呕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洛宁失踪了,任冷炎发动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都找不到洛宁的蛛丝马迹,就好像是人间蒸发一样。

    “到底去了那里,这都半个多月了,宁宁到底能去哪里?”

    冷炎低吼,俯身在水龙头前,捧了一把冷水,狠狠的泼在自己脸上,冷水打湿了面颊,还有茂密的胡须,这半个月里,他一直为了寻找洛宁奔走,连胡须都没刮一次,脸上的胡须已经有半寸长,看起来邋遢而凌乱。

    半个月了,冷炎越来越急躁与不安,迫切的想要找到洛宁,可是他出动了太多的人力物力,对洛宁进行明察暗访,将整个东海市都就翻了个底朝天,却依然没有洛宁的下落。

    “一定是哪里有问题,可是是什么呢?为什么我想不到。”冷炎凝望镜中,眼神阴霾而执着,嘴里嘀咕道。

    咔嚓!

    冷炎猛然挥拳,一拳打在面前的镜面上,瞬间将镜面打个粉碎,玻璃碎片哗啦啦的坠落下来,鲜血顺着拳面蔓延,痛感清晰的传来。

    “冷静,冷炎你要冷静。”

    冷炎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思忖整个事情的始末与可能情况。

    “宁宁不可能被人掳走。”冷炎低声道,一直到现在他都坚持这种说法,这一段时间,他几乎将东海翻了个底朝天,贩卖人口的团伙都被捣毁了三四个,光是被绑架买卖的妇女与婴孩就找到一百多人,却没有洛宁的踪影,她根本不可能被绑架。

    “可是不是被人掳走,她一个人又能去哪里,我查了在她失踪那天的所有出租车,没有一个深夜单独载过一个孕妇的,这又是为什么?”冷炎嘀咕。

    “或者她不是一个人,根本没有坐过出租车,或者有人与她一起?”

    在一次次寻找无果之后,冷炎思维开始跳出固定的模式,这一跳脱出来,他很快就有了新的想法。

    “在深夜,能够跟宁宁一起的,似乎只有欧米儿。”冷炎眸光闪烁,再一次怀疑到欧米儿的身上。

    就在他准备打电话的让欧米儿过来的时候,耿冲从外面走来。

    “有没有宁宁的消息?”冷炎问道。耿冲摇摇头,道:“已经将东海市所有的旅馆,还有出租房都查了一遍,并没有她的消息,她可能已经离开东海了。”

    “欧米儿呢,现在在做什么,她这一段有没有什么可疑的举动?”冷炎问道。“你怀疑她…”耿冲蹙眉。

    “宁宁离开之前,最后接触的人是她,就算不是她帮忙宁宁出走,也一定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冷炎冷声道:“欧米儿在什么地方,让她来见我。”

    “她不在东海市,她去临市找同学。”耿冲道。“找同学?”冷炎挑眉,而后道:“打电话给她,问她在什么地方。”

    一边说着他先掏出电话,跟燕小觅沟通一下,让她追踪欧米儿的位置,耿冲按照冷炎的吩咐做了,电话却没有信号,无法接通,位置自然也无从查询,不过也更加的引起冷炎的怀疑。

    东海市附近。

    洛宁藏身的小山村,在耿冲打电话的时候,欧米儿正在洛宁房外,两人相隔五米以上,一个房内一个房外,隔窗交谈。

    “宁宁,你现在怎么样了?”欧米儿关切道,一边问一边留意洛宁,却见她背对自己,淡然道:“挺好的。”

    “是不是这森罗白骨鬼面花并没有发作?”欧米儿惊喜道。洛宁摇摇头,毒怎么可能没发作,早在她来到这里的第三天就已经开始发作了。

    “发作了,那你为什么还表现的这么淡然。”欧米儿眼角抽搐一下。“就算是大吼大叫又能怎样,不是一样无法改变什么,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平静的看待这一切呢。”洛宁笑道。

    “你的身体…”欧米儿颤声道。“没什么,我还撑得住,别说我了,说说冷炎吧,冷炎最近怎么样?”洛宁移开话题道。

    听到洛宁提到冷炎,欧米儿轻叹一声,道:“你离开这一段时间,他都快急疯了,满世界的找你,都将东海市翻了个底朝天…”

    听到欧米儿的话,洛宁沉默一阵,虽然没有亲眼所见,可是她能想象得出冷炎的焦急与担忧。

    “宁宁,你真的准备一直这样下去,连面都不跟冷炎见了吗?”欧米儿道。洛宁身体微不可查的颤抖一下,并没有回答。

    “米儿,你回去吧,以后尽量少来找我,不然的话,冷炎会怀疑的。”过了一阵,洛宁咬牙道。

    唉!

    欧米儿攥拳,哭声道:“为什么会这样,你们这么相爱,最后却因为这个狗屁的毒分开,老天太不公平了…”

    欧米儿走了,洛宁伪装的坚强一下子丧失殆尽,她无力的坐在沙发上,一脸的苦涩,泪水无声的蔓延,她也舍不得冷炎,她也很想见他,尤其是现在这种她最无助做脆弱的时候,可是她不能啊,现在她体内的毒已经发作了,毒性在身上蔓延。

    洛宁低头凝望双手,那里多了七八条黑线,虽然皮肤并没有开裂腐烂,可是刻骨的痛却不时传来…

    ……

    米国。

    一处隐蔽的密室里,七八人聚在这里。

    为首的是一名高大的白人,正是骷髅会上任会长艾文-摩根的儿子摩诃-摩根。

    “少会长,我们已经查清楚,帝天现在正在寻找她的女人洛宁。”一人上前汇报道。

    “继续关注。”摩诃-摩根道。“少会长,现在我们骷髅会死的死散的散,就凭我们这些人,根本斗不过帝天的。”另一人犹豫一下说道。

    摩诃-摩根的目光“唰”的一声投向这人,面色阴沉,目光如刀,过了好一阵才道:“你们不要忘记我们是怎么沦落成现在这种地步的,以前的我们走到什么地方都很风光,前呼后拥,可是现在呢,我们就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只能像狗一般的苟延残喘,这一切都是因为谁?难道你们都忘记了?”

    “少会长,我们都没有忘记,这一切都是因为帝天,可是帝天此人太过厉害…”

    “难道就因为他厉害,我们的大仇就不报了?”摩诃-摩根低咆道。

    “我们没有说不报仇,只是想要报仇谈何容易,当初老会长还在的时候,我们骷髅会也是如日中天,联合光明圣庭、暗十字、山口组、黑手党这些势力,一样斗不过天庭,斗不过帝天,现在就凭我们几个,如何可能成功。” 一人苦涩道。

    “我们也不是要消灭天庭,我们只要杀死帝天就行了。”摩诃-摩根道,见众人一个个愁眉不展,冷笑道:“觉得不可能是吧,如果是常规途径,是很难对付他,可是我们可以用非常规的办法。”

    “什么办法?”有人急忙道。

    “用毒!”摩诃-摩根说道:“帝天此人太过厉害,这一点我很清楚,上一次我们骷髅会与光明圣庭联手,以洛宁作为威胁,都没能留下他,想要杀他很难,不过这一次不同,我已经找到了对付他的办法,找到了天下间最邪恶的毒,只要这种毒沾到他的身体,就连上帝也救不了他。”

    “是什么毒?是不是真的有这么厉害?”有人怀疑道。

    “当然,这是我在古籍中查到的,有一种古老的部族,流传下来一把匕首,叫做永恒的诅咒,凡是被这种匕首刺中的人,就会被邪神诅咒,永坠地狱,永生永世不会醒来…”摩诃-摩根道。

    “少会长已经拿到这把匕首了?”有人问道。“还没有,不过我知道这把永恒的诅咒,会在三天之后的拍卖会上拍卖…到时候有了这把匕首,那帝天就必死无疑…”

    “可是就算是有匕首,就凭我们这些人,也根本不可能刺中帝天。”

    “这个世界上想要帝天死的人很多,只要我们能够拿到这把匕首,到时候不管是山口组还是黑手党这些势力,多得是人跟我们合作…能杀死帝天的人近乎没有,可是拼死一击能打伤他的人却还是有几个的…”

    ……

    冷炎并不知道自己再一次的被人盯上,此时的他已经找上欧米儿。

    “宁宁在什么地方?”冷炎逼视着欧米儿道。“我不知道。”欧米儿心头一突,不过嘴上却否认道。

    “我知道你肯定知道宁宁在什么地方,告诉我!”冷炎再次道。“我真的不知道。”欧米儿坚持道。

    “你是她最好的朋友,她现在怀孕快九个月了,又中了毒,你就忍心让她一个人承受痛苦,苦苦煎熬?”冷炎道。“我不能说。”欧米儿摇头道,一句话让冷炎抓住把柄,道:“原来你真的知道,告诉我她在什么地方。”冷炎上前抓住欧米儿的衣领逼问。

    “我不能告诉你,放手啊,快放手。”欧米儿被抓的呼吸困难,咳嗽着哀求道。一旁耿冲看到欧米儿痛苦的样子,眼皮直跳,心头很是不忍,上前道:“冷大哥,让我问她吧。”

    “我给你十分钟时间,如果不让她说出宁宁在什么地方,别怪我不客气。”冷炎冷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