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婚来如此 > 134、我帮不了你多少

134、我帮不了你多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的杀手锏是什么?”我放下电话就问顾楠。

    相比较宋心静到底离没离婚,我更关心她能亮出什么杀手锏以让我的生活摆脱闵敏的纠缠。

    “你放心吧。虽然有的时候我不靠谱,但是我给你介绍进来的盟友都是很靠谱的。”她冲我眨眨眼,“早点休息,明天还要跟人家斡旋呢!”

    任我怎么威逼利诱,她就是不说。

    她介绍的人?她又要给“组织”拉进新人?

    好吧。我拭目以待。

    她早上上班去的时候给我递了个眼神。

    “你们最近又在研究什么?”顾云飞好奇地问。

    “你想知道?”

    “估计你们也不会告诉我。但是就你们两个,也搅不起来多大的风浪。”他闷着声音笑了一声。

    如果真的是风浪,那也是因他而起的风浪。

    上班的日子是无比坑爹的忙碌,因为整个二楼有三千个平方左右,就我一个主管,而且还有很多事情不会,所以工作起来很吃力。

    业务部门不比后勤,后勤是分析数据的,而业务部门是创造数据的。如果生意不好,首先要倒霉的就是业务部门。

    我也发现了,韩祁是个工作起来很拼的人,他表面上笑嘻嘻的,实际上工作的时候一丝不苟。这也意味着,我跟在他后面做小兵,那就得各种辛苦,各种被骂。他骂起人来,还根本就不管你是谁。

    这也是顾云飞喜欢他的地方。

    “人手不够,就自己上!”他指着仓库里的各种品种不一的纸箱说。

    他看了我一眼,我没动,以为他应该不是让我去搬货的吧?

    可是人家就是那个意思!他见我不动,直接自己上去搬了。他搬了,我不能看着吧,他好歹还是我领导。

    我一动手,他就不动了。

    “我先去卖场看看。”

    看着他走远的背影,我低声骂了句。真不是个男人!

    但是地上还有一堆货,货运电梯正在拉着。人手确实不够。

    没办法,我就搬吧!反正有监控看着,总有人会看到我,杨笑笑是真心的在卖力工作!

    等到货都堆放好的时候,我都累得腰都直不起来了。

    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我坐在货架前休息了几分钟,然后才出的仓库。

    仓库直通卖场。我感觉自己好像是去搬了一上午的砖,问题是我搬了一上午的砖,老板还没有给我现结工钱。

    特别是看到闵敏正一副领导的样子在视察那几家刚刚上柜的外国商品时,我心里就有气!

    我这个样子,满头大汗,一脸疲惫,她呢?满脸笑容,跟个领导视察似得。

    这就是对比。韩祁不是要帮我来着么?帮我就这样作弄我?

    “杨笑笑!”

    我一回头,发现是闵靖。

    “干嘛?”我不耐烦看到他,因为他是闵敏的弟弟,所以我的态度不是太好。

    “你去搬砖了?”他看着我说。

    我拍了拍手上的白色棉布手套。是挺像搬砖的。刚刚搬货竟然忘了将手套去掉了。

    “是啊,怎么了,想去帮忙吗?”我说着将手套取了下来。

    “几天不见,你好像瘦了。”他上下打量我一眼,“需要本公子请你吃饭吗?”

    “谢谢你的好意,不必了!”我说着转身就走。

    “唉,别走!是顾楠让我来找你的。”

    顾楠?顾楠让他来找我?难道他就是顾楠的杀手锏?

    不是吧?他是闵敏的弟弟啊!

    鉴于顾楠的原因,我答应了他的请求。吃个饭而已。

    顾楠不是恨他吗?怎么还会找他?而且找他不是等于将我们的计划都告诉他了吗?他是闵敏的弟弟,会帮我们?

    我看不靠谱。

    “顾楠让你找我什么事?”我不耐烦地问他。

    我们现在是对立方。

    “她有没有跟你说过我和她之间的事?”他说话的时候有点不太自然。

    “说过。你追的她,结果你把她甩了,劈腿了。”我说。

    “她是这么说的?”

    他脸上的表情好像这很离谱一样。他上次不也这么说的吗?

    “算了,她爱怎么说怎么说吧!反正我欠她的!”他耸耸肩,“说吧,你要我怎么帮你?那个是我老姐,我劝劝她可以,或者,让我告诉你们她的二十四小时动向也可以,但是她心里在想些什么,我不知道。”

    “你会吗?告诉我们她的二十四小时动向?她可是你老姐。”他的意思不就是监视她了吗?他会为了我们去监视他姐?

    “我说了,我欠顾楠的。她既然来找我,我没有办法拒绝。话说话来,我之前对你的提醒,也是看在她的面子上。”

    他到底欠顾楠什么?搞得这么神神秘秘的,连监视自己姐姐的事都能做。

    “你们……”我还没问出口,他就打断了我。

    “不要问我。如果她愿意跟你说的话,自然会跟你说。如果她不说,你问我也没有用。”他顿了顿,“如果可以,我也想弥补她。如果她说起我的时候,我希望你可以把这句话转达给她。”

    我被这个顾楠和闵靖绕糊涂了。他们到底在打什么谜语?到底是在帮我,还是给出难题让我猜?

    真搞不懂。

    “我想知道,你姐姐真的离婚了吗?她为什么会离婚?”我既然想要跟人家斗,那就先了解人家的底细吧。

    “她觉得在国外没有一个亲人,所以想回国。但是姐夫不让。”

    这么简单?离婚就是因为这么简单的原因。

    我看着闵靖,觉得他在骗我。如果他愿意帮我,那我这个问题问出去,他给了我这样的回答,就证明,他根本就不诚恳,在敷衍我。至少我上次看到闵敏和她那个外国老公的状态就是非常恩爱。而且,闵敏应该是很想在国外生活。

    “我姐夫,在外面有三个情*妇!”闵靖看着我将信将疑的表情,索性就将事实说出来,“而且,还有四个私生子。”

    “你姐那么聪明的人,难道没有发现吗?外面四个孩子呢!”

    今天算是开眼界了。当初我的遭遇根本就不算什么,她这个老公才是人间少有!三个情*妇,四个私生子!外国是没有计划生育的么?

    外国好像是没有计划生育。

    “你不要问这么多了!这些对你丝毫没有帮助!你要知道,她现在是看上了顾云飞了,迟早有一天她会唤起顾云飞对她的旧情!你现在要做的是,怎么样让顾云飞发现,他才是更爱你的。杨笑笑。”

    说的简单,我能怎么做!情人总是老的好,他要是真的放不下她,我就凭几天的努力也挽回不了什么!

    “我姐已经变了,她已经不是几年之前的那个闵敏了。连我也没有办法劝她,所以只能靠你自己了!她一心想做的事,就没有办不到的!”闵靖声音充满了对我的同情。

    为什么我更加觉得她可怕了?

    他说他会帮我监视他姐,但是监视有什么用,她要做什么,难道还会跟他说。

    他走了,我反而不希望有他的加入,因为这样会让我更加觉得这个对手有多强大。

    如果她和我曾经有过类似的婚姻经历,为什么,现在要来抢我难得才遇到的男人?她难道不知道,惺惺相惜吗?至少我们同是天涯沦落人。

    我一个人走在回去的路上,觉得很累,从那段婚姻的枷锁里挣脱出来,我变得比以前更加坚强,但是为什么,我就一定要变得百毒不侵,一定要变得身经百战?到底是感情经不住考验,还是世上已经不存在感情了?

    以前有个宋心静,我防不胜防,然后一败涂地;今天有个闵敏,我已经有了防不住的感觉。

    突然想起来顾云飞曾经跟我说过的那句话,如果一个男人已经不爱你了,任你再怎么努力,也无济于事。

    我相信他,但是我相信不了闵敏。

    我曾经也十分天真地相信方泽凯,结果是他背叛了我,背叛的很彻底。

    “笑笑,有人在找你。”闵敏迎面而来,看着她和煦友善的面孔,我真的很想将她的假面具撕下来,我想看看,她假面具背后隐藏的到底是多么邪恶的内心。

    我哦了一声,然后就看见杨依依朝我走来。

    我不是跟她说了在我下班的时候来找我的吗?怎么现在就来了!我现在看到她就很厌烦!她从来没有给过我任何帮助,相反,每次都坏我的事,一方面坏我的事,另一方面让我为她背黑锅。

    难道她看不出来我已经渐渐地厌恶她了吗?我从前天就开始推辞她,一直推到今天,她竟然还是找来了!

    “笑笑姐!”她冲上来,那声姐喊得异常的亲热,“你现在可是大忙人,想找你都找不到!”

    “我是挺忙的!”我一边走一边说。

    “要不要我来忙你啊!正好我没有工作,不如我就跟着你吧!”她殷勤的很。

    可是这商场又不是我开的,就是我开的,你想来我也不想要你。

    “我好累啊,我想先休息一会儿,等下还要上班。”我看也没有看她一眼。

    “那你先去休息吧,我等你上班的时候,帮你一起工作。”

    我白了她一眼。她没有事是不会来找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