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古龙残卷之太阳刺客 > 313章 鞑靼国破山河在

313章 鞑靼国破山河在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呀,他居然杀了太后,断了我们念想。这次一定要杀了他,再杀回京城,夺取皇位…”黄七说道。

    “是呀,那小子迂腐,居然放了我家眷,我已找到了我小儿子,我要他以后继承我的事业,为了他,一定要实现目标,夺取皇权…”黄一峰说道。

    “我黄七一定会帮助庄主实现目标…”黄七说道。

    黄一峰笑了起來,笑里有些苦涩,也有些不甘心。其实他也不知道他的计划到底能否实现。

    他想起当年,自己一个穷小子,居然能学到一身武功,自己师妹还能进宫,成为王贵人,当时王贵人还沒当皇后,她只是一个在宫斗中处处吃亏的贵人。

    自己悄悄帮她策划,终于,她当上皇后,可是她当了皇后,因为和皇帝感情不合,皇帝对她失去兴趣,她也沒有儿子。

    自己帮她出谋划策,弄到了儿子,还铲除最大几个对手,特别是那美貌如天人的熊妃。

    这时黄一峰,心里还藏着一个秘密,那就是先皇之死。

    先皇死,其实是自己一手策划的,自己想,害死皇帝之后,太后垂帘问政,自己就逐步走向前台,最后,太后将大位让给自己,就如当年王莽篡汉一样。

    想起当年为了害死先皇,自己费了多少周折,费了多少脑筋。宫里那样多太医,必须瞒过他们,实在费了周折。

    终于害死先皇,除掉了熊妃,原本以为自己会赢,沒想到,最后时刻出了问題。沒想到朱明逐渐长大后,居然不听话,还悄悄调查自己的九道山庄,调查王太后。

    逼得太后和自己想法消灭皇帝。

    也先这家伙太贪心,原本说好,让他擒了大明皇帝,他就撤军,大明每年给他一笔岁币。沒想到他居然要打北京城,入侵中原,就凭他实力,有本事夺取中原吗,一个刚愎自用家伙。

    沒想到那朱倜,居然带着一支民间军队,杀入皇宫,杀了太后,让自己计谋成空…

    哎,一切都是天意,黄一峰想道。

    “好,黄七,你也去监视吧,不知道那小子搞啥鬼,看那刘洪能不能带他來,如果不能來,还得另想办法,引他进來…”黄一峰说道。

    “好,我去看看,庄主你休息下…”黄七说道。

    黄一峰点点头。

    黄七走后,黄一峰在那里发呆着,慢慢的,他也脱衣上床睡了。

    当山谷的灯逐步都熄灭,这里一片静寂。

    麻姑在屋顶上,冷冷一笑。

    她把一个竹筒拿在了手里,捂住自己鼻子,揭开盖子,对着风來方向,她高高扔了过去。

    竹筒里的烟雾全部涌出來,对着那些屋子而去。

    黄七跑了回來,“庄主,不好了,我们暗哨出事了…”

    他刚走到这边,就闻到那阵烟雾,他一下子栽倒在地。

    许久,当那阵烟雾散去,整个这些屋子,都沒有了任何动静。

    麻姑跳下屋顶,走进这间屋子。

    果然,黄一峰躺在床上,已七窍流血而死。

    “这苗疆最毒的瘴气,你还能躲过?”麻姑说道。

    她拔出剑,一剑砍下黄一峰的头。她侧着身子,躲过冲來的污血。

    她将黄一峰的人头裹进了床上床单,提着出了房间。然后她取出火折子,点着了,对茅屋顶上扔去。那上面全是茅草,火一下子趁着风势燃烧起來。

    麻姑提着黄一峰的人头,走出山谷。

    当熊倜醒來时,第一眼看到,就是黄一峰人头。

    熊倜吃了一惊。

    这时,麻姑笑嘻嘻出现在他面前。

    他看到,夏芸也在笑。

    “咋回事,麻姑,你去了死亡谷?”熊倜说道。

    “你觉得被我抢了风头?哈哈…“麻姑笑了。

    “真是你做的,你是如何做的,告诉我?”熊倜说道。

    “这还不简单,我穿着那衣服进去,真的沒事,我來到黄一峰的茅屋,那里有好几十人,估计都是他死党。我直接放毒雾,这毒雾是苗疆最厉害瘴气,他们都死了,包括黄一峰,我割了他头给你…”麻姑轻松说道。

    熊倜看着黄一峰,心情平静。

    玉虚峰,昆仑派所在。

    当清晨,宋濂红和弟子在大殿外晨练。

    这时,突然,一个东西落在广场上。

    大家一惊,原來是一个带血人头,人头血肉模糊,依稀可分辨容貌。

    “黄一峰…”宋濂红说道。

    宋濂红大惊。

    一个人出现在昆仑派大殿顶上。

    “盟主…”大家都在惊呼。

    “宋濂红,你知罪不?”熊倜在屋顶上喊道。

    熊倜原想放过宋濂红,可想到国法不能轻易包容,他还是來了。

    这时的宋濂红,脸上铁青,突然,他飞身而起。

    “成王败寇,朱倜,今日我们分个你死我活…”他剑对着熊倜而去。

    熊倜叹息一声,他出剑,对着宋濂红刺去。

    他们斗了几十个回合,宋濂红发现,自己根本无法战胜熊倜。因为熊倜的剑密不透风,完全是绝顶高手风范。

    屋顶下弟子都吓呆了,他们不敢上前帮助宋濂红。因为熊倜威名在那里。

    宋濂红看着熊倜,突然,他一剑刺去,这一剑背后,他左手暗器出手。

    熊倜早就防备这一招,宋濂红暗器出手,熊倜叹息一声,自作孽不可活…

    他剑气出來,将宋濂红暗器打了回去。

    突然,宋濂红身上发生了爆炸,那是一道闪电打在他身上…

    昆仑派弟子都在惊呼…

    熊倜冷冷看着这一切。等爆炸完毕,熊倜走了过去。宋濂红全身都烧焦。

    熊倜看着昆仑弟子,大声喊道,“你们听着,昆仑派掌门宋濂红,勾结奸贼黄一峰,擅自将昆仑独门暗器交给他,暗杀皇帝,罪当诛九族,今日我熊倜原想饶他一命,沒想他拒不悔改,还想暗杀我,被我挡回暗器而死…昆仑弟子你们以后如何办,自行决定…”

    “盟主赎罪,不关我们事…”昆仑弟子都在下面说道。

    “那好,你们必须选出新掌门…不要因为一个掌门的糊涂,就毁了这样一个好门派,昆仑之地,是华夏圣山,你们好自为之…”熊倜说道。

    “是,盟主…”弟子们匍匐称谢。

    “这样吧,我觉得张洪还不错,让他当帮主吧…”熊倜说道。

    “是,盟主…”弟子们都匍匐说道。

    张洪从殿外走进來,“谢盟主不杀之恩,张洪愿清除前任帮主影响,让弟子们深刻检讨,争取重新成为江湖正义门派…”

    “如此甚好,那我就放心了…”熊倜说道。

    熊倜和夏芸她们一起走出了昆仑山,他们一路往东而去。

    “我们去哪里?大哥”夏芸问道。

    “我想,昆仑的事情得给皇上说下,去京城吧,再回无名谷…”熊倜说道。

    他们刚刚靠近北京城,在一个小镇,突然一个人出现。

    “吴风大哥…”熊倜先看到了。

    只见吴风一脸悲戚。他一看到夏芸,泪水涌出。

    “吴大哥,出了啥事了…”夏芸大惊,她心里不安。

    “小姐,不好了…”吴风说了这句。

    夏芸急忙问道,“大哥,你说…”

    “老爷出事了,你家里都出事了…”吴风说道。

    夏芸一阵眩晕,吴风既然说都出事了,自然是都死了。

    “我爹娘都死了,兄弟们也都死了?”夏芸说道。

    “差不多,小姐…我是拼命才带着三少爷逃出,老爷让我一定找到你,让你报仇…”吴风说道。

    夏芸双眼一黑,她晕倒在地。

    其实她出來之前,是大致知道一些情况,只是沒想到会如此快。

    熊倜有些疑惑,看着麻姑抱起夏芸,给夏芸喂一些丹药,熊倜急忙问吴风。

    “吴大哥,情况咋样?”

    “哎,朝中宰相阿布勾结元朝后裔,他们带兵杀进王宫,杀了大汗和王妃,还有一些王子公主。我只有带着三王子逃出,來中原***…”吴风说道。

    熊倜看着他,叹息一声,自己就是因为别人野心才死了母亲,沒想到这样悲剧会发生在夏芸身上。

    “那现在情况如何了?”熊倜问道。

    “元朝后裔阿鲁不花已当了大汗,可他也是傀儡,大权都在阿布手里,他正在到处追杀忠于老大汗的臣子…虽然我只是一个侍卫客卿,但我拿了老大汗这样多年钱,也想给大汗报仇,可对方养了很多西域死士,我不是对手…只有带着三王子來***…”吴风说道。

    熊倜看着吴风,“吴风,你很忠心…”

    夏芸醒了,她哇一声哭了起來。

    “别哭,芸,我们一起报仇…”熊倜说道。

    “嗯,谢谢大哥…对了,吴大哥,我弟弟呢…”夏芸问道。

    “在客栈呢…他受了伤,我带他到处找你,听说你们去了昆仑,我想盟主会回北京一趟,我就在这里等你,…”吴风说道。

    熊倜想,这吴风,判断还很准,自己就是想给朱明回复下刺客的事情,让他派人去昆仑派善后。

    “那好,我们去接了弟弟,先去北京…再做定夺…”夏芸坚强地说道。

    熊倜看着她坚定样子,心里佩服不已。

    他们一起來到了客栈,鞑靼三王子阿索尔正在那里看着天花板发呆。看到夏芸,他们两人抱头痛哭。R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