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婚来如此 > 2、她来了

2、她来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婆婆是第二天一早来的,我不喜欢她来,她的每次到来,都像是皇帝南巡一样,而我,就得在后面伺候着,哪块玻璃擦得不够干净,她都会暴跳如雷般指责我。

    我不会做家务,不会说好话哄人开心,不会打扮自己,最主要的是,我还是只不会下蛋的鸡。

    每次她离开,都会送我这么几句话。

    通常她这么说我的时候,我都不会吭声,一是,她是长辈,我自当尊敬她;二是,她说的又何尝不是真的呢。

    我和方泽凯从大学时期就在一起,属于毕业就结婚的那种。他有良好的家庭背景,足够的资金给他创业,四年的摸索,不说大富大贵,但是也小有一点规模,一年十几万还是可以的。

    而我,一直就默默地扮演这家庭主妇的角色。每天的工作就是,做好饭菜等着他回来。有的时候枯燥的好像是一个等待他临幸的妃子。

    可是我竟然不知道他是什么在外面和那个女人搭上关系的!他从来不晚归,每天都是按时上下班,就连出差都会带上我!我实在想不到他用什么时间出的轨!

    婆婆来的时候,用着一如既往的鄙夷的眼神打量了我。然后才进的门,我下意识地准备关门,而就当我准备关门的时候,我才发现,门口还站了两个人!

    一个衣着简朴头微微低着的年轻女人,还有一个两三岁,被她牵在手里的小男孩。

    我的心咯噔一声,这个女人是谁?我从来没有见过,而且竟然是和婆婆一起来的!

    “心静,还愣在外面干嘛,还不快进来!以后这里就是你家了!”

    我听见婆婆这一声喊,我的心顿时就凉到了谷底。

    我从来没有见过宋心静,对她的了解,都局限于婆婆的唠叨。以前还没结婚的时候,她就跟我说,她中意宋心静,并且有意安排她和方泽凯交往,让我答应她,离开她儿子。

    呵呵,后来我离开了,但是方泽凯又把我找了回来。为此,婆婆竟然私下问过我,明明答应了她离开,怎么又跑回来了?她家就是普通的工薪阶层,所以我跟着方泽凯也得不到什么好处。

    如果不是方泽凯当时真心的对我好,我根本就不会容忍这个女人。

    只是结果我还是容忍了,并忍了四年。

    传说中的宋心静,并不像婆婆每次夸赞的那样,大眼睛,薄嘴唇,身材好,脾气好。倒是给我一种农村妇女的感觉。她微微低着头,脸色有点憔悴,身上的衣服也显得很陈旧,整个人一副畏畏缩缩的样子。

    这就是婆婆中意的女子吗?这就是方泽凯外面的女人吗?

    我的心揪在一起。想不到我竟然败给了这样的女人。

    “还不去倒水!”婆婆白了我一眼,然后很亲切地将那个小孩搂到自己怀里。

    我的嘴角抽了一下。什么话也没有说。

    我的手触碰到杯子的时候,我清楚地看到它在发抖。我的整个身体都在发抖。我最爱的男人,背叛了我;我处处忍让的婆婆,将那个第三者连同外面的孩子接到了家里!

    胃里又一阵翻腾,我捂住嘴冲进来卫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