊讶道:“我不就是昨天没跟你那啥吗?你不至于这么恨我吧。”

    “你…”洛宁瞪视着冷炎,气喘吁吁。

    “好啦,喝点豆浆吧。”冷炎不再逗她,上前将豆浆递给她。

    洛宁一只手捏住被角,遮住身体,一只手接过豆浆喝了,将空杯子递还给冷炎,默默的靠在床头不说话。

    “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冷炎问道,这个问题他昨晚就想问了,只是一直没机会问而已。

    洛宁将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说起了自己看不惯杜鹏程的行径将他打伤,说起了自己被停职,说起了局长林明伦对她提出无理的要求…

    “这个世界怎么会是这样的?”洛宁大声道,情绪很低落。

    “世界本来就是这样,并不如你想象中的美好与纯洁。”冷炎坐在她床头,隔着被子搂住她,道:“在光鲜繁华光明的背后,隐藏着无数的肮脏丑恶与黑暗。”

    “可是他是警察啊,是局长,不应该是正义的吗,为什么他会如此?这样的的他还能代表正义吗?警察还值得人们信任吗?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做警察到底对不对。”洛宁黯然道,信仰与坚持受到极大冲击。

    “他趁机要挟你,私德上是不行,并不是一个好警察,可是还有许许多多默默的为人民奉献的好警察啊,你不能因为他一个,就否定了警察这个行业。”冷炎劝道。

    “真的还有好警察吗?”洛宁问道。

    “当然,你不就是一个例子,还有张胜利…许许多多,不都是好警察吗?”冷炎顿了顿继续道:“因为你们的存在,让许多罪犯受到应有的惩罚,让那些如杜晓娥一般的受害者,得到心灵的慰藉,你们的存在非常有价值!”

    “正是因为有林明伦这种坏警察,你们这些好警察更不应该放弃,更应该努力,为警察队伍正名。”

    “我懂了!”

    听到冷炎的话,洛宁的眸光渐渐的坚定起来,更加坚定做一个好警察的念头,她不能因为别人的错误,而质疑自己最心爱的事业,相反更应该努力,把被个别人扭曲败坏的警察形象,扭转过来。

    望着洛宁渐渐坚定的眼神,冷炎暗自苦笑,他劝慰了洛宁,让她坚定了信念,同时也更将她推到了他的对立面,两人之间的路,将会更加的曲折难行。

    可是他却没有别的选择,因为他不希望她消沉下去。

    “我先出去,你好好想一想。”

    冷炎见她完全没问题了,转身离开。

    洛宁受到劝解,坚定信念,整个人都精神起来,抱膝坐在床头,不知道想些什么,面色绯红一片,过了一阵她啐了一口,找衣服穿上。

    出门,洗刷,神清气爽的出现在客厅里

    冷炎正坐在沙发上等她,她贴着他坐了。

    “我帮你给市公安局打声招呼吧。”沉默片刻,冷炎说道。

    “不要。”洛宁固执的摇头。“你不是最喜欢警察事业吗?为什么不让我帮你。”

    “我想看看这个世道到底如何。”洛宁道,转而对冷炎道:“你不准帮我,听到没有,不然我就不理你了。”

    “好好…”冷炎从善如流,心道你最好不当警察,不过嘴上却道:“你这几天就当是休假,好好放松一下,我们一块出去游玩几天,看看电影什么的。”

    洛宁爽快的答应下来,两人认识这么久,确立男女朋友关系也有一周多了,却一直没有看过一次电影。

    “要不,现在就去吧。”冷炎提议。

    可是这次两人依然没去成,因为他们还没出门,门铃就响起,欧米儿来了,欧米儿担心洛宁,一下班就赶来了。

    “米儿,你怎么来了?”洛宁惊讶的迎欧米儿进屋。

    “怎么,昨天还拉着我要去喝酒呢,今天冷炎回来了,就不需要我了,这也太重色轻友了吧!”欧米儿调侃道。

    冷炎为欧米儿倒杯水之后,就进屋去了,将空间留给两人。

    “宁宁,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欧米儿问道。洛宁将事情又说一遍。

    “停职?不是吧,你这么拼命还会被停职?”听到洛宁被停职欧米儿一脸惊讶。

    “什么?他怎么这么没品呢。”听到林明伦的无耻要求,欧米儿又一脸愤愤。

    “唉,世道就是如此。”欧米儿叹道,似乎引发了心事,不过很快就道:“依我看,还做什么警察,专心当阔太太得了。”

    “好吧,知道你喜欢做警察!”欧米儿也知道洛宁不可能不做警察,好奇道:“那你准备怎么办?要不让冷炎帮你吧,他出面的话别说是公安局长,就算是市长也得给面子。”

    “我想看看世道到底有多黑暗。”洛宁摇头。

    “你算幸运,有冷炎在你身后,想怎么做都行。”欧米儿羡慕道。

    “对了,你们现在发展到什么程度了?昨晚有没有酒后乱行,发生点什么?”忽然欧米儿贼兮兮道。

    “没有。”洛宁面色微红道。“真的没有?”欧米儿不相信道。

    “真的没有。”洛宁道,转而文欧米儿,“你跟耿冲呢,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稳步发展呗,挺好的。”说起耿冲,欧米儿一脸的甜蜜,越来越发现耿冲的好。

    “改天叫上他,我们四个一起吃顿饭。”洛宁提议道。

    “怎么,这就要赶我走,怕我打扰你们二人世界?”欧米儿调侃道,不等洛宁回答,又到:“好了,不要解释了,你难得清闲一天,就跟冷炎好好出去玩玩,我上了一夜班,困死了,先回去了。”

    “让冷炎送你吧。”洛宁道。“不用。”欧米儿摆手朝外走去。

    欧米儿走后,冷炎与洛宁也随着离开,一起去了电影院,看了一场约了十几天,却迟迟没有去看的电影。

    大白天的,又不是周末,电影院里的人很少,空了许多座位,两人如寻常情侣般,买了饮料爆米花,随意找了一个靠后的角落,依靠在一起看电影。

    两人一开始还能专心看电影,后面演的什么,就完全不知道了,反而是你喂我一口爆米花,我喂你一口饮料的戏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