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贵女奸商 > 195 互相利用

195 互相利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古氏父子虽然猜到他们这次惹到的人怕是身份不一般,但二人无论如何也猜不到,安东华会是当朝皇太子!他们只以为,这次惹到的人,是赵家敌对家族的。不过,就算来自某个家族,身份应该也不会太重要,否则,身边又岂会才那么点人?

    但是,即便这样的人在家族中并不重要,若是被他安全回到了家族,古家恐怕就要受到某个家族的报复了。

    于是,古氏父子二人便决定一定要将逃出去的那几人灭了口,绝不能让他们活着回去!只要灭了口,他们再做一些掩饰,谁会猜到是古家干的?

    父子二人有了主意,立即安排下去,命人追查逃走的人躲到了哪里。

    他们想得倒好,只可惜,他们猜错了安东华等人的身份。

    另一边,陈将军非常小心地从心腹中挑选出十个高手在安东华身边保护。当然,这些都只是明面上的,他们扮作商家仆人待在安东华身边。暗地里,却有更多的人,早已将商家保护得密不透风。

    古家派人查安东华等人的消息,他们去绿云别院看过了,安东华等人都没回去。一时间,他们也查不出安东华到底躲在哪里。只是,细查之后,古昊天便细心地发现,当日商家的马车出过青州城。

    古氏父子便都忍不住猜测起来,那些人是不是遇到了商家小姐,被她救了?倘若真是如此,那些人如今在哪里就很明显了。

    不只是古家父子,那青衣杀手也查到了这样的消息,而且,他们查到的东西比古家还要更多。这些人几乎确定了,安东华此时就藏在商家!并且,他身边一定有人保护。

    这些人虽然是杀手,却也不敢轻举妄动。他们倒是不在意小小的商家,他们怕的。正是那些保护在安东华身边的人。古家并未发现商家周围已经被人暗中层层保护,这些杀手却察觉到了。

    他们选择在荒芜的乌涂山动手,就是不想也不敢把事情闹大。事情一旦闹大,知道的人越多。灭口就会是一个大问题。皇太子只要一死,皇帝必然震怒,自然会派人彻查。一旦他们不能抹除掉所有的痕迹,皇帝身边的能人必然能够顺着一些蛛丝马迹查到他们身上,到时候,他们整个杀手盟势必都要覆灭!

    杀手盟在江湖上或许有着赫赫威名,然而不管是再厉害的江湖组织,哪个又有实力同朝廷抗衡?那些士兵或许很弱,可数量一多,也能将他们给活活磨死!更何况。朝廷手中还掌握着不少威力极大的武器!那些武器造成的杀伤力,可不比一个绝顶高手弱!

    除了埋伏在商家周围的人,还有一件事情让这些杀手十分忌惮,并不敢轻易动手。

    让他们忌惮的,就是商锦秀假扮的那个神秘而可怕的高手。

    乌涂山的那一次刺杀。他们派出了足足三十一个高手,另外还安排了十个高手在青州城外埋伏。本以为,凭着这些人,足以将安东华等人全部杀死。哪知道,反倒是这四十一个人,全军覆没!

    杀手盟的人仔细检查了那些留下的尸体,然后他们就发现。动手的人里,必然有一个实力非常可怕的高手!

    要知道他们这次为了杀死安东华,行动非常谨慎,派出去的四十一个人也都是杀手盟中的地级杀手。这些地级杀手的实力相当骇人,所以这次的行动本该万无一失,哪知道会突然出现一个神秘高手!

    他们可是特意查过。安东华身边保护的人虽然实力不弱,但这四十一个人完全对付得了。

    早知道,他们就该派出几个天级高手了!不过,就算是整个杀手盟里,天级杀手的数量也是不多。他们实力可怕,性格孤傲,虽然身在杀手盟,却并不受盟主管制,非常自由。这些人佣金很高,而且个个都很狡猾,并不轻易出手。

    一开始,杀手盟的盟主以为派出地级杀手就能轻易解决安东华,便没找这些天级杀手,如今的情况却容不得他多想,只能给盟里的二十七个天极杀手发了召集令。

    然而,即便是盟主发出了召集令,最终前来的,也不过只有十五个人而已,剩下的人,有的尚且发回了一个“忙”的消息,有的则是一点消息都没有。

    这个结果,让盟主又是无奈又是愤怒,只是那些没来的人实力都很强,并不比盟主弱多少。那些人有小心得很,就算他想对付他们都不容易。

    更何况,这些人虽然不是很听话,却是杀手盟撑场面的人,杀手盟接到的一些棘手的任务也需要这些人去完成。他若是对付了这些人,无异于自断手脚,削弱杀手盟的实力。

    要知道,杀手盟虽然名气威武霸气,整个江湖上却并非只有他们一个杀手组织。而杀手盟,正是靠着这二十七个天极杀手,才能成为杀手界里的龙头老大。

    虽然只到了十五个人,盟主还是把任务内容告诉了他们。不过,他并没有说安东华的真正身份,只提了一句,这个人的身份很不一般。

    这也就意味着,一旦杀了这个人,后果会非常严重,而动手的人,也必须抹除掉所有的痕迹,决不能让有心人找到蛛丝马迹。

    当然,这个任务的价码非常高。

    正所谓财帛动人心,尽管知道事情必然会很危险,冲着那巨额的价码,依旧有五个人接了任务。剩下的十个人里倒不是没有动心的,只是看见有五个人提出接受任务后,这些人便偃旗息鼓了。

    这次任务的价码虽然高,但分成五份后,也就没那么惹眼了,剩下的人自然不愿意再参与。

    于是,按照规矩,十个没有接受任务的人便都离开了,只剩下接受任务的五个人,听盟主解释这次任务的详情。

    这也是杀手盟的规矩,没有接受任务的人,只能知道任务大概。连任务对象的身份都不会知道。而接受了任务的人,为了确保任务完成,杀手盟会告诉他们尽量详细的消息。

    而这一次,五个人也得知了任务对象的身份——竟然是当朝太子!

    起初。盟主特意提醒对方身份很不一般,这些人心里也各自做了许多猜测,然而,所有的猜测里,都没有这一个。

    杀死虽然疯狂,只要有钱就肯杀人,却也不是什么生意都敢接的。比如,他们敢刺杀皇族,却不敢刺杀皇帝。除非,那皇帝极为无能。

    太子身为未来储君。这些杀手自然也不敢朝他动手。偏偏,安东华不在守卫森严的皇宫里,而是来到了青州城,更关键的是,他身边的保护并不算严密。

    正是因此。杀手盟的盟主才接下了这个任务。如今,派出去的四十一个地级杀手全军覆没,他却有些后悔了,但也只是有些而已。

    安东华的身份虽然尊贵,雇主的身份却也同样不一般。一旦他们就此停手,别说雇主不会放过杀手盟,逃过一劫的太子一旦回到皇宫。更不会放过他们!

    如今,他们唯一的路,便只有铤而走险。

    这个想法,跟古氏父子不谋而合。

    在得知任务对象的身份后,五个接了任务的天极杀手心里同样有些后悔,但也只是有些。杀手盟有杀手盟的规矩。接了任务,得知了任务对象的身份就必须将任务完成,否则,就算他们活着逃出了杀手盟,未来的日子也要被杀手盟追杀。就算投靠别的杀手组织都不行。

    因为,这是整个杀手界的规矩,没有哪个杀手组织,会收留坏了规矩的人,就算那人是天极杀手,也不值得他们冒险。

    于是,短暂的后悔后,五个人便开始想着要怎么动手。

    盟主的意思,是希望他们五个人能够合作。五个人想了想,倒也没有拒绝。他们平日里虽然喜欢独来独往,但也不是分不清楚轻重的人。如今任务对象已经被严密保护,就算他们是天极杀手,想要杀掉安东华也极为困难,除非联手。

    但杀手行事都非常小心谨慎,就算是联手了,五个人心里也互相防备着,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被人给暗算了。要知道,这些杀手可没有多少道义可讲!

    杀手盟的盟主见五个人已经达成合作的共识,脸上微微一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分别动手只会被人各个击破,可若是联起手来,那结果可就不一样了。

    他便又给出了一个消息,透露出一个意思——可以利用古家!

    这次,古家也是跟他们一样,走上了贼船,而且还是一上去就下不来的那种。当然古家更惨,杀手盟接下这个任务的时候,至少还知道任务对象的真正身份,古家却完全是被赵家给坑了一把!

    杀手盟的盟主知道古家父子要想保全自己,就只能杀人灭口。于是,他便打着利用古家的主意。五个天极杀手听了他的分析后,心里便各自有了盘算。

    只是就在杀手盟打算利用古家当马前卒的时候,古氏父子却也有了同样的想法。

    所以,双方都打定了主意要互相利用,都不愿意轻易出手。

    ps:

    这个是今天的更新,之后我会继续码字,补更一章。我也没想到,周四居然熬了一个通宵,本来不应该熬这么久的,只是电脑出了问题。我当时把工作带回家做的,结果因为电脑的问题一开始根本没办法进行工作,折腾了几个小时才找到原因,解决了这个问题,当时已经凌晨两点多了,但是客户周五中午就要结果,于是必须把工作做完,熬了一个通宵还不算,最惨的是周五客户没有来,虽然松了口气吧,但工作还得继续,上了一天班,回到家里人都快疯了,今天睡了一天才养回来。之后补更一章,剩下的明天继续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