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指鹿为马颠倒黑白!

指鹿为马颠倒黑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还不出来,撞到了人,难道以为躲在车里,就能当作什么都发生吗?”

    “我看呢,可能是等人,我之前见到过一例,也是这样,撞死了人,为了逃避责任,一直躲在车里不出来,等过一阵来了几个人,把车子围住,其中一人趁机乱钻进车里,为开车的顶罪。 ”

    “是啊,我也听说过,都是有钱人为了脱罪,找的替罪羊,因为有几个臭钱,开车横冲直撞,撞死了人还有人顶罪,这什么世道啊!”

    “唉,可怜这位小朋友,还这么小,就失去了母亲,真是造孽啊!”

    听到这两人的对话,死者的丈夫又开始砸车,“王八羔子,给我滚出来。”

    “先生,你冷静点。”洛宁拉住这人劝道,旋即保证道:“你放心,我不管开车的是什么人,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会给你讨还一个公道的。”

    那男子感受到洛宁的诚意,不再砸车,转而走向蹲在母亲尸体旁哭泣的儿子身旁,将在抱在怀里。

    “爸爸,妈妈是不是死了?”小男孩扑在父亲怀里嚎啕大哭,看得众人心头泛酸。

    洛宁继续拍门,然而陈旭恍若未闻,根本就不为所动,更不要说开门了,现在的他一心就想等着父亲到来,找人帮他顶罪。

    过了一阵,陈旭的父亲陈经纶带着一群人过来,把陈旭的车围的水泄不通。

    “唉,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是要找人顶罪。”外围先前说话的两人,摇头叹道。这种场面与架势,跟上一次见到的一模一样。

    闻言,洛宁蹙眉,旋即分开拥挤的人群,一眼就看到一名瘦小的中年人,正拉开车门,矮身准备钻进去。

    洛宁眉头一挑,面色瞬间就阴沉下来,一个箭步越过两名想要阻拦自己的汉子,猛地将车门合上。

    啊!

    那瘦小中年人上半身探入车中,下本身却留在车身外,被洛宁这一关门,顿时半个身体就狠狠的被挤在车门上。

    “你干什么?”一名大汉吼道,就要伸手阻拦洛宁,被她单手擒住手腕,朝着旁边一甩,将她推到一边,而那瘦小中年人,居然趁此机会往车里钻。

    哼!

    冷哼一声,洛宁猛然拉开车门,一把抓住这人的背心,将他拉了出来,狠狠的贯在地上。

    “你干什么?”陈经纶面色阴沉,怎么也想不到,马上替身就钻进车里,却在最后关头功亏一篑。

    “我是警察!”洛宁将自己的证件举了举,旋即大声道:“这辆车撞死了人,闲杂人等一律不准靠近。

    说着,她一把拉开车门,对着依然坐在驾驶座上的陈旭道:“出来!”

    陈旭见父亲来了,顿时胆气大壮,从车中钻了出来。

    “陈旭,原来是你,是你撞死了人。”洛宁冷声道。

    陈旭还没说话,陈经纶已经上前一步,道:“这位警官,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啊,我儿子一向奉公守法,怎么可能开车撞人呢,你是警察,说话要讲凭证的。”

    “旭儿,你告诉这位警官,刚刚在车上,你是不是坐在副驾驶位上,司机小赵开的车。”陈经纶问陈旭道,说着指了指先前被想要钻进车里,却被洛宁拉出来的那个瘦小中年人。

    得到父亲的暗示,陈旭马上点头,道:“车不是我开的,是我的司机小赵开的,我一向奉公守法,这次来参加朋友婚宴,喝了点酒,就让我的司机小赵开的车。”

    “警官,你也听到了,开车的是小赵,而不是我儿子。”陈经纶笑道。

    “是啊,警官,开车的是我,我该死。”小赵忙道,准备将事情往自己身上揽。

    “怎么能这样呢,这不是明摆着的顶罪吗?”

    “谁让人家命好,有一个有钱有势的老爹呢?”

    听得众人的议论,见到众人的指点,瞥了惨死在一旁的女子,还有蹲在她身边,伤心欲绝的父子两人,一团怒火在心头滋生,并且迅速的席卷全身。

    别人遇到这种情况会如何做,她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可是她洛宁遇到这种情况,就绝对不会姑息养奸,绝对不会让肇事者逍遥法外。

    “小赵,你说你也不是第一次开车的,怎么这么不小心呢。”陈经纶装模作样的训斥小赵两句,后者自然只有点头的份,样子做足,经纶对陈旭道:“你喝了酒,又受到惊吓,就先回去吧。”

    “站住!”

    洛宁厉喝一声,上前拦住陈旭的路。

    “警官,你这是什么意思,肇事者已经找到了,而且他也亲口承认了,你不抓撞人的人,挡住我儿子的路做什么?”陈经纶道。

    “他撞死了人,不能走!”洛宁大声道。

    “你是哪个警局的,再这样无礼取闹,小心我儿子告你诽谤。”陈经纶目光阴冷,恼怒的盯着洛宁。

    洛宁根本不理他,只是挡住陈旭的路,不让他离开。

    陈经纶又气又急,却无计可施,正准备让人架开洛宁,让陈旭离开的时候,警方来人了。

    “发生了什么事?”一名胖胖的警察上前问道。

    “你好,我是西区警局的洛宁,我刚刚看到这辆车撞死了人,开车者是他。”洛宁表明身份,旋即就将事情真想说出,算是先下手。

    “你胡说!”

    陈经纶怒道,本来准备先开口的,因为第一印象很重要,然而却没想到居然被洛宁抢了先。

    “我没有撞人,撞人的是我的司机,车不是我开的。”陈旭辩解道。小赵跑来,道:“开车的是我。”

    “这是怎么回事?”那胖警察蹙眉道。

    “这个人想过来顶罪,还没钻进车里,就被我抓住了,开车的是他——陈旭。”洛宁道。

    听到洛宁这么说,陈经纶脸都黑了,本来准备好的说辞,全都被洛宁堵了回去,直道她胡说。

    “不要以为有几个钱,就能无视一切,我告诉你,陈旭开车撞人,是我亲眼所见,你们别想抵赖。”

    洛宁凝视着陈经纶道,而后当众打开车门,道:“之前车里只有陈旭一个人,他从车上下来,现在车里一个人都没有,待会可别冒出来一个人,钻进车里说是车是自己开的。”

    一句话直接绝了陈经纶等人的后路。

    绝!太绝了!

    洛宁这一句话,就直接把陈经纶的补救措施给绝了

    差点没将陈经纶气的吐血,事实上他确实有过这种想法,趁着大家都不注意,找个人钻进车里,回头出来顶罪,现在被洛宁提前说破,自然是没有丝毫实施的可能了,心头大恨,恶狠狠的盯着洛宁。

    “洛宁,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忽然,陈旭大声道,一下子将众人的注意力吸引过去。

    “我知道甩了你是我不对,可是你也不用因此诬陷我。”陈旭一字一顿道,一句话如凭空起浪,迅速的席卷全场,众人惊疑不定,纷纷瞥向洛宁。

    陈经纶一愣,旋即大喜,没想到儿子居然能想到这一招来。

    妙,实在是太妙了!如此一来,洛宁的指证就变成男女之间闹别扭,也就不足以令人采信了,到时候自己再运作一下,不难为儿子脱罪。

    “你…”洛宁指着陈旭,怎么也想不到他居然如此无耻,为了脱罪居然连这种话也能扯得出来,简直是太无耻了。

    深吸一口,洛宁竭力的让自己平静下来,冷然道:“你不要以为这样说,你就能脱罪,我告诉你撞死了人,就一定要受到惩罚。”

    就在这时魏晨夏明等人也来到场中,魏晨听说撞死了人,忙快步走来,沉声道:“怎么回事?”

    “魏组长,你来的真是太好了。”看到魏晨到来,陈经纶眼眸一亮,忙迎了上去,道:“我儿子陈旭的司机小赵开车撞到了人,连小赵自己也承认了,这位警官却非要咬定是我儿子,你可得还他一个清白。”

    魏晨闻言微微点头,大步走向洛宁,问道:“洛宁是这么回事吗?”

    “陈旭开车撞死了人,那个司机是后来赶来的,想要钻进车里顶罪,被我当场抓住,撞人者是陈旭。”洛宁道。

    “你确定自己没看错?”魏晨问道。“绝对没有!”洛宁正色道。

    魏晨点头,感觉事情棘手了,他跟陈经纶有点交情,与洛宁也是认识的,两者都不太好得罪,这让他有些左右为难。

    看出魏晨的为难,陈经纶瞳孔微微收缩,本以为魏晨出马,应该就能镇住洛宁的,没想到后者根本不理会,他顿时就知道棘手了。

    陈经纶向魏晨使了个颜色,后者故作没看到,道:“别再这里影响交通,有什么带会警局再说吧。”

    旋即死难者家属,陈旭一方众人,洛宁还有另外几人,就被带到了警局。

    魏晨跟陈经纶坐上同一辆车子。

    “魏组长,你一定要帮帮我儿子。”陈经纶低声道。

    魏晨轻叹道:“这件事很难办,本来撞死了人,以你们的财力,多赔偿点钱,私下了结不就好了,何必要弄到这种地步呢,现在倒好,有一名叫警员参与做目击证人,这事情棘手了。”

    “真的没有办法可想吗?”陈经纶心头咯噔一声。“去做做死难者的思想工作吧,如果他们同意私了,那一切好说…”后面的话,魏晨没有说,可是意思已经很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