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婚来如此 > 181、不忍心也得走了

181、不忍心也得走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顾楠情绪好一点的时候,我告诉她我也要走了。

    她因伤心而呆滞的神情突然有了点起色。然后皱着眉头看着我。那脸上的表情是不解和不舍。

    “为什么?为什么你又要走?你刚刚也看到了,那个女人有多贱,如果你走了的话,她又要来勾*引顾云飞了!”顾楠拉着我说。

    可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呢?她都怀孕了!难道我要跟她学习,也让她去把孩子打了?

    我失去过一个孩子,孩子两个字在心里分量很重。我反对别人不珍惜生命,特别还是一个那么无助的小生命。

    也许成全她也好,省的她,总是一次次来嫁祸我。其实我只要离开了这个城市,这里的一切,除了顾楠,都跟我没有关系。

    我不是救世主,我对顾云飞而言,也不是每次帮他横在面前阻挡闵敏的。话说回来,他真的希望有人横在他和闵敏面前吗?

    为什么我非要纠缠在这个地方呢?每一次,三个人只有我一个人受伤,只有我一个疼着。何苦呢?

    一个男人而已,走到哪里找不到男人。

    “你别走!我不能让你走,不能让那个贱人得逞!你是不是以为她肚子里的孩子是顾云飞的?”她问,“我相信顾云飞!这肯定是那个贱人的计谋,你不能中计!她那么坏的人,该受到惩罚!笑笑,你不能就这么走了!”

    不是我以为不以为的问题,是事情就摆在那里。

    如果不是他的,她怎么会故意送上门来,打着道歉的幌子让这件事毫无痕迹地露出来?孩子这种事,岂是那么好嫁祸的?

    “我们不说这个好吗?我还有工作,还要上班,我真的要回去了。你跟我一起走吧,我可以在我家帮你找个好男人!你跟我走吧!”我看着现在的顾楠,真是心疼。

    我也不忍心将她一个人丢下来,我不能让她独自一人去面对闵家那两个人。他们都是坏人,他们都只知道自己,根本就不会管别人死活。我们这些人,不过都是被他们利用罢了!

    “我不能丢下我哥。我不能看着闵敏那个贱人靠近我哥!笑笑你别走,如果你走了,她就得逞了!”她哭着求我。

    我不想跟她斗,我天生就不是个心机重的人,我也没有办法突然一个爆发就能反攻别人。真的,我累了。因为顾云飞的事,我反反复复受过多少次折磨?

    我的人生还那么长,为什么我就非要赌在他身上?

    顾楠劝了我很久,我都没有心软,因为我感觉只要我还在这个地方,只要我还看到他,我就根本,没有心了。

    没有心了。连心疼是什么滋味都不知道了。

    “不等他回来?”顾楠问。

    等他回来?等他的解释?

    我差点忘了,他不会跟我解释。

    我所想即我所见。不就是这样吗?他什么时候跟我解释过呢?然后过个三五天,跟我说,这件事已经翻篇了,不要再无理取闹,斤斤计较了!

    这就是我以前过的日子。他丝毫没有改变,即使我已经走了,他还是这样。

    不能想,真的不能想,因为一想起,我就忍不住要哭。都坚强了这么久,怎么能,又一次被打败呢?

    顾楠送我去的车站,我知道,她偷偷地给顾云飞打电话了。我不想见他,真的,觉得他恶心。

    他能跟那么贱的女人……有孩子!

    不去想,不去想,不能去想!

    我感觉整个胸口很疼,一股股气憋在里面。

    看到他匆忙赶来的身影,我胸口憋的更加难受。

    他来了。

    “为什么每一次,一有问题,你就要走?”他怒气冲冲地掐住我的胳膊。

    “你说错了,我是有工作的人,我请假来的,我要回去上班了!我是自食其力的,请假会被扣工资的!”我字正腔圆地回答。

    这是我最光明正大的理由。

    “杨笑笑,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的小心思,每一个,我都很清楚!你是不是将她肚子里的孩子跟我联系在了一起?”

    他的态度很蛮横,我不喜欢。

    “你是想要解释吗?”我扬起脸看着他。

    “我没有必要解释。我自己做没做过,心里很清楚。”他松开我的胳膊。

    这种感觉让我很难受。

    “你怕是做过了都忘了吧!几个月前的一天晚上,十点钟,我给你打的电话,是她接的!你怎么自圆其说?不要告诉我,你喝醉了,我不喜欢这个理由。当然,你根本就没有必要跟我解释什么!因为,没有必要。我们之间早就是路归路桥归桥了!大家各自保重吧!”说着我要进候车室。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自己杜撰的吗?还是自己臆想的?有意思吗?”他没有拦我。

    我自己杜撰的?臆想的?

    “顾云飞,你说话真有意思!你是不是认为今天真的是我推了她?送去医院医生怎么说?摔伤了没?我的如来神掌,力气很大的,不知道有没有震伤她的五脏六腑。最好做一个全身检查!”

    我不想跟他闲扯,不想说那么多,但是他真的每一次都要逼着我,骂人,逼着我说那么多废话!

    我知道,无论我说再多,对他而言都是,空气!就是空气罢了!

    没有意义!

    他不会认真地去想我说过的每一句话,只会认为我,话多,无理取闹!

    “你还是走吧!这里不适合你,只会让你更加痛苦!”

    我没有想到,他竟然跟我说了这句话!

    我说了那么多,我骂了那么多,他竟然,跟我说了,我还是走吧!

    我深吸一口气,看着他。

    “但愿,我们都不会再见!”我转身,进了候车室。

    其实,我可以买更早的一班车,但是我还是放足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我犯贱,竟然放足了一个小时!

    我知道,我是在等他。

    还是想等到一个,可以说服我的理由。哪怕牵强一点,也好让我心里好受一点。至少证明,他在挽留,他在乎我的感受。

    结果,没有。

    他让我走。

    我是有那么多余吗?

    进候车室之后,透过玻璃门,我依然可以看见外面。

    很遗憾,我看到的是他的背影。他并没有站在门口看着我离去,也许当时我回头的话,我看到的将是他离去的背影。

    突然觉得自己,好贱。

    一直到上车,手机一直响个不停,是顾楠。她一定是要为顾云飞跟我解释什么。

    她解释有什么用?她不是他,又怎么会知道他心里所想?

    我到站了,没精打采地到了出租屋。冷冰冰的一切告诉我,这里真的好久都没有住过人了。

    也在告诉我,我竟然,一个人生活了这么久。

    心里的疼痛让我差点忘了,其实我跟他早就结束了,不应该为他而生气,而难过。

    手机关机了很久,打开之后,收到顾楠的短信,她告诉我,不要误会顾云飞,闵敏的孩子和顾云飞没有一点关系。

    那告诉我一个和她有关系的人?没有。不是吗?

    我可以相信顾楠,也可以当顾云飞说的是真的,但是那个女人呢?她不会一口咬定,这就是事实吗?

    她会的。她不是一直就想得到顾云飞吗?她成功了!不管孩子是谁的,她都成功了。

    因为顾云飞心疼了!

    而且,电话和短信,都是顾楠的,他呢?没有。

    他最后给我的,还是那句,我可以走了。

    原来到最后最白痴的人是我!是我在自作多情!他根本就是,连想挽留我的心都没有!他以为,我就是橡皮糖,会反复地粘着他吗?他认为我去看顾楠一半的原因是他吗?

    自作多情的人是他!不是我!

    我揪着抱枕发了半天的脾气,将里面的绵揪出来,扯了一地。

    可是心里的难受却半分都没有减少。

    累了,流的眼泪多了,很渴,屋子里却连一滴水都没有。

    我靠在沙发上,看着陈旧的天花板,以及天花板上挂着的那台同样陈旧的风扇,觉得自己很孤独。

    一年了,我以为离过婚之后我的生活会风生水起,我会遇到一个比方泽凯更好的男人,他会心疼我,给我更好的生活,可以不富足,但是他会对我好。

    整整一年了。

    这样的人,我还没有遇到,却让自己的心再一次伤痕累累。

    我想,我是不是,该找个男人结婚了?就让顾云飞和他的风流韵事见鬼去吧!我该有自己新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