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婚来如此 > 155、我恨你

155、我恨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来人竟然是闵敏!

    我用力地将韩祁推开,我发誓我这辈子没有这一刻这么害怕过!

    “你害怕吗?”他的语气里竟然有几分嘲弄。

    如果,不是闵敏,也许我不会害怕,可她是闵敏啊!

    正因为她是闵敏,即使我现在追出去,即使我追上她,又有什么用?她会听我的?这么好的机会,她会放弃吗?

    “我平静的生活,会被你们给毁了!”我瞪着他说。

    难道他也是故意的吗?故意要这么做?故意要破坏我的生活?

    “如果你们互相信任,别人说再多的话,也破坏不了你们。”他的意思很明显了不是吗?这件事是他导演的!

    “你承认了这件事是你安排的了,是吗?你认为这么做有意义吗?韩祁,在我心里,你和闵敏不是一类人,但是今天,你让我知道,其实你们,都一样!”我很失望,真的很失望,某种程度上,我将韩祁当成了最好的异性朋友,从他曾经不余遗力地帮我,从我们曾经走过的欢乐和悲伤,我早就,那么信任他。

    “总是要有人跟老顾摊牌的。”他的嘴角划过一丝冷笑。

    我突然觉得,他也显得那么不真实起来。

    我很不想去恨他,去讨厌他,但是今天,他竟然做了这样一件令我恶心的事。

    还是说,他早就跟闵敏串通一气了?

    我不知道!

    “咱们等着瞧!”说完我快速地离开了办公室。

    因为,我怕多待一秒钟,眼泪就要流出来。

    不是伤心,而是,失望。

    他让我失望了。

    他不但是我最信任的兄弟,也是顾云飞最信任的兄弟,所以他才将我安排在他身边,可是他竟然变成了这样!

    他不是想要让我的世界天崩地裂吗?我不会让他得逞的!

    我直接去了五楼,我要在他们行动之前,先发制人!

    这一次我不会再陷入被动!

    敲了半天门,也没有开,估计又是去巡场了!

    我懊恼地跺了下脚!

    如果韩祁或者闵敏先跟他说这件事,是不是就会换了一种味道?我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于是我拿出手机拨他的号码。

    “找我有事?”

    我还没拨出去,他就回来了,站在我身后,惊得我一身冷汗。

    “有!”

    他推开门,我跟着他进去。

    进去之后我便将门关上。

    我郑重的,告诉他,韩祁和我之间的事,以及,刚刚楼下发生的那一幕。

    谁知他听后,毫无反应。

    “你难道一点感觉都没有吗?”我双手撑在他的桌子上,“还是你根本就一点都不在乎?”

    他摇摇头。

    “我早就知道这小子对你有意。所以才把你放在他身边。”他说的倒是很轻松。

    他早就知道,什么意思?早就知道还把我放在他身边?他不怕我跟韩祁好上了吗?

    “是我的,谁也抢不走。”他说着拿起桌上一本文件出来。

    “可是……”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激动到现在,紧张到现在,他竟然一句是他的,谁也抢不走就打发了!

    “我相信你,笑笑。即使你现在是和方泽凯在一个办公室工作,我也相信你。”他的双手压在摊开的文件上,“我愿意给你,我最大的信任。”

    我一时惊得,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也许是感动。他竟然可以这么信任我。可是,他能信得过韩祁吗?可是这样,不是让他们兄弟反目了吗?

    “你让我辞职了吧!我想休息一段时间,然后换个工作。”我说。

    我不能再跟韩祁在一个地方工作了,他的行为已经让我难堪,我无法再去面对他。

    “总是要面对的,笑笑,他不是一个可怕的人。”他笑着说,“倒是可以再放你一段时间的假,就当是,派你出去学习了吧!这个理由已经用了很久了。”

    我知道,我自从回家到现在,快两个月了,正常情况下,不来上班超过一定时间就算是自动离职,但是我的职位一直挂着,肯定是用了什么理由,原来是出去学习了。

    也只能如此了,他说的没错,凡事总是要面对的,逃避能逃多久?以后总是要见面的,以后的路上总会遇到更多的人,又该怎么办呢?

    只是我难堪,每次看到韩祁,我都会想到顾楠,顾楠为他流了多少眼泪,他又何曾知道?也许只有我,才能知道,顾楠心中的苦,看着他,爱着他,却没有办法说出口。

    顾云飞说下午有时间去看车,我摇了摇头。

    车又不是一件衣服,几百块钱就买来了,还是等到结婚了再说吧!我不想,还没有结婚,就花了人家那么多钱,毕竟不是我自己的。就算是要买车,我也要自己贷款买车,不能依靠男人,自己头上压点贷款,也好激励自己要去奋斗。

    他竟然笑着说我长大了。

    我都二十九了,过年就三十了,还能幼稚的跟个孩子一样吗?

    我妈那边又在催结婚的事,我说十一之前肯定能办好。她那边说不要拖到三十了,赶紧结婚,赶紧生孩子,不行就先生孩子再结婚也不迟。

    还是我亲妈吗?先生孩子?不知道这事在农村人看来都大逆不道吗?虽然很常见,但是在农村,哪怕你是领了证没办婚礼,在大家看来都大逆不道,何况我们还没领证。

    我们是有那么忙吗?连个婚礼都办到现在没办好?

    可是没有婚纱照的婚礼还叫什么婚礼啊!

    算是我执拗吧,婚纱照对女人而言才叫结婚,否则,跟私奔有什么区别?

    所以现在结婚已经无形中变成了是我在拖,而不是顾云飞。因为商场进入了淡季,工作量少了很多,他那边也闲了很多。

    我又开始休假,休假的时间总是格外的盼着顾楠能过来陪我逛街,陪我玩,一个人的世界很无聊。

    顾楠的婚介公司竟然有一天,前台给我打了个电话!

    电话里面说顾楠在公司了和顾客发生了口角,被人打了,让我速度过去。

    我在电话了急的直骂对方竟然不知道送顾楠去医院。

    随后给顾楠打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没办法,即使她已经被送往医院了,我也不知道,她是被送到哪个医院了,前台的电话再打就占线了,因为是婚介公司,前台号码占线也是常事。

    我火急火燎地往她的公司赶。

    路上准备给顾云飞打电话的,但是他在上班,而且顾楠那边也不知道伤的严不严重,顾云飞最心疼他这个妹妹的,我不想打扰他工作,让他分心,于是忍住了没给他打电话。

    到了她公司,前台说不知道她被打了的事情,她一早就出去了,还没有回来,让我先去她办公室等一下。

    我心里就有几分疑虑,到底她是怎么回事?

    到了她办公室,我又给她打了个电话,发现她的手机在抽屉里响着,她没有带手机!

    难道我是上当受骗了?我知道这种骗子很多,可是骗我这个人完全得不到好处呀!我赶到这边来,立马就可以核实情况的!

    可是我到底还是有点担心顾楠。她那个人向来心直口快。可是她做婚介做了这么多年,似乎什么事都没有出过,她那个人虽然说话直,但是好在人脑子精明,一个人完全可以应对很多突然状况。

    我焦急地等着的时候,办公室外面进来一个人。

    是韩祁,他推开门之后发现我,竟然惊了一下。

    “你也接到电话了?”他的表情告诉我,他也上当受骗了。

    “她的手机在抽屉里!不知道人去哪里了!”我焦急地说。

    “别急,我们再等等!”

    看的出来,他可能比我还要急。因为我只是坐着,而他根本就坐不住,来回地在办公室里踱来踱去。

    “别着急,也许是有人在耍我们!她不会有事的!”我安慰到。

    “但是半天都见不得她人,我怎么可能不急!她那个人,说话都没有个分寸,不知道得罪了多少人了!”他急躁地说,“不知道给她擦过多少次屁*股!”

    我便忍着没说话,其实他是在意顾楠的,不是吗?如果顾楠知道这些,会不会很感动?一定会!

    “你很在意她。”我说。

    他突然顿住了,然后目光变得凌乱起来。

    “这么多年的兄弟,我怎么可能不在意?如果是你丢了,我会更在意。”

    他凌乱的目光停留在我身上的时候,变得柔和起来。

    他又来了。

    “我想你不应该再继续浪费时间了。因为,我不喜欢你,也不会喜欢你。我有我自己的幸福生活。”我拒绝到。

    “杨笑笑,你现在可以不喜欢我,但是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爱上我的。”他朝我走来,“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接受我的爱,然后,一点点地爱上我。”

    他是不要脸了是吗?我们都是三十岁左右的人了,真的有必要为了这些情啊爱啊的,浪费时间吗?

    “我想你应该对顾楠说这样的话。”

    “我不爱她。我们只是兄弟而已。”

    随着这句话一起落地的,是一声轻柔的开门声。

    顾楠站在门口,双眼盈满了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