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炎目光与凌清霜一触,一股触电般的感觉涌来,全身也随之燥热起来,这让他微微变色,忍不住思忖起来,“难道我对清霜还有感觉?”

    “不可能的,我喜欢的是洛宁,清霜的事只剩下追忆,对以往青涩岁月的回忆,根本没有那种刻骨铭心的爱与牵肠挂肚的思念…”旋即冷炎就摇头,他自己的内心自己很清楚,他爱的是洛宁,对于凌清霜,只剩下朋友之谊,这一点他很坚信。

    如此想着,他开始感应起来,这一仔细感应,一抹精芒自眼眸闪现而出,发现了自己身体的异样,他被下药了!

    本来这种程度的药,在喝下去的一瞬间,他就能察觉的,不过因为是面对凌清霜,面对他的初恋,潜意识里就没有防备,甚至是在感觉到全身燥热的时候,他都不愿意往这方面想,反而首先反省自身,就是不愿意怀疑凌清霜,不愿意破坏她在自己心目中的形象,可是…结果却是他真的被下药了。

    “是清霜做的吗?她也变了吗?”一抹苦涩自心底升起,不过他却不动声色,想要确定是不是凌清霜做的,到现在他也不愿意相信她变了。

    “好热啊!”凌清霜双手扇着风,脸上升起一片红云,看起来分外惹人,再配合她此时的星眸迷离,吐气如兰,一举一动都极具魅惑,有让任何男人动心的本钱,稍微定力差一点的,估计直接就色授魂与,把她抱在怀里肆意疼爱了。

    可是冷炎没有,他不光没有被魅惑,反而眼神清亮,暗自观察凌清霜的神情,看看下药的事情她到底知不知情?

    这一观察,他心头就是一松,发现凌清霜似乎不知情的样子,甚至她都不知道自己被下药了。

    “我去把空调打开吧。”凌清霜道,可是哪怕是打开空调,体内的燥热也并没有稍减多少。

    “到底怎么回事?”这时候凌清霜也发现不对劲了,很快她就想到肯定是陈丽搞的鬼,这让她面色微变。

    “不行,这件事不能让冷炎知道,不然的话她肯定是以为我做的,肯定会以为我是要勾与引他,肯定会看不起我的…”凌清霜心头暗道,深吸一口气,压下体内的躁动,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跟冷炎聊着天,聊他现在的女朋友,借此转移她内心的绮念与欲念。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帝豪大酒店外,陈丽频频的看着腕表,眼看她下来已经二十多分钟了,想来药性已经开始发作了,她就露出一抹阴谋得逞的笑容。

    “我们上去吧。“忽然陈丽说道,招呼阿jose一起上去。

    这么做自然是有用意的,就是故意撞破冷炎跟凌清霜的事,这样一来,就算是凌清霜不愿意攀上冷炎,她这个目击者也可以逼她就范,用心可谓歹毒。

    悄悄的上楼,陈丽大摇大摆的进入套房,却惊讶的看到,冷炎跟凌清霜两人坐在沙发上,两个人衣衫完整,跟她想象中的情景完全不同,这让她不禁傻眼了。

    怎么回事?

    陈丽一脸的讶然,怎么也想不到,冷炎两人在中了春药的情况下,居然不及于乱,谈笑风生。

    “难道是春药没有发挥作用?不可能的,这春药是我从米国带过来的,效果非常好,绝对没问题的,那到底是为什么?”

    陈丽心头转着念头,偷偷的打量冷炎跟凌清霜,就发现冷炎面色不改,眸光清亮,根本没有一丝被下春药的样子,倒是凌清霜,脸色红的厉害,蒙蒙红色雾气缭绕着她的脸,一副药性发作的样子。

    陈丽越看越是惊奇,凌清霜明明药性发作了,却似乎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从容的跟冷炎聊天谈笑,如果不是脸上的红霞,陈丽甚至认为她根本没有中招。

    “陈姐,你们回来了。”凌清霜看到陈丽回来,平静的招呼一句,旋即道:“你们陪冷炎坐一下,我去一趟卫生间。”说着凌清霜从容离开。

    等到了卫生间,把门反锁之后,凌清霜再也支持不住,双腿一软,跌倒在地,脸上红的发烫,体内的邪火燃烧,如潮水一般的冲刷着她的神经,嘴里也发出痛苦的轻吟,艰难的打开水龙头,让水流直接冲刷在身上,来消减体内汹涌的邪火。

    ……

    大厅里,冷炎在凌清霜离开之后,面色彻底阴沉下来。

    “药是你下的?”冷炎冰冷道。

    “什么药,我不知道你说什么?”陈丽疾口否认道。

    “不知道吗?”冷炎唇角勾起,挑起一抹邪肆的弧度,一步步的朝着陈丽走去。

    伴随着他的脚步,一股惊人的杀意溢体而出,将陈丽环绕其中,后者瑟瑟发抖,仿佛置身在修罗殿中,面对阎罗的审讯,手足一阵冰冷,呼吸也困难起来。

    噗通!

    陈丽一屁股坐倒在地,惊恐的的望着冷眼,哀求道:“不要杀我,不要杀我…”在冷炎表现出的宛若实质的杀意下,她被吓破了胆。

    “如果以后再敢用同样的方法对待清霜,我会让你生不如死。”冷炎冰冷的声音传来,宛如从地狱传出,陈丽忙不迭的点头。

    半个小时后。

    凌清霜从卫生间出来,面色苍白,眼圈乌黑,脚下也轻飘飘的。

    她没敢出来见冷炎,直接在卧室门口,冲客厅中的冷炎喊道:“冷炎,我有些累,就不去送你了。”

    冷炎见她没事放下心来,想了想之后,走到她卧室门前,道:“你在米国那边发展,如果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就打这个电话。”冷炎说着俯身,将一张记着一个名字跟一串号码的纸,放在凌清霜门前,转身离去。

    他本来想要劝她脱离娱乐圈的,因为她太单纯,娱乐圈不适合她,可是最终他终是没有说,而是留下一个号码给她。

    半晌之后,凌清霜悄悄的开门,门外空荡荡的,冷炎早已离开,只有一张纸静静的躺着,她伸出手将之捡起,只见上面写着:契可夫然后是一串号码,至此凌清霜知道,自己跟冷炎彻底成为过去。

    从帝豪大酒店里走出,冷炎幽幽一叹。

    本来他跟凌清霜是很有可能走在一起的,最终却因为她少女的矜持拒绝了他,让他一走多年,人生轨迹也发生了重大的变化,时隔十多年再次相见,早已物是人非,再也找不到当初的感觉了。

    就在他感慨人生无常造化弄人之时,电话响起,他拿出一看是洛宁打来的,接通电话,就听到,电话那端,洛宁冷声道:“冷炎,来圣天使医院一趟!”

    “不会又出什么幺蛾子吧?”感受到洛宁的压抑着的气愤,冷炎心头咯噔一声,现在正是关键时刻,可千万不要再出变故才好。

    如此想着,冷炎快速的朝着圣天使医院赶去。

    半个小时之后,冷炎开车出现在这里,远远的就看到前面聚满了人,不少人朝着里面指指点点的。

    冷炎把车往路旁一停,快步走去,刚来到人群外,就听到人群中众人低声指点议论。

    “这么能这样呢,不就是碰到她的车吗,又没有碰坏,居然让人下跪,太过分了。”

    “嘘,你小声点,你知道她是谁吗?她是圣天使医院的商业运营部的郭秀秀,得罪了她的话,我们这些人就别想在圣天使医院免费治病了!”

    “圣天使医院不是鼎盛国际资助的吗?她有什么资格不让我们免费治病。”

    “这你就不懂了吧,钱虽然是鼎盛国际公司出的,不过审核管理上却是有这些人来评定,她们一句话就能让款项缩水,也能让审核标准严格,到时候硬要卡我们,说我们不符合免费标准,我们一样干瞪眼…”

    “唉,活该老钱倒霉,你说得罪什么人不好,偏偏碰上这个活太岁!”

    听到这些人的话,冷炎面色阴沉的厉害,透过人群的间隙,望向里面。

    就看到一名二十二三岁的女人,此人身材高挑,长相甜美,一身时尚装束,带着一块浪琴腕表,手里提着一直lv手提包,趾高气昂的站在一亮保时捷前,目光轻蔑向下望着。

    顺着她的目光,冷炎看到一名六七十岁的老人,低垂着头跪在郭秀秀脚下,而洛宁则气呼呼的劝他。

    “不就是碰到你的车吗,又没有碰坏,而且就算是碰坏,要多少钱,我替他给,用得着这么羞辱人吗?”洛宁怒视着郭秀秀,一边说着,一边拉扯着老人,道:“老伯,你快起来,不就是碰一下她的车吗,没理由要向她下跪的。”

    “我倒要看看他敢不敢起来。”郭秀秀不屑的道,钱老汉果然不肯起来,直挺挺的跪在那里。

    “老伯,你不用怕她的,有什么事,我替你担着。”洛宁劝道。“姑娘,你的好意老汉心领了,可是我不能起来的。”钱老汉摇头解释道:“如果我起来的话,这里人就可能受到牵连,我老钱的命与尊严不算什么,可是却不能影响别的人治病。”

    “听到了吗?”郭秀秀挑衅的望着洛宁,道:“我不让他起来,他就绝对不敢起来,除非他不想在这里免费治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