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接手鼎盛国际

接手鼎盛国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窗外天色渐亮。

    秦青早上起来,习惯性的到洛宁房外看了一眼,注意到她房中的灯光,知道她肯定又没睡好,忍不住轻叹一声。

    洛宁怀孕的事,让白柔秦青都很重视与关注,本来白柔的意思是,让洛宁住到她家的半山别墅去,这样也好方便照顾,可是洛宁坚决不同意,非要住在御景天堂的小公寓里,因为这里有她跟冷炎的回忆。

    她态度坚决,白柔也不好相强,只能答应下来,不过却无论如何不放心,就跟秦青两人轮流住在这里,照顾洛宁,这两天是周末,秦青学校里没课,就是她在这边。

    不过饶是如此,白柔也是每天都这边跑,对洛宁与她肚子里的孩子,比秦青这个洛宁的亲生母亲还要重视。

    这不,天色刚亮不久,白柔就过来了,带着特意让大厨煲的汤。

    “小宁呢,睡醒了没?”白柔刚进门,看到秦青,就低声问了一句。“还没开门,一早就醒了,昨天肯定又没睡好。”秦青摇头道。

    “这怎么行,她现在正怀孕,老是这样下去可不行,对孩子不好不说,就是她自己的身体也吃不消啊。”白柔蹙眉道。

    “你说的我也知道,可是这孩子性子倔,她自己想不通,我们也没有办法啊。”秦青叹道,她何曾不担心。

    “我觉得她老时呆在家里也不是办法,要想办法让她出去走走,放松一下,不然的话,非得憋出病来不行。”白柔担心道。

    秦青点头,两人商量几句,秦青提议道:“要不我们让她出去工作吧,说不定走出这里,她心情就会好一些。”白柔想了想,觉得秦青的话也有道理,点头道:“也好,不过她现在肯定不适合再做警察了,做警察太危险了,不如让她去公司去看看吧。”

    “就是不知道她愿不愿意?”秦青点头道。

    过了一阵,洛宁起床出门,跟秦青白柔两人打声招呼,就去洗刷了。吃完饭,洛宁又要回房间,秦青叫住了她,道:“小宁,你这样整天闷在家里,也不是办法,要不你就出去走走,或者干脆出去工作吧。”

    洛宁见两人担心的模样,点头答应下来,在司机的护送下,去了鼎盛国际集团公司。

    还没到总裁室,袁丽珍恭敬的迎了上来,不知道洛宁今天为什么忽然过来,不过也正好将上次冷炎签的转让合同的事告诉她。

    “洛宁小姐,总裁临走之前,签了一份转让合同给您,要把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的股权转让给你…”袁丽珍说道。而洛宁则一下子呆住了,没想到冷炎居然会将鼎盛国际集团公司交给她,这是冷炎多年努力的心血,此时却全部交到她的手里,这是何等的深爱啊!

    “洛宁小姐,您看什么时候签了这份合同呢?”袁丽珍见洛宁不说话,小心的问道。“我不要什么股权,我也不要公司。”洛宁摇头,根本不愿意接受。

    “洛宁小姐…”

    袁丽珍还想再劝,洛宁直接打断她,道:“你不要再说了,我不会接手公司的。”

    她语气坚决,没有丝毫的回转余地,说着揉了揉眉心,又道:“我有点累,想静一静,你出去吧。”

    “那我先出去了,洛宁小姐如果有什么事直接叫我好啦。”袁丽珍点头,指了指桌上的电话,道:“这电话是内线电话,直接按一个1号键,就能接到我的办公桌。”

    袁丽珍说着,离开总裁室。

    一边向外走,一边暗自感慨,冷炎与洛宁之间的感情,她是知道一些的,也知道两人感情极好,而且之前都准备结婚了,谁曾想在结婚前三天,冷炎却突然离开了,而且还将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留给了洛宁,这是她始料未及的。

    摇摇头,袁丽珍不再多想,投入到工作中去。所幸之前冷炎时常十天半月不进公司,因此现在他离去,对公司的运行也没有丝毫的影响。

    ……

    就在袁丽珍离开总裁室后,洛宁怔怔的坐在沙发上,怎么也想不到冷炎居然会将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留给自己。

    “你这个傻瓜,你觉得把公司留给我就够了吗?我不要什么公司,我只要你回来…”洛宁低声呢喃,又是感动又是感伤。

    过了一阵,她拨通袁丽珍的电话,道:“袁秘书,麻烦你通知律师团来一趟。”

    交代完这一句之后,洛宁低声自语道:“冷炎,我不会要你的公司的,没有你在身边,就算是把全天下的财富都堆积到我面前,我也不屑多看一眼…”

    ……

    半个小时后。

    鼎盛集团的律师团,上次帮冷炎拟定转让合同的众律师,汇聚在总裁室里。

    “洛宁小姐,律师团的人来了。”

    袁丽珍先是对洛宁说了一句,而后对律师团众人介绍道:“这位就是洛宁小姐,冷炎总裁转让协议中的接手人。”

    “洛宁小姐好!”

    “洛小姐好!”

    众律师纷纷问好,态度极其恭敬,因为自今天起,洛宁就是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的总裁,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的主人,坐拥千亿财富…

    “各位律师,你们好,这次找大家来,是想跟你们谈谈冷炎要将鼎盛国际集团公司转让给我的事情。”洛宁待众人落座,直奔主题。

    “洛宁小姐,这是冷炎总裁,之前留下来的转让协议书,要将鼎盛国际集团公司转让给您…您只要在上面签上名字,鼎盛国际集团公司就转到您的名下了。”为首的钱律师道,说着将转让协议递给袁丽珍,后者拿给了洛宁。

    洛宁接过来,大致翻了一下,发现正是冷炎要转让给自己的协议,微微点头,然后在所有人惊讶的目光下,“刷刷”两声,就将这转让协议撕了。

    来回几下,一份转让协议就变成了一堆碎屑,洒落在桌面上,洛宁拍拍手,让最后几片碎屑从手指缝里落下,道:“现在转让协议被我撕了,没有了转让协议,也就不存在什么转让的事了。”

    洛宁的声音,在总裁室里回荡。

    众人谁也没有说话,只是震惊的望着她。

    谁也想不到,她居然会做出如此举动,价值数千亿的鼎盛国际集团公司,她说不要就不要,一句废话也不说,看了一眼直接撕了,这可是数千亿的资产啊!

    震惊!不信!还有钦佩,在众人眼底流转,整个总裁室都陷入死寂与沉默。

    “袁秘书,麻烦你送钱律师他们离开吧。”洛宁开口道,打破总裁室的宁静。袁丽珍此时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忙不迭的点头,并请钱律师等人离去,钱律师并没有离去。

    “钱律师,你还有什么事情吗?”洛宁奇怪道。钱律师苦笑点头,道:“还是关于冷炎总裁要将鼎盛国际集团公司转让给您的事情。”

    “转让协议不是已经撕了吗?”洛宁蹙眉道。“冷炎总裁临走的时候,就知道你不会接受的,而且早就料到您会撕掉协议,所以就让我们制作了两份协议。”钱律师道,珍而重之的将第二份协议,从律师公文包里取出来,再次递给了洛宁。

    洛宁拿过来看了一眼,果然跟第一份一模一样,又要撕掉的时候,钱律师急忙道:“洛宁小姐,请三思,冷炎总裁既然如此煞费苦心的把公司交给你,肯定有自己的用意的,希望你不要辜负他一番深意…”

    听到这句话,洛宁停顿一下,手中沉甸甸的,再也撕不下去了。

    而且,忽然之间,他想到了一件事。

    那是冷炎离开后,冷诺被耿长生抓走,又被其战友解救出来,送慕卷云离开的时候,她无意间听到两人说了几句话,冷诺曾说拥有鼎盛国际集团公司未必是好事,可能招来无穷无尽的麻烦,所以他才借机呼朋唤友,与耿长生斗一斗的。

    当时洛宁只听了一言半语,并没有往深处想,现在听到钱律师的话,才算明白冷诺话中之意,也意识到了冷炎处境的危险,他此时的身份,已经不适合继续做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的总裁了。

    “我签!”

    沉吟片刻,洛宁忽然道,然后唰唰唰的在转让协议上签了字,道:“我要你们再帮我立一个转让合同,我要将鼎盛国际集团公司,反过来转让给冷炎。”

    “这…”

    钱律师等人瞠目结舌,张大嘴巴说不出话来。

    “不可以吗?还是说我对公司没有决策权?”洛宁挑眉道。

    “可以是可以,可是您才刚刚接手公司,马上又要转让,这…”钱律师苦笑,价值千亿的鼎盛国际集团公司,在冷炎与洛宁之间,反倒成为了烫手山芋,你推给我我推给你的…

    “可以就行,马上拟定…”洛宁不由分说道。

    待到一切完毕之后,洛宁将两份转让协议递给钱律师,道:“这件事我不希望宣传出去,希望各位保守这个秘密…”说着又对袁丽珍道:“公司维持原状,总裁还是冷炎…”

    就这样,鼎盛国际集团公司无声无息的换了主人,却又跟原本一模一样,似乎没有一丝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