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奇仙幻神 > 年底活动通知

年底活动通知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冰雷决定拿出500块钱临近年底搞一个回赠活动。

    原本是想按照排名来回赠大家,后来想了想,还是觉得别像其它人那样以粉丝榜排名来划分礼物价值了。

    由于资金有限,这次活动只限于主站,在手机网看书的,冰雷只能在这儿跟大家道歉。

    如果你们也想参加,可以来主站投票。

    活动规则很简单,从今天中午十二点开始,到二月九号中午十二点结束。在这十天里,大家可以用贵宾,订阅,大印,月票等手段争夺前十名。

    进入前十名的兄弟没有高低之分,每一个人都会获得5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或者是话费充值也行。

    相信粉丝榜第一那个家伙,也不会建议我这么做,不过就算他打我,这次也认了,谁让咱是穷人呢!

    好了,就这些,祝大家天天开心,继续码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