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入学第一天就有人追求

入学第一天就有人追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不好嘛?”洛宁媚眼如丝。

    冷炎被她的媚眼一一瞥,差点连魂魄都被勾了去,一个好字脱口而出,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洛宁已经欢呼的跳了起来,在他面颊上吻了一下,道:“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一边说着她就准备离开,却被冷炎再次拉住。

    “你答应过的,可别出尔反尔。”洛宁戒备道。“居然答应了你,肯定不会反口。”冷炎拍着胸膛道,就在洛宁松一口气的时候,他微微一笑,道:“不过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洛宁问道。

    冷炎笑着伏在洛宁耳边低语一句,就见洛宁眼睛越睁越大,脱口道:“不可能,你摆明的是趁火打劫嘛。”

    “就是要趁火打劫,要不就答应我生个孩子,要不就乖乖的呆在家里,让什么鬼任务见鬼去吧。”冷炎笑道,原来他的条件,居然是让洛宁帮他生一个孩子。

    望着冷炎可恶的笑脸,洛宁有一种想挥拳打下去的冲动,可是她忍下来了,且不说她舍不舍得,就是舍得她也斗不过冷炎的,因此为了能去顺利的去学校做卧底,她只得可怜兮兮的哀求道:“冷炎,好老公,换一个条件嘛,人家不是不想帮你生孩子,是现在还没做好思想准备,等我最好思想准备了,我一定帮你生,好不好,好不好嘛!”

    “你真的愿意帮我生孩子?不骗我?”冷炎狡黠一笑。“当然,我那么爱你,你又不是不知道,只要我做好思想准备,肯定帮你生。”洛宁保证道。

    “那你总得给个期限吧,不能让我无限期的等下去。”冷炎思忖一阵道。“这…”洛宁没想到他会说这个,敷衍道:“要不等过个三五年…”

    “没诚意!”冷炎不等她说完,撇嘴道。

    “那两三年怎么样?”洛宁试探道。

    “太长!”冷炎耷拉着眼皮,一副兴致缺缺,没得谈的样子。

    “要不一年吧,不能再短了。”洛宁道,决定先应付过去再说。

    “三个月!”冷炎一口道。

    “十个月!”

    “四个月!”

    ……

    两人讨价还价,你一句十个月,我一句四个月,最后洛宁道:“半年!”

    “好,成交!”冷炎道,与洛宁击掌为誓。

    就在洛宁以为应付过去的时候,冷炎道:“记得哦,是半年,如果到时候你反悔的话,我不介意直接把你绑起来,让你实现诺言,嘿嘿…”

    “知道了!”洛宁心虚道,说着拉着行李箱就要走。

    “等等!”冷炎再次叫住了她。“你还想怎么样?”洛宁不耐烦道,这条件也答应了,怎么还不让走。

    “谈条件啊!”冷炎道。

    “谈什么条件?”洛宁睁大眼睛,疑惑道:“不是谈过了吗,半年之后帮你生孩子。”

    “生孩子是生孩子的事,卧底的事是卧底的事,是两码事,不能混为一谈,我们现在要谈的不是生孩子的事,而是你去做卧底的事…”

    冷炎绕来绕去,把洛宁给绕进去了,最后稀里糊涂的答应他,任务结束了就穿着学生裙让他弄一次。

    谢绝了冷炎要送她的提议,洛宁拉着行李箱出了小公寓。

    坐在路上,她面色绯红,又羞又恼,羞的是刚刚自己答应半年后帮冷炎生孩子,恼的自然是他最后的那个提议。

    先前他被冷炎绕晕了,并没有留意他说什么,只想着赶紧答应下来,然后去东海大学报道,尽快的投入案件中去,因为凶手随时可能行凶,晚去一分钟,都可能导致一名花季少女失去生命,所以没有多想就匆匆答应下来。

    现在回想起来,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穿着学生裙让他弄一次!不是纯粹的制服控啊!

    “这混蛋,越来越重口味了。”洛宁啐了一口,将脑海中的杂念抛开,然后出了小区,坐上了去东海大学的公车。

    一路摇摇晃晃,半个小时后,洛宁拉着行李箱出现在东海大学门口。

    站在西门口,望着东海大学的大门,她一阵恍惚,想不到自己居然在离开校园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再一次踏入大学校门,再一次的成为一名学生,这是她始料未及的。

    深吸一口气,洛宁拉着行李箱走进校门,顺着一条大道前进,一路上遇到匆匆而过的学生,一个个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洛宁身材高挑,两条长腿在牛仔裤的包裹下,显得又长又直,再加上因为要伪装学生,面上少了几分严肃,多了几分柔和,哪怕是走进美女如云的东海大学,依然是如鹤立鸡群出众,吸引了众人频频回首。

    “哇,美女耶!”

    忽然,一声惊呼响起,洛宁眸光微微一瞥,就看到在她身前不远处,有三名男生并肩走着,这惊呼正是边上一人发出的。

    另外两人抬头望去,看到洛宁的样貌,顿时惊若天人,怔怔的望着洛宁从身旁走过,一直目送她走远,才收回目光。

    “好美啊,我的女神出现了。”左侧张豪双手捧心夸张道。

    “得了吧,你的女神不是苍老师吗?”右侧的莫晓迪嗤笑道,接着话锋一转,道:“不过说真的,这女的好漂亮,跟她一比,我觉得我们学校的校花什么的简直是弱爆了…对了,好像以前从来没见过她,不会是新来的吧?”

    一边说着,莫晓迪转头问中间的男生道:“浩然,这美女你以前见过吗?”他一边说着,一边自言自语,“应该不是我们学校的,不然的话,这么出色的美女,我见过一次之后,就绝对会有印象,不应该没印象才对?”

    迟迟得不到回应,他扭头一看,就发现叶浩然一脸痴迷的望着洛宁消失的方向。

    “浩然,浩然,回魂啦!”莫晓迪挥手,将叶浩然从发呆中唤醒。

    本莫晓迪这么一闹,叶浩然总算回过神来,抬起头来,望着洛宁消失的方向,大声道:“我决定了,我一定要追求她!”

    “我没听错吧,我们经管学院最帅的一颗院草,从来都是女人投怀送抱的叶帅,居然说要主动追求人。”张豪与莫晓迪两人一脸的讶然。

    对于身后发生的事,洛宁并不知道,此时的她已经到了经管学院院系综合楼,并且找到了辅导员王宾老师。

    王宾显然早就接到通知,知道洛宁会来报道,先是表示欢迎,简单的交代一些事情后,又将一个信封交给她道:“你的宿舍分到23栋4楼423宿舍,钥匙在信封里,同时信封里还有你的校园卡。”

    洛宁捏着信封,就看到封面上果然写着23栋4楼423的字样,撑开信封一看,里面一把钥匙、一张卡片静静的躺着。

    “你刚刚来学校,恐怕还不熟悉,我送你去宿舍吧。”王宾老师表示道。“不用,我自己能找到。”洛宁摇头拒绝。

    出了院系大门,洛宁拉着行李箱前进,一边走一边暗自将周围的环境记下,越过一个篮球场,渐渐的来到住宿区,她粗略分辨一下,就大致知道了23栋的位置,不过并没有立即前去,而是脚下一转,朝着另外一个方向走去,故意的走偏。

    这么做当然不是闲着没事做,而是另有目的,她是想在各个宿舍取间走动走动,让更多的人知道,学院里来了一个长发美女,从而增加凶手选择她作为目标的几率。

    洛宁走的很慢,每到一所宿舍楼前,她都停留一阵,然后装作失望的样子,继续朝下一栋宿舍楼走去。

    不过她的计划落空了,像她这么出众的美女,做出一副找宿舍的样子,多的是男生愿意帮忙,果然在她才走过第三栋宿舍楼的时候,已经开始有男生上来搭话了,而且洛宁还发现,周围也有几名男生跃跃欲试,她立时就知道,自己的计划泡汤了。

    在这名“热心”的男生帮助下,洛宁很快到了宿舍楼下,点头道谢之后,拉着行李箱上楼去了。

    上了四楼,沿着走廊前进,很快来到423宿舍前,洛宁发现宿舍门是虚掩着的,她上前敲了敲门,在里面应声之后,她才推开门。

    目光在宿舍里一扫,洛宁就将宿舍的一切尽收眼底,宿舍的格局跟她上大学时差不多,也是四人间,房间分两个部分,外侧学习和睡觉的地方,下方是四张电脑桌与衣橱,上方则是床铺,而里侧则是卫生间加阳台。

    此时宿舍里有两个人在,靠近门蹲在凳子上玩电脑,稍微里面的则坐着看书。

    “你是?”玩电脑的那位,扎着马尾辫,看到洛宁出现,疑惑的问道。

    “我是转校来的新生洛宁,王宾老师说我住在这里。”洛宁解释道。

    “哦哦,我叫李舒,欢迎欢迎!”听说洛宁是新室友,李舒忙从凳子上下来,走过来帮她提行礼。

    “谢谢,我自己来就好了。”洛宁道,这时候里面那名正在看书的女生也放下了书,偷偷的观察洛宁,不过并没有上前。

    “你好,我叫洛宁,请多多关照。”收拾完之后,洛宁走到另一名女生面前道。“你…你好…”那女生目光闪躲道,一副很怕生的样子,这让洛宁不仅奇怪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