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婚来如此 > 69、得手

69、得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在我可以确定的是,这一家人都出去了。

    真悠闲,早上还一起出去散步!

    他们走后,我为了壮胆,大摇大摆地打开院门,然后将钥匙插进锁眼里,用力一推,门就开了。

    回自己的家,竟然这般紧张。想想都觉得窝囊。

    但是为了能够报仇,窝囊一下就窝囊一下吧。

    首先我冲进了卫生间。里面倒是收拾的干干净净!就连梳子上都没有半根头发!果然是比我心细的女人。

    我懊恼地将梳子丢下去。然后开始往二楼走。

    梳子上没,枕头上总有吧。也是,男人的头发那么短,怎么会纠缠在梳子上呢!

    二楼的主卧,以前是我的房间,手放在门把手上,我心里扑扑乱跳。很不希望在我走之后,那个女人就搬到了楼上,搬到我睡的床上。我觉得那样恶心。可是那两个人渣,什么恶心的事做不出来?

    我的手有点抖,放在门把手上一直不敢打开。

    这时院门响了一下。糟糕!有人回来了!

    我赶紧转动门把手,钻了进去。

    我刚刚进房间,接着就听见了大门开的声音,我躲在门后面,因为担心进来的人会上二楼,所以我想着赶紧在房间里找个地方躲起来!

    房间里一眼到底,真的没有地方可以躲藏的!唯一可以躲得,就是衣柜!可是如果等下上来的是宋心静,而宋心静又要拿衣服怎么办?

    楼下的声音越来越靠近,似乎真的是上楼来的!

    我没时间犹豫了!就躲衣柜里!大不了就干一架!这是我家,她还能去报警抓我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她能那么不要脸,我还要怕她不成!

    然后我就打开柜子,躲了进去。

    衣柜里很窄,但是我不到九十斤的体重,一米六二的身高,塞在里面正好,还能将挂着的衣服往中间拨拨,还能挡住我一点。我能在短时间内瘦成这样,还要感激这一家人!

    我刚刚整理好呼吸,卧室的门就开了!

    柜子的门不是那种非常严实的,透着那一条细小的缝隙,我可以依稀看见柜子外面的一线光明。

    是宋心静那个贱人!

    她先是在床上拿了件什么衣服,然后悠闲地哼着调子,准备走。可是我等着的关门声并没有传来。而是她渐渐靠近的脚步声!

    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承认像我今天这样做贼的行为,我是人生第一次,即使是在这个我曾经的家里,我也紧张的要死。

    脚步声越来越靠近!

    我甚至觉得,就在下一秒,她就会一把拉开衣柜的门,然后我就暴露在她的眼前!

    我尽量放低呼吸声,让自己显得不那么紧张,即使被她发现又怎样?大不了就拼个鱼死网破!我现在了无牵挂,跟她拼了就拼了呗!

    衣柜里一股樟脑丸的气味熏得我难受,加上她逐渐靠近的脚步声,我真的恨不得自己推开衣柜的门!

    就在脚步声已经来到我跟前,而我的双手已经触碰到衣柜的门的时候,宋心静的身影从衣柜前过去了。

    衣柜门被我推开了一点点,缝隙更大了,我看见宋心静绕到了窗户前,将窗帘拉到了一点。

    原来她只是要去开窗帘!

    我赶紧往衣柜里缩了缩,但是衣柜门却关不上了!因为门把手在外面,只有在外面才能关上,刚刚被我往外推了一点,所以现在从外面看起来一定非常明显!

    我在心里又一次怪自己怎么那么鲁莽!这一次我要是失败了,那就前功尽弃了,因为我很有可能不会再有回来的机会。

    谁知道宋心静竟然就这么从容地从衣柜前走过去了!而且,关上了卧室的门,接着,传来了她下楼梯的声音!

    我没敢过早的放松,而是知道听到大门被关上的声音,以及院门也被关上的声音,我才打开衣柜出来。

    憋在里面至少十分钟,感觉整个人都快憋死了!我躺在曾经属于我的大床上大口地喘着气。

    不知道什么东西咯了我一下,我伸手在身体底下一模,抓住什么东西,带到眼前一看。

    去你妹的!是一件大红色蕾丝情趣内内!

    我手里紧紧地捏着那件衣服,胃里就开始翻滚!好你们一对奸男荡女!在我的床上行这种苟且之事!

    我将内内扔在地上,用脚在上面踩了几脚。

    继而想想,我来这里是有正事的,何必为这种事坏了自己的计划!人渣自有老天来处理!

    我捏着手将地板上的内内捡起来,扔在床上,然后开始在他们的枕头上找头发。

    床单是大红色的,而且是新的,像是新婚夫妇一样。红色的枕头上,确实有很多细碎的头发。

    方泽凯经常掉头发,所以他的枕巾上经常都有些细碎的头发。

    这一点很容易发现。我将收集到的头发放在随身准备的塑料袋里面,然后回头看看房间有没有什么被我弄乱的地方,什么也没有。

    我便准备走。

    走到门口,我又转过身,最后一次打量这个我住了四年的地方。墙上,我和他的结婚照已经不在了,化妆桌上的化妆品全部换了。就连我床头矮柜上那个我最爱的粉红色的小插座,也不见了。

    窗帘换了,床单换了,柜子里的樟脑丸的味道,都不是我曾经熟悉的了。

    我拉上门,离开了那里。

    那里已经不属于我了,我最后一次告诉自己,这里,所有的一切,都已经不属于我。

    我会有我自己新的生活,我会报复这里给过我伤害的所有人。

    然后,我离开了那个家。我将院门重新地锁好,然后沿着马路,往公交站台走。

    等公交的时候,似乎看见了那个老妖婆和那个贱女人领着那个小孩回家的身影。

    他们一定不知道,那个曾经被他们踩在脚底的我,不会对他们的恶行善罢甘休!我回来了,而且会带着仇恨回来了!

    一直到我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我的心还在普通乱跳。我平静里好久,心里才稍稍好过一点。

    “怎么了,会情郎去了?”韩祁将一杯热气腾腾的茶水端到我跟前调侃说。

    “我再说一遍,我不是小三!我才是被别人破坏家庭的那个不幸女人!”我扬起脸重重地说。

    “你?怎么可能!我怎么没见你一哭二闹三上吊?”他有点不相信。

    “我就非要一哭二闹三上吊?”我不服气地看着他,“我和小三在商场打架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你和人家在商场打架的事,咱们商场连保洁阿姨都很清楚,据说你很生猛!”他半分嘲笑地说。

    我很生猛?我生猛的过宋心静?我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都是一眼看不到的地方!

    反正我今天是得逞了,明天看顾楠的,如果把那个小孩的头发也弄到,我就大功告成了!

    想到那个小孩,我就懊恼地捶了下桌子。

    “怎么回事?”韩祁刚走到他自己的办公桌前坐下,就被我给惊到了。

    我怎么那么傻?知道方泽凯的头发可以在枕巾上收集,难道那个小孩的头发就不会掉吗?他的枕巾上就不会有掉的碎发?

    我怎么那么笨!就不知道绕道到他房间去一下!

    “没事,我就是偶尔发一下神经。”我解释到。

    没事没事,明天顾楠那里还有一关!她办事,我放心,我放心!我不停地安慰自己,顺便将所有的希望都堆在了顾楠身上。

    随手将抽屉打开,昨天韩祁要送我的手机竟然放在我抽屉里!

    我有点好奇,早上顾楠不是给了我一个吗?我以为是韩祁的,正准备马上还他,可是抽屉里怎么还有一个?

    “我还是觉得你有必要收下,早上我就给你打了好几个电话,找不到你人,真的很不方便!”他看着我说。

    虽然隔了好几米的距离,但是我还是可以看出他脸上有点闪躲的表情。

    至少可以证明,早上顾楠给我的手机不是他的。

    那会是谁的呢?顾楠吗?她有钱给我买手机?她恨不得一个人花两个人的钱,每个月都是顾云飞额外给她零花钱,要不然怎么能够挡得住她那个喜欢请客的习惯!

    这事儿,晚上回去再找她!现在要做的是,把抽屉里的这个还给韩祁,不然人家真的要以为我愿意接受了。

    “很抱歉,我真的不需要!”我再一次将手机连同包装盒一起放在他的桌子上,“谢谢你!”

    他看着放在桌子上的手机,有几秒的迟疑。

    “笑笑,你真的已经结婚了?”

    我点点头。

    “上次你看见的那个男人,是我丈夫,那个女人,就是抢走我丈夫的女人。我们正在闹离婚。”我勉强地挤出一个云淡风轻的微笑。

    这段故事,这段现实,我必须要云淡风轻地接受,不鞥能每次的提起都像是割肉一般的哭哭啼啼。

    懦弱的时代已经结束,我会有自己全新的生活态度。

    他点点头,没再多问。

    说完我自己都开始佩服自己,竟然全程没有颤抖,没有犹豫,说的的这么轻松。

    我皱紧眉头,总有一天,我会将他们踩在脚下,一点不会心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