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风云汇东海!

风云汇东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得萨顿将军的咆哮,野狼本来想要就此挂断电话,不过想到两人怎么说也是相识一场,提醒道:“萨顿,提醒你一句,这批货你还是放弃吧,以后有洛宁在的地方,你最好是退避三舍。”

    “野狼,你脑壳坏掉了吧。”萨顿怒极反笑道,怎么也想不到,野狼不光没有按照他的吩咐杀死洛宁,还反过来劝他放弃这批货,简直是莫名其妙不知所谓。

    价值几亿的货,他怎么可能说放弃就放弃,这根本不可能,因此他讥讽道:“野狼,我承认你在雇佣兵中有些威望,可是就凭这点就让我放弃价值几个亿的货,你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萨顿将军顿了顿,而后一字一顿道:“你还没这个资格!”

    野狼眼眸中寒芒一闪而逝,道:“我不想跟你吵,以后我就会离开东方,这辈子不会再踏足这里,最后提醒你一句,千万不要惹洛宁,不然的话,你绝对会后悔的,我言尽于此,你好自为止吧。”

    萨顿将军一愣,野狼要离开东方!

    他先前不是还自信满满的,说要早东方闯荡一番吗,怎么忽然就决定要离开东方,而且一辈子都不踏足这里?

    萨顿将军不是笨蛋,他立即就明白,在野狼去暗杀洛宁的过程中,一定遇到了什么意外,也肯定是这个意外让他改变主意的。

    “难道连野狼也不是洛宁的对手?”萨顿将军都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见野狼要挂断电话,忙制止他道:“等一等…”

    “野狼,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失手了?“萨顿将军问道,他要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最起码也要知道洛宁的确切实力,也好为接下来的行动做准备。

    “算是失手吧!”野狼道。萨顿将军气结,道:“失手就是失手,得手就是得手,什么叫做算是失手?”

    “因为我根本没有出手。”野狼道。“为什么?”萨顿将军奇道。

    “因为我不敢!”野狼坦然承认,是的,他不敢,知道洛宁是帝天的朋友,他连动手的勇气都不敢。

    “什么?萨顿将军不敢置信的问道,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想过野狼失手的原因,想过野狼有难言之隐,也想过他不是洛宁的对手,甚至想过冷血的他动了感情,却怎么也想不到他居然会是不敢动手。

    雇佣兵界出了名的狂人野狼,居然说自己不敢对一个人动手,这尼玛怎么可能,说出去都没有人会相信。

    “野狼,你没发烧吧,你狂人野狼居然说不敢出手?”萨顿将军嘲讽的笑道。

    “你觉得,我会拿自己的名声开玩笑吗?”野狼反问。

    萨顿将军一愣,而后就反应过来,是啊,野狼也算是雇佣兵界出了名的人物,不可能拿自己的名声开玩笑,如此一来,那么他说的就可能是真的了。

    “告诉我真正原因,我想知道到底背景,居然让你连动手都不敢?”萨顿也冷静下来,沉声问道。

    “你不要问了,总之你只要知道,洛宁绝对不是你能惹得起的就行了。”野狼道。

    “野狼你也算是一个人物,怎么这般婆婆妈妈,你也知道做我们这一行的,利益为先,如果没有一个足够的理由,突然失去这一大笔货,我也是没法向下面交代的…告诉我洛宁到底是什么背景。”萨顿将军再次追问。

    “唉…”野狼叹息一声,道:“洛宁的父亲,可能是雷神!”

    “雷神!”

    萨顿将军蹙眉,而后不确定道:“地下世界排名前十的组织怒堂堂主雷神?”

    “嗯!”野狼点头。萨顿将军沉吟一阵,道:“我承认怒堂很强大,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几大组织之一,可是他们的势力一向分布在西方,单凭这个只怕还不足以让我放弃数亿的货,也不足以让你不敢动手吧。”

    “你说的没错,雷神是很强大,是当今天下最强的一列人之一,面对他我没有丝毫机会必死无疑,不过他的名头还不足震慑住我,让我连对他女儿动手都不敢。”野狼点头道。

    “那是为什么?”萨顿更加好奇了。

    “除了雷神,洛宁还跟一个更加强大的人有关系。”野狼苦涩道,声音都有些发颤,虽然冷炎已经离开,也没有提到帝天的名字,不过单单是想想,都依然让他有一种颤栗的感觉,这是发自本能与深入骨髓的畏惧。

    “比雷神更加强大的人?”萨顿将军低喃,而后道:“这个世界上能跟雷神比肩的人,都屈指可数,能超越他的更是基本上没有,难道是山口组的真田龙一?或者是黑手党的乔治-甘比诺,抑或是骷髅会的艾文-摩根…”

    萨顿将军一连说了好几个名字,却根本没有听到野狼回应,虽然也不确定上述这些人一定能胜得过雷神,可是除了这些人他再也想不到别的了。

    “你似乎忘记了一个人!”野狼幽幽道。“你是说他?”萨顿将军猛然想到了,这个天下间如果能公认第一的话,那这个人就一定是帝天。

    “怎么会是他,他不是已经消失了五个年头了吗?”萨顿将军不敢置信道。

    “亲爱的萨顿将军,我想我要离开了,你好自为之吧。”野狼道,说着挂断电话,电话那头萨顿将军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挂断电话的,整个人都陷入震惊中。

    “没想到洛宁一个小小的警员,居然有这么大的背景。”

    良久,萨顿将军回过神来,只觉得口干舌燥,后怕不已,如果不是野狼发现洛宁的背景,自己对她动手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同时得罪雷神,还有更加可怕的帝天,就算是山口组、骷髅会、还有黑手党,只怕也承受不住其怒火吧。

    ……

    萨顿将军的住处。

    “将军,这么急着找我来,有什么事?”文气中年人苏文东在萨顿将军身后站定,疑惑的问道。

    “抢回毒品计划取消,干掉林明伦。”萨顿将军吩咐道。

    “为什么?”苏文东失声问道。

    不能理解萨顿将军,为何会做出这样的决定,这个计划是他制定的,与林明伦里应外合,可行性非常高,一开始萨顿将军也很是赞赏,没想到马上就要实施了,他却突然说计划取消,并且要杀死好不容易布下的棋子林明伦。

    “难道林明伦出卖了我们,这是一个陷阱?”苏文东问道。“不是!”萨顿将军摇头。

    “那是为什么?这么大笔的货,这么好的机会,我们怎能如此轻易的放弃呢?”苏文东不解道。

    “因为洛宁身后站着的是帝天。”萨顿将军苦涩道,价值数亿的货,他也不想放手,可是形势比人强啊,相比于这批货,他更重视的是自己的命。

    “帝天?”

    苏文东疑惑的重复,开始并没有理解这个名字的含义,不过很快他就明白过来,一股凉意自脊椎骨升起,整个人都清醒过来。

    “是啊,放弃这笔毒品,以后我的的势力范围远离东海市。”萨顿将军无奈道。苏文东神色变幻,面色时青时白,最后咬牙道:“难道就甘心放弃吗?”

    “我能不放弃吗?”萨顿将军苦笑道:“帝天我们惹不起!”

    “我承认帝天是可怕,非常的可怕,可是你不要忘记,他已经消失了五年了,现在的他早已不是当初叱咤风云纵横天下的帝天了…”苏文东顿了顿道:“当初他之所以厉害,是因为有一群得力战将,有一群疯狂的追随者,可是现在…怒猴王死了,帝天也舍弃了一手建立的天庭,四大战将各自为政,天庭早已不复以前的天庭了。”

    “哪怕是孤身一人,帝天还是帝天!”萨顿将军道。

    “是,他很强,是公认地下世界的王者,可是你不要忘记了,五年前他是怎么消失的…五年前他从山口组、骷髅会、黑手党、暗十字、光明圣庭、怒堂…这无数的势力手中,硬生生的夺走了一样宝物,他现在在地下世界,几乎是所有势力的公敌,就算是现在他有意回归地下世界,没有怒猴王等人的支持,他也无法跟那些势力相抗衡。”

    “你到底想说什么?”萨顿将军咽了一口涂抹道:“哪怕是这样,他依然不是我们能得罪得起的。

    “是,我们得罪不起他,可是山口组呢,骷髅会呢,黑手党呢,暗十字呢,光明圣庭呢,怒堂呢…这些势力也动不了他吗?”说到这里,苏文东双眸中精芒闪烁,道:“这些势力一直在追查帝天的下落,只要我们将他在东海的消息散布出去,我们根本什么都不用做,世界各大势力,定然齐聚东海,到时候帝天自古尚且不暇,如何还能管得了我们的事。”

    见萨顿将军迟疑不决,苏文东道:“将军,这是我们唯一的机会,帝天不除,我们以后就没好日子过,远的暂且不说,就从近的来说,单单是这几亿的货,就是在割我们的肉!”

    “好!”

    萨顿将军神色变幻不定,几经挣扎之后,他咬牙做出决定,认可了苏文东的提议,决定要通知各大势力,来对付帝天。

    他不想得罪帝天,可是同样也不想失去这笔货,更不想失去以东海为辐射的一大片生意地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