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婚来如此 > 170、好玩吗 为 xuyang520 的钻石加更

170、好玩吗 为 xuyang520 的钻石加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吃饭的时候我一直在观察着四周,不知道他有没有跟上来。

    他既然来了,应该不会这么简单就放弃的。

    但是并没有发现他的踪迹。

    “你在找人?”容颜问。他似乎已经观察我很久了。

    我摇了摇头。可是这晚饭是真的吃不下去。对面坐着一个要跟我相亲的男人,我心里堵都堵饱了。

    问题是他似乎都没有发现我不是太想吃东西,竟然还主动地给我夹菜。

    真的,我很不适应这种突如其来的待遇,更加不习惯本来就不亲密的男人给我夹菜,胃里有点不舒服。

    “我去下洗手间!”我站了起来。

    他抬头看着我,那个表情好像是告诉我,他也一起去似得。

    “去吧。”他说。

    我有一种仓皇落跑的感觉,在洗手间里躲了一阵,平复了一下心情。再出来的时候特意留心了一下,还是没有见到他。我害怕在这里遇见他,刚刚我可以拿容颜做挡箭牌,容颜也不会发现什么,如果他在这里出现,我该怎么拿容颜来说事?这种利用人的事我做不来。

    看来他是被我们甩了,根本就没有追上来。

    他没有追来,可是我却不知道自己是该放松,还是该更加紧张。

    因为等一下还是要面对容颜。如果没有今天这个坑爹的相亲,我跟他之间还是朋友,但是出了今天这样的事,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他。

    即使我还当他是朋友,他是不是还当我只是一个普通朋友了呢?难说。

    容不得我多想,因为接下来摆在我眼前的事,才让我真正的尴尬。

    因为,顾云飞坐在了我的位置上,跟容颜在聊着什么,似乎聊得还很开心。

    我站在他们面前的时候,他们一起看向我,显得我好像很多余。

    “你回来了!”容颜先开口跟我打的招呼,而顾云飞用他一惯的皮笑肉不笑的表情面对着我。

    我扯扯嘴角,是啊,我回来了。

    我只是去了个卫生间而已,好像去了很远的地方一样;我只是去了下洗手间而已,出来就沧海桑田了吗?

    “我先去外面等你!”顾云飞似乎是意识到自己坐的位置不对,起身,让我坐下。

    这场景为什么来的这么不可思议,完全地超出了我的想象。我以为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会遇上他,然后被他一顿质问。结果,他竟然会出现在容颜面前。

    我没跟他说话,直到他离开了,我也没说话。

    我更加不知道该怎么跟容颜介绍这个人。

    “他都跟我说了,我知道了你们的事。”容颜尴尬的说。

    “你不要听他胡说,他说的都是曾经了,现在我跟他也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我想我是不是不该解释这些,因为我同样也不能给容颜希望。

    “他也是这么说的。”

    我有那么一刻的错愕。他也是这么说的。

    他为什么要这么说呢?那么他还来找我做什么?

    这顿饭因为有顾云飞的搀和很快就结束了。容颜在饭店门口就跟我告别了,因为顾云飞那句,他在外面等我。

    容颜走后,我就去马路边打车。我不想看到他,不想让他牵扯起我的往事。

    他将车停在我跟前,挡住了我的去路。

    “顾云飞,你还来找我有什么意思?难道你不知道,我现在非常的讨厌你吗?难道你不知道我现在很不想见你吗?”我冲着他就叫喊起来。

    我确实非常的不想见他,每一次看到他,心里都像被戳到旧伤口一样,又是一阵撕心裂肺。

    每一次看见他,放佛都会想起那些暗无天日的等待。我不知道他何时会回来,我不敢离去,也不敢睡着,因为害怕错过他的归来。

    我人生最卑微的时刻都是跟他在一起,并且还卑微的那么心甘情愿。

    那个时候的我简直就是犯贱!

    那么对他,他又怎么对我的呢?现在他心情好了,想起来我了;心情不好的时候,忙的时候,我对他而言就是多余的,完全不存在的,也不该存在。

    “上车!”他只冷冷地开口。

    上车?还是命令的口吻!

    去你妹的!

    我掉转头就走,听到身后他的车子追上来,我便加快了脚步开始跑起来。

    我跑的再快也不及他开车,而且现在天气热的很,在大街上跑本身就不是件占便宜的事。但是为了能甩了他,我也拼了,直接就奔进了一条小吃街。

    除非他敢开车直接撞进来,否则他是不可能追上我的!

    一条小吃街就甩了他,想想,他也不过如此。

    我放缓了脚步,已经一身的汗了。

    停下来休息的时候,看到他竟然也一路跑了过来!

    他今天是跟我耗上了吧!

    可以,他对这里再熟也没有我熟!

    擦了擦汗,我又跑向了下一个巷子。

    真的,天气很热,身上的衣服都汗湿了。而且他还一路在后面追着。

    三条巷子,都没有甩掉他。

    “杨笑笑,很好玩是吗?”

    我累得跑不动的时候,他已经站在了我跟前,我已经累得气都喘不上,看他竟然只是微喘的意思。

    “是你觉得好玩吧!追了我几条街!不知道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贼呢!”我拍着胸脯喘着气说。

    “贼要是就你这个速度,就别出来混了!”他半分嘲笑地说。

    “我速度怎么了?你还是追了半天才追的上!”

    “我只是想看看你到底能跑多远。不过也就是三条街罢了!”他双手叉着腰,看着我,让我感觉我是个白痴。

    我在他面前不就是白痴么?他什么时候当我是个正常智商的人了?

    “你别跟我后面了!我累了!”我好不容易直起腰,能喘上气了,身上衣服都湿了贴在身上很难受。

    “为什么要跑?”他竟然捏住了我的胳膊。

    本来胳膊上就汗涔涔的,他这么用力地捏住更加让我难受。

    “谁让你在我后面追的!你追我我当然要跑了!”我将他的手指一根根掰下来,“我真的很不想见到你,顾云飞,你那么要面子的人,为什么非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来触霉头?因为你现在工作闲了,所以你想找点事做是吗?如果是这样的,真的,我想你可以换个人,换个听话一点的。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杨笑笑了,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去做什么。”我顿了顿,我怎能忘了那个重要的人呢?

    “你缺女人吗?你身边不是有个红粉知己吗?温柔可人,善解人意,国色天香,倾国倾城!”

    他就一直看着我,既没有皱眉,也没有冷笑,只是静静地看着我,看的我浑身的不自在。

    “我只是问你为什么要跑,结果你说了这么多!你不口渴吗?”说着他不由分说地拉住我就往旁边的小卖部走。

    买东西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的包没带!可是根本就不记得是丢在饭店了还是丢在容颜的车上了!

    怎么什么事都能发生呢!

    “怎么了?”他将一瓶营养快线扔过来问。

    “没事。我的包好像丢在饭店了!”

    “那还不快点回去找!”

    我根本就没有理由去拒绝,跟他一起又火急火燎地出了小卖部,我要拦车,他拉住我说,走几步就到了!

    结果至少走了有十分钟!

    饭店服务员一口咬定没有看见我的包,顾云飞要调监控,但是饭店经理不让,说是监控房的钥匙不在手里。

    这个理由我都不信,监控室是要时刻有人看守的好吧,怎么可能没有钥匙。

    最后差点吵起来,后来从对方的吞吞吐吐中得知,监控早就坏了,里面的数据还是很久以前的!

    “我可以投诉你们!”顾云飞非常生气地说。

    我第一次见他这样为我出头。这不像他的为人。

    “算了,也许我放在容颜的车上了!”我将他拉出了饭店。

    “给他打电话。”

    “不用的,包里没什么东西,只是手机和钥匙罢了!”我不太适应他这样子。

    “我送你回家吧!”

    他的车就停在外面,我不想跟他一起,可是我身上竟然一分钱也没有。

    “你借我十块钱吧!”没钱我就回不去,厚着脸皮找他借钱。

    他本身已经走在我前面,又转过来。

    “我记得,上一次你这么落魄地让我来接你,是因为,你欠人家两毛钱的电话费,是吗?”

    是的,一年前了,整整,一年前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前,我们还是那么陌生。一年后,我们依然这么陌生。

    “不用这么见外的,也不用担心我会知道你住在哪里。明月小区45号楼,803是吗?”他竟然将我住的地址给说了出来!

    我不想搭他的顺风车,不想被他缠上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不想让他知道我住在哪里,不想被他纠缠的更多。结果他竟然知道的清清楚楚!

    “你觉得很好玩是吗?”现在轮到我问他这样的问题了。

    追了我三条街,其实根本就是知道我住在哪里的!

    他怎么可能不知道?他是谁?他会做没有把握的事吗?他做任何事情之前不都是这个毛病吗?要弄得清清楚楚,才会下手。

    然后会更加凸显的,我像个傻子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