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请离婚 > 13.你家小舅子对你不太满意啊

13.你家小舅子对你不太满意啊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车钥匙!”墨涵面不改色的看着季羡彬自顾自的在那表演,冲着季羡彬摊开手掌。

    “嗯?”季羡彬茫然的看着墨涵,什么情况这是,这厮是能不自己开车绝不自己开车,今天要车钥匙这什么节奏啊,季羡彬一贯聪明的大脑瞬间短路。

    “车钥匙给我!”墨涵好心情的再赏赐了几个字。

    “老大,有小的在,哪里轮到您开车了,您老上车就行了!”季羡彬说道。

    “同一句话,我不想说第三次。”墨涵沉声说道。

    季羡彬下意识的把车钥匙抛给墨涵,钥匙划过一个漂亮的弧线落入墨涵的手中。

    “可颜,上车,我先送你回去!”墨涵冲丁可颜挑眉淡淡的说道。

    “老大,那我怎么办?”季羡彬瞬间有种玄幻的感觉,你妹啊,老子是泊车小弟么?

    “跟我什么关系,你自己想办法!”墨涵理所当然的冲季羡彬说道。

    “老大,咱不带这么过河拆桥,重色轻友的吧!这是哪儿你知道么?”你妹的,老子绝对是人不无知枉少年认识了你,不带这么玩人的。

    “纳兰集团私人机场。”墨涵气定神闲的缓缓吐出两个字,那一脸的表情分明就说,你是傻子么,这都不知道。

    “这地方根本叫不到车好么?”季羡彬差点没被墨涵这句话给憋死,老子当然知道这是机场,可是这是重点么,是么,是么?

    重点是这里恨不得鸟都不拉屎,除了他们这种自己开车来的人,根本不会有车经过好么?你让老子走回去啊。

    “那是你的事,作为我的特别助理,没弄清楚老板的行程及随行的人有几位就来接机,你觉得你是一个合格的助理么?如果不是一个合格的助理,我留着你做什么,还不如丢去季氏实习。”墨涵沉声说道。

    季羡彬只觉得心中几百万只草泥马飞奔而过,你特么就说来接你,谁知道您老带着大嫂一起去啊。当然,这话他是不敢说的,弄不好墨涵真给他丢回季氏……

    “季先生,你可以搭他的车回去的,我通知有人来接我了。”丁可颜微微一笑,这戏嘛,已经看的差不多了,这才好心的开口。

    在季羡彬的眼里,这句话足够丁可颜化身圣母玛利亚了,直接冲丁可颜一副捧心状。

    “姐,你等多久了!”一道冷冷的声音闯了进来,一身骑马装的丁可章走到可颜身边,任劳任怨的从季羡彬的手里接过丁可颜手里的行李箱,并且微微颔首,礼仪极好。

    其实这姐弟俩其实并不算很像,只是那双眼睛如出一辙的温暖与纯净,说这句话的时,丁可章脸上的表情是让姐姐等我,我十恶不赦。

    “我也刚刚才出来。”丁可颜柔柔一笑,墨涵和季羡彬都略微一愣,这完全不设防的一笑,刹那间的风华,让整个世界都明媚了起来。

    “可章,你又偷偷的跑出来骑马,如果我告诉爹地,你会不会死的很惨啊。”丁可颜小手掩着嘴,咯咯的笑着出言威胁。

    “姐,如果不是着急接你,你觉得我会没时间换衣服么?”可章无比委屈的说,言下之意,如果我不是为了你,你压根没机会发现这个秘密,你好意思告状么?好意思么?

    “我可以不告诉爹地,但是……”丁可颜说了一半,狡黠的冲可章眨了眨漂亮的大眼睛。

    “丁公主,小的知道该怎么做了。”阳光大男孩滑稽的弯腰施了一礼。

    “墨总,初次见面,请多关照。”丁可章回头看到下车走到他们身边的墨涵,疏离的问好。

    其实丁可章是不同意姐姐嫁给墨涵的,这墨涵在商场上冷血铁腕是除了名的,丁可章一直认为姐姐应该嫁一个,儒雅温柔的男人,可以更好的照顾姐姐。

    再加上墨涵爱的并不是他姐姐,丁可章一直认为自家姐姐要貌有貌,要才有才,家世又不俗,想找什么样的男人没有。怎么就看上这么一个不爱自己的冰山男呢,可是姐姐坚持要嫁,今日一见,这个男人让姐姐自己托行李箱印象分那简直是瞬间零分。

    “你要带她去哪里。”墨涵蹙眉问道。

    “墨总,这是我姐姐,我想我带她去哪里,不需要跟你报备吧!”姐姐在他身边一定受委屈了,否则姐姐不会要求自己带她去那的,所以丁可章的语气也不算很好。

    “墨涵,我和可章先回家了,他小孩子不懂事儿,语气不好,你别介意啊!”说完拉着丁可章跟逃似的钻进了丁可章的宝马车里,那速度快的简直令墨涵咂舌。

    “老大,你家小舅子对你不太满意啊。”季羡彬环胸撞了一下墨涵的肩膀说道。

    老大啊,人家车都没影儿了,您老这还跟十八相送似的闹那样儿啊。

    “是啊,为什么呢?”墨涵下意识的问道,丁可章不友好的态度墨涵也感觉到了。

    “你这还没结婚呢,刚相亲认识几天啊,你就把人家姐姐吃干抹净了,简直就是登徒子的行径啊,你家小舅子能满意么?”季羡彬见墨涵的心思似乎不太这上面,开口说道。

    “她应该还来不及和他说这件事儿吧!”墨涵随口说道。

    “我靠,老大,您老不是一直守着您的处男膜么?你还真化身**给人家扑倒了啊,可喜可贺啊,终于开窍了。纳兰集团最后一个处男没有了,我说,墨总,需要我给您办个庆祝会么?”季羡彬说道,“你还别说,以我多年征战女人圈的经验,这个丁白兔一定很香甜可口。”

    “闭嘴!”墨涵恶狠狠的说道,惊觉被季羡彬套了话。

    “来来来,说说,感觉怎么样,这个丁白兔可口不,软不?”季羡彬一脸欠揍的表情,我就是八卦达人,快点来跟我八卦吧,欢迎八卦!

    “不知道!”墨涵已经开始磨牙了,不过不得不说,这小子的经验还真不是一般的老道,就看这么一眼,结论就非常的准确,这个小白兔还真是异常的可口。

    “哎,别那么小气么?分享下呗。”季羡彬没皮没脸的说道。

    “你如果不想从这走回市内,麻烦你闭嘴上车。”墨涵冷艳的说完果断的发动车子,虽然小白兔很可口,感觉也很销魂,但是真的没兴趣和一个蛇精病的男人八卦自己的老婆,可是墨涵并意识到自己已然把丁可颜归纳为自己的老婆了。

    季羡彬终于识时务者为俊杰的闭上了嘴,做了一个拉上拉链的动作,接着迅速果断的窜上了车,那动作叫一个行云流水啊。