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婚来如此 > 58、道歉

58、道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他,我心中除了油然而生的鄙夷,另外还有的,就是他会怎么对待那个杨依依。

    他显然是看到我了,而且根据他稍稍加快的步伐,能够看出来的是,他似乎也有事找我。

    如果是从工作上来说的话,我不希望他有事找我,我这是好不容易从韩祁那里逃出来偷懒来着。

    我先一步上了电梯,本来我可以在电梯上快步地走下去,但是我没有,竟然有那么一点,想要停下来等他的意思。如果他快步跟上来,那我就跟他说上两句,如果他没有,那么,我下了电梯就加快速度。

    我一直没有回头,心里有点忐忑,有种淡淡的预感,他就在我身后,很近很近,可是身后却一点声响也没有,至少,他应该跟我说句话,不是么。

    一直到我下了电梯,也没有半点声响。我懊恼地回过头去,迎面就撞上了他。

    “对不起!”我低着头道歉。

    “下了电梯就请往前走一点,不然会挡住后面的人。这点常识,你没有吗?”他温热的鼻息喷在我脸上,一股原始的冲动的热流瞬间在身体里搅动。

    我慌忙地错开他,掉头朝前走去。也许那样的场面再多一秒我都会出丑。我是过来人,我知道,那种感觉很不好,很糟糕。

    “杨笑笑!”他在身后叫住我。

    我只是顿住了脚步,并没有回过头去,心跳的很快,好像下一秒我就会被这种狂躁的心跳给吞噬,甚至我的耳边回荡的都是扑通、扑通、扑通的心跳声。

    “你很害怕我吗?”他的声音那么近,就在我耳边。

    我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猛烈地摇头。

    不,我是害怕他的;可能,我更讨厌他。就像他也那么讨厌我一样。

    “那天的事我跟你道歉,我并不是在说你!”

    是吗?他也会给人道歉吗?而且,用着的还是,比较委婉和温润的语气。他也会适当地温柔一下下?

    简直不可思议。

    “你和我说的那些人不同,因为你,比她们坚强。至少,你愿意改变自己。”

    我可以不去改变自己吗?我穷的连话费都是顾楠交的;穷的现在还要寄人篱下。我可以不坚强吗?小三登堂入室,老公和婆婆的天平全部倾斜过去;还有我最痛心的孩子……

    不想这些了,不想这些了,想着想着心都疼。

    “我很抱歉!”他又重复了一声。

    我想跟他说没关系,能听到他跟我道歉,这本身就很难的了。但是我还没开口,另一个女人的声音就闯进来了。

    “顾云飞!”

    是的,她就是杨依依,扭动着曼妙的身姿,就这么过来了。

    我看了看顾云飞,想知道此刻他脸上到底是欣喜若狂还是不屑一顾,甚至是嗤之以鼻。

    他皱着眉头,整个表情好像根本就不认识这个人,而且,很明显的,是很厌恶的,鄙夷的神色。

    我在心里松了口气,虽然刚刚有点不爽,此刻脸上竟然不自觉地绽放出来一丝微笑,有点甜甜的味道涌进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