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从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炎龙行虎步,大步走向艾文-摩根。

    后者眸光闪烁,一眨不眨的望着冷炎,似乎要把他看透。

    “帝天果然是帝天,艺高人胆大,带了这么两个人,就敢赴宴。”在冷炎来到面前的时候,艾文-摩根说道。

    “又不是什么龙潭虎穴,自然没必要带一大群人。”冷炎在艾文-摩根身后一瞥,其身后立着二三十人,这些人每一个都神光内敛,气度不凡,一看就不是普通人。

    “两人,今天肯赏脸,这是我的荣幸,快请坐,快请坐!”

    弗朗格见两人一见面,就剑拔弩张,害怕两人立时动手,忙上前打圆场道。

    在弗朗格的招呼下,钟慧怡拉开一张凳子,让冷炎坐下,冷炎与艾文-摩根相隔两张方桌相对而坐。

    “这是最好的雨前龙井茶,两位请尝尝!”

    见两人都坐下,弗朗格暗自吐出一口气,亲自为两人各自倒上一杯茶。

    三人各自端起杯盏,茶杯在面前一晃,鼻子轻轻一嗅,眉头微蹙,道:“次等的龙井茶,不喝也罢。”放下茶杯他又道:“弗朗格,没必要玩这些虚的,请我过来有什么事,直说了吧。”

    弗朗格讪讪的放下茶杯,艾文-摩根茶水已经沾唇,听到冷炎的话,神色微微一僵,也是将茶杯放下。

    “帝天,你们天庭跟骷髅会这几日日日开战,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市民们可谓怨声载道,我想为你们做个和事佬,你们两家各自把手如何?”弗朗格道。

    呵呵!

    冷炎冷笑出声,当和事佬让两方罢手吗?在他回来之前干什么去了,现在他刚一回来,要对骷髅会发动反击,弗朗格就来调停,当他是傻瓜,还是说他天庭之人好欺负。

    “帝天,不知道你意下如何?”弗朗格搓手道。

    “绝无可能。”冷炎斩钉截铁道:“我天庭弟兄的血,绝对不会白流…”

    “骷髅会一方,也损失不小…”弗朗格说道,一句话没说完,就被冷炎打断,“如果你找我就是说这件事的话,我想我们没有谈下去的必要了,血债需要血还,天庭弟兄的命也需要用命来填…”

    “帝天,你真的以为你吃定了我骷髅会。”

    听到冷炎如此说,艾文-摩根面色阴沉,蹭的站了起来,大声道:“真的要拼起来,你天庭未必能讨得了好处的。”

    “那就拭目以待。”冷炎淡笑道。

    “帝天,你知不知道我现在就可以留下你。”忽然,艾文-摩根说道,伴随着他的话语,其身后四人“刷”的一声,从怀里掏出枪来,枪口直直的对准冷炎。

    嗖!

    就在四人掏出枪的时候,冷炎一动不动,而耿冲与钟慧怡,则快速跨前一步,将冷炎严严实实的遮在身后。钟慧怡的手掌中,多了一把美丽的蝴蝶刀,这柄蝴蝶刀在她掌指中转动,一抹抹寒芒,随着蝴蝶刀的转动,反射向各种角度,而耿冲也是全身筋肉紧绷,就像是一头等待号令冲锋的凶兽,随时准备扑上去…

    剑拔弩张,一触即发!

    茶馆外,一处狙击点上,叶浩然神色冷漠,全神贯注,右手食指放在扳机上,通过瞄准镜死死锁定四人中间的某处,一旦发下异动,立马就准备扣动扳机。

    “两位,有话好商量,何必动刀动枪呢。”弗朗格惊出了一头的冷汗,急忙劝道:“帝天先生,何必呢,难道非要斗的两败俱伤吗?”

    “两败俱伤?凭这群人吗?”冷炎漠然的目光自艾文-摩根身后扫过,不屑的撇嘴。

    轻蔑的姿态,让艾文-摩根心头恼怒,阴冷道:“帝天,我承认你很厉害,可是再厉害又能怎样,我们这里有二十几人,每个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这群人有我骷髅会的拳王,有黑手党的王牌打手,也有山口组的忍者高手…还有专业的雇佣兵,我就不相信这么强大的阵容,还留不下你…”

    “垃圾!”

    冷炎直接给出这两个字的评价。

    “你…”

    艾文-摩根怎么也想不到冷炎居然如此狂傲,气得吹胡子瞪眼,而四名举枪之人其中一人,忽然狞笑一声,举手就要开枪。

    嗖!

    还不等他开枪,一道寒芒闪过,一把蝴蝶刀已经直直的刺入他的手腕中,手枪“啪嗒”一声坠落在地,是钟慧怡出手了。

    快!

    太快了!

    出刀如急电,不少人还不知道怎么回事,钟慧怡手中的蝴蝶刀已经出手,并准确的命中目标。

    众人这时候才开始正视钟慧怡,目光纷纷投向她,却发现不知何时,她手中居然又出现一只蝴蝶刀,蝴蝶刀在她掌指间欢快的跳跃着,就像是一个舞蹈的精灵,然而却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狂妄!”另外三名枪手一愣,旋即同时举枪。

    砰砰!

    嗖!

    两声枪响几乎连在一起,夹杂在枪响声中,还有飞刀破空的声音。

    三名枪手同时中招,两人手腕中枪,一人手腕中刀。

    艾文-摩根面色骤变,猛然抬头,望向茶馆外,阴沉道:“死神级狙击手!”

    “难怪你如此有恃无恐,原来是在怒猴王之后,天庭再一次出现一个死神级狙击手。”艾文-摩根恍然道,心头却一阵无力。

    死神级狙击手,就是狙击手中的神话,这种狙击手使用狙击枪如臂使指,目光所及都是射击范围,被这种人盯上,就相当于是死神给你发一张帖子。

    到了现在,艾文-摩根就知道自己第一个计划失败了,冷炎身边有一个暗器高手,外侧隐藏着一名死神级的狙击手,在这两人的保护下,要对付更加深不可测,不动则已动如雷霆的帝天,简直太难了。

    这个念头瞬间掠过,艾文-摩根立马就启动第二步计划,悄悄的向身后打了一个手势,旋即四人越众而出,这四人一个壮硕如牛,全身筋肉鼓胀;一人身体精壮,匀称而有力;还有一人身穿黑衣,身材枯瘦;最后一个一脸肃杀,冰冷而暴虐…

    四人越众而出,来到冷炎面前道:“帝天之名人人称颂,帝天功夫天下无敌,我等四人不才,欲领教领教…”

    冷炎淡淡的瞥了四人一眼,没有任何表示。

    “帝天,你不会是怕了吧?”其中那名精壮汉子不屑道,想使用激将法逼迫冷炎就范。

    这是艾文-摩根计划中的一环,让四人近身搏斗,来拖住帝天,然后让埋伏在外面的狙击手趁机出手,将帝天射杀于此!

    这种招数跟六年前差不多,六年前他们就是以同样的办法对付帝天的,如果那一次不是怒猴王在关键时刻忽然扑上去,为帝天挡了一枪,那么死去的就是帝天了,这一次艾文-摩根就想故技重施。

    虽然现在的阵容远不如六年前阵容强大,可是这四人也不可小觑,壮硕如牛那人,是骷髅会的拳王泰勒,打过生死拳赛九十七场,九十七场连胜,九十七场ko对手,其中七十三人当场死亡,而且鲜少有人能在他手上撑过一分钟,是一个狂暴的杀人工具;精壮汉子是黑手党的王牌打手皮尔洛,大小血战无数,其中最经典的一战,便是他的出道战,他一人一刀狂砍三条街,砍死砍伤对手四十多人,自己身上也添了三十几道伤口,绝对是个悍不畏死的狠角色;那名枯瘦的黑衣人,则是r国忍者积木容川,此人忍术出神出鬼没,一刀流刀法一刀斩也练得出神入化,死在他暗杀或决斗中的人,不计其数;第四人则是雇佣兵卡纳瓦罗,此人多次受雇参加战争,在炮火连绵的战场上,他每一次都能活下来,单凭这一点,就能看出其厉害…

    这么四个人,每一个都是一方面的翘楚,此时却同时向帝天发出挑战,要共同对帝天可见他们对帝天有多么的忌惮与看重……

    然而,这似乎还不够。

    冷炎正眼都没看他们一眼,站立在原地一动不动。

    “帝天,难道你怕了吗?”拳王泰勒粗声道,丝毫不客气,他出道之后,帝天已经归隐,因此虽然知道帝天名头,可是对于他的厉害,却是根本没见识过,也缺少必要的敬畏。

    “你们还不配让帝天哥出手,让我来会会你们!”耿冲跨前一步,直面四人道。

    “就凭你?”拳王泰勒轻蔑的摇头,道:“就你这种,我拳就能打爆你的脑袋,还是让帝天亲自来吧。”

    耿冲双眸开阖,神光内敛,直直的盯着拳王泰勒道:“来吧!”

    拳王泰勒舔了舔唇角,露出一抹残忍的笑容,大声道:“也好,既然你找死,我就成全你,就让我先打死你,在找帝天领教。”

    一边说着,他大步上前,每一步迈出,地面就微微颤抖,就好像是一尊巨石在地面上跳动。

    耿冲神色从容,直直的盯着拳王泰勒,全身的筋肉却也开始缓缓收紧,一股劲力在四肢百骸间流转。

    “去死吧!”几步跨出,拳王泰勒忽然挥拳打来,一拳打出,风声赫赫,空气都发出呜呜悲鸣,拳王之称果然是名不虚传。

    艾文-摩根唇角噙着冷笑,似乎已经看到耿冲在这一拳之下,被直接ko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