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真是太好了。”

    一处豪华住宅里,齐海波放声大笑,得知冷炎被判死刑的消息,他简直是乐坏了,长久以来的压抑与憋屈一扫而空。

    “冷诺,你居然敢踢断我的腿,这一次我就让你儿子被枪毙,让你白发人送黑发人,看你还怎么嚣张…”齐海波一脸的快意与阴毒,高兴的手舞足蹈,过了好长一阵,他才渐渐的平复下来,嘀咕道:“单单是冷炎被枪毙,似乎还嫌不够,怎么才能对付冷诺与洛宁呢?还有鼎盛国际集团公司,这么大的集团公司,一定要从中分一杯羹才对…”

    一个个阴险的念头转动,齐海波在知道冷炎被判处死刑之后,又将念头打到冷诺与洛宁的头上。

    思忖一阵,齐海波掏出电话,拨通了舅舅耿长生的电话,电话接通,耿长生那边就微笑道:“海波,这次舅舅帮你出气了,满意了吧。”

    “哈哈…当然…谢谢舅舅,我就知道舅舅最疼我,不会让我白白被人欺负的…”齐海波大笑道,现在的他,早就忘记了之前因为耿长生迟迟没有帮他出头,他发脾气说没有这个舅舅的的事了。

    说了几句,齐海波又道:“舅舅,现在冷炎被判处死刑,不知道他的鼎盛国际集团公司我们能不能拿下,这可是一个巨无霸,如果能将这些财富拿到手里,几辈子都花不完。”

    齐海波一边说着,脑海中就不可遏止的开始幻想起来,幻想自己接手鼎盛国际集团公司,成为东海乃至全国的超级大富豪…

    “海波,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现在还不能动。”耿长生道。“为什么?”这一句话,立时就将齐海波从幻想中惊醒,他不解道:“冷炎都要死了,冷诺也被抓了,不正是对鼎盛国际集团公司下手的最佳时机吗?”

    听外甥有点得意忘形,耿长生告诫道:“海波,你千万不要有这种想法,一定不要去招惹鼎盛国际集团公司。”怕外甥不知道其中厉害,耿长生顿了顿,又道:“虽然冷炎被判处死刑,不过他一天不死,一天就是祸害,而且因为他的事情,冷诺的一群战友,还有冷炎的兄弟,都憋着一肚子火,谁现在动鼎盛国际集团公司,势必要迎接他们的怒火与疯狂的反击…”

    “一群乌合之众而已,怕什么。”齐海波撇撇嘴,不以为意道:“连慕卷云都被拿下了,剩下的不过是一群土鸡瓦狗而已,能成什么事?”

    耿长生不高兴的挑眉,对自己这个外甥很是无奈,志大才疏,没干成过几件事,整天就知道惹事玩女人,如果不是他没有儿子,齐海波又是他唯一的妹妹的儿子,他才懒得理会他。

    “海波,总之你立即给我打消这个念头,听到没有。”耿长生沉声道。“好吧!”齐海波不情愿道:“可是,冷诺打断了我的腿,难道就这么放过他吗,还有洛宁那个贱人…”

    “你不用管了,我会想办法对付他们的。”耿长生沉吟片刻道。

    “舅舅,你准备怎么对付他们?”齐海波好奇道。

    “你不用多问,我自有安排。”耿长生道,说着挂断了电话,挂断电话之后,耿长生露出沉吟之色。

    之前外甥齐海波的话倒是提醒了他,现在是冷诺一家落难之时,正是对付他们的最佳时机,因为不管是冷炎死不死,他跟冷诺一家都会成为死敌,到时候若是冷炎不死,他耿长生毫无疑问会被打倒,而就算是冷炎死了,以冷诺的性格,也一定会向他耿家全面开战,到时候以冷诺的影响力,势必会让他们损失惨重,甚至是被拉下马也不一顶。

    “慕卷云的事情,马上就要被澄清,他出来后肯定会为冷诺撑腰,冷诺也会被放出来,那时候有两人牵头,冷诺与慕卷云的关系网,就会凝聚成一团,到时候哪怕是他耿家,也不可能抵挡得了这股庞大的势力…”

    眼眸算计的光芒闪烁,很快耿长生就将一切想得通透,并下定决心利用这次冷炎的事情做文章,除掉冷诺,永绝后患。

    就在这时,电话铃声传来。

    耿长生接通电话,顷刻间面色就变得极其难看,电话是他在军部的朋友打来的,说慕卷云的事情,引起了军部的高度重视,现在已经初步判定慕卷云无罪,在慕家的压力下,只怕最多三两天,就会被放出来。

    耿长生满腹心事的挂断电话,没多久铁河也打来电话,在见识到了冷诺的影响力之后,他也坐不住了,因为如果冷诺被放出来,想要对付耿长生可能不容易,不过对付他铁河却易如反掌。

    “许多人都在过问冷诺的事情,他估计很快就要被放出去了?”铁河急匆匆道,冷诺被他控制期间,已经有无数的人关注询问,甚至不少人对他发出威胁,让他承受极大的压力。

    “那就设法除掉他。”耿长生道。一句话刚说完,铁河就摇头道:“不行的,如果他在我的手底下出事,到时候我肯定吃不了兜着走,你看看能不能在他离开国安后,想办法对付他?”

    “不可能的,冷诺此人实力惊人,一旦让他脱了牢笼,再想对付他就难入登天。”耿长生摇头道,前一段时间,与冷诺对上,他深切的知道,冷诺的实力这些年不减反增,想要靠暗杀的手段对付他,近乎不可能。

    “不能在国安动手,让他出去又很难得手,到底要怎么才能对付他,难道要等他自投罗网吗?”铁河烦躁道,本来以为只要对付一个帝天,谁知道帝天身后,有这么多盘根错节的关系,现在他都隐隐有些后悔,可是事已至此,早已没有回头路,他只能一条路走到底。

    “让他自投罗网,除非是事关冷炎生死,不然的话根本不可能。”耿长生挑眉,对这种说法根本不抱希望。

    “我想到了。”忽然铁河兴奋道:“我想到如何引冷诺自投罗网的办法了!”

    “什么办法?”耿长生急忙问道。

    铁河沉默片刻,在脑海中将这个计划再次理一遍,道:“雷神是帝天的师傅,又是洛宁的父亲,只要我们发布消息,谎称雷神在怒堂的资料里,隐藏有他为冷炎制造的国安身份,到时候冷诺为了救儿子,一定会夜闯国安的,我们就可以趁机对付他。”

    “好计策。”耿长生一听,立马就发出赞叹。只要这个消息被冷诺知道,哪怕是明知有假,他也肯定会一探究竟的,因为这可能是救他儿子的唯一希望,就算是知道是一个阴谋,他也会一头钻进来的。

    “这个计策很可行,不过就算如此,也未必有十成把握留下冷诺。”耿长生提出疑问道,因为如果派重兵把守的话,冷诺肯定无法接近国安,到时候什么计策都是空谈,而人手较少的话,以冷诺的实力,又很有可能让其逃脱。

    “这个耿将军放心,我已经想好了计策了。”铁河自信道。“愿闻其详。”耿长生道。

    “不知道耿将军有没有听说过一种叫做尸毒的东西?”铁河问道。“尸毒?”耿长生道:“从腐烂的尸体上提炼出来的毒素,可以挥发到空气中,随着呼吸进入人的肺腑…中了尸毒之人,就会全身腐烂而死,这种东西可不好找。”

    “耿将军果然好见识,正是这种东西。”铁河赞道,而后轻笑道:“恰好我手头上就有一瓶,是从一处死人坳中数十具尸体之中提炼出来的,绝对是尸毒中的精品,到时候将之散布到一处密闭的空间里,并且引冷诺进去,他定然难逃一死。”

    “好,如此一来,冷诺是在劫难逃。”耿长生抚掌道,彻底的放下心来,有了“尸毒”这种东西,对付冷诺那是十拿九稳。

    两人在电话里,热火朝天的谈论起来,一步步的完善细节,务必确保万无一失,一举将冷诺除掉,彻底消除后患。

    ……

    并不知道冷诺还没离开国安,就已经被算计上了,此时洛宁正在竭力寻找救冷炎的办法,可是进展却微乎其微,雷神之前上报给裴峰的资料太少,而且根本没有提及帝天与天庭的字眼,根本不足以证明天庭就是“孤鸿”。

    不过虽然这件事进展微乎其微,不过慕卷云与冷诺两人那边却传来佳音,两人会即日被释放出来,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

    万里之外,国外的一处小村镇上,几件房舍里,一段对话传出。

    “爷爷,他什么时候能醒啊?”一个女子的声音传来。

    “他受伤太过严重,身上中了七八枪之多,失血过多,伤口也被河水浸泡,虽然我已经把弹头取了出来,也为其处理了伤口,可是能不能醒来,却还是未知数,一切都要看他的造化了。”苍老的声音传来,听声音是一个老者。

    吱呀!

    伴随着老人的话,房门被拉开,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从房舍中走出,通过房门,可以看到房间的一角,一名二十余岁的女子,坐在一处木床前,托腮观看床上的之人。

    木床上,一名年轻男子双眸紧闭,静静的躺着,面色苍白没有丝毫血色,看样子赫然就是叶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