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婚来如此 > 100、一石二鸟

100、一石二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果不其然,第二天中午下班的时候,周伟便在商场门口等我。

    看到我出来,他脸上的笑容很殷勤。

    哼,果然怎么看都是一副奸商的嘴脸。

    虽说是吃饭,但是整个过程,他都表现的非常急切。

    想找我合作,那就得乖乖地看我的脸色!我故意慢腾腾的,半天也不说到正题上。

    “笑笑小姐,”周伟终于按捺不住了,“你今天找我,是不是有什么事?”

    “没有。我找你能有什么事!就是觉得那天对你的态度不是太好,所以请你吃过饭表示一下歉意。”我已经吃好了,擦擦嘴说。

    “那个没事,我都没有放在心上!”他说完看着我。

    我没说话,你既然没放在心上,那我还说什么呢。

    “难道,难道没有其他事吗?”周伟急了,“我是说,关于我儿子的?”

    “你儿子?他不是挺好的吗?方家有的是钱,据说老太婆手里至少一千万呢!宋心静嫁过去,老太婆都把那套别墅送她了!你说你儿子以后是不是有福了?”我故意装着不经心地说,“所以啊,你儿子留在方家总好过跟着你!”

    周围脸上露出了惭愧的神色,但是很快就被一种阴险的神色所代替。

    “那我就放心了!”周伟说。

    我明显地感觉到,我的第一个目标快要达成了。

    “没事的话,我要回去了!”我站起来说。

    “我送你,笑笑小姐!”周伟也站起来。

    走到商场门口的时候,我故意装作想起来什么。

    “哦对了,麻烦你跟宋心静说一下。杨依依肚子里的孩子暂时已经有人愿意负责了。所以让她放宽心,在孩子出生之前,都不会给她添堵。到底是不是方泽凯的孩子,这还得等到孩子出生以后才能知道。宋心静那个人多疑,让她别担心,十有**不是方泽凯的!”

    周伟皱着眉头听得雾里云里的。

    没关系,他很快应该就能想到这一层。

    如果杨依依肚子里真的是方泽凯的孩子,那就等于说有人要分夺方家的财产。周伟这么贪婪,自己还没拿到钱呢,就要人要跟他抢,他怎么可能愿意。所以他肯定会跟宋心静说。

    这种事,只要说出来了,我就不信,宋心静能不采取措施。她再大度,也不能容忍自己的丈夫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偷吃吧?

    我倒想看看,宋心静,当你知道自己的丈夫出轨之后,会有什么反应!

    看着周伟急匆匆离去的背影,我冷笑了一声。这一次,即使我失败,也什么都没有损失。

    但是如果我成功,就有一场好戏看了!

    果不其然,找过周伟之后,杨依依就突然跟人间蒸发了似得。

    话说韩祁都请假好几天了,而且大有辞职的打算。虽说他这个人有点不务正业,不像是个能抗事儿的(实际上就是不能抗事儿的那种),但是人家工作做得风生水起,没看到他干什么,愣是将二楼时装的效益给拉起来了。

    时尚女装,主要是卖给那些年轻小姑娘的,但是贵啊,除了富二代,没几个能买得起啊。

    现在突然看到他出现在商场,我也有点奇怪。

    他看到我,立马鬼鬼祟祟地走过来,拉着我就走。

    又是大仓,他还真的以为大仓安全啊!大仓门口就俩保安盯着我们,搞得跟我们偷*情似得。

    “你看到杨依依了没?”他神神秘秘地问我,“我都好几天没见到她了!”

    “你想人家了?”我说。

    她没出现,证明宋心静正在整治她呢!宋心静要是知道她肚子里的孩子跟方泽凯有关系,不杀了她?敢跟宋心静抢家产,杨依依也真是有想法,有魄力。

    “估计是人家良心发现了!也许是找到其他爹了吧!人家那样的女人,怎么可能会把赌注压在你一个人身上!”我上下扫了他一眼,“你说你也是个男人吧,怎么连个孩子都担不起!”

    说到这里,他突然冲上来,捂住我的嘴。

    我被他这突然的举动吓懵了,尼玛,男女授受不亲,懂不?而且还是在这个隐秘的大仓!

    我推开他,这才发现,顾云飞带着王助理从大仓里往外走。

    大仓里本来就是一排排的货架,不是进货时间,往往都是没有人的。想不到今天竟然在这里碰见顾云飞!

    “我还以为是别人!”韩祁小声嘀咕了一句。

    可是刚刚那一幕我觉得暧昧极了,他不会误会吧?他会误会吗?

    然后我和韩祁就跟做错事的孩子一样,跟在顾云飞后面。

    他这又是在巡场了呢!他总是时不时去这里转转,那里转转,太负责的老板了。

    “明天能来上班了吗?”顾云飞边走边问韩祁。

    “应该可以了!家里的问题处理的差不多了!”韩祁边点头边跟在后面。

    我不是太喜欢跟在他们后面,顾云飞一开始说,以后我就得跟着他,现在慢慢地演变成了,他已经开始让我独立地去做事,而不是时刻都跟着他。

    所以我故意放慢了脚步,然后,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我就溜了。

    我不是个好员工,我承认,但是我真的不想跟着顾云飞到处转了,他是恨不得连厕所都会每周查看一次卫生的。

    原计划是溜到二楼,我喜欢二楼的衣服。但是不自觉地就到了一楼。

    可是在一楼,却看见杨依依焦急的身影。她看上去憔悴极了。看到我,她就跟看到救星一样。

    “笑笑姐!”她立马冲上来,冲上来就拉住我的手,“求求你,帮帮我!”

    我看着她有点不知所以。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杨依依吗?我认识的那个杨依依,如果不是浓妆艳抹,那也会是小鸟依人清纯可爱。但是今天的杨依依头发蓬乱,一点妆也没有画。

    她死命地抓住我的手,并且,连手都在颤抖。

    “你,你怎么回事?”我不太习惯她突然改口喊我姐,她不是见到我就会大吼一声,杨笑笑的吗?

    “求求你,帮帮我!”她哭着说,而且整个身体开始往下瘫,大有要跪下来的意思。

    我知道可能这件事跟宋心静有关,但是结果似乎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严重。

    顾云飞和韩祁正好走到一楼,看到这一幕,韩祁本能地想往回退。杨依依见到他,也不像以前那样直接扑上去,而是惭愧地低下头去。

    韩祁这才没有退回去,顾云飞瞪了他一眼,似乎韩祁是在顾云飞的怒目之下被押了上来。

    我们一起去了二楼的办公室,毕竟在外面说话不方便。我看着顾云飞离开的身影,心里有几分失落,为什么,他从来就不肯参与我们一次?他那么讨厌和我们同乘一条船吗?

    给杨依依倒了一杯热水,她端在手心里,精神状态稍微好了一点。

    “韩先生,对不起。”她的称呼第一次变得这么有礼貌,“我不该那样缠在你。”

    韩祁一头雾水地看着我。

    但是我心里却凉了一截。那么,那个孩子,不是韩祁的了?那就是,那个人的?

    “你是说,孩子,不是我的?”韩祁激动地问。

    “我只是想,让我的孩子有个父亲,我只是想,我的孩子以后,能过上好日子!”杨依依低着头哭起来。

    可是这些跟今天的事有什么关系?她怎么会突然跑来跟我们“自首”?

    “你能说出这些,我们都很高兴,但是为什么,你要告诉我们这些?你要知道,韩先生说不定已经做好了要娶你的打算。”我说着白了韩祁一眼。

    韩祁明显因为我这一眼,打了个冷颤。

    “我知道韩先生是个好人!可是,可是我不配!”杨依依说着哭的更厉害了。

    我知道你是不配!你连自己的姐夫都勾引,你还能配干什么?

    我冷着眼看她,说实话,我瞧不起她。真的。她越是年轻,我越是瞧不起她。至少当年我毕业结婚,是因为爱情,而不是,贪图方家的钱,以至于,离个婚,人家跟打发要饭的似得给了我二十万,我都高兴的跟中了五百万似得。

    杨依依哭了半天,估计哭的累了。揉揉眼,看了我们一眼。

    最主要的,是看我。

    她总不能缠完韩祁,来缠我吧!

    “韩先生,我想跟笑笑姐说会儿话!”杨依依用恳求的语气对韩祁说。

    韩祁看了我一眼,他到现在都不懂怎么回事。犹豫了片刻便带上门出去了。

    “笑笑姐,你救救我吧!宋心静让我打掉这个孩子!”杨依依突然之间就放开了,大哭起来。

    我跟她很熟吗?她至于在我面前情感流露的这么彻底?

    “为什么?”问出这个为什么,我心里已经是八分的难过。感觉好像是旧伤疤,正在被一点点的揭开。

    “因为,她发现,我肚子里的孩子,”她开始泣不成声,说话断断续续的,“她发现我的孩子,是,是我姐夫的!”

    我紧紧地握住拳头。

    方泽凯,你干的很好,很漂亮!你不是跟我说过,一个男人,这辈子要经历十一个女人?恭喜你,已经成功地经历过了三个!

    “笑笑姐,你救救我!我不想把孩子打掉!我想留着他!我可以什么都不要,只要这个孩子好好的!”杨依依紧紧地抓住我的胳膊哀求地说。

    我能怎么办?当年,即使我什么也不要,人家,不是照样把我的孩子弄没了吗?而且,还是方泽凯示意的,不是吗?

    “你跟我说这些没用。我连自己的孩子都没保住,我还怎么救你?”我将她的手拨开,“你应该庆幸,因为,只是宋心静要你打掉孩子,而不是,你孩子的亲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