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第三件生日礼物!

第三件生日礼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良久,唇分。瞙苤璨午

    洛宁面若红霞,因为长时间拥吻,呼吸也变得凌乱起来,不过心头却尽是甜蜜,两人执手相望,眼眸中是诉不尽的柔情蜜意。

    “我们回去吧!”冷炎抓住洛宁的手,五指硬生生的从她五指间穿入,与她掌指交错互握,感受着她手上的柔软与温暖,一股豪情涌上胸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不外如是!

    “嗯!”洛宁柔顺的点头,这一刻她彻底的迷失了,迷失在冷炎用深情与浪漫编制的情网中,再也难以自拔。

    洛宁挽着冷炎的臂膀,第一次在人前表现的如此亲昵,两人踏着吊桥,风撩起了衣衫,衣袂飘飘,宛若神仙中人。

    “你是怎么想到的?”洛宁甜蜜的问道。

    虽然她这句话问的没头没脑,可是冷炎却明白她的意思,知道她这是问他怎么想到如此奇特的庆祝生日的办法的。

    “嘿嘿,秘密!”冷炎摇头不说。“你不说我也知道,肯定是以前追女人惯用的招数。”洛宁撅着嘴道。

    冷炎心头苦笑,女人还真是敏感,他上初中时帮一个女孩过生日,就曾用过类似的招数,不过那时比现在简单的多,只能算是灵光一现,远没有现在这么用心,也算不上是追求。

    害怕洛宁追问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冷炎忙转移话题,神秘道:“告诉你一个秘密。”此举一下子吸引了洛宁的注意力,她好奇道:“什么秘密?”

    “附耳过来!”冷炎招招手道,洛宁依言将头凑上去,侧耳倾听,对他所谓的秘密很感兴趣。

    “你的耳朵真性感。”冷炎嘿嘿一笑,在她耳垂上啄了一下。

    “啊!”

    耳垂是洛宁的敏感点,被冷炎炽热的气息喷吐,又遭他轻吻,立时忍受不住,如遭雷击,嘤咛一声,身体就有些发软,面色绯红一片,连耳根都笼罩一层红晕。

    “你好坏!”洛宁嗔怪道,在他胸前推了一把,要将他推开。

    冷炎顺势抓住她的手掌,将她拉到自己的怀里,两人胸贴着胸,脸对着脸,彼此心跳连在一起。

    “你是我第一次用心的追求的女人!”冷炎深情凝视着洛宁道。

    洛宁被她盯着,心如撞鹿,不过心头却一阵甜蜜,轻轻推开她,向前跑去,咯咯笑道:“我才不相信。”

    “站住,居然敢质疑为夫,看我抓住你,不好好教训一番。”冷炎怪笑着从后面追去。

    两人闹了一阵,冷炎从后面抱住洛宁,道:“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吧,去看看我给你准备的第三件生日礼物。”

    “啊,还有第三件?”洛宁惊喜道,本来以为冷炎准备两件别出心裁的生日礼物已经很难得,没想到还有第三件。

    “那当然,神雕侠侣中杨过为了小妹子郭襄都准备三件礼物,我冷炎为了心爱的女人,怎么也不能比他少吧。”冷炎笑道,接着叹息一声道:“可惜这些日子忙于对付沈俊杰,准备的太仓促了。”

    洛宁捂住冷炎的嘴,感动道:“已经很好了,这是我过的最特别也最难忘的一个生日。”

    冷炎载着洛宁,离开海边。

    车行了一阵,洛宁发现车子前进的方向,并不是自己熟悉的方向,忍不住问道:“我们这是去哪里?”

    “我们认识这么久了,你还没去过我家吧。”冷炎一边开车一边道。

    “去你家?”洛宁蹙眉。“嗯,去见见咱爸妈。”冷炎笑道。

    “可是…我这样去好吗?”洛宁忐忑道,虽然早就见过白柔,知道她很好相处,似乎也对自己很满意,可是冷炎的父亲冷诺,她却一次都没见过,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自己,一时就有些患得患失。

    似乎没看出洛宁的担忧,冷炎道:“我老爹这人很沉闷的,不爱说话,脾气又厥又臭,还特专政…”

    冷炎每说一句,洛宁的担心就增加一分,到最后简直要坐立不安了,坐在副驾驶座上,身体不自在的扭动着。

    “我们还是先回去吧,我去换一身衣服。”洛宁忽然道,这一身衣服,跟冷炎在吊桥上滚来滚去,早就弄脏了,怎么能见人呢。

    “我是逗你的。”看出她的紧张与在意,冷炎笑道。“你是说伯父,他也很好说话,跟白姨一样?”洛宁希冀道。

    “不是,他很难沟通,做什么都一本正经,是个老古董老顽固。”冷炎否认道。见洛宁焦急的什么似的,冷炎忙道:“其实你不用担心的,我说的这些都是对我这个儿子的,对你肯定不会。”

    “是吗?”洛宁疑惑道。“当然,他一直想要个女儿,肯定当你是亲生女儿一样看待。”冷炎道:“而且,你知道我们为什么会相亲吗?”

    听冷炎提起相亲的事,洛宁先是摇头,旋即道:“不是白姨还有我妈她们的主意吗?”

    冷炎摇头,道:“是她们的主意没错,不过相亲也只是一个形势,因为我们之前就有订亲。”

    “订亲?”

    “对啊,订亲,我爸与你父亲当初酒后戏言,不过我老爹好像当真了,那次相亲其实是他一手促成的。”

    “这样啊。”洛宁恍然,旋即又道:“可是这跟我回不回去换衣服有什么关系?”

    “到现在你还不明白吗?”冷炎摇头,道:“我爸喜欢女孩,再加上你是他好朋友的女儿,这门婚事是他定下来的,他对你满意着呢。”

    “那我更应该回去换件衣服,不能自毁形象。”洛宁道。

    “来不及了,而且家里准备很多衣服,到地方再换吧!”冷炎道,说着不再理会她,专心开车。

    东海市半山别墅区,是东海最豪华与名贵的别墅区,

    半山腰处,坐落着十来座造型不一的别墅,每一栋都很独特,有不同的建造风格,有的是古罗马风格,有的则是意大利风,也有的是仿唐宋风格的中式建筑,每一栋都别具匠心,与众不同。

    冷炎驱车进入半山区域,洛宁打开车窗,望着沿途堪称美轮美奂的各式建筑,双眸中尽是赞叹之色,哪怕对建筑不太懂,她也能看出其中的匠心与价值来。

    “哪栋是你家?”洛宁问道。

    “我们家!”冷炎纠正道。“别闹了,快告诉我你家是哪栋?”洛宁急道,现在她这么一身,怎么好进去。

    “是我们家!”冷炎又重复一句。“好好,我们家,哪栋是我们家的?”洛宁忙改口问道,现在她可没心思跟他争执这个。

    “就在前面九号别墅。”冷炎指着前面二三十米外道。

    说话间,半山别墅群已经快走到尽头了,八号别墅已经过去,前方只有一个九号别墅了,这个时候不用他说,洛宁也知道了。

    “停车!”洛宁忽然喊道。“干什么?”冷炎疑惑道,不过还是依言停车。

    “我要在这里下车?”洛宁道,面对冷炎疑惑的目光,她解释道:“我这一身真的没法见人啊,我们能不能偷偷溜进去换件衣服?”

    “这个只怕很难!”冷言道。”我不管,是你不让我回去换衣服的,你要负责。”洛宁耍赖道。

    “不用担心,没关系的。”冷炎安慰道,说着就要看门下车。洛宁忙拉住他胳膊,求道:“冷炎,你帮帮我好不好,帮我取一件衣服来,好不好嘛!”它一边哀求着,一边用胸脯在他手臂上蹭啊蹭的。

    冷炎被他缠的没奈何,正要答应,目光一凝,看到司机迎了上来,摊手道:“已经来不及了。”

    洛宁顺着他目光望去,就看到有人出门朝着这边走来。

    “好啦,我们进去吧。”冷炎拍拍她的手掌道,到现在这个时候,洛宁也没办法,只得下车。

    将车钥匙抛给迎来的司机,自己则拉着洛宁的手走进别墅,洛宁挣了几下没挣脱,只能任他握着,低垂着头颅往里走,都不敢抬头看人了。

    “吆,没想到你也有害羞的一天啊。”耳边忽然传来熟悉的戏谑声,洛宁惊讶的抬头望去,就看到好友欧米儿笑的狐狸一般。

    “米儿,你怎么在这里?”洛宁惊讶道。“当然是给你庆祝生日啊,欢迎吗?”欧米儿调侃道。

    “当然欢迎。”洛宁忙道。

    这时更多的人从里面防唐宋风的别墅内走出。

    “洛宁,生日快乐。”张胜利上前道。

    “张叔,您也来了。”洛宁道。“不光是我,来了不少人呢。”张胜利道,说着向后一指,洛宁就看到郭仓韩宗林杨瑞雪等同事也来了。

    “洛宁,生日快乐!”众人纷纷上前恭贺。

    “谢谢!”洛宁笑着道谢。

    “警察姐姐,祝你生日快乐。”就在这时,一个小女孩跑来脆声道,不是小颖还有谁。

    一些熟悉的关系比较好的人,纷纷出来,向洛宁道贺。

    到现在,不用冷炎说,她也明白这第三件生日礼物是什么,是将她熟识的人都请来,一同为她庆祝生日啊。

    第一件礼物,让一些陌生人给她祝福,第二件是用浪漫的方式倾诉他对她的爱,第三件礼物则是请想她熟悉认识的人祝福,前两样唯美、梦幻、浪漫却有些不真实,那第三样则是将这梦幻般的爱真实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