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1. 那一抹支离破碎炸开的红色

1. 那一抹支离破碎炸开的红色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空旷的废弃场,一根铁链穿过横梁,在铁链的下端掉栓着一个小小的少年,全身的衣服几乎都成了破布条。

    双手手腕处,在被铁链捆锁的地方,蜿蜒下艳红的鲜血,一直流到线条流畅的锁骨处。

    他的脚距离地面十几公分,小小的少年整个人就这么被凌空用铁链吊着,细长的鞭子狠狠的抽在他稚嫩的身体上。

    鞭子扫过的地方,皮开肉绽,鲜血淋漓,每一下都会引起他身体的紧缩和痉挛,捆绑手腕处的铁链叮当作响,在空旷的废弃场听起来是那般的诡秘,少年隐忍的咬紧下唇,丝丝鲜红的血迹蔓延开来。

    “墨涵,别怪我们心狠手辣!要怪就怪你自己的父亲,怪你投错了胎?我们世代经营**生意,他为什么非要漂白我们的企业,多少兄弟没饭吃你知不知道?我们少盈利多少你知不知道?为此又害死了多少人你知道么?嗯?你父亲犯下的错误只能由你来承担。”一个男人面目狰狞的说着,一边用指甲逐渐插入已然绽开的皮肤缝隙中,慢慢的戳进去,然后狠狠的搅动手指不断的扩张着伤口的创面,被称作墨涵的少年紧锁着眉头,更加用力的咬紧下唇,倔强的不肯发出一点声音。

    躺在床上的人,不安的翻了下身子,眉头紧锁,仿佛在忍受着什么痛苦,在噩梦中挣扎着要醒过来,可是却没有成功……瞬间画面飞转。

    少年被捆在椅子上,略微有些长的发遮挡着他大半张脸,看不清他的神态与五官,一群穿着白大褂的人,不停地将手中针管里各种颜色的试剂打入少年的手臂上,他看不到一丝肉的手臂上已经密密麻麻的布满了针孔。

    半响,他状若疯狂的大喊,那极致的疼痛仿佛生生的撕扯开他的皮肉,如同钢刀狠狠砍入骨缝的疼痛让他瘦小的身体不堪负荷,他连带着椅子一同倒在地上,不停的痉挛着,外面那一群所谓的医生,面无表情的监视着电脑系统中那些快速变化的数字……

    床上那人似乎更加焦躁不安了些,额头上渗出细密的汗水,双拳紧紧的握在一起,挣扎得更加剧烈些……

    “小哥哥,你一定要坚持住啊,我知道你很难过,你很疼对不对?叔叔说也许你会死,但是不清除你体内的这些毒素,你的身体就会完蛋的,所以小哥哥你一定要坚持住啊,他们不让我接近你,说你病毒发作的时候会伤到我,可是我不怕,所以你一定要配合我啊,我帮你包扎伤口的时候千万不要出声音,被人发现就完蛋了,这是我们的秘密好不好?”稚气未脱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喋喋不休的响起,给他本已腐朽、黑暗不堪的内心一丝暖意,他整个人昏迷着,可是这个声音他却奇迹般的可以听得到,小女孩那张模糊的脸他也看得到。

    他的手腕脚腕被铁链紧紧的扣住,而腰部也被固定的床上,当年那些病毒打入体内有多痛苦,他清除体内的病毒就要经受百倍的痛苦,每次他都会因为剧烈的挣扎而伤到自己,手腕和脚腕的伤口均深可见骨,伴着小女孩特有的软糯的声音,柔弱无骨的小手轻轻的为他消毒,为他包扎伤口。

    “唉,真可惜我怎么总是包的这么乱七八糟,小哥哥你不会生气吧,哼,量你也不敢生气,你要生气我以后就再也不管你了!”小姑娘胖嘟嘟的小手撑着小脸蛋,头疼的看着那堆一点都不配合的纱布。

    “小哥哥,你说你以后是不是也会经常受伤啊,那我去学医好不好,就学外科,这样将来你受伤我就可以第一时间帮你处理伤口,而且可以和护士姐姐包得一样漂亮了对不对?”小女孩特别得意自己的决定,黑曜石般的大眼睛亮晶晶的,紧握粉拳,童稚的脸上一片坚定。

    刚刚在梦中不停挣扎的人,此刻安静了许多,唇角有一丝丝的笑容,那般的满足……

    “你做梦!我是绝对不会出卖墨涵直到我呼吸停止的那一刻,而且他根本不爱我,你们根本威胁不了他的。”一贯乖顺柔弱的女孩眼神中都是坚定和因爱不得的寂寥落寞。

    “哈哈,你太天真了,你想想墨太太与他人苟合的视频满世界播出,纳兰家族的股票会如何?到时候纳兰集团破产了,有的是人替我们收拾了墨涵,想他死的人太多了。”那人面目狰狞的笑道。

    “你们也别太天真了,纵然你们说的情况都出现了,他也一定有本事力挽狂澜保护整个纳兰集团。”少女的纵然此刻被捆着双手双脚,可是却那般骄傲的说道,眼睛亮晶晶的,提起墨涵是满满的骄傲。

    “哈哈哈,好深情啊,我都快被感动了。”那人满脸讥笑。

    “那我们来看看你被一群男人上了,他到底还会不会要你。”那人挑眉示意,几人猥琐的男人狞笑着逐渐靠近女孩,女孩无畏的闭上了眼睛,一行清泪从眼角滑落,快速的隐没在鬓间的黑发中,快得仿佛那滴泪水从不曾出现过。

    画面骤然转变到悬崖边上,女孩单薄的身影就站在悬崖边上,一步步的后退,大半只脚已经露在外面了。

    “墨涵,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爱上了你,纵然知道你不爱我,我也希望可以成为你的妻,虽然我也已经非常非常努力了,可是依然没办法让你爱上我,真的很遗憾。”女孩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墨涵,我可不可以期待来生,如果有来生我要做第一个遇到你的人,那样你是不是就会分一点点的爱给我,我要的不多,只要一点点就好,好不好?”女孩凄然的说完这句话,不等墨涵的回答,再退一步,直直的摔下悬崖。

    墨涵特别想要冲过去拉住他,特别的想告诉她,我已经爱上你了,而且不是一点点,是很爱很爱,可是脚下就放佛生了根一样,一动也动不了,他努力的张了张嘴,嗓子干涩的发不出一点声音。

    他用尽力气,终于冲到了悬崖边,只能看到那一抹支离破碎炸开的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