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婚来如此 > 57、杨依依

57、杨依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依依像一段插曲,更像是一记重拳,硬生生地捶在我的心上,好告诉我,我在顾云飞,甚至更多人的心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位置。

    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女生,就选择结婚,然后,待在家里做全职太太,过着锦衣玉食般的生活,不需要自己奋斗。

    我确实没有什么好辩驳的,他说的就是我。

    即使顾楠事后跟我道歉,也缓解不了我心中的痛楚。即便他们没有这样的争吵,我也知道,顾云飞对我有意见,只是我想不到的是,他竟然是从骨子里瞧不起我这样的人。

    新的一周,我如往常般上班下班,但是却在一楼碰见了熟人。

    这次不是宋心静,而是,杨依依。

    她褪去清纯宁静的装束,换了一副成熟性感的低胸吊带裙,浓妆艳抹,黑丝高跟,手里拿着墨镜,正在柜台前看着钻石。

    我惊讶于她脱胎换骨般的改变,而且还改变的一点余地都没有。

    绕过她,这是我的必选答案。我也不想冲上去找羞辱感,她给我的感觉就是高调的人,而且有几分狂傲。

    “笑笑姐!”

    我刚刚转过身去,就被她喊住了。她眼力真好。

    既然喊我了,我也就转过身,朝她走去,确实我有几分八卦,想知道她那天第二场相亲相的怎么样了。

    我走到她跟前,她身上扑鼻的香水味冲的我鼻子难受,而且她即使站在那里,整个腰肢却在有意无意地扭动着,让我感觉有点像特殊行业的特殊工作人员。

    “你好,小杨妹妹。”我笑着跟她问好。

    “你看,我带这个戒指怎么样,好看吗?”她伸出右手给我看,那是一枚不小的钻石,带在她白皙的无名指上确实挺好看的。

    “挺好看的。”我很中肯地说,并没有半点恭维和讨好的语气。

    “我也这么认为的,不知道云飞什么时候下来,等的我都急死了!你们这导购员还不给我打折!难道非要我把你们总经理叫出来才行吗?”她的语气中有几分撒娇又有几分炫耀,但是却听得我云里雾里。

    她这语气好像真的已经跟顾云飞怎样了一样,可是我明明记得顾云飞说的很明确,他最瞧不起这种女人。难道他们私底下,偷偷地在一起了?

    那也说不定,几个男人不好色的,像杨依依这样长得好看,身材也不错的女人,有几个男人能抵抗的住?

    男人果然都是犯贱的。

    我不禁对他嗤之以鼻。

    “不如你去帮我叫他下来吧!我也不知道他在几楼办公,不然你带我上去也行。”杨依依边跟我说话,边恋恋不舍地看着那枚戒指。

    我不知道他们到底在玩什么把戏,反正我肯定不会帮她做这种事。

    “你事先和他说过了吗?”我问。

    “电话没接,应该是在开会,不过我给他发短信了!”杨依依说话的态度非常自信,连我都信以为真了,“喏,你们这位导购小姐刚刚还给他打电话了呢!他说他马上下来!”

    我看了眼导购员,她冲我尴尬地笑笑。

    我又扫了一眼打扮的跟妖精一样的杨依依,没说话,借口有事便走开了。

    她要是没有几分把握估计也不敢来我们商场,而且胃口还挺大,上来就挑钻石。顾云飞啊顾云飞,我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说的话那么高大上,做出来的事,不也就这样。

    有点漫无目的地往楼上走,走着走着,竟然发现我来到了五楼。

    五楼是电器和餐饮,站在电梯口,我才发现,原来我走神了,而此刻的大脑里,竟然全部都是那个人。

    转身就准备上电梯,回二楼去,却发现,那个人正在朝我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