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婚来如此 > 180、她怀孕了

180、她怀孕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还走吗?”

    我在夕阳下看着顾楠宁静的面容有几分痴迷,这时顾云飞走到我身边,轻声问我。

    我只是,回头,浅笑。

    他这个问题将我拉回到我的现实中来。一直都在奔波顾楠的事,很少有时间去考虑自己,也不想去考虑。我跟他之间的隔阂,不是说,过了一段时间,就会自己消除。

    我想我跟他到底还是从性格上就不合。他的步伐太快,我赶不上,也不想强迫着自己去追赶。

    那样我会累。

    到头来精疲力尽,到底还是追不上他,我不想让我今后的生活陷入这样的困境。

    更何况,他身边,还有个虎视眈眈的闵敏。我一直以为我不在的这些日子,他们会有进展,要不就牵手走在一起,要不,就彻底地老死不相往来。

    我没有办法忘记,那天晚上,给他打电话时,那边是闵敏的声音。那种感觉,刻骨铭心。因为我已经决定最后委屈一次自己,原谅他,然后好好地生活下去,结果,他跟我开了这样大的一个玩笑。

    不是我在执着,而是,他欠了我太多的解释。

    我还有三天假。

    原准备是陪顾楠散散心,开导开导她,谁知道她竟然心情很好。可是,已经不是曾经那种豪爽与欢脱。好似一夜之间,长大了,看懂了,悟透了。

    “我们一起创业吧!”她起的倒是挺早,看到我起来的时候跟我说。

    创业?她怎么会想到创业?

    然后她拉着我坐下来,跟我商量创业做什么卖什么。

    上午九点多的时候,有人来敲门。

    猫眼里,我看见的是,闵靖。

    他也有脸来,也敢来吗?

    “谁?”顾云飞问。

    因为顾楠的事,他已经好几天都没有上班了。

    “闵靖。”我说。

    如果今天不是顾云飞在的话,我想我根本就不会给他开门。

    开门之后发现,不但有闵靖,还有闵敏。

    真想,闵靖进来之后就将门给关上!把那个贱人关外面!

    “顾楠,对不起!”闵靖冲进来,就跪到顾楠面前。

    这幅画面看的我有几分陶醉。还是个堂堂大男人,竟然,给女人下跪!这不是重点,如果真的是恩爱的两个人,闹点矛盾,在家里跪跪搓衣板什么的,我也可以理解。

    可是,首先他们不是恩爱的两个人;其次,这里不是他们两个人。

    顾楠没有看他一眼,而是将目光别了过去。

    “对不起,顾楠,求求你给我一个机会好吗?我真的不知道事情会发展成那个样子!”闵靖竟然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着。

    真的,我特别讨厌这样的男人,不,他算不上男人,是男生吧!

    这么多人看着,他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道歉,真窝囊。

    “那个女人呢?她怎么样了?你不打算娶人家吗?”顾楠问。

    “你相信我,我跟她只是闹着玩的,其实我心里根本就没有她!”

    我真的听不下去了,直接想上去踹他两脚!我不想在心里对男人重新分类,也不想知道男人的底线原来在他身上!

    “笑笑!”我还没有行动,站在一边的闵敏竟然拉住了我,“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我想,我们还是不要插手的好!”

    真可笑了,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我怎么看也不像是他们两个人的事呀!这不是他们的新房,这里站着五个人,而且顾楠是我妹妹,为什么我不能干涉?我不能插手?他们两个人的事,为什么,她还要来?

    “我想,你是不是在‘我’字后面多加了一个们字?”我轻蔑地瞪了她一眼。

    她还想说什么,却被顾云飞打断了。

    “如果她不行,我总可以插手吧!”顾云飞一语既出,闵敏便咬着唇,一副很揪心很难过的样子。无论她摆出什么表情,在我看来都是作。

    一个三十多岁的单身女人,还这么作,她也真的不怕把自己作的一无所有吗?

    “如果今天你们是来单纯的道歉的,我想也不必了。因为我们不会接受;如果你们来是想挽回这件事,我想就更加没有必要了。你们也看到了,顾楠和闵靖这段婚姻本身就是个错误!”顾云飞下了逐客令。

    还有点家长的样子。

    “可是为什么呢?那件事只是个误会。其实苏芮肚子里的孩子根本就不是闵靖的,我们大家都被她骗了,她只是想要钱罢了!”闵敏还想给闵靖辩解。

    “你家是首富吗?人家一个个为了钱来勾引你弟弟?你能给她多少钱?有多少坏心思能瞒得过你的双眼,闵敏?其实我一直不懂的问题是,为什么你处理这些问题的时候,每一次,都是扔出去一笔钱,让对方把孩子打掉?我更加不能理解的是,我以为你会扔个十万八万的,可能只是三千五千吧?”我想到顾楠当初受的伤害,心里就疼,就想骂死这个贱女人!

    “笑笑,这是我和顾家的事,你不太了解情况,所以……”

    她这是什么意思?让我闭嘴,告诉我我没有发言权?这是她和顾家的恩怨,我一个外人是不是多嘴了?

    “她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笑笑是我家的人。是我姐姐,是我嫂子。总之,她完全可以代表我说话!”顾楠站起来,狠狠地盯着闵敏,“你们可以走了。我们顾家昨天的脸都被你们丢尽了。我不想追究这些了,以后我们两家也就这样了!滚吧!”

    “听见了没,滚吧!”我又强调了一遍。

    闵靖这才站起身来,他这样更加让我觉得虚伪。有本事你就长跪不起啊!

    可是闵敏却赖着不走,她看着顾云飞,只是顾云飞不愿意看她。

    看她眼中的含情脉脉,我心里的恨意瞬间就飙升到最高值。

    “还不走吗!”我就推了她一下,就是简单的想将她往门口推,力气用的并不大,真的,我发誓。

    可是,就是我这力气用的并不大的一推,她竟然吃痛地叫了一声,然后,栽倒在地上!

    那个动作,那个姿势好像,我用了多大的力气,好像我给了她一拳,甚至是蓄满了内力给了她一掌似得!

    推完之后我第一反应是,我真的有这么大的力气吗?

    “姐!”闵靖第一时间就冲了上来将我推到了旁边。

    他的力气比我大很多,可是我也没有栽倒!怎么我就轻轻一推,她就倒地上了?

    这不是重点,真的,这不是重点!

    “杨笑笑,你知不知道我姐怀孕了!你还这么推她!”闵靖一边扶起她,一边吼我。

    整个空气都凝固了。闵敏怀孕了?这才是重点。她不是说她不能生吗?她不是还没有男人嘛?

    我吃惊地将视线挪到了顾云飞的身上。我不会忘记那个晚上我给他打电话的时候是闵敏接的!

    已经不需要任何人跟我解释什么了,因为,顾云飞看着她的眼神里竟然是和刚刚的愤怒不一样的!是吃惊吗?还是什么?

    更吃惊的在后头。

    顾楠冲上去了,她恨不得踹死闵敏。

    “怀孕了?你也会怀孕?我以为你这辈子都生不了呢!怀孕又怎么了?打掉啊!打掉一个孩子又不会对以后有太多影响!”

    我知道,她又想起了以前的种种了。

    “你知不知道,我姐能怀上孩子的几率有多低吗?”闵靖刚刚还是一副为了道歉死都愿意的,现在竟然换了副嘴脸跟顾楠凶起来了,“你知不知道,孩子对我姐来说意味着什么!”

    “孩子对每个女人来说都很重要。你别以为我没看见,昨天苏芮会摔倒,都是你姐推的!你们可以将别人的孩子当草,自己却这么稀罕自己的孩子,你们真的一点都不怕遭天谴?”

    如果不是顾楠说,我也不知道,因为昨天我坐的位置有点偏,看不太清楚,我只以为是苏芮自己滑倒的,竟然是闵敏推的!

    她可以对六个月大的孩子下毒手,也可以对一个怀孕的女人下手,现在竟然这么宝贝自己的孩子!

    世上竟然有这么狠毒的女人!

    我看了眼顾云飞,他一直就站在一边,双眉紧锁,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是偏偏是他这样一幅态度,让我心里难受。

    我想我可能不该这么难受,因为,这些都与我无关。只要顾楠安好,就一切都好。

    面对顾楠和我的训斥,闵敏始终一言不发。

    他们一口咬定了是我推了她。

    “我的肚子!好疼!”闵敏突然弯下腰捂住自己的肚子。

    “姐!”

    就看见这两姐弟演戏了。

    闵靖将闵敏抱起来,就嚷着要送医院。

    我一直在盯着顾云飞,他倒是行动呀,这么心痛的一幕,他不行动吗?

    终于他行动了。

    “马上去医院!”他义不容辞地从闵靖手中接过闵敏,然后和闵靖一起,将闵敏给送去了医院。

    我像个做错事的孩子还站在原地。

    顾楠则坐在沙发上哭起来。

    “她就不配有孩子!她就不配有孩子!”顾楠边哭边骂。

    可是我却发现,我竟然连骂人的力气都没有了。

    为什么,每一次,我稍稍有点心软,想犯贱地原谅他的时候,他总能,那么恰到好处,将我再一次伤的体无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