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最浪漫的求婚方式

最浪漫的求婚方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冷炎的话,洛宁一脸的甜蜜与感动,而金夫人与那名导购小姐,则有些失望

    “包起来吧。 ”冷炎道。“呃!”两人本以为冷炎不会买这件婚纱的,听到冷炎的话,一下子就愣住了。

    “不会是不准备卖给我吧?”冷炎笑道。“怎么会呢。”还是金夫人最先反应过来,令导购小姐将婚纱包起来,她则反问道:“您不是认为这件婚纱不够完美吗?”

    “这是我的看法,不过宁宁喜欢,那就买下来呗,等过几天,订做的婚纱出来了,让她自己选择一件最喜欢的…”冷炎道。

    “先生,你真是太体贴了。”那名导购小姐赞道,一脸羡慕的望着洛宁。

    很快婚纱就被包了起来,洛宁也没有再看别的婚纱,一来是都不是很喜欢,二来则是冷炎表示要为她订做,他对冷炎的眼光还是很相信的,相信他提出来的东西,肯定不会差,因此也就不再看了。

    两人离开婚纱店,那导购小姐还在望着门外发呆。

    “这是我见过的,买婚纱最利索的一个,也是我见到过的最豪爽大气与体贴的男子,那名洛宁小姐真是太幸福了…不知道他们的婚礼会是什么样的?”导购小姐痴痴道。

    ……

    冷炎洛宁两人离开婚纱店,冷炎一直笑眯眯的望着洛宁。

    “看着我干什么?”洛宁奇怪道。

    “我在想在什么地方向你求婚好?”冷炎苦思片刻道:“是在海边踏着海浪向你求婚?是去山顶在日出的第一缕晨光下向你求婚?还是在花香扑鼻的花海中向你求婚?亦或者任由热气球把我们带上天空,在众人的仰视与祝福下向你求婚…”

    洛宁唇角勾起,笑颜如花,一脸的甜蜜,完全沉寂入冷炎勾勒的场面中。

    在海边踏着海浪,任海浪亲吻脚底板,让大海见证两人的爱情……在山顶,在日出的第一缕晨光下,冷炎侧对着晨光单膝跪地,将求婚戒指呈现在她的面前……在花之海洋中,她头戴花冠,在五彩缤纷的花朵的包围下,接受冷炎的求婚……在天空上,热气球将两人带上天空,看着脚下流云飘舞,吹拂着来自高空的风,两人衣袂飘飘,如一对神仙眷侣……这几种似乎各有各的好,好难取舍哦!

    “听起来都很不错的样子,我决定了,上面说的这些求婚方式,你要统统尝试一遍,嗯…你能想到的最浪漫的求婚方式,都要来一遍。”洛宁笑道。

    “没问题。”冷炎笑道,然后神秘兮兮道:“我还有一种更浪漫的求婚方式,你要不要听听?”

    “是什么?”洛宁兴奋道。“你猜猜看。”冷炎卖关子道。

    “你这么多鬼点子,我怎么猜得到。”洛宁摇头道,不过还是兴致盎然的猜了起来。

    “大海、山顶、花海、天空…这些都有了,另一个肯定是跟这些地方不同的地方。”洛宁思忖道。

    冷炎点头,示意她猜对了,扯扯唇让她继续猜!

    “在山谷中,潺潺溪流中?”洛宁猜道,冷炎摇头。

    “在雪山上,在皑皑白雪,银装素裹之下?”洛宁又猜,冷炎还是摇头。

    洛宁一连说了十几种可能,都是她认为比较浪漫的,可是冷炎却一直摇头,迟迟猜不到洛宁摇头道:“我猜不到,你告诉我吧。”

    冷炎勾勾手,让洛宁附耳过来。

    “神神秘秘的。”洛宁嘀咕一句,不过还是听话的凑过面颊。

    “在床上…”冷炎淡淡的吐出这几个字,宁顿时闹了个大花脸,啐了他一口,并狠狠的剜了他一眼,她还以为是什么了不起的招数呢,没想到居然是这种……

    “你似乎对这种求婚方式嗤之以鼻,我倒是觉得蛮浪漫与温馨的。”冷炎道:“你想啊,两个人都住在一起,睡在一起了,难道不应该给对方一个名分吗,所以我觉得在这种场合求婚,即浪漫又切实。”

    “你慢慢浪漫去吧。”洛宁没好气道,偏过头去,望着窗外不做声。

    “你不喜欢,我们可以再慢慢商量嘛。”冷炎嘿嘿笑道,问道:“你觉得如果我们一同蹦极,在失重状态下我想你求婚,怎么样?”

    “半空中我可站不住。”洛宁翻翻白眼道。

    “这个倒也是,暂且当成一个难以攻克的技术难题,先放到一边去。”冷炎笑着移开道:“你都答应我求婚了,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呢?”

    “你不觉得需要跟家里人商量一下吗?”洛宁提醒道。( 平南)冷炎点头,这倒也是,以母亲白柔的性格,肯定要挑一个黄道吉日什么的,而且他也需要准备一些东西。

    “喂,你干什么,你正在开车,不要打电话。”洛宁见冷炎嘿嘿笑着掏出电话,忙提醒一句。

    可是冷炎根本不理会她,拨通母亲的电话,直截了当道:“妈,洛宁答应嫁给我了,你说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好?”

    “小宁答应嫁给你了,怎么这么突然,不会是你们搞出什么事了吧。”白柔好奇道,果然是思维不同常人,让冷炎一脑门的黑线,而洛宁也是面色微红。

    “您想到什么地方去了,没有的事,是感情正常发展,水到渠成…”冷炎道。白柔唔了一声,兴奋道:“这个让我跟你秦姨合计合计,选一个黄道吉日…对了,晚上你接你秦姨过来一起吃饭,我们共同商量一下…”

    晚上,冷炎把秦青接了过来,一家人坐在一起,白柔亲热的拉着她的手,叽叽喳喳跟她商量婚嫁事宜,什么婚期定在什么时候,什么聘礼应该怎么下…

    冷炎与洛宁听到一半就半途跑了,并不知道细节如何,只是被告知婚期定在一个月后的一个吉日。

    随后的几天里,白柔开始忙活起来,连带着冷炎的父亲冷诺也被她催的团团装,冷炎则频频带着洛宁去海边别墅,那里将会是他们的新房。

    一场婚礼,就在紧锣密鼓中准备着……

    这一天。

    洛宁再次来到海边别墅,督促那些装修工人,别墅本来就装修好了,现在不过是按照洛宁的喜好,做一些细微的调整。

    同来的还有欧米儿,她早就听说洛宁要结婚的事情,由衷的为她感到高兴,这一次刚好休息,就一起过来看看。

    “宁宁,恭喜你们终于修成正果。”欧米儿恭贺道。当初第一次见到冷炎的时候,她就觉得两人很般配。

    听到欧米儿的话,洛宁甜甜一笑,想到跟冷炎接触的点点滴滴,心头一阵甜蜜,不过当初她可没想到她有一天会跟冷炎走在一起。

    她清楚的记得,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两人就闹的很不愉快,之后她更是被他频频捉弄,让她恨的牙痒痒的…一开始同居的时候,她甚至还罗列了一大堆入住守则,那些守则现在她自己都记不清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她渐渐的对冷炎改观,并且深深的爱上他的…

    也许是从他开车撞飞那名她已经叫不出名字的混混,以黑车王子的身份将她从危险中救下开始……或许是从他在商厦里为她解围,并且三言两语的为他指明破案方向开始……也可能是从他不顾男人的身份,进女厕为她送卫生巾与裤子开始……

    她自己也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开始对他有好感的,不过冷炎一次次的用温柔体贴浪漫深情,刷新她对他的感觉与认识,最后不可自制的爱上了他,现在更是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从此携手一生…

    洛宁与欧米儿并肩来到海边,在海边漫步,低声说着悄悄话,说一些关于结婚的话题。

    “米儿,你跟耿冲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呢?”洛宁问道。“还不知道,这个木头似乎没有这方面的觉悟。”欧米儿苦恼道。

    两人正说着,冷炎打来电话,说丹麦的婚纱设计大师丹东尼,已经设计好了第一件婚纱,让她去试试。洛宁应了一声,带着欧米儿一块去了。

    “冷大帅哥,恭喜恭喜。”见到冷炎,欧米儿笑着道喜。

    跟冷炎说了几句,就被洛宁拉去试婚纱了,这件婚纱同样是洛宁喜欢的大裙型婚纱,不过不管是在造型还是做工等更方面,都跟在金夫人的婚纱店里买来的那件都有着天壤之别,洛宁穿在身上,简直是如古代的女皇跨越时空走来,美的令人心颤。

    “宁宁,这件婚纱,简直是美呆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婚纱,不愧是丹东尼大师亲自设计的。”欧米儿绕着洛宁啧啧称赞。

    “你喜欢,也让丹东尼大师也为你设计一套,对了,你跟耿冲早点定下来呗,最好是我们同一天结婚。”洛宁道。

    ……

    随着时间的推移,婚期越来越接近,这一段时间里,丹东尼又对那件婚纱进行了局部的修改,让其更加的完美与适合洛宁,而冷炎也通过关系,斥资上亿从南非那边弄到一块天外陨石,找工匠打磨成一柄陨石戒指,当作新婚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