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接受治疗了!

    洛宁一愣,而后无力的躺倒在床上,还是迟了一步吗?

    不光没有让冷炎看到宝宝出生,没能让他看到宝宝,而且连宝宝出生的消息他也听不到了吗?

    “宁宁,你不用担心,等冷炎醒来,他就能见到宝宝了…”欧米儿劝道。洛宁摇摇头,道:“他醒来之后就会忘记我,连带着宝宝也会忘记,到时候我跟宝宝根本就不存在他的记忆中,见到了他也不认识,而且艾神医说,我们最好不要见面,免得引起冷炎的记忆,让他旧病复发…”

    “忘记就忘记吧,跟我认识这么久,我总是伤他拖累他,他忘记我可能会更好一点。”洛宁自嘲道,看到欧米儿担心的表情,洛宁笑道:“你放心,我没事,还有宝宝需要我照顾呢。”

    白柔秦青进入病房探望洛宁,两人都没有谈冷炎的事情,怕引起她的伤心事,话题围绕宝宝展开…

    而另一面,冷炎埋葬之地。

    冷诺耿冲叶浩然等人怔怔的望着一处土堆上虚浮的土壤,这土壤是刚刚埋的,冷炎就葬在下面。

    “艾爷爷,这样我师父的病是不是就能好?”

    望着凸起的土堆,叶浩然忍不住担心起来,总觉得这种做法,太过与玄奇与不可思议,古往今来他从来没有听说过埋葬这种治疗的方法。

    “没问题。”艾乐道。

    “我们现在要不要看看师父?”叶浩然提议道,在埋葬冷炎的时候,他们在周围的土壤中埋下了摄像头,以便于随时的观察下面的情况。

    “不要。”艾乐摇头道:“前三天不能启动摄像头的功能,不然的话很可能会造成不可预测的影响。”

    听艾乐这么说,叶浩然只能打消念头,可是依然心头堵的慌,对这种治疗办法心底没底。越想越是烦躁,他拉着艾丽到了旁边,问道:“艾爷爷这种办法,到底有没有效,你以前有没有听他提过?”

    艾丽摇头,她也不知道有没有效,见叶浩然急躁的样子,道:“不过这种方法我倒是听过,似乎跟巫门一脉有所关联。”

    “巫门?”叶浩然挑眉,巫术他倒是听过,不过现实生活中却并没有听说过。“我爷爷年轻时似乎学过巫医。”艾丽道,她自己也不甚了了。

    从艾丽这里也问不出什么,叶浩然又回到冷炎坟前,冲着坟下喊道:“师父,您一定要醒过来,师娘给你生了一个儿子,你做父亲了…”

    “浩然,别喊了,冷大哥听不到的。”耿冲拍拍叶浩然的肩头道。“我觉得师父能听到。”叶浩然不信邪道,又喊了两声。

    坟下,用各种药物掺合的土壤包裹中,冷炎闭目静静的躺着。

    如果此时启动下面的摄像头的话,就会看到在叶浩然大喊的时候,他的眼睫毛微不可察的动弹一下,而后唇角缓慢的一丝丝的扯起…

    他听到了!

    朦胧中他似乎听到了叶浩然的喊话,知道洛宁生了,生了一个儿子,他做父亲了,这种感觉真好,带着这个念头,他彻底的失去神智,被无边的黑暗淹没。

    三日的时间一晃而过。

    这三天里,洛宁出院了,回到了住处,请了三个最好的奶妈帮忙带冷淡,这也是宝宝的最终名字。

    当洛宁再次说出孩子叫做冷淡的时候,没有任何人反对,大家就直接认可了这个名字,现在洛宁马上就要失去冷炎,没有人愿意在这这件事上跟她添堵。

    之所以给宝宝取这个名字,是因为冷炎当初说过,如果她生了孩子的话一定叫冷淡,而且在之前谈论中,冷炎对这个名字钟意,现在洛宁就给孩子起名叫做冷淡…

    第三天清晨。

    冷炎坟前,叶浩然静静的站在冷炎坟前,在他四周也分布着不少的人员,都是为了确保冷炎假死埋葬期间不会出问题的。

    远远的慕紫然从车上下来,提着一只保温盒,来到叶浩然面前,道:“浩然,我给你带了早餐,你趁热吃点吧。”一边说着,慕紫然将保温盒打开,将早餐取出来,放在叶浩然面前。

    “我不想吃。”叶浩然道,根本没有胃口。“你在这里守了一夜,不吃饭怎么能行?身体也吃不消啊。”慕紫然劝道。

    “师父现在情况不知道怎么样了,我吃不下。”叶浩然道,瞥了一眼保温盒,见早餐是双份的,道:“你还没吃早餐吧,你先吃吧,不用管我。”

    “我不饿。”慕紫然摇头道,叶浩然不肯吃,她也吃不下。见她这个样子,叶浩然知道自己不吃,她也肯定不会吃的,道:“走吧,我们到那边去吃。”

    “好!”听到叶浩然说肯吃早餐,她顿时喜形于色。这些天里,叶浩然为了师父的事情奔走,她却一点忙都帮不上,除了送点早餐之外,她一点事情都做不了,这让她感觉自己很是多余。

    两人走到不远处的空地上,刚吃了几口,一辆枣红色的宝马驰来,叶浩然凝目看去,就看到艾丽从车上下来。

    远远的,艾丽看到叶浩然跟慕紫然在一起,正在吃早餐的样子,眉头微微一挑,望了望自己扯上带来的早餐,眼珠一转,大步走向叶浩然。

    “艾丽,你怎么这么早来?”叶浩然问道。“我昨天问了一下爷爷冷炎师父的情况,今天早上也睡不着,就过来看看。”

    一听艾丽说去师父冷炎的病情,叶浩然顿时放下早餐急忙追问,艾丽瞥了一眼他面前的早餐,道:“也没什么,你先吃早餐吧,等你吃完再说吧。”

    “早餐吃不吃没关系,先说师父的情况吧,艾爷爷怎么说?”叶浩然道。“那好吧, 跟我来吧。”艾丽带着叶浩然朝着车子走去。

    慕紫然嘴唇蠕动,默不作声的收拾餐碟,不大会就看到叶浩然与艾丽两人在车上边聊边吃早餐,显然艾丽也带来了早餐。

    眼皮无力的耷拉下来,慕紫然委屈的咬着下唇,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却倔强的不让其流下来,很想问问叶浩然,他跟艾丽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过现在显然不合适…

    “我师父的情况怎么样?”车上叶浩然草草吃了两口艾丽准备的早餐,急急追问。

    “你在这里守了一夜,先吃点早餐,我慢慢的告诉你。”艾丽道。

    叶浩然无奈,只能接过早餐味同嚼腊般的吃了几口,目光却一直没有离开艾丽的眼睛。

    “你放心吧,我爷爷很有把握的,昨天我问他,他说这种办法万无一失,冷炎师父喝下了忘忧水,在埋下之前精神就会陷入混沌状态,周围土壤中的那些草药,会趁机浸入他的身体,修复他的心脉,让他衰竭的心脉渐渐的强大起来,而心脉强大之后,就可以启动第二步的治疗,用另外的草药与土壤,配合阴阳五行,利用地下风水地势来祛除他体内的千魂花之毒,将之导入土壤中…”艾丽将自己知道的徐徐道来,见叶浩然还有些不放心,笑道:“你就安心吃早餐吧,一会我爷爷他们就会过来,通过观察土壤中的药性还有启动摄像头,来观察冷炎师父的情况,我爷爷的医术你是知道的,肯定没问题的。”

    听到艾丽如此说,叶浩然也就放心了,目光透过车窗看到外面,慕紫然失落的坐在远处,一副不开心的样子,心头一突,忽然发现自己回来这些天以来,一直为师父的事情忙碌奔波,根本没有好好的跟她说过几句话。

    ……

    冷炎家里,眼看时间差不多了,冷诺艾乐等人准备动手赶往冷炎葬地。

    “爸,我也去看看。”洛宁从房中走出道。“你现在正在坐月子…”冷诺道。“我没事的,我的身体我自己知道,让我去看看吧。”洛宁固执道。

    “好吧。”看到洛宁坚持,冷诺点头答应,不过还是提醒几句,让她不要吹风,等等注意事项,而后一行人驰往葬地。

    远远的看到冷诺艾乐等人赶来,叶浩然慌忙迎了上去,跟众人打声招呼,而后就问艾乐道:“艾爷爷,可以启动摄像头看看我师父的情况了吗?”

    “嗯,可以了。”艾乐点头,叶浩然一听精神一震,招手让两名技术人员过来,启动埋在地下的摄像头。

    一群人围成一团,又是担心又是期待。

    大约有五六分钟,两名技术人员启动摄像头,并连接到屏幕上,只见屏幕上模模糊糊一团,隐约可以看到一个脸部轮廓。

    艾乐凑到摄像头前,冷诺洛宁站在艾乐身后,叶浩然耿冲艾丽三人再靠后…慕紫然则落在最后面,根本看不到里面的情况,一群人的目光一会儿落在屏幕上,一会儿落在艾乐身上。

    死死的盯着屏幕,洛宁眼眸渐渐的湿润,通过屏幕,她可以看到冷安的面容,虽然很模糊,可是却是她无疑,她甚至能看出他唇角挂着的一抹微笑,就算是埋在地下,他却很安详。

    “艾神医,冷炎的情况怎么样?”看艾乐死死的盯着屏幕,迟迟不说话,洛宁担心的问道。

    艾乐摇摇头,仔细的观察,过了一阵忽然问道:“你们看看他的面部表情,是不是茫然浑噩还是带着微笑?”

    “是带着笑容,怎么了?”洛宁与冷诺不解道。

    听到两人的话,艾乐面色狂变,涩声道:“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