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米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炎看看天色。

    阳光透过斑驳树影,洒落在身上,已经是正午十分。

    一路追赶野人,这一追就是一大晌的时间,追出来只怕起码超过百里,不过总算是将野人击杀了,也算是不虚此行。

    分辨一下方向,冷炎快步朝着来时的方向折返。

    “这野人好生奇怪,体内的血居然是五色的,也不知道是何等种族,或者是因为生长在丛林中,以百草万兽为食,血液发生异变…”

    想起野人居然口吐五彩血液,冷炎也好奇起来,却不知道野人有个名字叫做阿丑,他并不是单独一个人,而是有族人的,也不知道自己跟这个种族结下了一段因果,在不久的将来,双方以一种谁也想象不到的场景见面,并为此受尽了苦楚……

    一路奔行,在太阳快下山的时候,冷炎终于原本的位置,却发现这里化为一片焦土,到处都是炮弹轰炸的痕迹。

    看到这一幕,冷炎大吃一惊,哪里不知道,在他追逐野人的时候,耿冲等人行踪暴露, 而米**部也派遣了直升机过来轰炸…

    快速的在周围三里内搜寻一遍,冷炎略微放下心来,并没有发现周围有血痕与尸体,显然他们并没有遇到危险。

    嗡嗡嗡……

    就在这时,几架直升机从头顶飞过,朝着东北方向飞去。

    “直升机…”

    望着直升机从头顶飞过,冷炎脚下一滑,朝着东北方向追去。

    ……

    轰!

    一颗炮弹从直升机上抛落下来,坠落在地面上,将一大片的树木炸毁,周围的一大片区域成为一片焦土,不远处耿冲叶浩然等人心有余悸的望着,一个个灰头土脸。

    “浩然,试着把这飞机打下来。”耿冲问道。“我倒是想,不过现在我的枪法,还远远不够,想要打下直升机难度太大了。”叶浩然苦笑。

    虽然打下直升机的方法,冷炎早就告诉了他,而且亲自做了示范,可是真正做起来,却是千难万难,他尝试了十几次,却没有一次成功的,每一次两颗子弹都无法落在同一个落点上,无法击穿钢板…

    就在这时,周围又是几颗炮弹抛落下来轰炸,而且似乎有所猜测,这些直升机飞的越来越低,对这一块区域进行轮番轰炸。

    “必须要打落一架飞机,不然的话,等飞机再次压低飞行高度,进行低空的轰炸,我们必死无疑。”耿冲道。

    “对啊,你仔细想想帝天哥当初怎么教你的,记住要诀,你一定能行的…”艾伦在五六米外的一棵大树后探出头道。

    “快看,那颗炮弹朝着我们这边飘落下来了,快点截下它…”忽然艾伦指着天空道。叶浩然条件反射的举起狙击枪,瞄准并扣动扳机。

    砰!

    枪响,一颗子弹射出,在半空中击中飘落下来的炮弹。

    轰!

    炮弹在半空被引爆,化为一团流火坠落下来,一股热浪迎面冲来,众人慌忙掩面遮挡。

    “我明白了!”

    叶浩然忽然高呼一声,找到对付天上炮弹轰炸的办法了。

    “我真笨,居然没想到这个办法。”

    叶浩然猛然拍了一下脑袋,继而哈哈大笑。

    之前他一直尝试用冷炎教给他的办法,去对付这些直升机的轰炸,却因为现在他的枪法远远达不到那等层次,一直无法将飞机打落。

    殊不知,现在直升机情形跟上次完全不同,上一次直升机是用机枪扫射,而这一次则是炮弹轰炸,有着本质的不同。

    打油箱打不穿,可以打炮弹啊,只要能让炮弹刚刚抛落的瞬间,击中炮弹,让其在半空爆炸,一样能炸毁直升机的,而且比之打那种武装到牙齿的油箱容易多了。

    如此想着,叶浩然顿时眉宇飞扬,眼看又有一架直升机俯掠而来,对耿冲道:“给我做支架。”

    耿冲会意,蹲了一个马步,如一根木桩一般,站在叶浩然面前,双肩纹丝不动,叶浩然将狙击枪架在他肩头,随着直升机的的飞行,调整着角度。

    砰!

    就在直升机投下炸弹的时候,叶浩然扣下扳机,半途截下了炮弹,让其在半空爆炸,强烈的冲击波,让其上方的直升机,像是被狂风席卷,摇摇摆摆的前行…

    “好…”

    艾伦大声喝彩,而后惋惜道:“可惜没有把这玩意轰下来。”

    “出手太晚了,应该预判炮弹投下的时间与位置,在那个时候出手。”叶浩然分析,而后自信道:“这一次没经验,下一次一定打下它来。”

    轰…

    天空中一颗炮弹轰然砸开,其上方的直升机也被席卷其中,化为一片火海,一头从高空上坠落下来,砸毁大片的树木。

    “耶!”

    叶浩然兴奋的攥拳,狠狠的挥手,道:“以后老子也是打飞机的能手了,耶耶…”

    “你们这是什么表情,难道不为我高兴吗?”叶浩然注意到耿冲钟慧怡的表情古怪,疑惑的问道,话一出口就反应过来,笑骂道:“你们这群思想龌蹉的家伙。”

    ……

    远处,冷炎看到一架直升机化作一团火焰坠落,唇角勾起,露出一抹欣慰的笑容,不管用什么办法,能将直升机打落,叶浩然的枪法,已经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此以后他就跻身于用狙击枪的最顶尖行列,而打落直升机,也将大大提升他的自信,对他将来的好处不可言喻。

    轰!

    就在叶浩然沉浸在兴奋中之时,远处另一架直升机化为火海。

    “是师父,他回来了。”

    叶浩然兴奋道,而后对耿冲道:“我们继续,争取再打下一架飞机来。”

    十分钟后,三架直升机被打落,剩下的十余架一哄而散,彻底的放弃了这次围剿与轰炸…

    冷炎大步出现在叶浩然等人面前,看到冷炎,叶浩然顿时兴奋道:“师傅,我能打飞机了,我刚刚打下一架飞机…”

    “不错!”冷炎赞赏道。

    “帝天哥,有没有杀死野人?”艾伦问道。冷炎点头,几人顿时松了一口气,彻底的放松下来。

    “好…野人死了,这茫茫丛林中,我们将横行无阻…”

    “我们也是时候离开了。”冷炎道。“这么快?”叶浩然道。

    冷炎瞥了他一眼,没好气道:“不知道谁一开始进入这里的时候,一直报怨来的。”叶浩然讪笑不已,引得耿冲艾伦等人哈哈大笑。

    “师父,我们去哪里?”叶浩然问道。冷炎并没有回答,从背包里掏出一个小盒子,取出一个小巧的无线电。

    “师父,这是什么?”叶浩然好奇道。“无线电,现在我们唯一跟外界联系的工具。”冷炎一边说着,一边将小巧的无线电快速的布置好。

    然而以摩丝码的方式,与外界取得联系,很快无线电里,发电报一般的哒哒声…而后冷炎面色变得凝重起来。

    “师父,里面说什么?”叶浩然好奇道。

    “骷髅会联合黑手党山口组,在前方的黑水滩伏击我们…”冷炎吐出一口气道。

    “黑水滩是什么地方?”叶浩然又问。“这个我知道,黑水滩在这片丛林与太平洋交接处,那里盛产石油,时常有石油从地下渗出来,因此就叫黑水滩…”艾伦在一旁道。

    冷炎快速的敲击几个摩丝码过去,五分钟后,冷炎结束了与外界的联系,将这块无线电摧毁,转头对叶浩然几人道:“我们转道向北,从那里离开丛林,离开米国。”

    两天后。

    冷炎一行人悄然从这大片的丛林中离开,换了身份离开了美国,抵达西欧。

    几人痛快的泡了个澡,聚在一起,对着一桌丰盛的食物大快朵颐,将近两个月没有好好的吃一顿,此时面对美食,都表现的很有战斗力。

    饭饱食足之后,叶浩然惬意的躺在椅子上,问道:“师父,我们下一步怎么办?”

    冷炎沉吟片刻,道:“从今天开始,我们就分开走,你带着这封信,去找一个人…”

    “什么人?”叶浩然好奇道。“雷神!”冷炎道。

    “听名字挺威风的,这小子是什么人,也是天庭的吗?”叶浩然道。

    啪!

    冷炎一巴掌打在叶浩然头上。

    “师父,你打我干嘛?”叶浩然委屈道,这什么也没做,什么也不知道,怎么就无缘无故的挨打了呢。

    “雷神是怒堂堂主,怒堂是一个极其庞大的组织,比之骷髅会也是丝毫不弱…据说这雷神一向独来独往,难道帝天哥想跟怒堂结盟?”艾伦在一旁道。

    “师父,你不会是真的想跟怒堂结盟吧,我们天庭不需要跟任何势力结盟吧?”叶浩然不以为然道。

    “不是结盟,你此去,也不是代表天庭去的。”冷炎说道,在叶浩然好奇的目光下,淡淡道:“而是过去学艺的,在怒堂那边,系统的学习一下如何成为一名最出色的特工。”

    “师父,你不是觉得什么怒堂,还有雷神那小子能教得了我这个天才吧。”叶浩然撇嘴道。

    啪!

    又是一巴掌落在头上,叶浩然还没说出抗议的话,冷炎就冷冷道:“再嘴上不干不净的,就揍死你…你真的觉得自己很厉害了,我告诉你你还差得远了,雷神连我都能教得了,还教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