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婚来如此 > 151、宋心静疯了

151、宋心静疯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次杨依依没有让我失望,并没有将我的大名报出去,以前我不太了解她,上过她的当。

    只是她这个高调的炫富方式实在是让人招架不住。以前看上去还有几分青春靓丽,充满活力,可是现在走路竟然是用扭的了,她自己不觉得这种方式和狐狸精无异吗?我都担心方泽凯要是不要她了,她以后该怎么办,该搭上的都搭上了。

    宋心静终于被方家扫地出门了。也算是帮我出了口恶气,曾经她那么得意,现在还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坏事做多了,迟早是要倒霉的。

    但是我心里却又一层担忧,因为杨依依说宋心静有一辆车,那么,上次那个开车要撞我的,会不会就是宋心静?我素来与人无怨,最恨我的,无非就是宋心静。

    而她又那么心狠,除了她,还有谁!

    那么我以后出门还得小心一点,不是么?

    这以后我出门都格外的小心,就连上街买菜都格外的仔细。

    谁知道那个女人会不会从哪个角落地冒出来。

    俗话说的好,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我刚刚去驾校报了名,开始了漫长的学车之旅的那天,刚刚到驾校站,一种很强烈的预感在脑海里闪过。

    我刚刚下了公交车,正准备往驾校走的时候,迎面就火急火燎地窜出来一辆车!我记得刚刚下公交的时候,那辆车还停在路边,怎么我一走过来,那辆车就跟着了火的猴子一样,猛地朝我扑来!

    驾校的位置比较偏僻,边上没有多少车,那车冲过来,我整个脑子一慌,就往马路对面冲,那辆车见我往马路对面冲,便跟着往马路对面冲过去!

    我整个人都慌了!那是车,我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想车里开车的是谁!因为我知道,我完了!

    当那辆车离我只有两米远的时候,我清楚地看见,里面开车的,正是宋心静!

    她狰狞的面目好像跟我有深仇大恨一样!

    我完了!我闭上了眼睛!

    突然一个巨大的冲击力朝我撞来,带着我在地面上滚了几圈,我的胳膊肘一阵疼痛,感觉断了一样。

    “没事吧?”

    一个熟悉而温和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我睁开眼睛,是闵敏。此刻她正抱着我,躺在路边的地上,准确地说,是我压在她身上!

    是她救了我?

    我根本来不及多想,因为宋心静的车又紧跟着朝我们冲过来!她一定是不要命了!

    但是就在她的车要撞过来的时候,另一辆车开了过来,拦在她和我们之间。只听见砰的一声,两辆车撞上了。

    但是应该不严重。

    “你不要命了!”车里的闵靖骂了一句。

    我看是他不要命了!宋心静要是没刹车,这后果简直不敢围观。

    我先起的身,回头看着地上躺着的闵敏,她穿的比较少,腿上是一件打底裤,而此刻早就磨烂了,露出了血肉模糊的腿。

    我虽然恨她,但是她刚刚救了我的命,我便伸出手去拉她。

    伸出手之后想起来,她可能站不起来了,因为那天我被撞到之后,两条腿就疼的钻心。而今天,她为了救我,在地上滚了那么久,肯定也伤的不轻。

    “你还能站起来了吗?”我问,如果不是她救了我,我连问都懒得问。

    “没事,只是擦破了皮。”说着她竟然伸手拉住我的手,然后站了起来。

    我看了心里疼了一下。

    “多管闲事!”宋心静打开车门,从车里下来,径直冲到了我面前。

    “杨笑笑,上次我放过你一马,最好你从此在我视线里消失,你竟然又回来了!我告诉你,我不会放过你的!我今天的生活都是拜你所赐!我一定会让你比我一点点地还给我!”她指着我骂道。

    “宋心静,你现在的生活都是你自己咎由自取,怪不了任何人!”我回击到,“你要开车撞我是吗?没有问题,但是你最好在撞我之前想想,你要是坐牢了或者是枪毙了,你儿子怎么办?你认为有谁会照顾你儿子吗?”

    她气得手都在发抖。

    是啊,我说到她的痛处了。她不是要撞死我吗?可以,没有问题,就凭她臭名昭著的名声,还会有亲戚给她照顾孩子吗?光是杨依依在她的亲戚群里的搅合,怕她早就是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待遇了吧!

    “我不会放过你的!我和我儿子现在的有家不能归,都是你害的!这个仇,我不会忘的!”她气的直哆嗦,然后就要跑。

    “你别跑!你撞坏了我的车!”闵靖从车上下来,拉住她。

    “那是你自找的!”宋心静想将他的手甩开,但是没甩的开。

    “我是在救人!你撞人本身就是违法的,还撞坏了我的车!”闵靖不依不挠。

    那个宋心静估计是听到了犯法以及要赔他的车,慌了。

    “非礼啊!”她突然大叫一声,男人似乎对非礼两个字天生就有点敏感,就在他敏感的时候,宋心静在他胳膊上咬了一口。然后慌乱地窜上车,跑了。

    我一直就是个观众,直到宋心静落荒而逃,我才看到闵敏脸上处变不惊的神情。

    “没有关系,我们可以调监控!再说,我已经记住她的车牌号了。”闵敏脸上闪过的一丝狡黠让我看了有几分害怕。

    “姐,你没事吧?”闵靖跑过来看了看闵敏的膝盖。

    这时我才意思到我自己的失态。

    “去医院吧!”我有些愧疚。

    “不碍事,这点伤不算什么!倒是你,没事吧,笑笑?”她倒是关心起我来了。

    我当然没事了,顶多就是磕破了皮,胳膊肘虽然有点疼,但是现在缓和了一点了。倒是她,肯定伤的比我严重,因为她是垫在我身体下面的。

    “还是去医院吧,这个伤口一定要先消毒的!”我执意要求送她去医院,她执拗不过,便去了医院。

    她伤的并不严重,毕竟车子没有碰到她,医生给她开了点药,并嘱咐不要碰水之类的。

    我们从医院出来的时候,她脸上的表情显得比我还尴尬。

    她给孩子喂减肥药的事情,她应该知道东窗事发了。所以她此刻面对我,肯定要比我自己还尴尬。可是今天她和闵靖救了我,出于感激,我决定不提这件事。

    “你们怎么会在驾校?”我说话打破了沉静。

    “有朋友在那边上班,去看看。正好出来的时候碰见你了。”她微笑着说。

    我突然意识到她在骗我,当时时间是八点多,八点多,她都看完朋友出来了。是不是有点不太符合常识?

    可能是我多疑,但是对于她这样心机深重的人,我完全没有必要去相信她说的话。

    “今天谢谢你!如果不是你的话,后果可能不堪设想。”出了医院,我想也是该分别了。

    “笑笑,以前,我做的事情有点伤害你,我跟你道歉。关于云飞,我是说,顾云飞,我想通了,我们都是从伤痛中走过的人,彼此都最痛恨,横刀夺爱的人,所以,我祝福你。”她拉住我的手,“我不奢求你们能原谅我,但是我还是要祝福你!”

    呵呵,我会信吗?她说的话,我就听听吧,不可当真,否则,吃亏的便是我自己。

    “我也祝福你!”我对她笑笑,“你会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你很善良,上天是会眷顾善良的人的!”她拍了拍我的手。

    然后我们就此分开了。

    我看着他们离开,心里阴森森的。她怎么可能就此放手?像她这样从小就自我感觉优秀,并且人生基本上没有多少挫折的人,自尊心一定是极强的,就这么被我这样的人打败,她能甘心?

    她能这么风轻云淡地祝福我,然后自己转身离开?

    我可以被她骗一次,骗两次,骗了三次,那我就活回去了。

    所以今天她的出现倒是让我在心里敲响了警钟。因为她因此和宋心静算是认识了。宋心静撞坏了她的车。

    我最担心的是,她和宋心静如果勾搭到一起,那对我以后的生活必然是一种威胁。宋心静心狠,什么也不怕,但是她的缺点是心思不够缜密,有的就是胆大。可是闵敏不一样,她心思缜密,而且人脉关系网很大。

    或者是我多想,因为,闵敏这样的人完全没有必要和宋心静那样的人勾结在一起,这样明显是在拉低她的身份。

    而且,她真的没有必要为了跟我耗上,而去找宋心静。

    虽然如此,我还是不得不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