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9.昨晚是个意外

9.昨晚是个意外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涵轻轻的为她擦去额上汗水,温柔的将她揽在自己的怀里,“小雪,你可知道,我多想在梦里这样一直占有你……”说罢,将头颅在丁可颜的脖颈间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蹭了蹭,脸上带着近似于满足的笑容沉沉的睡去。

    丁可颜拖着酸痛不已的身体微微的侧身,看着那张自己从小就眷恋的脸庞,伸出手来细细的抚摸。

    墨涵,你可知我有多想如此的抚摸你,你可知道这么多年国外求学,都是因为学成归国才能见到你的信念支撑我渡过漫漫长夜,你可知道你多少次出现在我的梦里,你可知我有多爱你,哪怕只有把我当成了别人才能分得你片刻的注目和柔情,哪怕我永远也无法得到你的爱,我仍然想陪在你身边。

    “墨涵哥哥,我爱你!”可颜侧头在墨涵的唇上轻轻的亲了下。

    墨涵,只有在黑夜你熟睡的时候,我才敢对你说出我爱你,才能让我如此的亲近你,可颜苦涩的笑了笑,缓缓的闭上眼睛,一行清泪顺着那张精致的脸缓缓的滚落。

    丁可颜自欺欺人的靠着墨涵缓缓入睡,心里却是期待希望黑夜更长一点,可以这样放肆的拥着墨涵更久一点……

    翌日,刺眼的阳光透过奢华的落地窗照在床上的小人儿身上,她缓缓的翻身,揉了揉眼睛,不悦的蹙眉,为什么?难道自己生病了么?为什么全身上下都酸痛不止,仿佛被重型卡车碾压过一般。

    她试图翻身,略微用力,双腿间的不适,严重的抗议着她身体的某个部分使用过度,她不禁呻吟出声。

    她是个医生,对自己的身体向来照顾得很好,还从未这般的无力,这般的酸痛。

    她迷糊的神智突然回笼,昨夜的一切仿佛电影般在眼前闪过,她去酒吧将他接了回来,接着她帮他擦手擦脸,接着她被扑到了,然后被吃干抹净。

    这也就算了,反正他们是未婚夫妻,最关键的问题是,他在和她做那件事儿的时候,嘴里喊的却是其他女人的名字。

    她的心脏又毫无预警的疼了起来,这种疼痛让她全身发冷,胸口发闷那种尖锐的窒息感让她有些喘不过气来。

    她抓紧了手中的被子,鸵鸟的希望那不过是南柯一梦,可是身体上的不适都在时刻提醒着她,事实是如此的残酷。

    身边的床铺已经冰冷,那个始作俑者已经离开很久了,丁可颜晦涩一笑,还好他不在,不然自己还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

    “你可以睁开眼睛了么?”墨涵的声音冷冷的响了起来。

    丁可颜纵然再鸵鸟,此刻也不得不睁开眼睛,顺着声音看过去,墨涵双腿交叠的坐在床边的沙发上,落地窗外的阳光倾泻而入,为墨涵的周身镀上一层金色的光,整个人看起来魅惑且高贵。

    美好得令人觉得这只是一幕幻觉,丁可颜不敢眨眼,仿佛一眨眼眼前的人就会消失。

    墨涵看着丁可颜赤裸裸的眼神,他还是第一次被人如此视奸,他右手虚握成拳,轻轻的放在唇边咳了两声,唤回了丁可颜的注意力,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慌忙的收回了自己的视线。

    昨夜的记忆方佛更加清晰了些,那些记忆如同烙铁烫伤了她一般,尖叫着坐了起来。

    可是丁白兔显然忘记了自身目前的状态,这一坐起来,薄被滑落下去,白皙的脖子上,锁骨上,甚至是胸前那圆润的小小白兔都遍布着暗红色的吻痕、咬痕还有部分掐痕,是个人就可以看得出昨天晚上某只白兔没干什么好事儿,而且很激烈。

    看着这些痕迹,昨晚那销魂蚀骨的感觉令墨涵不由得下腹一紧,心里暗自想着,男人的身体果然是没有节操的,默默的诅咒自己的小兄弟,你食髓知味么,这和平时代还动不动起来敬军礼,你太不知所谓了。

    墨涵的心里百转千回,可是面上却如一潭死水,所有的波涛汹涌都掩藏在表面下,他面无表情的伸手指了指丁可颜的胸前。

    丁可颜后知后觉的低头发现自己半身赤裸的面对着墨涵,脸色爆红,快的伸手抓起薄被遮挡自己的身体,那眼神惶恐茫然的样子,让人特别想要蹂躏她。

    嗯,将来的日子里有这么一只小白兔可以逗弄,似乎也不错,起码不会太无聊不是么?

    “给你三分钟时间,把自己收拾干净。”说罢,墨涵优雅的起身走向外间的会客厅。

    “喏,先把这个药吃了。”墨涵将目光迎上穿戴整齐,不安的扭着手指走到他面前的丁可颜,声音没有任何起伏的说道。

    “?q?”丁可颜的脸上尽是茫然,而且墨涵看得出,她绝对不是装出来的。

    “可颜,我说过我可以给你一切除了我的爱情,所以我也不会碰你,昨天晚上我喝多了,是个意外,当然以后我不会再让这种意外发生。”墨涵冷冷的说道,“在婚姻期内,如果你有生理需要,我不介意你找别人解决,但是别闹得满城风雨,人尽皆知。”

    “墨先生,你还真大度。”丁可颜冷笑道,她垂下了眼睑,是因为不爱,所以才不介意吧,墨涵哥哥,我已经如此卑微的爱着你,你到底要践踏我的尊严到什么程度才甘心,这么狠心的话,你如何说得出来。

    “谢谢你的夸奖,不过请麻烦你叫我墨涵或者涵,我不想让任何人觉得我们夫妻间貌合神离。”墨涵修长的手指敲了敲桌面,冷然的勾起唇角说道。

    “我明白了!”可颜没有任何情绪的淡淡应道,他答应娶自己也不过是为了演戏,是你自己太笨了,还能期望他对自己能有几分真心?

    丁可颜死死的握紧自己的拳头,狠命的让指甲嵌入自己的皮肉,试图用这种身体上的疼痛来缓解心脏涌上来的一波波的窒息般的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