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人的名树的影

人的名树的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郊外陵园!

    冷炎与洛宁两人在洛冲霄坟前祭拜。

    在两人身后二十余米外,一个人悄无声息的探出身形,此人整个身体都缩在一座墓碑前,悄悄的探出头来,偷偷的观察洛宁,正是雇佣兵野狼。

    目光四下一扫,野狼发现整个陵园里,并没有多少人的样子,只有在几十米外,有三两人扫坟。

    他的眼眸骤然一亮,唇角裂开无声的笑了,就好像是一只猛兽,忽然张开血盆大嘴,又好像是一条毒蛇,猛然露出毒牙,一股淡淡的杀意迸射而出。

    野狼悄然的掏出手枪,轻手轻脚的在枪头上安装消音器,枪口指向洛宁。

    ……

    二十多米外,洛冲霄坟前,也不知道是因为有冷炎在身边,还是因为先前发现是韩雪梅偷看,让洛宁的戒心下降了,这一次她并没有发觉异样,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人用枪瞄准。

    “冷炎,冷炎…”

    洛宁连声呼唤,将冷炎从震惊中唤醒。

    “冷炎,你怎么啦?”洛宁关心的问道。冷炎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然后用怜惜的目光看着洛宁。

    “过来让我父亲看看。”洛宁道,冷炎点头,与洛宁并排蹲在洛冲霄坟前。

    “爸,这个就是冷炎,我的男朋友,我带他来看你了。”洛宁低语,然后让冷炎也跟父亲说说话。

    “师…岳父大人,我来看你了…你放心好了,我会照顾好洛宁的,绝对不会让她受到一点委屈。”冷炎条件反射的想要叫师父,临到嘴边马上反应过来,立即改口。

    嘴上郑重的保证,冷炎心头却有种荒谬的感觉,师父显然并没有死,现在他却要在他坟前祭拜,这种感觉太怪异了。

    心头感觉怪异的同时,冷炎心头思忖,猜测整件事的始末,洛冲霄显然就是自己的师父雷怒,洛宁说父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死了,而师傅雷怒在八年前还教过他武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虽然不明白原因,不过有一点冷炎很肯定,那就是洛宁的父亲洛冲霄并没有死,而是在遥远的西欧,有另一个身份雷怒。只是…他为什么要隐姓埋名,连家人都隐瞒着呢?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或者说是为了什么?是什么原因让他二十年来连妻女都骗着?

    心头思忖着,冷炎忽然发现,自己想要的简单生活,似乎正在渐渐的远去。

    他是蝶面人,也是地下世界的王者帝天,洛宁则是一名正义感很强的警察,两者先天对立,就是这些已经是两人在一起的巨大阻碍,现在在加上一个,本应该二十年前就死去现在却依然还活着的师父,事情变得越加的扑簌迷离了。

    ……

    二十米外,野狼的枪口指着洛宁,彻底的瞄准了洛宁,洛宁并没有发现,而冷炎因为心头念头纷乱,也并没有注意到危险降临。

    “再见了!”野狼冷然一笑,持枪的手纹丝不动,食指先是微微合拢,稳稳的放在扳机上,在临扣动扳机的一瞬,目光分散瞥了一眼冷炎。

    这个人的背影有点熟悉!

    撇了一眼冷炎,野狼奇怪的发现,自己居然觉得冷炎的背影熟悉,发自骨子里的熟悉,这一奇怪的发现,令他延缓了扣动扳机的动作。

    “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个背影会这般熟悉呢,我应该没见过他才对?”野狼一边心头思忖,一边食指带动扳机,扳机上力道沉甸甸的已经到了临界点,只要手指再扣动一丝,枪声就会响起,而子弹也会射出。

    洛宁死定了!

    野狼对自己的枪法有绝对的自信,他相信自己在这种以有心算无心,外加背后偷袭放黑枪的情况下,洛宁必死无疑。

    可是,她真的死定了吗?

    按照道理来说是的,因为野狼的枪法很棒,而洛宁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发觉异样,甚至是连一向很敏锐的冷炎,在这一刻也并没有感觉到死亡来临。

    然而,事实上却没有。

    并不是冷炎在关键时刻,发现了凶险阻拦了野狼,也不是野狼打偏了,而是野狼并没有扣动扳机。

    在他要猛然扣动扳机,击杀洛宁的瞬间,他忽然面色狂变,扣动扳机的手,如被毒蛇咬了一口,慌忙缩了回来,在最后一瞬间放弃了。

    并不是不能扣动扳机,而是不敢!

    因为他忽然想到了这个背影,想到了自己何时见过这个背影,想到了这个背影所代表的身份——帝天!

    帝天!

    野狼面色刷的变得惨白,再也没有一丝血丝,整个藏在墓碑后的身体,都不可遏止的颤抖起来,思绪不可遏止的回到以前,回到那个血染的夜。

    那一天,正是黄昏,那一天是野狼所在的眼镜蛇雇佣军团最辉煌的一天,他们帮助南非的一个小国家,打赢了一场战争,夺回了政权,他们受到英雄式的待遇。

    然而就是那天晚上,他们在最辉煌处没落与分崩离析,就像是昙花一现般,在极尽的灿烂中凋落,而这一切只因为一个人,没错正是帝天。

    那天黄昏,帝天与绰号怒猴王的猴子一起,带着手下四大战将,对他们进行围杀,为死去的好兄弟报仇。

    那一战,一直从黄昏打到清晨,没有谁知道中间发生何等惨烈的战斗,不过黑夜结束,晨光初露之时,帝天踏着染血的路前行,留下一道神魔般高大的背影,还有一个无可超越的神话。

    “是他,绝对不会错的!”野狼认出冷炎的身份,吓的肝胆俱裂,心头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逃,逃的越远越好。

    “冷炎,我们回去吧!”

    洛冲霄坟前,洛宁低声招呼一句,冷炎点头转身。

    在转身的瞬间,野狼仿佛看到他瞥了自己一眼,整个人都如坠冰窟,四肢冰凉,心跳仿佛都要跳出胸腔。

    “他看到我了吗?他发现我了吗?这次我死定了。”野狼眼前一黑,陷入深深的绝望中,觉得自己死定了。

    直到很久以后,冷炎洛宁两人走远,他才无尽的恐惧中回过神来,好像从水里捞出来的鱼一般,全身冷汗淋漓,整个人完全虚脱了。

    呼!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野狼总算是恢复了些许力气,颤巍巍的站起,然而双腿却依然颤栗着,他怕极了。

    照理说,他也是刀口舔血,脑袋绑在裤腰带上的人物,手底下也有过几十上百条人命,对生死早就看的很淡了,是不应该表现的如此不堪的。

    不过凡是总有例外,如果换一个人换一个场合,哪怕是被子弹打成筛子,野狼相信自己也不会吓成这个样子,可是面对帝天则不同。

    帝天的背影,帝天的不经意间一瞥,已经成了他的魔障,是他记忆深处恐惧的根源。

    上一次见到这道背影的时候,野狼是倒在死人堆里,昏迷了一夜重伤垂死,清晨阳光洒在脸上才朦胧醒来,正好看到身披霞光的冷炎,看到他如神似魔的背影,也看到他不经意的一瞥,那一瞥让他呼吸停顿,让他彻底的陷入昏迷,也同样深深的烙印在他的心头,哪怕经过多年,他本身的实力有了极大的提高,也远远不是当初那个被随手一击就打得倒飞出去重伤垂死的小角色,可是他依然对这个背影充满了惊惧。

    悄悄的收起手枪,野狼转身就走,准备立即离开这个地方,离开可怕的东方,回到西欧去,只是萨顿将军交代的击杀洛宁的事,他是想都不敢想了。

    洛宁可是帝天的朋友,谁人能动,谁人敢动!

    整个地下世界都知道,帝天是最护短的,谁要是动了他在意的人,那天上地下就只有死路一条,当初他所在的眼镜蛇雇佣兵军团就是最好的证明,就是因为杀死了他的好兄弟,他就将整个雇佣兵军团给歼灭了。

    现在要他对洛宁动手,除非他脑袋坏掉了。

    看样子,就知道洛宁跟帝天的关系不一般,一般的关系也不会一起去坟前祭拜。

    想到坟前,野狼的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来到洛冲霄的坟前。

    “洛冲霄之墓!看起来应该是洛宁的父亲吧!”

    野狼低喃,忽然目光也凝滞了,同样是认出了洛冲霄的照片。

    “雷…雷神…”野狼颤声吐出一个名字。

    就在这时,电话忽然响起,野狼吓了一跳,掏出电话一看,是萨顿将军打来的。

    “我亲爱的野狼,你的任务完成了吗?”萨顿将军亲热道。

    “萨顿,你这个狗杂碎,你自己想死,也别拉着你爷爷…”听到萨顿提起要杀死洛宁的事,野狼就气不打一出来,整个人如一头发怒的公牛,直接就跳脚大骂。

    “野狼,你他妈什么意思,你不要忘记你的身份。”萨顿被骂的一呆,而后声音彻底阴沉下来,野狼是很有名气,可是现在也要为他服务,居然敢骂他,反天了吗?想到野狼的厉害,还有他现在任务的重要,强忍着怒气道:“你的任务完成了吗?”

    “去你妈的身份,去你***任务,老子不干了。”野狼咆哮道,脸上的刀疤,因为激动,如蚯蚓一般蠕动起来,狰狞的厉害。

    “我后天就要去抢这笔货,一切都安排好了,你现在却跟我说你那边出岔子了,你他妈有没有搞错。”萨顿将军再也压制不住怒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