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婚来如此 > 91、第一次出差

91、第一次出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只是顾楠,连我都一肚子气!

    韩祁,你可真对的起搅屎棍子的称号!

    “昨天你跟我说今天我有一场相亲啊!”韩祁一脸无辜地说。

    “你是猪脑子吧!我说的是笑笑,给笑笑相亲!”顾楠张口就骂道。

    我都想骂人了。他出现的真及时。我都差一点以为,以为顾云飞……

    我懊恼地拿起桌上的伞就走。

    我生气。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生气。

    打着伞站在雨里,我以为会发生所有偶像剧里发生的那一幕,男主角会将车开回来,站在雨里等我。

    可是等了半天,也没见个人影。

    是啊,顾云飞不是那种人。

    他不会玩浪漫不会玩霸道不会玩温柔。

    他十足的冷血十足的冷漠十足的冷静。

    他不会有我想看到的一面。

    即使有,我也配不上。

    呵呵。

    身后的一声汽笛声,惊扰了我。回过头去,看见顾楠坐在副驾驶上对我打着手势。

    雨很大,溅的我一身都是。我无力的笑笑。这就是命运,我无法抗拒。除非我要在雨里这么一直站在,然后会感冒。否则,我就得上车。

    关上车门,外面世界的喧哗立刻就被隔绝了。但是车内的气氛却教我透不过气来。

    是的,我没法自圆其说。我的愤怒,我的无法控制的跑到雨里站了半天。我已经找不到丝毫可以掩饰我内心想法的理由。我喜欢他。也许可以用一个矫情的词,叫爱他。

    但是这一切都没有用,因为人家根本就不甩我。二十八岁的我,竟然干了一件自作多情的事。

    “拿着!”顾楠将一盒纸巾递给我。

    我接过纸巾,擦了擦手臂上的水。

    车子在我从来都没有去过的地方停下来。

    “进去坐坐?”韩祁说着就将车门打开。

    这是一个高档小区,而我们是停在一栋三层小洋楼前。

    不用想也知道,这是韩祁家。我这是第一次来他家。

    如果不是来一趟,我也不会知道,顾楠口中的富二代是个什么样的。以前只觉得方泽凯是富二代,现在看看韩祁,才觉得,我以前的生活,充其量就是上等小康生活。

    人家这才是富二代。

    一楼有近乎一面墙的落地窗,正对着院子里植满的绿叶红花。虽然已入秋,凋败的花朵无力地挂在枝头,在狂风骤雨中摇摇欲坠,但正是这样的凋残,更显四季的更替。

    白色的沙发,没有任何的修饰,跟这简洁的室内布局交相辉映,显得格外的大气。

    我看着身后被我们踩得湿哒哒的地面,觉得有几分不好意思。

    “没关系,他家有两个保姆!”顾楠似乎看出了我的顾虑,拉着我就坐在沙发上。

    那可是白色的沙发啊!我们都是一身的雨水。

    韩祁洗完澡出来,看到我们坐在他的洁白的沙发上,似乎并没有多大的意见。

    “要去洗个澡吗?”他边说边将擦头发的浴巾扔给顾楠,“顺便帮我带进去!”

    “你家的保姆呢?”顾楠接过浴巾站起来说。

    “我给她们放假了!”韩祁说着坐在沙发上。

    沙发明显地陷下去一大截。

    顾楠拿着浴巾就毫不客气地去洗澡了。我有点尴尬地坐在沙发上,看的出来,她和韩祁非常熟,但是我呢?

    呵呵。

    他看着我,让我有点局促。

    “你等下!”他突然起身,不知道是不是往卧室走去了。

    很快,他手里拿着一条薄薄的毯子出来。

    “这样就不会着凉了!”他说着想将毯子披我身上。

    我快速地起身。

    我不能让他误会,事实上我做的已经够绝了,因为我从来都不曾给过他希望。

    “抱歉!我不冷!”我站起来,就发现白色的沙发上印下了浅浅的水印。

    在雨里站了那么久,我身上已经湿透了。不冷是假的,但是我宁愿就这么冻着,也不能跟他有一丁点的暧昧。

    顾楠开始在卫生间里嚎着让韩祁给她送衣服。

    韩祁就跟得了命令似得,冲进卧室给她拿衣服。拿完衣服,他准备往卫生间送的时候,停住了,似乎是意识到有点不对,然后求助地看向我。

    我知道,也许,顾楠更希望给她送衣服的是韩祁。

    我故意低着头,坐在沙发上,将毯子披在身上。

    接着,是顾楠的一声震破天的“流氓”。

    我羡慕他们这种关系。也许韩祁并不知道顾楠喜欢他,但是他每次的随叫随到,每次的周到体贴,足以给顾楠最大的安慰。

    虽然,韩祁不一定喜欢顾楠。

    我一直坚持没有在韩祁家洗澡,没有那个习惯,在一个男人家里洗澡,而且,洗完澡还会穿男人的衣服。

    顾楠穿着韩祁的男士t恤衫倒是显得格外的精神,格外的开心。

    吃完中饭,便回去了。很不幸,回去之后真的开始感冒了。

    吃了点药,头开始疼起来。

    我的周末竟然是在感冒中度过。更加悲催的是,周一上班,竟然就要面临着出差。

    顾云飞似乎是有意刁难我,明明我已经因为感冒的问题,用完了整整一盒抽纸了,他还来一句,如果没什么异议,下午跟他一起出差。

    我还需要说异议的吗?就我这状态,鼻涕一把的,他还让我跟他去出差?

    “可是总经理,我有点感冒了。”我说着故意吸了吸鼻涕,为了恶心他一把,让他打消念头。

    “我跟你说过,做我的助理,是很有挑战性的,难道你第一天就要放弃?是不是还想回到你二楼的小窝?过着整天都有人照顾的日子?感冒的时候,恨不得有人给你送上热气腾腾的汤药?”他说话虽然没有看着我,但是我清楚地感觉到浓浓的火药味道。

    我顺手就在他桌子上的抽纸盒里抽了张纸,擤了下鼻涕。

    他估计是被我的声音弄得有点烦了。

    “就这么决定了!你回去做事吧!”

    他这算是霸道初现吗?我第一天上来做他正儿八经的助理,也不至于上来就让我去出差吧!他不是还有三个男助理吗?

    男助理人呢?男助理怎么不跟他在一个办公室?为什么只有我在?

    算了,出差就出差,生平第一次出差,要不是感冒,也许我真的会激动一下。可是我感冒啊,大脑都昏昏沉沉的。

    天哪。出差。

    下午,他简单地整理了一叠文件,装进文件袋里,又放在公文包里,让我提着。

    我是助理不是么?这些都是我的活是吧?除了公文包,还有个笔记本电脑,也是我提着是吧?

    堂堂一个总经理,出门身后跟着的不是高挑靓丽的小蜜,而是感冒不停地流脓鼻涕的,并且,就这样,还一手提着一个包的走路都走的不太稳健的邋遢女人,他好意思啊?

    还真的好意思!

    顾云飞,你懂一点怜香惜玉之情吗?我是你妹的姐,你知道吗?你妹妹的姐姐!

    还好还好,到门口的时候发现,他还带了另外一名男助理,男助理看到我,就将两个重物给接了过去。

    一路上有专门的司机,男助理坐在前面,我跟顾云飞坐在后面。

    我不停地流鼻涕,一盒抽纸都被我用完了。我已经很省了,但是感冒实在有点严重。像我们这个年龄,一般不容易感冒,但是感冒了,就好的特别慢。特别我这体质还不是太好的。

    人生最大的悲剧就是,鼻涕不停地流,可是纸用完了。我看着垃圾袋里用完的纸,真的有种拣出来废物利用的冲动。

    “前面有超市的话,停下车。”顾云飞不知道脑子怎么抽了,突然让车停了。

    “什么事,总经理?”男助理果然很专业,立马就回过头来问。

    “去买一提抽纸。”

    这是我身边的顾云飞发出的声音吗?我愣愣地看着他,鼻涕差点就掉出来了。

    我意识过来的时候,猛地吸鼻涕,因为不猛吸的话,鼻涕真的可能会滴下来。恶心死我了。

    顾云飞非常嫌弃地从口袋里拿出一包面巾纸给我。

    我接在手里,连谢谢都没来及说。

    车停下来的时候,我也跟着下车,外面的空气实在是太好了!我这是造的什么孽啊!重感冒还要出来出差!在车里憋的,让我感觉感冒都加重了!

    我还没呼吸够新鲜空气,男助理就回来了。

    下一段路极度的不好走。路面坑坑洼洼的,颠的我擦鼻涕都能擦错位置。

    而且我还要腾出手来扶住前排的座位,总不能就这么鼻涕一把地就往顾云飞身上倒吧!我是想倒来着,但我很怕万一倒了,他一个愤怒,让我一个人走着滚回去。

    一个没扶住,我不是差点载到顾云飞身上,而是差点就奔前排去了。

    顾云飞伸手就拉住了我。

    我回头看了看他那神情,分明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关切,但是很快就变成了一脸的鄙视。

    “我们还有多久到?”我就问了一句。

    “还有半个小时。”男助理回答。

    还有半个小时?路上已经开了有两个多小时了吧?还真的是出差啊,我们晚上能回的来吗?

    不,我该问的是,我们晚上能到吗?现在已经四点多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