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是的!”尝征微微一滞,没想到洛宁会知道洛冲霄的代号,不过还是点头。

    呵呵!

    洛宁惨然一笑,道:“师父?父亲?难怪我打电话,他总是不接,难怪见到他,我总是有一种亲切的感觉,原来他是我父亲…”

    “小宁,你认识你父亲?”白柔在一旁问道,感觉洛宁似乎认识洛冲霄的样子,可是洛冲霄不是二十年前就离开家了吗,洛宁应该不记得父亲了才对。

    “我父亲就是雷神师父!”洛宁道。

    “什么?”白柔吃惊的睁大眼睛,一开始虽然听洛宁说起雷神的代号,可是却并没有跟她嘴里的雷神师父联系到一起,谁知道两人竟然是同一个人。心头感慨世界之小的同时,一股深深的担忧涌上心头。

    如果洛宁的父亲洛冲霄,就是洛宁嘴里的雷神师父的话,那么…洛宁嘴里所说的,只要联系上雷神师父,就能救冷炎的话,也就随之破灭。雷神已经死了,他为冷炎铺好的路,又怎可能有效果?

    “我父亲是怎么死的?”

    洛宁低头伤心一阵,蓦然抬起头来,大声问尝征道。

    “他是被帝天的徒弟叶浩然杀死的!”尝征恨声道:“因为你父亲,发现了慕卷云与帝天叛国的证据,帝天就派他的弟子杀死了他……”

    “不可能!”洛宁大声道。

    “什么不可能?”尝征疑惑的望着洛宁,就看到洛宁一字一顿,用坚定不容置疑的语气道:“我父亲的死,绝对不可能是叶浩然杀死的,也不可能跟帝天有关,帝天也不会叛国…”

    “你知道帝天跟我父亲,也就是雷神是什么关系吗?”洛宁见尝征发呆问道,见尝征摇头,洛宁解释道:“帝天真名冷炎,他是我父亲的徒弟,他的一身本事是我父亲教的…不光如此,帝天还是我的老公,他怎么可能会杀我父亲?”

    “这…”尝征呆住了,他还不知道帝天跟雷神之间,还有这层关系。

    “在回国之前,我父亲还曾说,让我们大胆的回国,他已经为我们安排好了一切,现在他突然死了,凶手成了我老公,这绝对不可能。”洛宁眼眸骤然变得凌厉起来,大声道:“我想知道,这件消息是出自谁,有什么证据?”

    “这是裴峰裴部长交代的,你父亲的事情,一直由他负责。”尝征被洛宁这么一说,也感觉事情似乎有蹊跷。

    “裴峰裴部长?”洛宁挑眉,而后坚定道:“我要见他。”

    “这…”尝征面现犹豫,裴峰是国安的副部长,位高权重,可不是随便就能见的。

    “我父亲为了国家,抛弃我们母女,只身去国外执行任务,历经二十年,最后身死异乡,现在他的死大有可疑,难道我作为他的女儿,连求一个真相的权利都没有吗?”洛宁厉声道。

    “就是啊,怎么能这样啊,人家为了国家,为了任务抛下孤儿寡母的二十年,现在死的不明不白,怎么也要让人家弄个清楚。”

    “弄清楚!弄清楚!”

    人群中,不少邻居喊着,开始只有几个人,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到了最后所有人都呼喊起来。支持洛宁,要弄清楚事情的真相,让死者死的明白。

    看到大家群情汹涌,再加上尝征心头也同样好奇,对洛宁道:“我询问一下,不过裴部长是不是见你,我不敢保证。”

    听到尝征的话,大家的呼声渐渐小了下来,尝征掏出电话,拨打出去。

    “喂,你好,我是国安的尝征,我想找一下裴部长…好的,谢谢…”

    “裴部长您好,我是尝征…是的,我已经到了东海,见到了他的家人…嗯,我明白…”尝征在电话里说了几句,忽然道:“裴部长,洛冲霄的女儿洛宁,想要见一见你,她认为自己父亲的死有蹊跷,想要查清楚…”

    短暂的沉默之后,电话那头,裴峰道:“可以,你带她来吧。”

    之后洛宁随着尝征去了京城,在当天傍晚,洛宁就下了飞机,并很快到了国安总部。

    裴峰办公室里。

    洛宁在尝征的带领下,出现在这里。

    “裴部长,她就是洛冲霄的女儿洛宁。”尝征解释一句,然后离开办公室。

    “你是洛冲霄的女儿,眉宇间跟他倒是有几分相似。”裴峰打量洛宁几眼之后,点头道:“我听尝征说,你怀疑你父亲的死有蹊跷,有什么依据吗?”

    “当然。”洛宁道:“我父亲洛冲霄,也就是怒堂堂主雷神,在我们回国之前,我跟冷炎就是你们嘴里的帝天,一直跟父亲在一起,回来的时候,我跟冷炎都很为他帝天的身份担心,害怕国内有人刁难与他,我父亲却拍胸膛保证,他说他早就为冷炎铺好了路,让我们安心回来,现在我们刚回国没多久,冷炎就被抓,我父亲也联系不上,现在更是传来他的死讯,我很难不怀疑,他的死有蹊跷…”

    听到洛宁的话,裴峰露出沉吟之色。

    而洛宁则继续道:“我听你们国安的人说,我父亲是被叶浩然杀死的,这一点同样的疑点重重,因为叶浩然是冷炎的徒弟,最近一段时间一直跟在我父亲身边,我父亲很欣赏与喜欢他,叶浩然绝对不可能杀死我父亲的…而且,在我联系不上我父亲的同时,叶浩然也失去了联系…”

    裴峰坐在椅子上,眉头深锁,手指叩击桌面,早在一开始他也觉得事情有蹊跷,却也没有往这一方面想,此时听到洛宁的话,顿时也开始怀疑起来。

    “裴部长,我父亲一辈子为国,我不想他到最后死的不明不白,而且还将这一切冤枉到我丈夫冷炎头上来…”洛宁说着,噗通一声跪在裴峰面前,道:“裴部长,求你查清楚此事,让我父亲死的明白。”

    “你快起来。”裴峰见状大惊,慌忙从座位上起来,要将洛宁扶起,此时的她听这个大肚子,怎么能如此呢。

    “裴部长如果不答应我,我就不起来。”洛宁固执的摇头,现在冷炎等人被抓,连即以厚望雷神也死了,现在最后的希望就在裴峰这里。

    “你快起来,你父亲为国捐躯,又是我最器重的人,现在既然他的死有蹊跷,不用你说,我也会查的水落石出的。”裴峰郑重道。

    洛宁这才起来,两人在一起谈论起来,通过与雷神接触与交流的只言片语,来拼凑零碎的真相。

    “裴部长,不知道你们怎么判断我父亲,是被叶浩然杀死的?”洛宁旧事重提。“是你父亲的老部下铁河,这一切都是他告诉我的。”裴峰说道。

    “铁河!是他!”洛宁眉头一挑道,铁河她自然是不会陌生,在慕卷云被抓的当天,铁河就出现在东海,以东海市国安分局局长的身份,以强硬的姿态针对冷炎。

    可以说冷炎现在的处境,有一半都是因为他,慕卷云被抓是其一,铁河的态度是其二,一个是冷炎身后最大的支柱倒台,另一个则是代表国安的力量与态度,此消彼长之下,才让冷炎陷入真正的危局的。

    “单凭他的一面之词吗?”洛宁蹙眉道。“还有你父亲让他带来的档案,上面有你父亲的笔迹与印章。”裴峰道,这也是当初他选择相信铁河的原因。

    “我可以看看这些档案吗?”洛宁道。

    裴峰迟疑一下,点头答应下来,原则上洛宁是不能看这些资料的,不错此时雷神已死,而档案上铁河也已经从地下转为明面上,让洛宁看一下关系也不大。

    洛宁看了一阵,问了几个问题,裴峰一一解答,当谈到“孤鸿”的时候,洛宁发现了问题。

    “您说,孤鸿是铁河的代号,完成了很多的任务?其中就包括在巴黎找回那一批遗失的国宝?”洛宁问道,见裴峰点头,她猛然摇头,道:“这不可能,别的任务我不知道,可是这件任务绝对不是铁河完成的,而是天庭完成的。”

    “怎么说?”裴峰问道。“我在天庭呆过一段时间,其中有一名天庭的人员,外号叫做左轮,当初我很好奇,就问他为什么叫做左轮,他解释说有一次去巴黎做事,右手废了,之后就改为左手用枪,结果比右手更厉害,因此大家就称他为左轮,而那次他做到事,就是资料上的这件任务…”洛宁肯定道。

    之后洛宁有从一系列的任务中,找到了两件任务,依然是天庭之人完成的。这一发现令两人都陷入沉默,各自思忖着心事。

    过了一阵,洛宁开口道:“裴部长,我父亲在冷炎回国之前,曾经说过已经为他铺好了路,告诉我们不用因为帝天的身份担心,结合左轮的这件事,我怀疑‘孤鸿’就是天庭,而我父亲嘴里的铺好的路,应该正是如此。”

    “天庭就是孤鸿!”听到洛宁的话,裴峰倒吸一口凉气,如果真是如此的话,那雷神真是好大的手笔,如果真是如此的话,也确实能够让裴峰吃惊。

    “裴部长,我父亲的死,绝对不可能是叶浩然杀的,慕卷云慕叔叔与冷炎也不可能叛国,这一切都是铁河编造的,我怀疑我父亲是铁河杀死的,目的就是为了抢夺这些功劳。”洛宁大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