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婚来如此 > 171、我不需要你的突然想起

171、我不需要你的突然想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说的对吗?”

    算你狠!

    我瞪了他一眼,知道又怎么样!知道我住在哪里的人多了,有什么了不起的!

    不借就算了!我还不能自己走回去吗!我对这个城市好歹还是有些熟悉的,走回去又能怎地。

    “去哪里!”

    我刚转身,他又一次抓住了我的胳膊。

    “松手!我不想跟你一起!”我挣脱但是没挣脱开。

    “我不会进去的,送你到楼下我就会走。”

    我回头瞪了他一眼,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

    他会耍赖吗?

    由不得我多想,他简直就是绑架式地将我塞上了他的车。

    “你放心,我从来没有骗过你。”他一路上都没再多说话。

    我却紧张地盯着外面看,就怕他根本就不是送我回家的。

    他没有,而是将我送到了楼下,他连车也没有下。

    我直接从车上窜下来。

    到家门口,敲了好久的门,我妈才开。还好她搬过来跟我一起住了,不然,我连家门也进不了。

    她问了些相亲的细节,我含糊地回答她,并没有将顾云飞的事说出来,我知道,这个时候提起顾云飞,也会让我妈心里难受。

    那段故事的结束,本身就让我妈难过了好一阵子。她说她尊重我,女儿大了,总有自己的想法。

    只是她根本就不知道,顾云飞的性格和脾气,不是我能够驾驭的住的。如果我和他在一起了,那注定了会是一段卑微的婚姻。

    我在家的那段日子,想了很多。关于我和他。

    我们是不适合的,也许在他眼里,我是只听话的小猫,他也将我当一只听话的小猫来喂养,但是他却不知道,我的孤独。

    我跟我妈说自己的包可能丢在容颜的车上了,她激动的说没事没事,人家又不会拿我的东西。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她第二天就说她先回去了,家里要农忙了。

    八月天气,三十五度以上的高温,她跟我说农忙了,当我是捡来的,没在农村生活过吗?

    算了,回去也好,在这里住着,她也无聊。

    我的包果然是丢在容颜的车上了。他将包递给我的时候,同时递给我一个温暖的笑容。

    一个能让我浑身起鸡皮疙瘩的笑容。

    还有半个月开业,每一个天都跟打仗一样,手机打开的时候就发现早上六点钟就有供应商给我打电话了,送货,又是送货;除了供应商,各部门都在找我。

    这种日子造成的结果是,我瘦了,每天都会去卖场门口的便民称上称体重,本来是准备便民的,结果成了便员工了,不止是我,大部分人都瘦了。

    晚上经常都在八点之后才能下班,有的时候是十点,因为有些货晚上七点之后才能进城,货车太大了,有些则更迟。

    经常性的就为了那一车货,我就要在办公室里加班。

    同时跟我一起加班的还有容颜,他作为经理,完全有理由跟员工一起加班,但是我知道,他只是为了陪我。

    这种感觉让我难受。

    “你早点回去吧,这批货我来接。”他通常都会这么跟我说。

    “供应商是我负责联系的,还是我来吧。”

    然后就是一起等着。

    那天晚上十点多下班的时候,容颜执意要送我。确实有点晚了,整个街上只有路灯安静的灯光。

    “不必了。”我决绝他的时候,心里突然有点心酸。

    为什么我就没有个男人呢?虽然我努力地想让自己强大起来,可是,我的心里,还是渴望,能有一个愿意保护我的人,愿意让我依赖的人,我可以不让他保护,我也可以不去依赖他,但是至少有那么一个人的存在,让我知道,我还是有依靠的。

    竟然没有。

    以前……我又开始想以前了。

    我以前就没有。

    我拒绝了容颜便一个人往回家的路上走。因为当初找房子就找了个走路就能到家的房子,所以上下班我都是用走的。

    走到半路的时候,感觉身后有车子在跟着我,速度不快,但是一直在后面跟着。

    我回过头去看,是容颜,他还一路在送我。

    心地泛起一丝丝温暖。

    真的,从来没有一个人可以对我这么细心,从来没有一个人想过我会不会害怕。

    他一直将我送到小区楼下,才开车离去。

    不知道怎么的,这个时候我想到的竟然是那个人。

    他不会对我这样的,他永远也不会对我这样的。

    在他的意识里,每天回家,就应该看到我安好地坐在沙发上等他。

    算了吧算了吧!都是过去了,我们之间已经彻底的结束了。

    这种高度繁忙的工作给我造成的一个结果是,再也不用担心失眠了!因为不会有失眠的情况发生!凡是可以沾床的时间,我都是倒床就睡着,这么热的天,冲个澡,就睡觉了,连贴面膜什么的,都是奢求。没时间!

    早上六点就会有电话打进来,而且还不能关机。

    终于熬到开店的前一天了。

    传说中的魔鬼二十四小时。早上的时候店长就过来通知了,晚上所有员工都要通宵。

    这里的所有员工是一线部门。人事财务等部门都正常上下班。

    而我们行政,除了要将后勤的货补齐,还要提供夜宵。

    每人一份麦当劳套餐,晚上十点钟准时开始发。

    一个店要通宵的员工有两百个,加上来支援的一百多人,有三百多人。

    光是这个套餐,就花了四千五百块钱。麦当劳的门店经理直接喊了我一声杨姐,然后跑上跑下帮我和容颜搬可乐桶。他直接给我们的是三桶可乐。

    所有的夜宵发完了之后,一些零碎的琐事直接拖到了十一点半。

    我已经完全是,眼睛都睁不开了。

    大街上一股股凉风吹来,本身衣服就已经完全的湿透了,我感觉自己的双腿都已经不是自己的了,走路都轻飘飘的,有一种要睡着的感觉。

    我想睡觉,我只想睡觉,谁给我一张床,我马上给他一百块钱,两百也行!

    容颜喊了我半天,我都没反应过来,还站在超市大门口,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饿了没?”他走到我跟前,递给我一个汉堡,“刚刚热的。”

    我一点都不饿,我困。

    我连伸手去接汉堡的力气都没有了。

    “我送你回去吧!”他说。

    我想拒绝来着。

    “不用了,还是我来送吧!”

    我还没说出口。就有人直接扶住了快要睡着的我。

    我眯着眼看了看,是顾云飞。

    原来是他。

    脑子里并没有太强烈的想法。

    然后就被他拉着走了。

    感觉自己的身体特别的笨重,他将我塞在车里的时候,我直接就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是被一阵阵的鞭炮声吵醒的,除了鞭炮声,还有舞龙舞狮声。

    睁开眼才知道,已经天亮了!那鞭炮声不就是我们超市开业放的鞭炮吗!

    看了看时间,我竟然一觉睡到了七点半!而且如果不是鞭炮声够响,我根本就醒不来!

    昨天通知了今天早上所有员工都要在六点之前就到的。我都睡到七点半了,拿过手机,今天出奇的没人找我。

    我迟到了,也没人找我吗?

    还有,我是怎么回来的?

    昨天是自己走回来的吗?

    我爬起来,发现自己穿的还是睡裙。睡裙!我昨天晚上洗澡了吗?

    我走到客厅的时候发现沙发上放着男人的西服!

    男人的!

    我被轻薄了吗?是容颜吗?

    厨房里还有烧火的声音。

    “你醒了?”

    卫生间的门打开,顾云飞的身影站在我面前,让我有一刻心塞的说不出话来。

    “你怎么会在这里!”

    “快去洗个澡吧!昨天晚上只是帮你擦了擦,你太累了。”他完全不当我的问题存在而是进了厨房去关火。

    不要脸!

    “是你昨天晚上送我回来的吗?”我冲进了厨房,厨房一股热气袭上来,身上又开始出汗。

    “你是不是很希望他送你回来?”他熟练地拿着勺子在锅里搅了搅,“快去洗澡,然后来吃饭了!”

    “顾云飞,要我怎么说,你才能听懂?我跟你之间已经结束了,你这么做只会让我更加恨你!我不想再见到你!”

    “你不认为我们之间的误会需要大家坐下来心平气和地谈一谈吗?”

    是误会吗?我和他之间仅仅是误会吗?

    “我想是你误会了!我们之间远远不是误会那么简单。我不想,每一次,就像现在这样,等着你的偶然想起!我不是你后宫的妃子,你想到谁的时候就去看谁,你遇到谁了,就可以说想她了。”我堵在厨房门口,虽然已经满身大汗,可是却融不化我心里的寒冰,“你听明白没,我不想,一次次地等着你的突然想起,我也不需你的突然想起!”

    “早饭好了,是你喜欢吃的皮蛋瘦肉粥。”他已经端起锅了。

    突然我的眼泪又一次流出来了。

    我有多久,没有流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