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海战神 > 第二百〇四章 天亮了

第二百〇四章 天亮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K2的死让十一组这边的情况顿时一变。那些屠戮小队的成员见状不妙,抽身就走,果冻根本不会手下留情,月轮追击之下,很快就将这些家伙干掉。

    “以前的屠戮小队至少个个都有与敌同亡的勇气,现在的这些垃圾,也配叫屠戮小队?”果冻不屑的撇撇嘴。

    事实上她的猜测没有错,贝月他们几个的行动不完全是结社一号或者三号的命令,而是他们自作主张的行动,表现上看起来他们依然忠于结社,但事实上的行动却已然是背叛。

    因此人们并没有能网罗到多少的人一起背叛。除了自己培育出来的一些手下外,像K1等人完全就是因为之前结社的行动因为多次拿屠戮小队的人员当弃子,因而引起了屠戮小队高层的不满,从而才有了K1这样的另投者。

    不过K1他们也知道,要是直接脱离结社,怕是会死得很惨,所以他们用了个曲折路线,加入到贝月等人的行动中来。至少之后对上面有个交待不是?

    K1他们几个S级至尊还好说,剩下的那些A级高手就完全不一样了,他们全都是没有接受完屠戮小队所有训练的菜鸟,战斗力的确比普通的A级高手提升了不少,但是战斗意志是不够的。

    “这里是司徒叶楚,我们遇到D情况,对方一名兽系S级至尊,我们被困!”通讯频道里的救援指令之中,终于出现了一个在果冻看来重磅的消息。

    “我去,我去!放着我来!”这姑娘那叫一个兴高采烈,急吼吼的让人不要和自己抢。

    大后方当指挥的司徒叶澜一阵哭笑不得:“果冻,我从叶楚那里了解到了,对方是一个可以控制虫类的兽系至尊,你一个人没有问题吗?”

    “放心,放心。只要不是三个以上的S级来,什么样的对手我也不怕。我是不会给父亲大人丢脸的!”果冻此刻已经再次化为一片金光向着司徒叶楚的方向飞去。

    “不会给父亲大人丢脸吗?”司徒叶澜扭头看了一眼不远处闭目的萧明。现在这位战术级武器正在引导所有的同步者进行下一步的战术级打击:“所以其他的都不重要,重要的只是这家伙的面子吧?这家伙有面子这一说吗?”

    “大小姐,很显然这话你不能让那孩子听到,不然她一定会给你证明萧明大人有多么的有面子的!”司徒叶澜的侍女,同时也是她的贴身侍卫的司徒小葵在一旁轻声笑道。

    “算了,这种事情我才不会去做呢!小葵,通知下去,第三阶段的战斗即将开始,让所有的战士们准备好吧!”司徒叶澜摇摇头,决定不去刺激果冻那深度父控的姑娘,转而下达了新的命令。

    “是!”司徒小葵转身而去。

    另一边,果冻迅速的赶到了司徒叶楚所在的位置,刚一赶到,立刻就是瞳孔一缩。

    情况比她想象的要麻烦的多,整个街区已经完全的被一种红色的虫子给覆盖了,这种虫子似乎是一种改良品种,甚至有可能和波拉夫虫有什么关系。它们通体赤红,有大有小。

    最小的是巴掌大小,全身反射着红宝石一样的光辉,有六足,还有一对三寸长的大钳子。这种大小的虫子应该是对方虫子之中的基础兵种,数量最多,可谓是铺天盖地。

    别看体积不大,但这种虫子相当的难以对付,它们的身体相当的坚硬,普通的D级战士一击下去根本杀不了几只,哪怕是穿着芬里尔机甲的战士也没办法在虫群之中大开杀戒,往往会攻不了几下,就会被对方的数量给压回去。

    同时这种虫子不怕火,也不怕水。果冻看到有人王火级别的异能者放火对付这些虫子,却根本没有任何的作用,至于水更是如此,天上正下着大雨呢,那些虫子完全不惧。

    坚硬如铁,水火不侵,数量巨大,如果只是这样,还不至于让司徒叶楚他们完全没有办法。要知道这时已经聚集了三支机甲小队,四支支援小组了。这可都是反抗军之中的精锐,对付一些虫子最多是麻烦,不至于解决不了。

    但虫子不仅仅是如此。

    除了这些基础的虫兵之外,还有很多特异的虫子,也正是因为这些特异型号的家伙,才让果冻认为这些虫子和波拉夫虫有些关系。

    果冻看了一眼,不及多想,运用起焰雷,一百零八把月轮杀入虫群之中。

    看到果冻前来支援,司徒叶楚向她发出信号,两人汇合之后,司徒叶楚道:“这些虫子相当的麻烦,我们现在已经测试出,它们免疫火、雷、毒、水四种攻击,其吞噬能力极强,连能力体都可以啃噬,我们有一个火系异人差点被它们给分尸了。目前发现它们除了单体战斗力不强以外,几乎没有弱点!”

    司徒叶楚抹了一下把上的雨水,苦笑一声:“可是这样的数量,这点弱点也没什么意义了!”

    “这么麻烦?我会尽量给你们创造一个相对安全的环境,你们需要继续测试下去。这是你们的擅长的事情。父亲大人说过我的思维方式注定了对这一类思考会比你们慢!”果冻就事论事。

    说话之间,出击的月轮回缩,围着反抗军战士形成一个巨大的火环,将虫子群给暂时的挡在外面。

    焰雷可不是普通的火焰和雷霆的混合体,所以这些虫子对火与雷两系的免疫对焰雷无效,只要虫子靠近,就会瞬间被烧成虚无。而且焰雷还保持着雷电的特性,其传染性极强,一个虫子沾上,周围一片虫子都会像过电一样的被传染。

    因此一把月轮就可以守住相当大一片区域,一百零八把月轮就把整个街道完全的守住。

    不过司徒叶楚也知道只是这样的防守是看不到胜利的希望的,他把自己一开始的猜测说了出来:“我有一个推测,对方从一开始就只派了虫子出来,却没有更多的协同人员,不然的话我们早就败了。这很有可能是这些虫子在分辨敌我方面不强。另一点,对方也没有任何更强的招式出来,似乎只能大体的控制着虫子的攻击方向和范围,从这一点来看,我觉得对手很有可能……”

    有了焰雷火圈的防御,反抗军战士们终于可以空出手来进行进一步的测试,他们先是从队伍里找出几个冰系异能者,集中起来联手使用了一个大范围的冰冻术。

    现在地面上是泡到脚踝的积水,虫子里面的基础虫兵几乎是三分之二个身体都泡在水里的。

    一道白色的雾气突然焰雷防线的边缘开始向周围扩散,水中的虫子迅速的被冻住,无法挣扎,而那些暂时还在冰冻范围之外的虫子则纷纷躲闪,似乎相当的惧怕冰冻。

    “他们怕冻!”一个反抗军战士欢呼出口。

    寒气进一步扩大,周围的街道里温度骤降。地面上的冰层迅速的扩散,似乎是终于找到了干掉这些虫子的办法了。

    但就在这个时候,虫子群做出一件相当诡异的事情,那些爬在建筑上面的普通虫兵突然自己跳了下来,因为四面八方的虫兵全都跳了下来,刹那之间给人一种在下红色虫雨的感觉。

    下一秒,众人明白这些虫子要干什么了——这些虫子在落地的瞬间就自燃起来,一个两个虫子的燃烧当然没什么用,但是成千上万的虫子却形成了一片火海,迅速的将地面上的冰层给融化。

    而更让众人郁闷的是,那些被冻在冰层里的虫子其实并没有死,只是暂时的失去了行动能力,冰层一化,它们再一次的活动起来。

    队伍里的冰系异能者就那么几个,想和虫子群对抗是不可能的,他们发现冰冻也无效,只好恼怒的放弃。

    虫子群搞定了冰冻攻击,再一次发动了凶悍的攻击,但是焰雷的防线让它们无法越雷池一步,但就在这个时候,虫子群里再一次有了变化。

    虫子群里除了基础的虫兵以外,还有很多特异化的虫子,这些特异化的虫子全都相当的极端,甚至有些进化的看不出来像虫子,但是在它们的领域,它们相当的强大。

    比如有一种特异化的虫子,它们将自己进化成喷枪一样的形态,可以从一百米以外喷出超强腐蚀性的酸液,连芬里尔机甲的外壳都可以轻易的腐蚀掉。

    一开始的确给了司徒叶楚他们相当大的麻烦。

    但这种虫子有一个在现在看起来相当搞笑的弱点——它们怕水。它们本身怕水,绝对不会泡在水里;它们的酸液也怕水,被大雨给中和之后,就没多大的威力了。

    司徒叶楚他们就是发现这一点之后,于是找到了一个相对空旷的地方,周围一百米之内没有建筑物可供那些喷吐虫子当炮台,这样一样,喷吐虫子的射程不够,又不能跑到积水的地面,就攻击不到它们,偶尔有几个喷吐虫子在普通虫兵的帮助下,踩着虫兵堆积起来的“炮台”靠近攻击,却因为这样的炮台不太稳定,司徒叶楚他们可以轻松的点掉,最后也只好不了了之。

    而现在,地面传来一阵震动,新的特异化虫子出场了。

    那是一群体型有普通宠物圣星兽大小的虫子,身体上的赤红色已经有了一些改变,加入了一些绿色和黑色,而更引人注意的是,这些虫子的背后有透明的虫翼。

    普通的虫子可没有在如此暴雨的情况下飞行的能力,翅翼沾了水太重,根本飞不起来,但显然这些飞虫并没有此类限制,它们根本不怕暴雨。

    看着如同乌云一般升起来的飞虫,司徒叶楚脸色更苦了。

    队伍里唯一的一个雨系环境类异能者拼了命的想控制大雨去攻击这些虫子,要是面对其他目标,她这种可以把大雨变成毒雨的能力在这种情况下,近乎无敌,但是这些虫子根本不怕毒,被雨水冲击着只有极少数的虫子会因为冲击力失去平衡掉落地面,但更多的虫子却依然冲了过来。

    两个手牵手,样貌完全一样的年轻女子反抗军战士站到了队伍的前面,两人一起张口高喊,却没有发出任何人类可以听到的声音,但是前方的虫子却成片的往下掉。

    这是特殊类的音系异能,这对双生子姑娘一个可以发出超频波,一个可以发出低频波,两姐妹虽然只有C级,但是合力之下,等闲A级都不敢与她们正常硬抗。

    双频音波炮威力不错,但是虫子太多,两姐妹拼了命也不可能挡住所有的虫子。

    果冻正准备动大招,却在心灵之中听到了萧明的声音,立刻大喜:“司徒叶楚,快叫所有人退回来防御,我要借用父亲大人的力量。不过我的控制力没有父亲大人好,让所有人躲到我身后去!”

    司徒叶楚早就听萧明解释过,知道果冻可以借用他的能力这一件事情,这个时候听到果冻开口,二话不说就下了集结的命令。

    所有的反抗军战士迅速的集结在果冻身后,就像是一群人身到了小姑娘身后寻求保护一样。

    果冻的身上亮起了耀眼的金光,整个人都像是变得透明了一般:“我命令你们,停下来!”

    所有的虫子全身一僵,全都停了下来,那些飞虫更是闯了个人仰马翻,混乱一片。

    “我命令你们,死亡!”

    成片的虫子死去,它们没有任何的外伤,一个个就像是睡觉了一样,突然的安静下来,突然的失去了生命。

    在果冻身后的反抗军战士一个个看得目瞪口呆,忍不住一阵身体发冷,虽然知道果冻是自己这边的,但还是忍不住一阵寒意涌上心头。

    “果冻只能处理很小的一部分虫子,但这个过程之中会暴露控制者,剩下的看你的了!”萧明的声音传入司徒叶楚的脑海之中。

    司徒叶楚并没有在意萧明的声音怎么会出现在自己的脑海,他在萧明提醒自己之前就已经在注意了,现在更加的笃定了自己的想法。

    然后,他发现了!

    一个不和谐的地方,一群虫子奋力扭曲肆意挣扎的区域。

    “东径三十七度,七百米,全员突袭!”

    但就在他命令下达的瞬间,天亮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