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妃你不可之璃王妃 > 幸福时光(一)

幸福时光(一)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偌大的皇宫御花园里,珍花奇开,傲然挺娇,无不在吞吐春日气息。

    冷言诺躺在软榻上沐浴阳光,终于在叹了无数口气之后,不满的坐了起来,只是这边刚有轻动,只觉身后方才还埋在桌旁一堆奏折里的慕容晟睿身形已不见,眨眼已经站在了冷言诺的面前,紧紧扶住她的腰,语声温润轻柔,“小心些,别乱动。”

    冷言诺哭笑不得的看着慕容晟睿,不得不再一次提醒,“慕容晟睿,才两个月,肚子都没显,要不要那么紧张。”

    慕容晟睿不理会冷言主诺的抱怨,轻轻抱住冷言诺,干脆将她拦腰抱起,走至一旁为了方便冷言诺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晒太阳,而准备的临时桌案边,慢慢坐下。

    听着御花园周围传来忍不住的轻笑声,冷言诺面色红了红,偏过头看着慕容晟睿,“慕容晟睿,你确定你要这样处理公事?”

    慕容晟睿将冷言诺的腰紧了紧,让她在自己腿上坐得更舒服一些,微一挑眉,“这样更好。”能时时刻刻不怕你溜走更好。

    “慕容晟睿…。”冷言诺终于忍无可忍,“已经生了两个了,再生一个我也不说什么了,可是我快要闷死了,要生锈了,这一个多月以来,睁眼闭眼都是这四方天…”冷言诺越说越委屈,注意着慕容晟睿终于微微歉意的面容,声音低了低又道,“真没事,你看,再这样,我估计就要生个四方天出来了,那多难看。”

    慕容晟睿倾世容颜上染上一层犹豫,冷言诺见此,面色微喜,再接再励道,“我就走走,就在宫里走走,不出宫,你可以让宁公公带着一大堆人跟着我…。”

    慕容晟睿轻点了点头垂。

    冷言诺一喜,刚要跳下慕容晟睿的腿,便听其声音暖暖滑过耳际,层层将其包裹,“我们一起。”

    一起,一起,一起……

    冷言诺面色一垮,又是这样。

    她好歹是一国皇后,是墨阁阁主,烈国公主,结果,现在…。冷言诺抬头看了看天,又看着一旁高高摞起的奏折,再看了看慕容晟睿一幅“我们现在就出发”的神色,遂一摆手,“算了,我还是去一旁软榻上躺着吧。”笑话,和你出去?没见这些日子,冷言月和李若风,甚至于寒霜和南郁北来打过一头也离开了吗,因为,你老人家对这孩子宝贝得太紧了。

    才多大啊,两个月啊,她都没什么感觉。

    看着冷言诺意兴阑珊的样子,慕容晟睿清润眸光轻动一晃,恍觉不知的低头继续桌案上的奏折。

    好无聊啊,冷言诺闭上眼睛,任阳光沐浴温暖,真心无聊,她自然知道慕容晟睿为何这般宝贝这个孩子,怀念恩时,可谓是惊涛骇浪,风林雨来,怀念安时,之前的隐疾突来,她身子不好,导致慕容念安出生之后先天不足,不得不被迫分离,与南宫宇离开。

    所以,这第三个孩子,在得知她有孕那一天,慕容晟睿是如何都不让她自由了,这粘心的,冷言诺都情愿,慕容晟睿快快忽视她吧。

    而今,念恩又随着神风去了九华山,念安前些天又被南宫宇给召唤回去了,因着此,慕容晟睿说,念安只有半个是自己的了,所以得再生一个全部是自己的。

    慕容晟睿啊,曾经多么不似人间色的一个人啊,如今竟然醋意这般大。

    哎,这日子悠闲的。

    更要命的是,冷言诺摸了摸自己微微丰腴的脸,哎,她是不是快要胖成猪了。

    “慕容晟睿,我是不是快要进入肥胖妇女的行列了。”冷言诺以手遮眼,软绵绵的声音好听到让人心花怒放。

    慕容晟睿却看着冷言诺笑得开怀,“很美。”说话时,眸光专注,冷言诺在他眼里就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最美的花。

    “慕容晟睿,边境小国没有异动吗?”冷言诺突然睁开眼睛偏过头看着慕容晟睿换了个话题,沉寂的眸子里,明光微闪,有为母的温柔,更有娇媚的女儿暖。

    看得慕容晟睿一呆,却道,“你不相信你夫君我的本事。”

    “不是。”冷言诺偏开头,低声咕哝,“我倒是希望你没本事呢,才几年啊,天慕治理井井有条不说,连南国也在两年内收归纳编,国态安平,这什么人啊。”

    慕容晟睿耳际轻动,将冷言诺的轻喃咕哝收进耳边,嘴角漫开一丝笑意,不语。

    春风过,醉满庭花落,迷万紫千红,慕容晟睿的笑容温暖恬软,似在想不久之后,冷言诺肚子里那小小的软软的可以占据自己所有心神的小东西,那样柔柔的,只是想一想,便让他的一贯如玉的面上放出软到不可形容的光芒。

    冷言诺偏头间正好看见慕容晟睿来不及收回的目光与笑容,目光一定,嘴角笑意同样延漫开。

    一旁宁公公见此,对着宫娥太监们招招手,然后带着他们退了下去。

    将御花园这片百花奇弄,花香扑鼻的温暖之海留给二人静静回味。

    算了,冷言诺抚了抚额,这样恬静的时光于她来说,也是极难求得,她就安心的养胎吧。

    “小姐,今日晴好,我一会要和二小姐出去放风稳,你要去吗?”一道传音入秘传进冷言诺的脑子里。

    冷言诺明媚眸光一动,放风筝啊,有多久没放过风筝了,前世里,父母早死,她坚强又孤独,一个人支持着偌大的集团,到头来还被算计背板,穿越而来,她得此生重爱,困难重重,幸终守得云开见月明,这放风筝…。

    似感受到冷言诺极微小的心绪变化,一旁慕容晟睿偏过头看着软榻上躲着的冷言诺,清润眸子里光意一闪,合上一本揍折,轻身走过去。

    猛然一片阳光被慕容晟睿遮住,丝丝缕缕自他头顶照下,冷言诺看着面前的俊美如玉,倾世绝伦男子,看进那双清润眸子里映着的小小自己,眉眼一笑,“慕容晟睿,我…。唔…。”冷言诺还来不及将心中夸奖的话说出口,唇便被慕容晟睿深浓的吻住。

    慕容晟睿弯下腰,将冷言诺一搂,他知道她想说什么,可是她不知道,方才那一刻,迷糊而惺忪的她又是如何让冷静自制如他心潮荡漾。

    即使她的唇形他早已描绘了无数遍,可是却依然永不知足。

    一片缱绻深吻,慕容晟睿轻轻的放开冷言诺,看着她微微喘息而红粉如醉胭脂的小脸,呼吸微微一滞,眸色一动。

    冷言诺对慕容晟睿的这种反应最是清楚,当下两手抵住他的胸口,“慕容晟睿,你不要脸我还要脸,你怎么天天天天吻吻吻的吻不够,我又不是香饽饽。”娇喘里透着一丝埋怨。

    慕容晟睿如玉容颜笑容溢开,抬手抚上冷言诺的脸,“是啊,怎么就不够呢。”声轻,近似低语,却让冷言诺面色更红,抬手拍开他的手,“我要出去放风筝。”

    “原本是打算去的,可是现在突然有些不想了。”慕容晟睿突然起身,将冷言诺自软榻上抱起,一贯脚步从缓不迫的人,大步流星的朝外走去。

    冷言诺大惊,“慕容晟睿我肚子里有孩子,三个月之前是危险期,还没长稳定呢,你不能,你要敢,我一定要,我一定要……。”

    “安静。”慕容晟睿轻轻两个字在头顶响起。

    “我不,我就要说,我一定要…。”冷言诺突然住口。

    “嘻嘻,哎哟。这是我们的皇后娘娘吗,这是我们墨阁的阁主吗,让人看见如此样子,当真是要笑掉大牙。”嬉笑打趣闻声突然在前方响起。

    冷言诺看着前方的冷言月,寒霜,还有南郁北,成枫,李若风,以及成枫的妻子,面色有些挂不住,她竟然在这么多人面前丢人。

    哎,冷言诺抚了抚额,正当众人以为冷言诺终于不好意思,而脸红时,却听其道。

    “夫妻恩爱*是必需品。”

    “妻子大人正解。”一旁慕容晟睿面不红气不喘应和得稳当。

    成枫面色一下子给隔应住了,真是一对脸皮铁铁厚的黑夫妻。

    一旁李若风牵起冷言月的手无语的笑笑,“皇上与皇后真是一个人了。”

    “是啊,互相传染。”一旁寒霜话刚落,便猛的被带进南郁北的怀抱。

    “我说,南郁北,你这回娘家的,怎么也没给我带点什么回门礼。”冷言诺自慕容晟睿怀里落地对着成枫道。

    闻言,南郁北却很是得意的一扬眉,俊逸眸子转得光彩盛盛,“当然有。”

    “哦?”众人皆好奇的看着南郁北。

    南郁北的回门礼是什么?这样洁闷高好之人能带什么东西出来。

    一旁寒霜却从南郁北怀中挣扎了下。

    “乖,别动,小心动了胎气。”一声不大不小,正好众人听到。

    胎气?众人一愣,随即一悦。

    “动作真快。”唯一还没有孩子的成枫对着南郁北有些不满的瞥了瞥眼,然后,转身看向自己妻子的肚子。

    成夫人本就是害羞之人,虽然已经出席过如此场合,见惯了皇上与皇后如此恩爱,可是还是禁不住脸红了。

    南郁北却是个夸不得的,瞟了眼成枫的妻子,头就差快扬到天上去了,“哎,你还是要尽力才行啊,不卖力些,如何会有收获。”

    “南郁北你不得意会死啊。”寒霜一把揪住南郁北的耳朵,南郁北立马顺手将寒霜抱得铁紧,“我错了。”

    “噗哧”冷言诺轻笑出声,猛然想到,这些人是早来了,而慕容晟睿这个农伙,早就知道自己无聊,所以今日才特地这般,“不是放风筝吗,走吧。”冷言诺话声落,足尖一点,直出皇宫。

    身后慕容晟睿紧紧跟随,“冷言诺,你给我用走的。”语声在身后紧紧想起。

    冷言诺却越飞越快,停下来,停下来,还不是让你抱着走,当我傻啊。

    ------题外话------

    甜蜜蜜滴番外来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