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暴力而护短的冷爸爸

暴力而护短的冷爸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机场大厅外。

    六辆汽车急驰而来,带着一股呼啸的劲风,让路上行人纷纷退避,正是紧跟着丁大鹏与郑玉龙两人身后的众人,在这个时候他们也赶到了。

    唰唰唰!

    车门被拉开,而后十余人自车中下来,略微分辨一下方向,就快速的朝着机场大厅掠去…

    就在这时,一阵呼啸声远远传来。

    “什么声音?”有人疑惑的张望。

    “快看,那辆车好快!声音好像是它发出的!”忽然一人指着远方道。

    众人定睛看去,就看到一辆黑色的汽车,如一道黑色洪流,带着一股厉啸飞驰而来,这辆车速度太快了,连空气似乎都被车身割裂,一眨眼的功夫,就出现在众人面前,而那声音正是车轮高速旋转,摩擦地面发出的异响…

    驾驶座上,冷诺面色肃然,目光炯炯盯着前方,看到机场大厅出现在眼前,嘴里喝道:“坐好了!”话音刚落,他骤然踩下刹车。

    嗤嗤嗤!

    一连串噪杂的摩擦音传来,保时捷的四个车轮,都开始冒起青烟,就像是着了火般,一股刺鼻的橡胶味飘荡,车子猛然一震,然后在惯性的作用下,向前滑翔而去,一直滑出十余米,才戛然而止…

    车后座上,白柔与秦青两人面色惨白,心头如擂鼓,过了片刻,白柔才回过神来,催促冷诺道:“你快去机场,千万不要让冷炎离开…”

    说着她抬头望去,惊讶的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车门已经大开,而冷诺早已自车中消失了。

    “我们也快点过去。”微微一愣,白柔说道,旋即与秦青一起下车,快速的朝着机场大厅跑去。

    “白阿姨,您们怎么也来了?”这里的异响,引起大多数人的关注,其中有几个落在后面的人,看到白柔秦青出现在这里,上前打招呼道。

    “冷炎要走。”白柔解释一句,在众人的簇拥下,进入机场大厅。

    机场门口,众人震惊的睁大眼睛。

    “我的天呢,你们看这辆焦痕足有十几米长,也就是说这辆车在踩下刹车后,足足滑出十几米远,这速度要有多高啊?”

    “是啊,刚刚我就听到一阵闷雷响过,一眨眼这辆车就从视线尽头来到了跟前,太快了,真是太快了…”

    “这么一群人,急匆匆的赶到机场干什么?”

    “谁知道呢,不过我想肯定不是为了赶飞机,没有人会为了赶飞机这么不要命,而且一下子出动十来辆车,还都是豪车…这次有好戏看了!”

    “就是,走,我们赶紧跟过去看看!”

    ……

    话说冷诺待车停下,“嗖”的一声,就窜了出去,就像是一头猎豹般敏捷,三五步就消失在机场大厅内,许多人只感到身旁一阵风吹过,就看到一个背影急掠而过。

    冷诺紧抿着嘴唇,鹰隼般的目光一扫,看到一处登机口前许多人围观的样子,他身形一掠,就朝着这个方向奔去。

    一个呼吸的功夫,他就出现在登机口前,忽然看到一人滚倒在地,一名黑衣人踩住她的脚,另一人朝她肚子上招呼…

    洛宁扑倒在地,被一人踩住脚,另一人往肚子上踹落。

    她想要阻拦却根本没力气,想要转身避过,一只脚也被踩着,可以移动的范围有限。

    “不!”

    洛宁悲呼,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旁边偏偏身子,然而移动的距离有限,腹部依然暴露在那人的脚下。

    眼看就要被这一脚踩下,腹中的宝宝也即将不保,洛宁绝望的闭上眼睛,泪水自眼角滑落,心丧若死。

    这一瞬间安,心头一个个念头浮现,以前她总是抵触要孩子,甚至还因此跟冷炎闹过别扭,不过当真的怀孕了之后,她发现自己并不讨厌孩子,甚至可以说是非常喜欢,虽然现在还感受不到孩子的心跳,可是她感觉这孩子跟她血脉相连,是她身体的一部分…

    冷炎离开了,孩子就是她的一个寄托,然而现在连这孩子,她似乎也保不住了…

    砰!

    一声巨响传来,洛宁心头一颤,面色再也没有一丝血色,她知道这次完了,这么大动静的一脚,自己肚子里的孩子肯定保不住了…

    可是想象中的痛楚并没有降临,而且耳边也一下子静了下来,洛宁奇怪的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高大的声音,站在自己身前,正是冷伯伯,冷炎的父亲冷诺。

    原来,冷诺出现在登机口的时候,刚好看到洛宁被踹倒在地,这一发现顿时让他睚眦欲裂,身形一掠如雷动九天,一下子出现在洛宁面前,一脚将那名要踹洛宁肚子的黑衣人踹飞出去。

    这一脚是他携怒而发,那人连反应都做不出,就像是被疾驰的汽车撞了一般,一下子跌出去七八米远,啪嗒一声死狗一样的摔在地上,半空中人就昏迷过去了。

    “冷伯伯!”洛宁哭声喊了一句。“你怎么样?”冷诺关切道。洛宁摇头流泪,道:“冷炎…他走了…”

    听到洛宁的话,冷诺瞳孔微微收缩,眼眸深处一丝痛楚一闪而过,旋即就回复正常。

    “你是什么人,我警告你少多管闲事。”另一名踩着洛宁脚的黑衣人,色厉内荏的喊了一句。

    “怎么回事?”冷诺并没有理会那人,而是问洛宁。“冷伯伯,他要打掉我跟冷炎的孩子!”洛宁道。

    冷诺虎躯一震,骤然回首,目光森冷,带着一股无形的肃杀,眼眸深处一团火焰熊熊燃烧,冷炎的离开,还有洛宁此时的话,让他彻底的震怒。

    沙沙沙!

    冷诺朝着黑衣人走去,这人被他气势所夺,吓的如鹌鹑般瑟瑟发抖,嘴里惊恐道:“你别过来,我们是齐少的人,如果你敢动我,他不会放过你的。”

    洛宁面色肃杀一言不发,齐少吗?他根本就不认识,而且就算是认识,也没相关,一样揍。

    三步之后,冷诺来到这人面前,无视这人的威胁哀哀求,一掌拍出,速度也不见得如何快,却让黑衣人生出无可抵挡之势,一掌打在这人胸肋。

    咔嚓嚓!

    但听几声清脆的声响传来,这人被冷诺一掌打的飞起一米多高,胸肋断了一大串,口吐鲜血跌落。

    洛宁吃惊的望着这一幕,想不到冷诺居然如此厉害,这种一掌将人打的飞起来的实力,就算是她巅峰的时候,也是相差甚远。

    就在这时,白柔秦青两人,也急匆匆的赶来,看到洛宁在这里,两人一呆,旋即问道:“小宁,你怎么在这里,有没有拦下冷炎?”

    洛宁黯然的摇头,白柔身体摇颤,瞬间失去所有精神,秦青慌忙扶住她。

    “到底怎么回事,不是好好的吗,马上就要结婚了,为什么冷炎会走?”秦青问道。

    “我…”洛宁嘴唇蠕动,还没说话,腹中又是一阵翻腾,要说的话化为干呕。

    “你怎么啦?”秦青关切的问了一句,旋即不确定道:“你怀孕了?”

    “怀孕了?”听到秦青的话,白柔蓦然抬起头来。

    “你都怀孕了,为什么冷炎还会走?”秦青蹙眉问道。“他不知道我怀孕,我也是刚刚发现的。”洛低落道。

    “对了,你冷伯伯呢?”秦青问道。“在后面!”洛宁道,说着一群人从登机口过去,进入机场内。

    这处登机口,接二连三的被人闯,现在这些工作人员已经麻木了,尤其是看到冷诺的狂暴更是噤若寒蝉,而白柔等一行人,看起来也不是普通人,还带着保安,因此并没有人阻拦,直接让她们进去了。

    几人进入机场中,一眼就看到了冷诺。

    此时冷诺将郑玉龙拦在身后,迎着两名黑衣人走去。

    “上!”两名黑衣人冲上来,其中一人挥拳打向他的面颊,另一人则攻他下盘。

    冷诺眼皮都没抬一下,一把抓住击向自己面颊的拳头,用力一拧,咔嚓一声,这人胳膊麻花一般扭曲,耷拉下来。

    于此同时,他另一只手一撩,抓住另一人踢来的一脚,踩住他的另一只脚,用力一掰…

    啊啊啊!

    一连串的惨叫声传来,这人裤裆被撕裂,而裆部肌肉也被拉伤,发出凄厉的惨叫,冷诺随手一抛,这人卷缩在地,双手捂住裆部翻滚哀嚎。

    随手打发两名黑衣人,冷诺又迎着另外四人走去,这四人本来就不是丁大鹏的对手,现在随着冷诺的强势出场,更是心惊胆战,被丁大鹏趁机打倒两人,另外两人则逃向齐海波。

    “你是什么人,为何多管闲事?”齐海波面色阴沉道。

    冷诺没有理会他,而是望向洛宁,见她点头,顿时就知道,这齐海波就是主谋,大步向他逼近。

    “你干什么…”齐海波惶恐道。

    咔嚓!

    冷诺一拳将一名被齐海波推出来,向他动手的黑衣人的手臂砸断,一脚将另一人踹飞出去生死不知,朝着齐海波逼近的脚步不变。

    “你想干什么?”齐海波惊恐道,冷诺的冷酷与狠辣,彻底的吓住了他。

    冷诺一言不发,甚至是表情都没有一丝变化,一步步的逼近齐海波,后者肝胆俱裂,惶恐道:“我舅舅是耿长生,你要是敢动我,他不会放过你的…”

    “本来准备打断你一条腿的,既然是他的外甥,那就——两条腿都打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