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贵女奸商 > 285 兰琪求助

285 兰琪求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刻安东华的表情太脆弱,商锦秀再也说不出冷漠的话来。眼看着安东华抱得越来越紧,商锦秀终于违心地说道:“你放心吧,我不会离开你的。”

    她不确定自己以后会不会喜欢上某个人,不过就以她如今的身份来看,就算真的喜欢上某个人,离开了安东华,他们也不可能正大光明地在一起了。

    凭良心说,安东华对她不薄,她也不确定,除了安东华还能不能遇到一个更好的男人。这么一想,商锦秀突然觉得一开始的想法实在太天真了。

    于是她犹豫了片刻后,就伸手抱住了安东华,主动靠在他怀里听着他强健有力的心跳。结果她突然发现,安东华的心跳快了,似乎很紧张。她忍不住抬起头朝安东华脸上看去,就看见安东华不知道何时已经涨红了俊脸。

    他和商锦秀对视了片刻,突然声音低哑地说道:“秀儿,我钓鱼输了,你现在要不要拿彩头?”

    商锦秀原本就挺好奇安东华所谓的‘彩头’是什么,只是后来安东华一直不提,她又挂念着木兰的事,就把这事给忘了。她此刻看着安东华脸红红星星眼的模样,心里就有了不好的预感。

    于是她一边推着安东华想要脱离他的怀抱,一边说道:“还是算了,不过就是玩玩吗,图个乐而已,要什么彩头?”

    安东华握住商锦秀推拒的手不肯松开,同时一本正经地摇头说道:“那怎么行?就是玩儿才要彩头呢?输了就是输了,我都愿赌罚输了,难道你还不敢拿彩头吗?”

    商锦秀要想挣开自然是轻而易举,只是安东华用了巧劲摆明了不想松手,真要玩起真格来难免会伤了安东华。她想到安东华先前脆弱的模样,心里本来就存了一份愧疚,哪里敢真的挣扎?便只能被安东华吃得死死的。

    她始终觉得那所谓的‘彩头’不是什么好东西,可安东华的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她要是再拒绝反而不太好了,于是她只得问道:“那彩头是什么?”

    安东华的眼睛瞬间亮了几分,喜滋滋地说道:“我让你亲一口?”

    商锦秀惊讶地瞪着安东华说不出话来,这人怎么能这么无耻呢?凭什么‘彩头’是这个?

    眉梢一挑。商锦秀扭头哼了一声:“不行,换一个!”

    安东华脸上瞬间闪过一丝失落,然后他期待着问道:“那不如……换我亲你一口?”说完他就看着商锦秀的脸,似乎在考虑亲在哪里好。

    商锦秀纵然两世为人,也被他的无耻给折腾得羞红了脸,她这次再不客气,直接用内力将安东华震开,冷着脸说道:“既然你想不出来,那就我来说好了,今晚你就睡地上吧。反正你最近火气挺旺,正好败败火。”

    她其实挺想说让安东华搬出去住,可话到嘴边却说不出来了,便直接改了口,把‘搬出去’换成了‘打地铺’。

    安东华被商锦秀震开后眉头就皱起来了。脸上写满了不满,等她说完后,他的眉头就皱得更紧了,脸上的不满变成了欲求不满。

    就在这时,商锦秀听见里间传来一声微弱的声音,像是兰琪在要水,她便顾不得再跟安东华废话。快步就进了里间。

    她一进去,就看见腊梅正扶着兰琪给她喂水。

    商锦秀快步走过去,兰琪抬起头,脸色虽然还带着苍白,眼睛却已经变得清亮了。她看见商锦秀就先笑起来:“秀儿,这次是你救了为师对吧?”

    商锦秀看了腊梅一眼:“腊梅。你先出去。”腊梅什么都没说,乖乖退下了。

    安东华却没走,反而看着兰琪叫了一声“师叔”。兰琪以前一直对他没好脸色,这会儿却顾不得给他脸色看了,反而对商锦秀说道:“秀儿。为师这次连累你了。”

    商锦秀很不满兰琪的态度,她皱眉道:“你是我师父,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说什么连累不连累的?倒是你,有了麻烦为什么不肯告诉我?反而一直瞒着?这次要不是你受了重伤,是不是都不肯来见我了?”她说着眼圈就渐渐红了,“要不是你这次运气好撑到了王府,在外头要是出了事,说不定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你知不知道?”

    兰琪握住商锦秀的手,满脸愧疚之色:“秀儿,为师是不想连累你,你……”

    “不许说连累!”商锦秀厉声打断她,“现在告诉我,你到底出了什么事?到底是谁把你伤得这么重?你家里是不是也出事了?”

    商锦秀早就猜到兰琪家里不一般,她当初离开就是回了家,若不是家里出了事,她怎么可能大老远跑来找她?

    果然,她这一问兰琪就惨白了脸色,原本还有的淡淡血色直接腿的一干二净。她哑着声音说道:“司徒岚音那个贱人,她给我爹娘下了毒!”

    商锦秀脸色大变,她可知道司徒岚音是景棠的妻子,司徒岚音这么做,景棠知道吗?还是说他也是凶手?商锦秀担忧地看着兰琪的脸色,犹豫之后故意略去了景棠,只问道:“那你身上的伤也是她动的手?”

    兰琪点了点头:“都怪我太傻,她骗我说只要我乖乖吃下毐药,她就为我爹娘解毒,结果她骗了我!她不仅没帮我爹娘解毒,还想杀了我!我拼着重伤逃走了,本来不想连累你,可是除了你这里我根本无处可去。秀儿,我这次对不起你。”

    兰琪激动起来,便忘了自称‘为师’,直接说了‘我’。她紧紧抓住商锦秀的手,眼含期盼地看着商锦秀:“秀儿,这种毒你能解对不对?你能不能……能不能救救我爹娘?”

    商锦秀这次毫不犹豫地就点了头:“你放心,我一定帮你。”

    兰琪一听便挣扎着要起身:“那好,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

    安东华听到这里就听不下去了,他皱着眉头说:“师叔,你现在还有伤在身,怎么能奔波?秀儿好不容易才救了你,就算你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总要怜惜秀儿的辛苦,别让她的辛苦白费。”

    他不是不想救人,只是担心商锦秀遇到危险。更何况兰琪的爹娘他也是知道的,曾经是江湖上鼎鼎大名的绝顶高手,这样的人都出了事,商锦秀去了岂不是更加危险?

    兰琪闻言就变了脸色,随即讪讪地躺了回去,她对商锦秀歉然一笑,那笑容却比哭还要难看。

    商锦秀用力握紧她的手,深吸了一口气说道:“师父,你今天先好好休息,我们明天一早就上路。”

    安东华顿时脸色大变:“秀儿!”

    商锦秀替兰琪掖了掖被角,让她好生歇息,随即便起身拉着安东华走了出去。腊梅正在外头守着,商锦秀看她一眼便说道:“你去守着兰先生,一定不要出了差错。”

    腊梅已经知道兰琪的身份,自然不敢怠慢,她郑重地应了一声,就进了里间。

    商锦秀却拉着安东华出了门,一出去,安东华便忍不住说道:“秀儿,你不能去,太危险了!”

    商锦秀转过身定定地看着他,她看着安东华眼中的担忧,心情顿时变得极为复杂,半晌她叹了口气,说道:“她是我师父,她的家人出了事情,我绝不能坐视不管。就算那里是龙潭虎穴,我也必须去闯一闯。”

    安东华见劝说不住她,便忍不住说道:“那我跟你一起去!”

    商锦秀这次想都不想就拒绝了:“不行!你是王爷,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你怎么可以以身犯险?”

    安东华的脸色更难看:“可你是我的王妃!我是个王爷,也是个男人,我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你以身犯险而自己贪生怕死?”

    商锦秀突然觉得,她的能力不能再隐瞒下去了。若是不让安东华知道她如今的能力,安东华是一定不会同意她去冒险的。就算他表面上同意了,也可能背地里跟着过去。

    她决不能看着安东华冒险!

    她现在说不清楚对安东华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爱情或许还算不上,可是她很清楚,她不希望这个人受到伤害,就算一丁点都不希望!

    于是商锦秀说道:“你跟我来。”

    她说完便不再废话,而是快步走在前面。安东华紧跟上她,并不愿意跟在她身后,而是强硬地握住了她的手。

    很快,二人就到了书房。商锦秀带着安东华进去,留了陈钰守在门口。

    进了书房后,商锦秀便说道:“你先放开,然后退到三步之外。”

    安东华不解地看着她,一开始并不愿意松手,直到商锦秀眯起眼,目光变得凌厉起来,他才失落地放开商锦秀,依言推到了三步之外,然后双目死死地看着她。

    商锦秀脸上绽开一抹神秘的微笑,然后伸出右手食指,对着虚空轻轻一划,虚空中便出现了一道细长的黑线。那黑线细如发丝,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

    安东华的眼力不差,再加上他一直关注着商锦秀,自然一眼就看见了那一根黑线。他突然想到什么,然后脸色瞬间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