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贵女奸商 > 394 昏迷不醒

394 昏迷不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南辰和秦满庭分开后,脑子里就一直想着一个问题——秦满庭所说的‘礼物’到底是什么?他到底哪里来的自信?

    司南辰想不明白,却急忙给安东华送了信,把这件事情说了。他的信刚到安东华的手里没多久,王府门口就停了一辆马车。车夫是个高手,扔下马车就走了,王府的侍卫没能来得急把人给拦下来。

    等安东华和商锦秀知道这事的时候,车夫早已经没了踪影,想要追也来不及了。

    安东华已经收到了司南辰的信,听到下人的通传后,就猜到那辆马车是秦满庭搞的鬼,应该就是他所说的‘礼物’。安东华也不知道怎么的,听说外边儿停了一辆马车,他的心就诡异地乱了,莫名地有些不安。

    侍卫追不到车夫,便直接掀开了车帘,车帘里还有一扇门,打开后,里面却躺了一个人。那是一个年过半百的男人,虽然昏迷不醒,却透着一股威仪,即便他闭着眼睛,看见的人都有种‘望而生畏’的错觉。

    侍卫又检查了马车,马车很普通,车里除了那个人以外并没有其他可疑的东西,倒是那个男人的怀里,放了一封信,看落款,是给安东华的。

    侍卫便将此事禀报了上去,连带着抬了昏迷不醒的男人,送到安东华面前。

    安东华先收到了消息,得知马车里有个昏迷不醒的男人时,他的心便跳得更快了,莫名地紧张起来。甚至没等侍卫把人给送过来,他亲自就迎了出去。

    商锦秀同样得到了消息,她看着安东华焦急的样子,心里有些不安,更怕秦满庭耍花招,就特意跟了上去。

    安东华却仿佛忘记了她一般,步子越走越快,转眼就已经和商锦秀拉开了一段距离。商锦秀皱了皱眉,故意没有追上去,而是和安东华保持了一段距离。

    接着,商锦秀就看见不远处有侍卫抬着一个人走了过来,安东华便再一次加快了脚步,大步走了过去。然后,他就像是受了巨大的打击一般,整个人都僵住了。

    商锦秀看着这一幕,心中更是不安,她正要快步走过去,就看见安东华突然俯下身抓住被抬着的男人,异常激动地叫了一声:“大舅舅!”

    商锦秀的步子顿时停住了。大舅舅?那不就是……辛战?当年辛家出事,辛战在押解回京的途中失踪,一直下落不明。商锦秀自从嫁给安东华的时候就知道,安东华一直没有放弃寻找辛战以及为辛家翻案,可惜派出的人不少,却一直没有辛战的消息。

    难道说,这个人真的是失踪多年的辛战?他怎么突然出现了?秦满庭故意把他送来到底有什么目的?他到底是怎么找到辛战的?难道说,这些年辛战一直在他手里?

    疑问一个接一个,商锦秀一时间理不出头绪。当初辛家的案子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是有心人嫁祸,可惜辛家实在倒霉,被人给联合算计了,就连皇帝也因着自己的那点子私心,故意来了个顺水推舟,给辛家定了罪。结果不仅辛家覆灭,一众男丁尽遭屠戮,只剩下老弱妇孺,就连辛皇后也糟了毒手,死得不明不白。

    最惨的,还是安东华。死亡是个终结,已经死了的人,痛苦也就没了,最苦的,还是活着的人。安东华元后嫡子,本该是天之骄子,自小就被立为储君,却因辛家的事受了牵连,不仅丢了储君之位,甚至还糟了皇帝厌弃,一个个战战兢兢地挣扎求生。

    这些事情商锦秀很多年前就已经知道了,可是那时候她和安东华并无交情,虽然见过几次面,可是每次安东华总会给商家带来麻烦,她对安东华自然没有好感,就是知道安东华倒霉,她也并没有想太多。

    可是眼下她成了安东华的王妃,已经把安东华给放在了心里,再想起这件事,她心里就很不是滋味儿,甚至后悔当初对安东华的漠视。

    这种心思一直被她藏在心底,辛家和辛皇后的事是安东华心底最深的伤,她从来不敢也不忍心触及,可是辛战突然出现,那些一直被她埋藏在心底的心思,就翻涌了出来。

    商锦秀心思复杂,一时间就没靠近,哪知道就在这时,安东华急切的声音就响了起来:“大舅舅!您怎么了?快醒醒啊!”

    商锦秀听出他的声音不对,来不及多想,干脆快步走上前。接着,她就清晰地看见,辛战正一动不动地躺在担架上。他的眼睛紧闭着,脸色透着不健康的苍白,呼吸比常人要微弱些,状况很不对劲。

    安东华却是因为太激动有些失了理智,此时正红着一双眼睛瞪着昏迷不醒的辛战。商锦秀走过去握住他紧绷的手,劝道:“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先送他去房间吧,再请大夫仔细检查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安东华一时间受的刺激太大,便有些失了理智,听见商锦秀的声音,他的理智回笼,便赶紧吩咐人将辛战送到了主院附近的一处院子,同时派了人去找王府里的所有大夫。

    安东华这些年来,招揽了不少能人,尤其是掌控交州实权后,又有不少人投奔而来,他手下的能人就更多了些,其中就有好几个医术精湛的大夫。

    安东华特意安排了这几个人住在王府里,以防万一。

    院子平时都有人打扫,所以房间很快就收拾了出来,安东华刚刚安置好辛战,那几个大夫就都来了。几个人轮流把了脉,最后得出结论,辛战是中了一种毒,那种毒很古老,江湖上一直流传着关于它的传言,但是几乎没人见过。他们也都只是听过名字而已,根本配不出解药。

    安东华见了辛战后就一直心绪不宁,闻言整个人都变得急躁起来,差点就要爆发。商锦秀眉头微微一皱,先将几个大夫都打发了出去,然后将手中的信交给了安东华:“你先看看这个,是秦满庭送来的。”

    刚才大夫们给辛战把脉的时候,她就抽空拆开了信。秦满庭并未在信上动手脚,语气也透着一股真诚,可商锦秀想到秦满庭的真正身份后,就觉得眼前的这封信怎么看怎么讽刺。

    秦满庭特意写来的这封信,就是交代了辛战的情况,以及简单说明了他当初是如何偶遇到了辛战,将他救下。对于这些救人的过程,商锦秀一个字都不信,她唯一相信的便只有一件事,秦满庭提到辛战中了毒,他一直无计可施,只能用药养着,但也只能吊着辛战一口气而已,辛战一直昏迷,没有醒来的迹象。

    于是,他就决定把辛战送到交州,看安东华会不会有办法。

    商锦秀并不确定秦满庭手里有没有解药,但是既然这人是辛战,她就得想办法救人。辛战,或者说整个辛家和辛皇后的事一直都是安东华的心病,商锦秀自从把他放在心里后,就一直希望能帮他解决掉这个心病,这一次就是个机会。

    她手中虽然没有解药,但是白玉瓶中的水有一种神奇的功效,它能够排出体内的毒素!所以商锦秀觉得,她应该试试。

    安东华一目十行很快就看完了信的内容,接着就冷笑起来:“古昊天!我绝不会放过他!”安东华根本不信古昊天真的是偶然遇到了辛战,当年辛战失踪后就一直没有消息,他派人查了许久也没个结果,表面上他虽然没有放弃,可是私心里,他其实已经绝望了,以为辛战已经遭了幕后之人的毒手。

    可是现在,辛战却出现在他的面前,他没死!不管古昊天到底是怎么找到的辛战,他和当初陷害辛家的幕后黑手绝对脱不了关系!

    倘若是别的人,安东华或许还会相信这是巧合,可对方是古昊天,他就绝不相信!

    商锦秀看他脸色不对,就说道:“我手里有一种药水,有排毒的功效,给他服下的话,再配合你用内力帮他排毒,应该会有效。而且李大夫他们都是名医,肯定能治好大舅舅的。”

    安东华艰难地点了点头,然后用力将商锦秀抱进怀里:“秀儿,谢谢你。”他声音很轻,却说得十分郑重。商锦秀听出他声音中的脆弱,就伸出手,回抱住了他。

    过了一会儿,商锦秀又说道:“古昊天把大舅舅送过来,肯定不会想到咱们能有办法救人,这件事情,你打算怎么做?”

    安东华点了点头,想到古昊天,他的目光瞬间冷凝:“他既然想看戏,咱们就给他演一出戏好了!”

    辛战突然出现在王府门口其实说明了很多问题,王府不是随便什么地方,古昊天的人是怎么把人给送进来的?可见,交州必然有他的眼线,可能还不少。既然如此,他们就给古昊天演一出戏好了。

    商锦秀说的,安东华也想到了。古昊天会如此干脆地把人给送来,恐怕就是觉得辛战身中奇毒,安东华短时间内根本不可能救醒他。可惜,他这次注定要失望了。

    想到古昊天的算计,安东华冷冷地笑起来。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