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10. 以后不许穿热裤

10. 以后不许穿热裤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们什么时候回去?”丁可颜微微的闭上了眼,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再次睁开眼时已经是满脸灿烂的笑容,这种低气压让她透不过气来,所以她果断的转变了话题。

    “随时,如果你ok。”墨涵微微蹙眉,她脸上那笑容虽然灿烂,可是显然不达眼底,看得墨涵心头闷闷的,他不知道自己为何会有这样的情绪起伏,但是他压下了这种感觉,他讨厌任何除了安映雪以外的生物影响他的情绪。

    他目光飘忽的上下打量了她,昨晚自己有多激烈自己知道,不管是进入她身体时的阻碍还是早上看到的床单上的那抹暗红,都告诉他,那是她的初夜,她的身体应该承受不了马上就走吧!

    “休息一天,我们明天走吧!”墨涵思索了下,沉声说道。

    这赤裸裸的目光让丁可颜觉得仿佛自己一丝不挂的在他的眼前,她觉得难堪极了。

    “我回房间收拾东西,我们马上出发,几点的航班。”说完丁可颜转身就走,这个地方令她觉得窒息,她一秒钟都不想多待。

    “我们坐私人飞机回去。”墨涵说道,起码这一路她可以继续休息下,丁可颜默默的转身。

    “等等,先把药吃了再走不迟?”墨涵将放在桌上的药朝可颜的方向推了推。

    丁可颜随意的拿起来桌子的药片,左炔诺孕酮片,丁可颜本身就是个医生他自然知道这是紧急避孕药,在房事后72小时内服用可有效避孕,副作用会引起经期紊乱。

    这明明是最普通的一种药,她甚至可以清楚的讲出这个药的化学成成分,已经服用方法,可是这几个字却深深的刺痛了可颜的双目,一股暖流试图从眼眶中奔涌而出,她用力的逼了回去,勇敢的抬头迎向墨涵的眼睛。

    “和女人上床后,迫不及待的让女人吃下避孕药是墨总一贯的作风么?”丁可颜的言语冰冷中透着疏离,这是第一次丁可颜用这样的语气和他讲话。

    “丁可颜,我早就说过我不会给你爱情,你这受伤的样子又是为了什么?”墨涵站起身来,长身如玉,低头看着可颜,可颜整个人笼罩在他的阴影下,他伸出手指,抬起丁可颜的下巴,迫使她看向他的眼睛,“丁可颜我告诉你,除了小雪,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女人有资格剩下我墨涵的孩子。”墨涵目光阴鸷,一字一顿的说道。

    霎那间,丁可颜犹如整个人都坠入了冰窖,那种冷渗入骨髓,仿佛她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一般,她死死的握紧自己的拳头,努力克制不让自己颤抖,起码输人不输阵。

    当然若干年后,墨涵你一定会为你这句自打嘴巴的话付出代价。

    “墨总,我懂了,这次是我逾越了,以后再也不会了。”丁可颜说罢干净利落的拿起药片吞了下去,转身进了房间,可是她周身散发出来的落寞强烈到墨涵想忽略都忽略不掉。

    而她那种近乎于视死如归的不在乎,却让墨涵觉得莫名的烦躁,他又扯开了一粒衬衫的扣子,让觉得窒息的自己多呼吸点新鲜的空气。

    墨涵还坐在沙发上发呆没回过神儿的时候,丁可颜一身宽大的嘻哈风的骷髅头t恤,蓝色牛仔小热裤,白色的运动鞋,一头柔顺的长发高高的束起,随着走动一甩一甩的,整个人娇俏运动了起来,灵动得墨涵都有些嫉妒她的青春洋溢。

    可是说白了,只有墨老先生您老活得少年老成好么?哪怕丁可马上就要结婚了,但是说到底可颜也不过是个18岁的女孩子,正常来说就是一个刚刚上大学的女孩子,青春逼人。

    丁可颜有一双笔直修长的腿,且比例异常完美,而且腿上皮肤白皙得找不到一点瑕疵,该死的性感极了。

    墨涵看着就似乎能感觉得到,那双白皙性感的双腿,缠在腰上那销魂的感觉,哼,白白的便宜了外面的那些男人,墨涵心里阴暗的想。

    “以后不许穿热裤!”墨涵心里想着,一时嘴快的说了出来。

    “为什么?”丁可颜蹙眉,你管的是不是有点太多了,要知道,t恤热裤是她最喜欢的搭配,她抬眼看到墨涵那近乎于锅底颜色脸,撇了撇嘴,这脾气还真不好,还是少年时候的墨涵哥哥可爱。

    “好了,我知道,以后不穿就是了!”丁可颜本着识时务者为俊杰的态度说道,哼,以后不在你面前穿就是了,平时我自然有的是时间穿,佛祖真主基督你们作证,我可没有说谎哦~丁可颜自己在心里默默的念着,灵动的大眼睛咕噜噜的转。

    “嗯!”墨涵冷艳的赏赐了一个单音。

    “墨涵,我们走吧!”丁可颜开口出声,说完头也不回冷艳的拖着行李箱朝门口走去,不就是玩冷艳么,谁不会啊。

    墨涵看着丁可颜走出去的小小身影,突然有一种心疼,和自己在一起她是不是并不开心,忽然有些后悔,她还是个孩子,自己这么做是不是有些残忍。

    可是你看那死丫头的反映,哪里值得你心疼,你看她多嚣张,多欠扁,句句带刺儿,另外一个小墨涵站出来说道。

    墨涵甩甩头,算了,赶紧回去吧,咦,等下,这个臭丫头怎么了,怎么走路的样子肿么那么奇怪呢?

    墨涵低头微微一笑,立刻想到了原因,伸手扫起沙发上的西装外套,快步的追了上去。

    “喂,可颜,你……那疼?”墨涵拉住丁可颜的手臂问道,老脸有些薄红。

    丁可颜的一张俏脸瞬间布满了红晕,又被阳光镀上淡淡的金光,如同一只饱满多汁水蜜桃。又被他如此的盯着,立刻恼羞成怒了。

    直接挥手甩开墨涵的钳制,径直朝着酒店的私人停机坪走去。

    墨涵上前一步,扣住她的手腕,俯身直接打横抱起丁可颜,不悦的蹙眉,“明明你就疼得要命,逞能做什么?”

    接着回头吩咐在门口候命的机长,“拿好她的行李箱。”这还是他家主子么?他家主子什么人啊,别人死在他面前,眉毛都不带挑一下的,居然管一个女人疼不疼?机长的眼珠子差点没掉出来。

    “你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丁可颜也微微动了怒,刚刚逼着自己吃下避孕药,一副后悔上了自己的样子,哦,不,不是后悔,是压根想上的就不是自己,当时他口口声声喊的不也是别人么?现在这装作一副情圣的样子给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