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告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回事?”张胜利慌忙问道。

    洛宁蠕动一下嘴唇,并没有回答,而是重复道:“我要办理辞职。”

    “洛宁,就算是办理离职,也需要时间的,需要向上面申请,组织可能还要过来找你谈话,这都需要时间…”局长苦笑道,忍不住感慨,像警察这种行业,不知道多少人托关系走后门的想进来,而洛宁倒好,才毕业不过半年就做到副组长了,居然要主动离职…

    “你是我们警界的精英,前途光明,就这么辞职实在太可惜了…”局长劝道,不过见洛宁心意已决,不可能更改,惋惜的点头,道:“既然你心意已决,我就把你的事情报上去,你打一份辞职报告过来吧。”

    洛宁二话不说,转身离开局长办公室,去准备辞职报告,张胜利犹豫一下,也紧跟着离开。

    “小洛,你考虑清楚了吗?”出了局长办公室,张胜利快走几步,追上洛宁问道。“张叔,我已经决定了,您就不要劝我了。”洛宁坚定道,说着低声道:“对不起张叔,辜负了你的一番期望…”

    “既然决定了,那跟我来吧,我电脑里有辞职报告的范本。”张胜利轻叹一声道,两人一起去了张胜利办公室。

    张胜利把辞职报告的范本调出来,让洛宁比对修改,他则在一旁看着,惋惜不已。

    洛宁从进入警局开始,就一直跟着他,虽然他没有收洛宁为徒,洛宁也不叫他师傅,可是他却将她当成徒弟与晚辈一样看待…看着她一步步的成长,并且在极短的时间内,坐上了刑侦组的副组长之位,他感到由衷的欣慰,本一位洛宁会一直这么顺利的走下去,却想不到,居然这么突然的要辞职。

    唉!

    张胜利轻叹一声,再次问道:“小洛,难道没有回旋的余地吗?”

    洛宁闻言抬起头来,坚定的摇头,手头上的辞职报告也修改完毕,点击打印,电脑连接着的打印机嗡嗡的开始运作。

    “有人告发冷炎是蝶面人,他以为是我告密,我一定要去解释清楚。”洛宁将辞职报告拿在手里,解释道:“我不想他有事…有些话,我不想用警察的身份去说…”

    张胜利沉默,明白了洛宁的意思。

    他知道她一直立志做一个好警察,而现在她喜欢的人,他的未婚夫,被人举报是蝶面人,这件事她知道了,可是她又不想去指证冷炎,甚至可能说谎为他辩护,因此辞职就是她唯一的选择。

    理解的点头,张胜利安慰道:“你也不用太担心,就算是冷炎是蝶面人,他杀的也都是该杀之人,以他的身份,应该不会有事的。”

    “可是其中还有一名卧底警员的…”洛宁苦恼道。“什么卧底警员?”张胜利道。

    洛宁本来已经拿着辞职报告准备离开,听到张胜利的话,顿时止住脚步,颤声道:“当初您不是说,天堂集团有一个卧底警员在,也是被冷…蝶面人杀死的?”

    “没有吧。”张胜利茫然道,蹙眉思忖一阵,在洛宁迷惑与希冀的目光下,道:“哦,我想起来了,当初是有一个警员去天堂集团卧底,不过他在之前已经被那些杀手发现并杀死了,并不是蝶面人杀的。”

    “不是蝶面人杀的。”洛宁忽然笑了,心头一阵轻松。

    “是啊,不是他杀的,因为这件事当初不是我负责,后面我没有关注,不过我去知道那卧底警员的死确实跟蝶面人无关。”张胜利解释道。

    “谢谢您张叔。”洛宁大喜,跑出张胜利的办公室,将辞职报告交给了局长,后者告诉他,需要等待一阵,今天可能未必能出结果。

    洛宁虽然心急,却也没办法,只能等待,不过知道冷炎没有杀死警员,她心头也就放松了不少,因为这样的话,冷炎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麻烦。

    “冷炎是蝶面人的事情,只有我知道,到底是谁举报他?”回想整件事,洛宁忍不住微微蹙眉,冷炎是蝶面人的事情,她也是最近才知道的,之前根本没人知道,就连那名服务员徐倩倩也是不知道的…

    “这件事我只告诉了米儿,难道是她?不可能的,米儿不是这种人,那会是谁呢,这件事只有我们两人知道,会不会是她无意间说漏了嘴?”想到今天找欧米儿喝酒倾诉,将冷炎是蝶面人的事情告诉了欧米儿,虽然不愿意相信欧米儿就是告密者,可是却忍不住怀疑起来,这件事只有她跟欧米儿知道,她并没有举报,那就只有可能是她了…

    “不行,我要找她问问。”

    洛宁很快下定决心,要在辞职报告批准之前,问清楚这件事,深吸一口气,洛宁拨通欧米儿电话。

    电话接通,电话那头传来欧米儿关切的声音,“宁宁,你想清楚了吗,是不是原谅冷炎了?”

    感受到欧米儿的关切,洛宁微微一愣,觉得自己不应该怀疑她的,可是这件事就像是一根刺一般刺在心头,她必须要搞清楚,因此她咬咬嘴唇说道:“米儿,冷炎被国安抓走了,他蝶面人的身份揭穿了…”

    “啊!”欧米儿惊呼一声,大声斥责道:“宁宁,你是不是疯了,他对你这么好,居然真的去告他?”

    “不是我。”洛宁道。“不是你会是谁?”欧米儿疑惑道,旋即想到什么似的,道:“你该不会是怀疑我吧?”

    “我没有怀疑你,我只是想知道到底问题出在什么地方。”洛宁道。“宁宁,我的性格你还不了解吗,你这么多年,你什么秘密都给我说,我问你关于你的任何秘密,你可曾见我泄漏过半分?而且这件事这么严重,我怎么可能去宣扬…”欧米儿解释道。

    两人陷入沉默,谁都没有说话。

    “米儿,米儿,你快看这条微博好多关注,鼎盛国际集团公司总裁化身蝶面人杀人…”

    就在这时,一道声音忽然传来,将沉默中的欧米儿惊醒,等分辨出对方说什么的时候,慌忙道:“你说什么,快给我看看…”

    “这么激动干什么?”欧米儿的同事嘀咕一句,把手机递给了欧米儿。

    欧米儿凝目看去,就看到一条微博,关于冷炎化身蝶面人杀人的微博,她一路看了下去,面色渐渐阴沉下来。

    “米儿,你怎么啦?”同事见欧米儿面色难看,忍不住问道。

    “我没事,谢谢你。”欧米儿道谢,手机也不还给同事,急急对着电话道:“宁宁,你关注一下郭秀秀的微博,消息是她散步出去的。”

    “郭秀秀?”洛宁挑眉,不过还是快速的关注郭秀秀的微博,果然看到她微博上发布了关于冷炎是蝶面人的信息,而且就在半分钟前,她还新发布一条微博。

    望着微博上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并且迅速的在网上引起热议,郭秀秀忍不住勾起唇角,露出一抹阴笑的笑容。

    “冷炎洛宁,我不会让你们好过的。”郭秀秀恨声道。

    上一次在圣天使医院,她令病人下跪,并煽动病人羞辱洛宁,惹得冷炎大怒,从而对圣天使医院进行彻查,王宏伟郭秀秀是重点查处对象,郭秀秀在补上贪墨来的财物之后,虽然免于坐牢,不过也因此失去了运营部的工作,而且名声也彻底臭了,不光贪墨的房子车子没了,现在更是住进一处又脏又乱的廉租房…

    这让她对洛宁冷炎怀恨在心,一直想办法报复,可是冷炎是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的总裁,洛宁也是警队刑侦组的副组长,她根本没有报复的机会,本以为这辈子都没机会了,没想到昨天出去喝酒,却碰上了洛宁与欧米儿,并听到了冷炎是蝶面人的大秘密。

    她在网上一搜索,真让她找到蝶面人闯入天堂集团杀人的事,这让她欣喜莫名,本想直接打电话报警的,不过想到洛宁是警察,害怕她从中阻挠,因此她就到国安部门去报案,恰好国安也正在找蝶面人,就有了上面的一幕。

    事实上国安找上冷炎,其在天堂集团杀人一事,并不是主要原因,他们是为了另一件事找上冷炎的。

    时间倒回去,在冷炎被带入国安之后,国安人员立马就将他带到审讯室。

    “冷炎,或者叫你蝶面人…”一名国安人员翻动着手中的资料,道:“七天前的傍晚,你在什么地方?做了些什么?”

    “不说是吧,那我告诉你,七天前你将一批出土文物走私出境,并与巡逻的海警发生枪战,打死了三名警员。”

    “你脑袋没病吧?”冷炎忽然抬起头来,不耐烦的望着这人道,一周前他正在准备婚礼,哪里也没去,现在这群人居然说他去走私文物,以他的身份与身价,需要搞这些东西吗?

    “你…”那国安人员怒视着他,道:“你不要以为有钱就了不起,我告诉你,走私文物是重罪…”

    “不知所谓。”冷炎冷笑一声,被手铐铐住的双手放在桌面上,也不见他怎么动作,手掌就自其中抽出,手铐与他如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