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婚来如此 > 92、无题(自由想象)

92、无题(自由想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们到的是省会城市。我太没有经验了,出差都不知道问问是哪里,我还以为是临市,最起码也要是个当日能来回的吧。

    竟然颠簸了一下午才到。

    我怎么感觉好像以前没怎么见顾云飞出差过?怎么我一来,就出差。

    刚刚到下榻的宾馆,我松动了一下精疲力尽的骨头,准备马上上去之后好好睡一觉。

    谁知道,男助理竟然跟我说,晚上有个聚会。

    不是说明天开会的吗?会还没开,就聚会?

    容不得我选择,既然来了,那就必须去参加。

    可是我这还鼻涕一大把地流着,带我去他就不觉得会跌架子?

    当然不会,因为前来参加的聚会人数太多了,整个晚上我都不知道他在哪儿,我就一个人端着盘子坐在角落吃了点东西。

    完了散场的时候,男助理给我打电话让我先回去。

    我去你妹的,从这个地方到住的宾馆虽然不是太远,走路十来分钟估计就到了,路也不是太复杂,可是十一点了,竟然让我一个女人走着回去!

    是存心的吗?还是故意的?

    有点委屈。

    顾云飞说的很对,这份工作跟以前那个比起来,真的,辛酸了不少。第一天,就让我出差,来到一个这辈子就路过一次的地方,而且,晚上十一点让我一个人走着回去。

    这在以往,我是万万不敢做的。但是现在就摆在我面前,咬着牙也要坚持。

    省会城市最大的好处就是,晚上十一点,正是夜市繁华的时候,一路上摆地摊的,卖烧烤的,很多。但是我总感觉那些清脆的甚至有几分妖娆的女声,是拉客的。我从来不会这个点了还一个人在外面漂着,而且还是在异地。

    并且,宾馆的电梯,在我刚进去之后,就停电了。吓得我大叫。

    接着闪烁了几下,电又来了。

    我住在十楼,但是电梯在六楼的时候我就冲了下去。因为我害怕还会停电。

    从六楼,一直爬到十楼,整个楼道里静悄悄的,没有一个人。

    我突然想到,以前和方泽凯在一起恋爱的时候,我说我害怕,经常一个人回宿舍的时候,竟然楼道里一个人也没有,静悄悄的。

    他说,这样才好,难道你希望,冒出点什么吗?

    每当他这么说的时候,我都会吓得躲他怀里。

    一晃,七年过去了,我们在一起七年了。

    可是,却也结束了。

    七年之痒,真的有七年之痒吗?我倒是希望有七年之痒。如果时间能往回退,我宁愿出轨的那个人是我。

    也好让他尝尝,什么叫心痛。

    刷卡,进房间,洗澡,睡觉。

    看着头顶上的天花板,怎么也没有睡意。

    以前我总认为自己很幸福,不用走毕业就找工作,受尽领导的委屈,看着所有人的脸色过日子的路。

    但是,有句话说的好,该你吃的苦,即使你现在没有吃,迟早都会让你吃回来。

    我抱着枕头,有点想哭。我第一次离开熟悉的地方,一个人睡这么大的床,静悄悄的夜晚,白的有点肃穆的床单。

    听到外面有开门声,应该是顾云飞他们回来了。聚会而已,至于到现在才回来?谁知道上哪儿干什么坏事去了。

    我听说他们这些当企业领导的,出差总是会伴随些隐性福利。而且他一个男人,自我认识他以来,就没见他跟哪个女的有暧昧不清的关系。

    准确地说,我就没见他对哪个女人笑过。

    这种男人,是怎么排遣寂寞的?

    没过几分钟,我的门铃声就响起来了。

    我这一个单身女人住在外面,大半夜的谁来按门铃?听着都觉得惊悚!

    从猫眼看了看,竟然是顾云飞。

    打开门,我倚在门上。

    “有事吗?”

    “给你带了份夜宵!”他说着将手里的袋子递给我。

    不说还好,一说还真的有点饿了。那个什么狗屁聚会,就我一个人躲角落地吃了点东西,为了不增加曝光率,我吃的很少。

    现在还真的有点饿了。

    “谢谢!”我接过袋子说。

    说着我就要关门。

    “你吃药了没?”他追加了一句。

    吃药?我哪里有药啊!今天出差,是我上班之后才通知的,早上也没有准备,包里哪里药。

    “没有。”我摇摇头说。

    他微微地点点头。

    我就准备关门了。

    他又叫住我。让我等一下再关门。

    我倚在门上,不知道他要干嘛。他只是进了他的房间,没隔一会儿,他就出来了。

    “不吃药,感冒是不会好的!”他将手里的药瓶递给我。

    眼里一片湿润。

    吸了吸鼻涕,看着站在我眼前的他。

    我接过药,手都在颤抖。不知道有多久,再也没有人这么关心过我了。结婚以后,我知道,生活会变得平淡无味,所以我认为方泽凯对我的渐渐不关心是一种必然。我认为所有的逐渐冷淡都是一种必然。

    然后我习惯了没有人关心。

    原来被人关心的感觉,这么好。

    “谢谢!”我说话的语气尽量不显得颤抖。

    这一次,我竟然没有,急着要关门。他站在门口,也没有急着要走。

    我们就这么互相看着。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好像我们,似曾相识,只是那种似曾相识,遥远的好像,在前世。

    我不知道是自己脑抽了,还是自己大脑混沌了,总之,我将他让进了房间。

    有那么一种冲动,想紧紧地抱住他。伏在他怀里哭一场。

    不想去顾虑这么做到底对不对。我只是想,放纵一次而已。

    不管他心里到底有没有我,也不管这样做后,明天的太阳是否还和今天一样。我想,哪怕能爱他一天,都好。

    我开口想喊他的名字,但是始终没有勇气开口。我知道,已经走到了这一步,下一步会很简单,会水到渠成。

    可是我没有勇气。

    我害怕。

    我怕我的主动会惹来他的嫌弃。我是一个离过婚的女人,是一个即使给我一个凳子,我也攀不上他的人。

    “笑笑……”他却开口喊得我。

    我低着头不敢抬起来。

    接着,一个宽阔有力的怀抱将我包围了进去。

    终究,不是我主动。终究,我可以伏在他怀里。

    我紧紧地环住他的腰。紧紧地贴在他的胸膛上。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心里挣扎,但是我没有,既然投入了他的怀抱,就放纵一次吧!他不会怪我的对吗?

    接着他的吻涌上来,让我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柔软,而忘情的吻,让我一瞬间想起那些初恋时光里唯美的爱情。

    只是我记不清男主角是谁,记不清,发生了怎么样的故事。

    我只知道,眼前的男人,我爱他。

    大脑里渐渐地忘了我是谁,我发生过什么样故事,我只知道,我爱这个男人,我要他。

    突然他的吻停止了。复而将我搂进怀里。

    “笑笑……”他在我的耳边呢喃,痒痒的,酥酥的。

    “你先吃点东西,我去洗个澡。”他松开我。

    我没说话,但是整个脸颊却烫的吓人。

    坐在床边,我将枕头放得整整齐齐,床单也收拾的整整齐齐。我要等他,以最美好的样子等他。

    来的时候没带睡衣,宾馆里的睡衣也不敢穿,所以睡觉穿的还是自己的衣服。我在想要不要索性将衣服都脱了,这样省事。但是会不会显得不矜持?

    这都什么时候了,还矜持!

    我拉过被子,将自己盖起来,我把自己打扮的像一只猎物,而他就是即将到来的猎户。紧张,忐忑,激动,又有几分欣喜。

    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之间真的会这么快。

    一刻钟的时间,他裹着浴巾出来,似乎身上还**的,水珠顺着他的头发往下滴落。我咬咬嘴唇,将头埋进被子里。

    浴巾扯落的那一刻,我始终低着头不敢看他。男人的身体,我只见过方泽凯的。

    所以这一刻,整颗心紧张的快要跳出来。

    他扑到床上来,将我压在被子里,挣脱不出来。

    他的吻再一次袭上来,这是这次,加重了力道,鼻息也重了起来。

    隔着被子,我应承着他的吻,并扭动着身躯,像水蛇一样,搅得整个床都凌乱了。

    一双大手,顺着被角,一点点地侵入被子下面的世界。我知道,就在今天,我会彻底了沦陷。

    “你爱我吗,笑笑?”他的声音在耳边酥麻地传来。而我只剩下嗯嗯的低喃声。

    有一种忘乎所以的感觉,我甚至不知道他所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什么是爱,我忘了。我只知道,我喜欢这种感觉,喜欢他趴在我身上,肆意地挑弄的感觉。

    就在我已经彻底进入状态时,他一把将我身上的被子掀开,而我,整个身体暴露在他的眼前。

    他的嘴角划过一丝淡淡的笑意,仿佛我这头四处乱窜的猎物,终于被他擒在了手中。

    我的意识有了一丁点的苏醒,出于本能的羞涩,我将脸撇过去,不敢看他。

    “笑笑,你是我的!”他霸道地覆上来。

    而一股坚硬的力量正在一点点地向着敏感地带推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