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婚来如此 > 129、她能力比你强 为gtcd的钻石加更

129、她能力比你强 为gtcd的钻石加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是今天刚来的吗?”我憋了半天才想起来这句话。

    “是的,这里还是和以前一样。很多老人都在。”她环视了一下四周,不知道是看到哪个谁了,跟人打了个招呼。

    我看了过去,是三楼名媛服装区的经理。

    “看来大家都还记得你呢!”我笑着说,但是我知道我脸上的笑容很假,假的我觉得僵硬的能从脸上抠下来。

    “大家都说你做的很好。看来,你和云飞的默契还是挺强的。他这个人说话做事,有的时候没有默契,很难沟通。”她全程赔笑的脸上,让我看出了几分隐藏的得意。

    什么叫做,我和他默契还是挺强的?什么叫做很难沟通?她拐弯抹角的在告诉我,她和他更有默契吗?不然,怎么她一回来,就将我给换了?

    “那你先去忙吧!我才来二楼,还有很多事要处理。”我抢在她发号施令之前说话。

    她笑着跟我点点头,然后走了。

    我料定她一定会转过身来对我笑笑,不给她机会,然后我也转身走了,并且全程没有回过头去。

    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靠近,不会是她跟上来了吧?

    不能回头。

    “杨笑笑!你走路能慢一点吗?”

    韩祁追上来的时候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他。

    “怎么是你?”我上下打量了他一眼,“你不是应该悠闲地在办公室玩电脑的吗?怎么这么快就出来晃悠了?”

    “那你认为是谁?你第一天上任,我怎么放心让你去处理纠纷!”他解释到。

    “所以你就将她叫来了?”

    “进去说!”他将我带到他办公室。

    我将门关上,这才敢将心里的火气发出来。

    “气死我了!”我双手叉腰愤怒地说。

    “有什么好生气的?人家能力本来就比你强!”韩祁坐下来说,“而且,跟老顾又是故交,她现在回国让帮忙介绍工作,老顾当然会帮她!”

    “我可以理解帮助老朋友,我甚至可以理解帮助前任,但是真的有必要给他安排个贴身的岗位吗?他这不是助理,是小秘!”我愤怒地瞪着韩祁说。

    “以前你不就是扮演了这样的角色吗?”他手里转动着一支笔,痞里痞气地说。

    “我不一样!”我冲到他桌前,将他手里的笔抢了下来,“我是他女朋友!”

    韩祁闷着头笑了一声。

    “你笑什么!你们整天背地里除了开会就是吃饭,说,到底有多少猫腻!”我索性坐在他的办公桌上,跟审犯人似得盯着他。

    “你要是吃醋的话,就上五楼吃去,在我面前吃醋,我可不会心疼你!不过我还是要悄悄地提醒你的是,她虽然接替了你,但是和你的工作范围一点也不一样。而且,她不跟老顾在一个办公室。”

    “那也不行!”

    我只是普通女人,我不能允许我的男人跟他的前任纠葛在一起!况且还是个目前离婚的前任!

    “你如果相信他,就要给他足够的空间。他的身边不可能永远都是你一个女人。就好像,我都相亲了六次一样,我和每个女人都在联系。但是我心里只有一个人!”韩祁说着耸耸肩。

    “抱歉,他不能跟你比!你是花花公子,是个女人你都会多看几眼的!”我白了他一眼。

    “不是所有女人我都会多看几眼的。”

    我从桌上跳下来,这件事还是要我自己去处理。我应该去问他,他这样做决定到底是什么理由。他怎么可以未经我同意将闵敏放到公司里来!

    “我的数据什么时候给我?杨主管?”我还没走几步,韩祁叫我。

    “你等着。快了!”我甩给他一个含糊的回答,就快速地消失了。

    我站在顾云飞办公室门前,考虑了几秒钟。我该敲门进去吗?如果我敲门进去,发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该怎么办?我伸出的手,扬在半空,始终不知道该不该落下去。

    “为什么不直接进去?”

    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后背上瞬间觉得流了一层冷汗。

    “我……”我回过头看到他,竟然第一次紧张的话也说不出。

    他推开门,我跟着他进去。

    进去之后,他将办公室的门反锁上。

    “在下面还适应吗?”他宽阔的臂膀将我环在了怀里,温润的话语萦绕在耳边,突然让我觉得,我不该怀疑他。

    他对我,何曾有过半分的不忠?

    “你是不是让闵敏来这里上班了?”我问,但是预先想好的,质问的,愤怒的语气,顷刻变得柔软起来。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你要担心的事,永远都不会发生。这一点我可以跟你保证。”他松开手。

    “也许她对你有想法呢?”这不单单是我的直觉,光是她跟我说话时时隐时现的锋芒就可以看的出来。

    “她身边优秀的男人多如牛毛,她没有必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况且,她来我这里工作,并不是长期的。我不需要一个女助理。”他跟我解释。

    我相信他,此刻我还是决定相信他。只是,我没有办法相信那个女人。

    “笑笑,你放心,如果你发现她有任何不对的地方,我都可以第一时间将她开除。我不需要听理由,只要你跟我说,她不好。”

    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他这么说,我应该是无话可说了。可是我现在就要说,她不好吗?可是她不好在哪里呢?她一没有挑衅我,二没有勾引他,我这么贸然地说她不好,我心里也过意不去。

    “我知道了,我相信你。”我深吸了一口气,“但是我总觉得她是个定时炸弹!”

    “我每天都在你眼皮子底下晃悠,你随时随地可以过来找我。”他说着将桌上的一叠资料递给我,“这些国外的供应商,她都认识。”

    我看了看那些供应商资料,不得不说,我学的那么多年的英语都还给老师了。

    “这些供应商都是她从国外带回来的。所以说,我才会让她来做助理,她主要负责和这样供应商的对接工作。”

    我手里捏着那些供应商的资料,心里对顾云飞这样的决定产生了几分理解。这是他的工作。

    “我知道了,我会尽量配合你的工作的。”我将资料放在他的桌上说。

    “不是配合我的工作,而是配合她的工作,因为这些供应商供应的都是时装。也就是,你的工作。”

    我的工作?让我跟闵敏一起工作?

    “只有将你们两个安排在一起,你才不会对我产生怀疑。每天的工作汇报,是你,韩祁,还有她,三个人。我实在害怕如果每天汇报工作的时候,你不参与进去,你会怎么想。”他的语气里渐渐有了一丝调侃。

    “那么我是不是得供着她?”我俯下身子看了看坐在办公桌另一边的他,“她是你请来的摇钱树。”

    “摇钱树倒是谈不上,没有了她,我可以不做这些品牌,不过既然送上门来了~”他的眼神在我身上停留了片刻,“为什么不去做这个生意?”

    我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天气渐渐热了,你不认为你穿的有点多了吗?”他的眼神定在我的胸口看了半天。

    “我穿的再多,也没有她穿的多!”我将领口收了收,今天里面穿的是一件薄毛衣,外面罩了一件绵外套。我不喜欢高领毛衣,可能是刚刚俯身的时候有点春光外泄了。

    “她应该在找你了!”他温柔地冲我笑笑。

    我心里所有的疑虑似乎都小消失的干干净净。

    “记住每周一过来汇报工作。”

    我走到门口的时候,他说到。

    “知道了。”

    我应了一声便出门了。

    走到二楼的时候,正好碰见她。她果然是来找我了。

    “这里有一份供应商资料,给你看一下。我已经给了韩祁一份了。你们先熟悉一下这些品牌。”她将资料递给我。

    可是我总觉得她的语气里有一种傲慢。

    资料和顾云飞手里的是一样的,都是英文,虽然有的是中文介绍,但是我从来就没有听过,上网去查,很多都是英文介绍。真的有必要折磨我吗?

    “老大,你用在线翻译啊!”我将资料扔在桌子上的时候,凑过来两个美女领班。

    我瞪了她们一眼,突然想起来我是她们老大,我是不是可以让她们给我做点事呢?

    “好的!交给你了!”我将电脑让了出来,“我去卖场转转!”

    身后是抗议声无数。

    卖场里是闵敏在和某一服装柜台的导购员交谈。我知道,可能有些品牌要撤柜了,不知道她现在是不是在做这件事。

    但是好歹,是不是该跟我商量一下。

    “看见没有,她工作起来依然是这么卖力。”韩祁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我身后,“工作起来的女人果然都是最美的!”

    我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

    “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要不要我牵线帮你追?”

    “算了!人家的口味很重,只喜欢老外!”他摇了摇头,“对了,你的数据什么时候给我?”

    说到数据,我就头皮发麻,到现在还没有时间去搞数据呢。

    往办公室走的时候,宋心静给我打电话。

    她怎么会给我打电话?肯定不接!

    为什么不接?她现在不是等着我落井下石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