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婚来如此 > 113、闵靖

113、闵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依依跟我说了半天,总之,我没有答应她。

    这次是真的,我不想破坏我现在的生活。我知道,顾云飞希望我们的生活是简单而安静的。而且我想过这样的问题,没有用。我继续跟那些人揪扯没有用。

    无论谁赢了,这件事都不会结束。倒不如我自觉一点放手。

    我放手,他们也会放过我。

    而且我喜欢上了现在安静的小日子。

    杨依依见说不动我,便放弃了。

    “笑笑姐,你真的变了。”她勉强地扯出一丝微笑说。

    “我很喜欢现在的样子。至少,我很快乐!”我说着不自觉地喝了口奶茶。

    还没咽进嗓子,我就感觉什么地方有点不对!赶紧就将嘴里的奶茶吐了出来。

    吐完就发现刚刚给我冲奶茶的那个美女店员用着十分受伤的表情看着我。

    真的,不是我歧视拉拉,而是,我有洁癖!这个理由可以吗?

    “祝你幸福!”她站起来,“也希望我能找到我自己的幸福!”

    我以一种仰视她的角度看着她。

    她的幸福?她的幸福是方泽凯吗?方泽凯是怎么了?三十五岁了,怎么还有个二十三的姑娘为他这么痴迷?他真的有那么大的魅力?

    不过,至少证明我当初的眼光是没错的。他果然是个有魅力的男人。

    杨依依最后冲我点头微笑,然后戴上自己的口罩和手套就走。

    美女店员这时又冲我妩媚地笑了笑,吓得我赶紧收拾东西就奔出去了。

    整个卖场都布置的差不多了。走在里面感觉格外的有氛围。虽说不是我们国家的节日,但是这是商机,没办法,年轻人都好这口。

    觉得有点遗憾,刚刚怎么不顺便请杨依依吃个午饭的,已经到了饭点了。算了,她都走了,我还是上去找顾云飞和韩祁吧!

    到五楼的办公室,顾云飞已经出去了,他给我发来短信,让我一个人出去吃点东西,他和韩祁都在赴饭局。

    年底了,饭局有点多,这一点很能理解。

    我刚刚锁好办公室的门,就发现一位穿着得体的男士站在我身后。

    “请问,有事吗?”办公区,顾客一般都不过来的,所以我感觉他应该是来有事的。

    “你好,请问,顾总是在这间办公室吗?”他手里还拿着一张请帖。

    “是的,不过很抱歉,他现在不在。我是他助理,有事吗?”我知道他估计是有什么邀请。

    “麻烦将这个转交给顾总。”他礼貌地朝我笑笑,然后将手中的请帖递给我,“如果顾总问起来,就说我叫闵靖。”

    “好的。”我伸手接过请帖。

    看着那个优雅的男士离开,心里不禁生出一丝感慨。

    我要是现在没有离婚,还在家里待着,我上哪儿去见到这么多的帅哥们?

    好吧,有点花痴了。

    我东西已经收拾好了,索性就将请帖放在包里了。出于对别人**的尊重,我也没打算将请帖打开看看。毕竟不是给我的。万一是什么特殊机构的请帖呢?

    一个人逛了会儿街,吃了点东西,才回到办公室。

    办公室,顾云飞还没有回来。他们的饭局一般搞起来,会有好几个小时。要是对方是大人物,吃完饭,唱个k什么的,再正常不过了。

    我将包里的请帖拿出来,回忆了一下,那个男士叫什么来着?突然想不起来了。我这是什么脑子!

    仔细想了想,好像,姓闵?

    闵?

    这个姓突然在我脑海里炸开了。我记得,顾云飞那个谁谁,不是也姓闵吗?

    可是,顾云飞说了,他们只是朋友关系而已。并不是表面那种情侣关系,什么结婚之前逃跑的未婚妻,这都是假的。

    那么,这个姓闵的,跟他就没有关系了?

    我手里捏着请帖,手开始有点发抖。是真的没有关系吗?可是这个人也姓闵啊!

    而且那个男士跟我说起他的名字的时候,明显是在强调,好像他跟顾云飞很熟的样子!

    那么这个请帖?

    打开看看不就行了!这又不是信件,还有信封装着,这是请帖!对折的请帖,我只要翻动一下就能看!而且也不算是**不是吗?人家送来的是公司,不是送到家里,我作为一个助理,看一下请帖,也好跟他汇报不是吗?

    我将请帖打开看了看。

    简单的几个字。

    邀请顾云飞去他家参加圣诞派对。

    好像也没什么新奇的。

    可是,落款,是,闵敏。

    闵敏。

    他们不是都说,这个女人出国了吗?为什么这里的落款是闵敏?

    他的身边应该不会有两个闵敏的,不是吗?即便他曾经跟我说过,他和闵敏只是朋友关系,但是这一刻出现这样的请帖,我心里还是掀起了不小的波澜。

    我将请帖放在桌子上,心里难受。

    真的难受。

    我不知道该怎么平静下来,即使他亲口跟我说过,他和她没有什么,但是我还是忘记不了,那张曾经挂在客厅的巨幅婚纱照。

    是的,他们曾经穿着婚纱靠在一起,表情亲密极了。

    现在,那个女人,将请帖送来,邀请他参加圣诞派对,他会去吗?

    我将请帖放在顾云飞的桌上。我不该妄加猜测,也许,他根本就不会去;也许他只是当成一般朋友的邀请,然后带上我;也许,他会厌烦地将请帖丢进垃圾桶里。

    有很多种可能。

    顾云飞回来的时候又喝的有点醉醺醺的。

    他坐下来的时候首先被眼前的红色请帖吸引了目光。

    “谁送来的?”他问。

    “不知道,别人让我转交给你,我就放在你桌上了。还没看。估计又是哪个单位的年会吧!”我装作不知情地边看文件边回答。

    我偷偷地观察着他,他将请帖打开了之后,眉头皱了皱。

    “确实是年会。”他态度很漠然地将请帖扔在一边,靠在椅子上,眯着眼,小憩起来。

    我心里却跟倒了调味瓶一样,什么滋味都有。

    他明明知道不是年会,为什么要骗我?我明明都有看到了,他还要骗我!

    他现在的心里汹涌澎湃吧!

    我站起来,本来是准备过去一顿骂的,但是想想,算了,我跟人家比,算的了什么呢?他能为了人家撒谎骗我,就足以证明我的地位如何了。

    我进了卫生间。

    说实话,心里很难受。

    因为他欺骗了我。他第一次欺骗了我,因为那个女人。

    他口口声声说的,只是朋友关系的女人。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骗我。大方说出来又如何?也许我可以接受,即使他说要带上我去参加,我也会大方地接受。

    可是,为什么要骗我?我站在镜子跟前,觉得自己,好微不足道。离过婚,被男人抛弃过,现在,他又对我这样。

    不,也许是我多想,其实他只是,跟我开个玩笑而已!他怎么会不知道,其实我已经看过了,所以他只是跟我开个玩笑,也许我出去之后,他就守在门口,跟我说,我真傻之类的。

    他不是那种会欺骗我的人。我应该相信他!

    我收拾好心情,走出卫生间。顾云飞还是眯着眼,靠在椅子上,但是,他的桌子上,刚刚明明还在的请帖,此刻已经不在了。

    心里酸了一下。

    他收起来了。

    他为什么要收起来?真的是那么重要的东西吗?

    我还能有什么办法自欺欺人?

    坐下来,心里再也没有办法平静起来。今天,离平安夜,还有三天,只剩三天了。

    他是不是真的会去参加?如果他不参加,他又怎么会,骗我?然后,将请帖藏起来?

    不是我胡思乱想,而是他,真的这么做了。

    鼻子酸了一下,我捏了捏鼻子,以为这样,就不会掉出眼泪,但是没有用,眼泪还是不争气地流了出来。

    眼看着他睁开眼,喝了口水,又开始继续工作,但是我却如何也安静不下来。

    我离开了办公室,手里抱着一叠文件就出了办公室。办公室外面,站着刚刚来送请帖的那个男人。

    “你好!”我点头冲他打招呼。

    “请帖送到顾总手里了吗?”他问。

    他难道折返回来就是为了这事的吗?那张请帖有那么重要吗?至于他还要再来确认一下?

    “如果你不相信我,可以自己进去确认一下!他现在就在里面!”我说话态度有点不太礼貌了。

    “生气了?”他问。

    我甩了他一个不友善的眼神,就往卖场里走。

    我还有事,我还要去找韩祁。我旷班的最好借口就是去找韩祁,他那里吃的多,而且可以自由自在地聊天。什么都能说。

    “你是他的助理?女助理?”他快步地赶上我。

    “跟你有关系吗?闵先生?”我停下来,瞪了他一眼。

    “跟我当然有关系了!我姐可是他第一个女助理。听说他从来都不要女助理!”

    “那我就是第二个!人总是会变的!”我不想搭理他,凡是跟那个女人有关系的人我都不想搭理。

    我快速地上了电梯。

    电梯到四楼的时候,我快步又迈开了。

    “你就不想知道,我姐的故事?”他在后面喊了一嗓子。

    我的脚步顿时就停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