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婚来如此 > 23、笨女人

23、笨女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坐在沙发上,左右不是。因为这是单独和一个陌生的男人待在一起,虽然是顾楠的哥哥,但是平时从来就没有往来过,所以多少有点尴尬。

    他并没有跟我说话,相反,从他的表情上看的出来,他似乎对我意见很大。至少,是有点不太喜欢。

    我想,顾楠应该没少在他面前提到过我吧,我的事迹,我的狼狈的故事。

    呵呵。我想换成任何一个人,都会瞧不起我。是啊,连我自己都瞧不起自己了。

    我低着头坐在沙发上,听着厨房里的动静,即使是想站起来去看看他在做什么,但是因为有些不太方便,所以我只是安静地坐着。

    顾云飞捯饬了半天,给我端了一碗面条上来。倒是让我心里暖了一下。我确实饿了。往日我都是自己起床做早饭,但是婆婆和那个女人来了之后,我总是睡到很晚才起来,因为不想一大早就撞上她们。

    所以就成了现在这副局面,没有早饭吃。

    呵呵,说起来有点丢人,也有点心酸。

    “我不是太喜欢,懦弱和没有主见的人。”他坐在我对面,冷不丁地来了一句。

    我刚触碰到筷子的手悬在空中,不知道是该缩回来还是该伸出去。

    懦弱,没主见?

    我是这样的人吗?我做了这样的事吗?可是如果我不是这样的,为什么此刻我的心慌的厉害?好像被人一语中的般的彷徨不安?

    “我,其实我……”我不知道怎么接他的话,或者,他不是在说我,不是吗?我跟他一点也不熟。

    “杨笑笑,虽然我和你不熟,但是你应该知道,你的事情,已经充斥着我的整个下班时间。”

    他略带点厌恶和鄙夷的语气中,让我知道,我在他心中是个什么样的形象。

    我咬了咬嘴唇,真的很想站起来,骂他几句,我的事情和他有什么关系。

    “抱歉,如果我的事情影响了你的生活的话,我跟你道歉。”我始终低着头,不敢看他。

    “影响倒是谈不上!只是我见惯了别人的悲欢离合,而你,是我见过的,最傻,最笨,最没有头脑的一个。这一点,跟顾楠倒是很像!”

    我微微地抬起头,他很认真地看着我,甚至眼神里还有一丝恨铁不成钢的冲动。

    我真的,有他说的那么不堪吗?事情没有发生在他身上,他怎么会体会我心中的苦楚!难道我现在就该站出来,和方泽凯离婚,然后成全他和那个女人?自己躲到一边去,生下这个孩子,或者,一狠心,连孩子也不要了?

    “我不认为我做错了什么,谢谢你的关心。”我抿抿嘴,心里有点酸涩的感觉。连他,一个尚且算是陌生的男人,都可以这么说我。

    他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我只是,有什么说什么罢了!也许你做的也很对。不过我倒是很想看看,你是如何勇敢地将这条路走下去的。”他戏谑地笑笑,好像我是在演一场戏。

    压制着心里想骂他混蛋的冲动,我深深地吸一口气,拿起筷子,就开始吃面条。我不是个客气的人,特别是在知道这是顾楠的家的时候。

    “我还要去医院,先走了!”他拿起沙发上的外套,便起身。

    去医院?他生病了吗?

    我没有问他,在一个如此瞧不起自己的人面前,我不想说太多的话,我要做的,就是吃面,然后是等顾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