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婚来如此 > 111、放心不下

111、放心不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离开到走,我的心都放不下来。

    直到他开车将我送到车站,我都欲言又止。想问,但是怕是敏感话题,所有始终没有问出口。

    我最担心的,是我们好不容易走到一起,要面临分开的结局。

    有过这样的经历,所以对这种事格外的敏感。

    就好像,所有的女人,都痛恨男人的前女友一样。

    而我,不但是痛恨,简直就是仇恨。因为我曾经难得的幸福,就是被这样的一个前女友给生生破坏了。

    虽然,那个男人也不是好东西。

    但是我实在不知道什么样的男人是好东西,男人都是经不起考验的不是吗?

    如果他心心念念的前女友来找他,他会坚如磐石吗?如果他心心念念的前女友现在可怜兮兮地站在他面前,哭着诉说自己离开后遭遇的各种不幸,他真的会袖手旁观吗?

    也许这些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臆想。但是,不排除,有这种可能,不是吗?

    车停在车站,他甚至连一句话也没有说,皱着眉头。

    我知道,他在遇到麻烦时才会这样。

    “你怎么了?心情不好吗?”我的心已经提到嗓子眼了。

    “没事。遇到点工作上的麻烦。”他抬头看了我一眼,“我会处理好的。放心!”

    可是为什么,我却觉得,似乎,这不是工作上的事?

    但是我怎么问出口?男人不喜欢女人去猜测他的心思,更加不喜欢女人妄加猜测。

    但是我做不到什么都不去想。虽然他的不愉快来的这么突然,没有一丁点征兆,但是我还是立刻,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跟感情有关的。

    “我走了!” 我伸手去开车门。

    “笑笑!”他突然拉住我的手。

    我回头看着他,他脸上的表情很凝重,如果这次发生的事和感情无关,那么一定是件棘手的事。

    如果是这样,我宁愿希望,是工作上棘手的事。

    原谅我小女人般的自私。

    “在家多待几天。我会处理好的。”

    不知怎地,他越是这么说,我心里越是没底,越是没底,越是会往禁沟里钻。

    “好的!我相信你!”可是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却一点也不相信他。

    不是我不相信他,而是我根本就不敢相信我自己。

    已经失败过一段感情的我,还能有什么自信去留住新的感情?何况,这段感情只有这么短暂的时间。

    鼻子有点酸。也许女人天生就是爱胡思乱想的,特别是,经历过一段熟悉的事。

    我走了,上车之后他给我发了个短信,之后,就杳无音信了。

    接着,我发现,他的手机再怎么发短信,再怎么打电话,都属于无人状态。

    也许,我所有想到的都是真的。特别是听我妈说到顾云飞的时候。

    我这才知道,我妈上次离开的时候,顾云飞对她说了什么。

    他说,他会像对待妹妹一样对我。

    我妈说,从他说的话上,可以看出,我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他拒我于千里之外。

    既然拒我千里之外,为什么,我们之间还发生了,昨天那样的事。

    我始终释怀不了。我认为,我收获的是一段感情,我以为,他是爱我的。

    但是世上哪有那么多我以为。

    也许,他只是玩玩罢了!

    晚上十点多,当我家这边鞭炮声雷动的时候,顾云飞给我打来电话。

    听着那头疲倦的,颓废的声音,心里不是心疼,只是恨。

    “这几天我都会比较忙,所以,今天给你打个电话,明后天可能抽不出来时间打电话给你。自己照顾好自己。”

    我真的有一种冲动,问他到底在忙些什么!

    我打电话给顾楠,顾楠说他已经好几天没回家了。

    给韩祁打电话,同样的,没人接。即使接了,语气也是匆促的很,很快就给挂了。

    我觉得我快疯了。

    因为我在意,所以我格外的害怕失去。

    我得来不容易,所以我格外的害怕,被别人一个眼神,一个表情,就抢了过去。

    堂妹的婚事,我整个心不在焉。等所有事情都熬完了,我妈就要开始找我谈话了。

    无非就是以后的打算。

    我以后的打算,我能有什么打算,好不容易抓到个救命稻草,说不定人家现在已经被人抓走了。

    我能怎么打算?缘分这东西,真的能强求吗?

    况且,她也说了,我和顾云飞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就当是,我做了一场梦吧,梦醒了,就什么事都没了。

    原定的计划是周末回去,但是我却在周五就赶了回去。原因是顾楠的电话。

    她打电话让我快点回去,因为顾云飞已经四天晚上都没有回去了。而且人也找不到,连她打电话都找不到人。

    “你去单位找了没?”我焦急地问。

    “应该还没那么严重吧!我估计是公司现在在忙,所以他没有回来。”她在电话那头说。

    四天晚上不回家,还不是问题吗?至少以前方泽凯就是再忙,也不会连续那么久不回家。

    我甚至已经在心里笃定,他必定在外面有事。

    我想起那天晚上他接的那通电话,如果不是特殊的人,他怎么可能会那么晚了还接电话?

    而且,他让我放心。为什么让我放心?如果不是和我有点关系,为什么让我放心?现在连续几天不回家,还怎么让我放心?打电话要不是不接,要不是关机。

    顾云飞,这么做真的好吗?

    你真的有必要在和我刚刚开始的时候就开这么大的玩笑吗?你真的觉得经历过背叛的我,还能继续遭受新一轮的背叛吗?

    我在车站门口等车的时候,心揪在一起。我甚至没有勇气迈那一步,没有勇气坐上车。

    我怕去面对这些事。

    但是我还是要面对,不是吗?所有事,既然有了开始,就要有结束,不是吗?

    我没有选择回他家,而是直接去了公司。他不是忙吗?如果他真的是在忙,那么这个点,应该在公司。如果,他背叛了我,这个点,在哪里都找不到他。

    今天的卖场,顾客比以前要多,因为圣诞节快要到了。

    我直接冲上了五楼。五楼的办公区,冷冷清清,而且办公室的门也是锁的。我打开办公室。

    里面一股冷清的味道涌出来。

    看上去,好像已经好几天都没有人来过了。

    心瞬间凉到了谷底。

    我坐在我的办公桌前,什么叫做泄了气的皮球,我这就是泄了气的皮球了吧!

    说实话,这样的结果我早就料到了。再说句心里话,我知道我是配不上人家的,人家没有必要非要跟我耗。

    连结婚的男人都可以被前女友勾走,何况,还没有结婚的?

    卖场里这么多女人,对他有觊觎之心的很多,这个我知道,只是别人都在等,等他松动。只要松动,那些女人就会跟黄蜂一样,蛰过来。

    顾云飞啊顾云飞,你到底是在玩什么把戏!你出来告诉我,其实你真的只是工作忙!你真的没有骗我!

    我看着他桌上摆的那些已经落了一层灰的文件,心里窜上一股子委屈。

    一股子愤怒。

    眼泪还在眼里打转的时候,一个陌生的男人在门上敲了敲。

    我没有关门,所以他敲门的时候,我就甩了个眼神过去。

    “老顾呢?”他看了看我问。

    我怎么知道?我才来的,你都不知道,我上哪给你找人!

    “抱歉,没看见!”我尽量保持礼貌地回答。

    “你是他助理吧?等下通知下老顾,下午三点的会议取消,李董下午要回去。”这男人说话快的跟放机关枪似得。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我知道什么了?什么会不开了?什么李董?

    这男人走后,我揉了揉眼睛。我是今天才回来的好吧,这么快就有人来使摆我干事!

    我要是能联系上他,我还会急匆匆地赶回来?他要是肯接我电话,我还会这么着急,急的在家几天都睡不着觉?

    我要是知道他在哪里,还至于跑到办公室来?

    这次我用办公室电话给顾云飞拨了过去。

    响了半天,还是没人接。

    然后就给韩祁打了个电话,刚刚那个男人的态度,谁知道是什么领导。

    韩祁电话倒是通了,但是说话声音倒是很小。

    “刚刚有个男人过来通知说,下午三点的会议取消,李董下午要回去。”

    我尽量说的客观一点。因为我对整个事情的情况都不了解。

    “好的,我知道了!” 说完韩祁就将电话给挂了。

    什么时候他也变得这样了?搞得跟在谈国家机密一样,接个电话而已!

    因为心里有疑问,所以出去拉了个导购员问了一下。这一问,仿佛所有问题都解决了。

    总公司的几位大领导全都来了,来这边视察,顺便商量开新店的计划。

    可是我之前怎么没听说呢?只知道,要开新店,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中午时分,顾云飞匆匆赶了回来。

    见我在办公室,他风尘仆仆地冲上来,就给了我一个拥抱。

    “真的很抱歉,最近太忙了,没有时间去接你!”他将我搂在怀里说,“你怎么提前回来了?”

    “我不放心你,怕你出*轨了!”眼泪忍不住就飙出来了。

    “傻瓜!我要是出*轨早就出了!”

    “可是我还是放心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