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贵女奸商 > 202 后悔

202 后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商锦秀察觉到地下的密道后,就将一股空间之力送入那截密道之中。下一刻,包裹在她身上的空间之力突然就有了变化,紧接着,她就出现在了那截密道中。

    进入密道后她没有急着前进,而是仔细打量她身处的这个环境。很快,她就在密道的墙上发现了一丝极微弱的空间之力。商锦秀顿时想起来,这个地方她曾经来过,墙上的这一丝空间之力,就是她当时留下的一个标记。

    因为这一丝空间之力非常微弱,所以就算古云海这等感知超级敏锐的人也无法察觉。确定自己来过后,商锦秀便再不迟疑,她先是在脑子里回忆了一遍,接着就根据记忆,朝着密室的方向走去。

    走了大约一刻钟,她她便到了密室。

    商锦秀此时并没有进入密室,不过她上次在密室外同样做了标记,所以她一来,就知道密室的位置。这个密室其实很隐蔽,因为这里并不是密道的尽头,前面还有路,她上次探过,若是继续往前,就会从出口出去,出口是一口枯井,枯井外头的屋子空着,没有住人。

    密室的入口则开在墙上,需要由机关开启。若是不清楚密室的位置,进来后很可能就直接走出去了,根本发现不了密室。

    商锦秀将身体紧贴在墙上,然后放出一缕空间之力,查看密室内的情况。

    这一查她却是一惊,里面没有人!

    她又仔细地查看了一遍,确定里面确实没有人后,商锦秀的脸色瞬间变得凝重起来。她目光一冷,周身的空间之力一阵波动,下一刻,她已经进入密室。

    密室里空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不过,商锦秀还是发现了一些痕迹。确定有人在这里待过。联想到下落不明的古昊天,那个人是谁已经不言而喻了。

    商锦秀看着这个空空荡荡的密室,下一刻,她身上的空间之力就呈圆形扩散开来。

    只用了不到一分钟。商锦秀就发现了这个密室的玄机。然而发现后,她的脸色不仅没有变好,反而变得更加难看了。

    上次她来的时候,只顾着换走了箱子里的金子,却忘了查探整个密室。如今她一查之下才发现,密室的墙上竟然还隐藏着暗格!从留下的痕迹来看,暗格里显然曾经放了什么东西,只是现在已经被人给取走了。

    商锦秀后悔不已,倘若她上一次查探了,说不定就能发现一些很关键的东西。藏在这么隐秘的地方。暗格里的东西一定很重要!

    商锦秀目光闪了闪,很快又坚定起来。同样的错误,她不会再犯了!

    这么想后,商锦秀直接出了密室。然后,她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出口。只是她没有从枯井出去。只是站在枯井中,然后放出空间之力去查上面的情况。

    屋子依旧空着,看痕迹,已经很久没人住过了。地上和家具上都布满了厚厚的灰尘,除非对方能足不沾地,否则这个地方绝对很久没来过人了。

    于是,商锦秀的脸色再度一变。

    她要是没猜错的话。古昊天先前应该是躲进了密室,不过后来,他显然是从密室离开了。仔细看枯井,上面并没有留下被人攀爬过的痕迹,外面同样如此。

    也就是说,古昊天并不是从枯井出去的。这个密道。还有第二个出口!

    商锦秀羞愧的是,她上次来的时候,居然没发现这么重要的事!

    她又往回走,只是一边走,一边用空间之力查看周围的情况。力求找出第二个出口。这一次寻找,过程就要缓慢得多。两刻钟后,商锦秀终于找到了第二个出口。

    这一次,出口却不是枯井,而是一间布置得很雅致的屋子。不过,屋里并没有人。不仅是屋子里,屋子外头同样没有人。

    商锦秀心中起疑,人便出现在了屋子里。她仔细看了这个房间的情况,发现这个房间的布置看似简单,实则用的都是好东西,低调中透着华贵。

    她打开衣橱,里面还有成年男子的衣服,做工考究,刺绣精美,风格十分眼熟,跟古昊天平时穿的衣服很像。

    商锦秀便确定,这里应该是古昊天或者说是古氏父子的秘密据点了。

    意识到这一点,商锦秀的心跳不由得快了几分。她在紧张,同时还有些期待。倘若古昊天真的在这里,那她这次绝不手软!然而,当她将空间之力放出去查探的时候,“看”到整个院落的情况后,商锦秀的脸上就爬满了怒色。

    她在外面发现了不少人,只是,这些人现在都已经死了。

    从他们的打扮看,这些人都是这里曾经的下人。里面不少人的年纪还很轻,可是现在,他们都已经被灭口了。

    古昊天显然非常小心,且手段狠辣,宁可错杀,也不肯放过。他的这份心性,商锦秀望尘莫及。否则,这一切的麻烦或许都不会有。

    商锦秀叹了口气,她虽然知道自己有些地方做错了,但让她像古昊天那样草菅人命,她是做不到的。她经历过末世,杀人的时候不会手软,但也正是因为经历了末世那样可怕的大灾难,她才更不愿意草菅人命。

    她没有让自己沉浸在这种低落的情绪中太久,而是很快就恢复了正常。接着,她就仔细查看了整个院落。只可惜,以古昊天的小心,连下人都尽数杀死,又岂会给她留下重要线索?

    除了一些比较值钱的玉器摆件,商锦秀什么都没找到。

    眼看着天色不早,商锦秀知道,她不能久待下去。只是,这些尸体要怎么办?

    很快,她就想到了办法。于是她离开的时候,故意打开了大门,又将一具尸体运到了大门口。如此,这具尸体应该很快就会被发现。

    做完这个,她又小心翼翼地抹除掉自己来过的痕迹,便悄无声息地离开了这个地方。就在她厉害后不久,正好有人从大门口经过,见大门竟然打开了一条缝,那人好奇,就忍不住多看了一眼。这一看,他就正好从缝隙里看见,里面躺了一个人!

    这人立即意识到情况不对,他记得这户人家的大门一直都紧闭着,平时也很少跟邻居来往。如今,大门不仅开了,里面还有人倒在地上!

    这个情况实在太不正常了!

    想到可能发生的事情,那人再也顾不得,扯着嗓子就大叫起来:“啊——杀人啦——”

    这一叫,把周围的人都叫得一愣。然而最初的愣神后,这些人的脸色就变成了惊恐。

    里面住的人被人杀了?

    当即,就有胆子大的,冲过去推开了大门。大门一推开,里面的情形就暴露在所有人眼中。这些人看着里面的尸体,顿时惊骇不已。

    里面的人,竟然真的被人给杀了!到底是谁动的手?一时间,人人自危。尤其是附近的邻居,生怕下一个就轮到自己。

    直到一个人大声喊道:“咱们去报官!”

    剩下的人瞬间回神,然后就附和起来。这件事情他们自然处理不了,也没有资格处理。当务之急,自然是报官,交给官府去查。若是能抓住凶手,不仅能解除掉他们的危机,也算是帮那些无辜惨死的人报了仇。

    此时,陈将军正阴沉着脸,看着手下搜查古家的密室。因为不知道密室在哪里,这个搜查几乎是地毯式进行的。那架势,简直恨不得挖地三尺。

    就在这时候,有人通报了他这个消息。

    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然而对于此时没有丝毫进展的陈将军而言,却是个线索。

    于是陈将军二话不说,就带着人去了案发现场。

    另一边,商锦秀出来后,她本来想直接回家,心思却是一动,古昊天此时到底在哪里?他到底是离开了青州城,还是就躲在城里?想到古昊天的手段,商锦秀心里就一阵阵发寒。

    于是鬼使神差的,商锦秀直接去了城门口。

    这时候时间大概在九点多,商锦秀到的时候,城门口非常热闹,不时有人进进出出。

    青州城毕竟是大城,来来往往的人,自然也就不少。

    商锦秀用空间之力包裹住自己,眼睛看着那些排队出城的人,眼睛渐渐眯了起来。

    出城的人排成了队,人数大概在六十多。不过,商锦秀一眼就看见了其中的一个人。那个人虽然穿着灰扑扑的粗布衣服,混在人群里看着很不起眼,她却直觉,这人就是古昊天。

    商锦秀目光一冷,手指上就缠绕了一缕空间之力。

    然而,她并没有贸然出手,而是悄悄走近了。这时候,那人正好回头,她便看见了他的脸。这是一张平凡至极的脸,肤色微微发黄,脸上还长了雀斑,跟古昊天的样子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可商锦秀就是觉得,这人是古昊天。

    样子可以易容,眼神却骗不了人。

    于是,商锦秀便决定不再犹豫了。她眼睛微微一眯,手中的空间之力就朝着古昊天飞射而去!

    古昊天正排队等着出城,眼看着就要轮到他了,他的心里却突然生出强烈的危机感!

    不好!

    ps:

    写着写着就开始打瞌睡了,一瞌睡脑子就开始乱入,老是写错,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