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12.大嫂你好

12.大嫂你好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已经好了,你可以泡个澡然后睡一觉,飞机落地我会叫醒你的。”墨涵回头瞟了门口的丁可颜沉声说一句,“还有药我放洗手台上了,待会自己涂一下,”临走的时候又飞快了说了一句,还很有绅士风度的帮忙她带上了门。

    半响,某只处于呆愣状态的白兔才反映过来所谓的负距离,气愤的对着空气拳打脚踢,脑补自己把墨涵按在地上,对着他那张魅惑众生的脸一顿踩,直到他跪地对着女王般的自己求饶。

    可她终归不是个自虐的人,还是脱了衣服将自己泡在温暖的水中来缓解全身的酸痛和不适,接着按下了冲浪按摩的开关,那慵懒舒服的感觉,很快的就令她昏昏欲睡了。

    墨涵处理好因为参加婚礼而积压的文件后,突然心头觉得有些不安,他不放心的回到卧室,想要去看看丁白兔,终归昨晚自己是夺走了人家女孩子最宝贵的东西。嗯,我是愧疚,墨涵用这个来解释自己对她不正常的关心。

    果然不出他所料,墨涵并没有在大床上看到那抹小小的身影,略一沉思,径直推开浴室的门,某只白兔果然不出所料的趴在浴缸边上睡着了,整个人都快滑入水中了,他伸手试了试水温,水几乎已经凉了,也不知道这个死丫头会不会感冒,真不知道她是怎么长这么大的,墨涵丝毫不怀疑再晚来一会,她会被淹死。

    “女人果然是麻烦的动物!”除了小雪,墨涵恶狠狠的抱怨着。

    无奈的将丁可颜从浴缸中捞了出来,用浴袍裹好她,轻柔的将她放在大床上,如果之前有个人跟他说,他会如此对待一个女人,他一定毫不犹豫的毙了那人,但是现在面前有一面镜子,他就会惊诧,那么温柔的男人是谁?

    走出洗手间的时候,他的眼角扫过那只还没有动过的药,无奈的拿了起来,反正都帮她这么多忙了,也不在乎再多帮一桩。那丫头昨晚青涩的反映,他知道如若不抹药的话,恐怕下了飞机走路会更奇怪,到那时他该怎么跟他那疼爱丁可颜的自己老爹交待啊,嗯,他是为了省了自己的麻烦才这么做的,墨涵握拳道。

    &&&

    纳兰集团私人机场。

    “老大,你太不够意思了,我刚从法国回来,时差还没调就被你拉到这来当司机,你这是剥削,是压迫,反对虐待人人有责,我要辞职!”季羡彬一身休闲服,鼻子上驾着一副太阳镜,长身如玉的靠在炫酷的保时捷跑车上,显得身材更加的颀长,看到墨涵的身影就开始大呼小叫。

    “呦呵,这是大嫂吧!”季羡彬看到几乎是一溜小跑的跟在面无表情的墨涵身后的丁可颜,打了一声口哨,极其夸张的敬了个军礼说道,接着大步流星的走到丁可颜面前,顺便接过她手里的行李箱。

    “没关系,我自己可以的!”丁可颜不知道对方是谁,并不想麻烦他。

    “大嫂,怎么能让你做这样的粗活呢,让女人自己提行礼的男人都不算是男人。”季羡彬笑着说道,说完还不忘给丁可颜个眼神示意他在说墨涵,丁可颜莞尔一笑,也不坚持便将行李箱交给了季羡彬,落得自己轻松。

    呦呵,老大艳福不浅啊,这个小白兔一笑,还真挺像那么回事儿的,起码八十分,点赞。

    “老大,你太不怜香惜玉了,怎么能让大嫂自己拿着行礼,还跟在你后面跑呢?”季羡彬无比欢乐的自说自话。

    “大嫂你好!我叫季羡彬,是这个冰块的助理,他哈,一天到晚的压榨我的剩余价值,大嫂你可得给我做主啊!”季羡彬夸张的嚷嚷着,接着抓着可颜的袖子卖萌,不小心把可颜的袖子拉高,发现了上面触目惊心的……吻痕还有掐痕。

    丁可颜皮肤很薄,特别的细腻白皙,平时略微撞到都会淤青好久,所以昨天墨涵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很多,而且泡了个热水澡,这痕迹就显得更加的……触目惊心。

    我靠!他家老大居然告别处男了?而且这触目惊心的吻痕、掐痕老大你是有多饥渴,是有多激烈啊,果然憋久了了的男人都是禽兽,这是多么天雷滚滚的事情啊,季羡彬一脸被雷劈的表情盯着丁可颜的胳膊看。

    “季先生,你怎么了?没事儿吧!”丁可颜出于一个医生的本能问道,伸出嫩白的小手摸上他的额头,咦,不发烧啊,丝毫没有意识到是自己手臂上那些痕迹雷到了季羡彬。

    虽然第一次见面,可是这个活宝的季羡彬给人的感觉极具亲和力,她一点都不讨厌他,甚至觉得还算是比较喜欢这个人的……他实在是太可爱了。

    丁可颜是个与人为善的人,她会对每个人都很友好,很有礼貌,但是真正能成为她朋友或者说她能喜欢的人并不多。

    “没事儿,没事儿。”季羡彬被丁可颜冰凉的小手唤回现实,他当然没事儿,只是有点好奇,老大不是要为了某个对他一点感觉没有的女人守身如玉么?

    他又不是傻子,这么明显的证据完全不需要现场求证了,难不成现在要他去问,大嫂你昨天是和大哥滚床单了么?

    他丝毫不怀疑如果真的问了,某个恼羞成怒的男人会毙了他。

    “咳,咳……”墨涵看到季羡彬额头上那柔若无骨的小手觉得该死的碍眼极了,再看季羡彬那玩得无比欢乐,而某只小白兔还丝毫不觉得自己被人耍的情形,迫不得已的用咳嗽来刷存在感。

    “季羡彬,我觉得我有必要提醒你,如果你再这么呱噪,我就把你丢回季氏。”墨涵面无表情的说道。

    “不要啊,老大,你这鞍前马后怎么能少得了小的呢,是吧,是吧!”季羡彬果断的抛弃丁可颜冲这墨涵撒娇卖萌,那脸嘟得跟水晶包似的,看的丁可颜眼角一抽,她都怀疑自己是否能做出这么萌的表情,这人真是个活宝,不只可爱还很萌,这对季羡彬的好感是刷刷的上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